秤子對每個人都很好,朋友很多,但你們真的瞭解天秤嗎?


12星座男女解析:天秤男 & 天秤女



主要參考太陽星座,月亮和上升輔助。


天秤座女生

我都不好意思再說我喜歡天秤女之類的話了。我發現自己喜歡大多數星座的女生啊。但是天秤女真的不錯的。

首先,天秤氣質濃的女生大多相貌不錯,倒不是說一定都是大美女什麼,但是長的挺舒服的;其次,天秤比較優雅,也比較和諧,生性挺愛好和平不喜爭端的,所以,和天秤女交朋友,沒啥機會吵架,也沒啥機會翻臉;再次,你要有什麼不開心的要找人抱怨,你去和天秤女說,沒問題的,她很有耐心的聽你說完,安慰安慰你,開解你幾句,而且幾乎從來不和你說哎呀我很忙的,你別來煩我行不行啊。

因此,和天秤女做朋友挺好的,不是嗎?

但是,我要說but了,和天秤女做朋友是挺好得沒錯,但是你很難和天秤女做那種真正交心的朋友,也就是非常死的死黨那樣的。天秤是風相的,有風相的圓滑,風相的情商,和風相的捉摸不透;你不是那麼容易看透她的內心的。

她對所有人都可以那麼友好,可是,你區分不出她對誰是最好的;可能天秤女內心自己都不太清楚。她對人好是來自她的天性,或者說來自她的表象性,然而,不是來自她最深處的內心。

天秤女對待感情和天秤男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分手從不利落,讓人覺得還有希望,其實天秤女心裡已經翻過去這頁了。這個對被分手方,其實挺不公平的。火相的分手是最好的,簡單直接,不回頭;水相的分手也有問題,水相直接主動分手的概率不算高(天蠍相對高),被分手後心裡不會痛快,各種糾結和表現之前說過了。風相就麻煩了,主動分手會發生,然後就是各種不爽快,尤其是風相的天秤;天秤被分手?機會不多,就算真的被分手了,天秤還是這麼優雅,你永遠看不到她脆弱的歇斯底里的那一面- 我懷疑天秤的字典裡面不存在歇斯底里幾個字。





天秤男

對於天秤來說,平衡是很重要的。

典型的天秤男從來不是一個喜歡或者主張暴力的人,一般給人的感覺都是和諧的平衡的,不會過激,也不會過緩,始終維持一種優雅的平衡,行雲流水,徐徐到來。

我表個態,我本身不喜歡這種樣的,但是我有時候會欣賞這樣的,因為自己反正是做不到的。天秤的字典裡,沒有我習慣的真性情三個字。

必然有人喜歡天秤男的。說說優點先,平和的,均衡的,舒適的,也是善於交際和溝通的,協調的。注意風相的共性,就是溝通,而且風相總是相對圓滑,總是溫和有禮的樣子,很少很少會人前失態。雙子就不說了,就連內心固執而彆扭的水瓶座,待人接物也是客氣而疏遠的,其實溝通能力是不差的,真要和人禮貌的聊天也可以聊很久。

天秤向來是喜歡和諧氣氛的,很不適應緊張或者高壓的環境;如果有爭吵,天秤總是希望能和平的平息,以暴制暴從來不是他們的風格。然後天秤是金星守護的,所以很多天秤擁有很良好的審美觀,喜歡美好的事物;金星入天秤是帥哥美女的重要徵象之一。

然後呢,因為天秤的性格,其實也滿合適做做PR阿,或者HR之類,溝通協調工作很合適;還有就是天秤主張公平公正的性格,也可以運用到工作上。

當然天秤也有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夠果斷。典型的天秤是沒有殺伐決斷的毅力和勇氣的,而且生性追求平衡。天秤說話做事會比較優雅,然後感情來說,處於風相基本座的天秤,不能說非常多情,但也不太會是一個高度忠誠專一的人。

不過天秤因為要公平,也不喜歡得到他人批評說他們劈腿之類,所以一般來說天秤還是要維持一個相對專一的形象的。只不過,天秤有一點不太好,就如之前說的,不果斷,所以分手也可能分的拖泥帶水,而且說話婉轉總是留有餘地,搞的對方會認為有的挽回。這點其實在感情上,反而是更容易傷害到對方的呢。




相關熱門文章:

文:月之北交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