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3年10月7日 ~ 10月13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牡羊座——譯者:冒險家Amanda

此刻的重中之重是無條件地寵愛自己。這看上去似乎容易,但事實上卻比任何事都難,因為堅持聆聽內心的聲音是如此困難,因為你的內心滿是糾結自虐的節奏。這個新世界裡沒有批判,無論是你是否相信自己身處其中,批判會嚴重影響你感知自己所處的位置和所朝的方向。批判限制自由。信念被束縛,​​諸如「我做不到XXX」,是你能給自己造成的最大的傷害。整整一週,水星都在與各行星進行聯結,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改變思維模式。本週你需要改變那些自我批判的思維,把它們轉化為「我能!我當然能!」

勤勉於此,你將改寫人生。









♉ 金牛座——譯者:長襪子皮皮

你生活中要發生什麼是你無法預料的,所以你是不是覺得有點可怕?在你能夠前進之前會有一些事情無法避免地發生,其中的一件(也許就是最重要的一件)是讓一切塵埃落定,這樣你就能夠看清楚自己的位置,尤其是在你的精神層面。目前對你來說感情最重要,這令你視野不清晰。雖說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感覺到那些你現在所感覺到的東西,但是當你的理智與情感不和諧的時候,你最好不要做任何決定。真相是:無論發生了什麼,它們不僅是完美的,而且會一直反復出現。有關業力的事情,你想花時間去弄懂,那就是在做無用功。弄清楚自己的無限潛能也是很重要的。不要過於固執己見。抵抗無效。

我現在的觀點是:你可以做任何事。









♊ 雙子座——譯者:熒光草

本週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是令你的心態保持開放,不要傾向採取一種姿態,這會切斷進程中諸多的新信息。目前的能量是緊張而強烈的,這一點毋庸置疑。生活在改變,但並不是以那種典型的方式。它是由內而外的改變,它要你務必允許這場轉變的發生,而不要自行干擾它。有許多的自我實現瀕臨毀損的險境。也就是說,如果你心無旁鶩,堅持轉變,而不為此感覺厭惡,那麼,它會帶你進入到一個全新的內在意識領域。這並非最輕鬆愜意的時候,但它肯定會成為最有價值的一個時刻。本週,你比平時更忙。

為了獲得最理想的結果,以觀察者模式去生活。







♋ 巨蟹座——譯者:Rebecca

生活帶來的迂迴曲折無人能預料,但此刻地球上就是這樣的狀態。一些事必須結束,另一些也在開始。如果讓人們的自我意識來決定如何實現生活目標,那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在走向何處。 (12,000年以來我們​​一直在"駕船"繞圈可以作為證據。)你一直在學習提升生活技巧,讓它高於自我,同時在自己已完成的領域內。生活在加速運轉,加速從不是簡單的事,但如果你能放手不管持續加速帶來的不確定性,它能使你熱血沸騰。所以,檢視並確認:你現在感覺如何?你知道心中微弱但堅定的聲音在對你說什麼嗎?

現在開始完全相信你的方式,並讓它成為你的船舵和舵輪。









♌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當你為一些平時根本不在意的事擔憂時,就真是壓力山大了。你被要求時刻光芒閃耀,並且務必全心全意。此時無論你認為自己欠缺什麼,都不過是一種錯覺。要相信宇宙的豐富,一定會清晰無誤地向你展現出來。一旦如此,你就能更加光彩奪目,這才是重點。世界需要你的光芒。你就是太陽。是不是有某個你在抵制這種定義?別笑!正視這一點,面對考驗。

如果缺少太陽的滋養,我們這些人還能活嗎?









♍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現在是聆聽你的自我感受並將它們與你的想法和諧融合的大好時機。通常情況下,你更喜歡徜徉在思想的峽谷,你認為對於當下發生的事情,理解勝於操縱。但這不僅僅是一個錯誤的想法,現在你連這樣實踐的可能性都沒有。你正在經歷激烈的內在變化。好在你非常擅長處理自己的內在感受,這一點連你自己都始料未及。當你給自己一個傾聽自我心聲的機會時,你會不斷發現自己很善於和它們友好往來。這個季度的課程便是平衡你的理智與情感。

你需要傾聽自己的內在感受,然後讓理智做出良好的判斷。









♎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自從土星在去年的11月進入天蠍座以來,你便一直專注於去學習如何增強你的那種能力——用積極的心態去看待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而你也不再對一切事物持悲觀的態度。你的這種努力全方位地改善了你的生活,無論是工作還是人際關係以及健康。如果你仍然前行在這條路上,那麼在本週,你將會明白這個過程是多麼的具有必要性。 【譯者語:我發現自己詞窮了,有必要對這句話補充說明一下:意思是:假如你仍然在積極地看待一切,那麼在這週所發生的某些事將會讓你知道自己心態的這種改變是非常有必要的。 】生活發生瞭如此之大的改變,你過往的那些消極的心態已經經受了大量的考驗。本週,一個超大號的考驗來臨了。我能給出的最好的建議是——繼續用一顆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任何事情。這門學問所提供給你的幫助是你之前不曾想預料到的。

這也是一種啟示,它將讓你為即將到來的月食做好準備。










♏ 天蠍座——譯者:阿阿

蠍子們,比其他星座更突出的是,你們正經歷著最為深遠的個人變革。這一過程太深刻、太無孔不入,你可以認為它就像是新陳代謝或細胞新生。當然,有這樣一項宏大的工程在進行著,至關重要的就是不要去干擾它,讓你那更高的自我去實現它的使命,送你到一片嶄新的精神樂土去。這就像是許許多多的你的碎片聚集到一起,結合成一個更加緊密的整體。即便你還沒能看見,但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啊,到本週你將前所未有地、更進一步地認識到這一過程。情感正是它的催化劑,只要你別深陷其中、將它們與你自己混為一談(譯者:「它們」指情感,這句的意思是指情感只是你自我進化過程的催化劑,而不必通過它們來作為你自己的標識)。

不論你的感受如何,這都不是件容易的事,這是長期以來你所見識到的最為廣闊的時刻。









♐ 射手座——譯者:Lizz

上週發生的一切突變其背後的深意盡在於揭示出這樣一個偉大的真相:你在外面世界體驗到的一切都是你自身的投射(譯者:我翻了看了這麼久的阿莎,她把這句話已經重複了不下3遍。),將注定向你展現出你與本我的聯結如何。慢下來靜下來好好回顧已經發生了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或是你所愛之人身上),看看你是否還未能理解這些事是如何帶給你一些至關重要的信息,關於你是如何對待你自己的。與人爭執意味著你在和自己作戰。遭到遺棄則表明你放棄了自己。一份嶄新的接納則是你對自己敞開胸懷的明證。一旦你明了一切都與你相關,你就為邁進下一階段做好了準備。這一躍升即將發生在下週左右——當月食緩緩迫近的時候。

屏息靜候一切的明晰。









♑ 摩羯座——譯者:冒險家Amanda

大摩羯啊,你手裡現在是滿滿的新鮮事兒啊,關於要如何利用它們為自己創造機會,你是否有了初步的想法?這些材料已經積累了好幾個月,並且它們不斷地給你靈感,也讓你愈發清晰地認識到該如何利用它們。自2007年末冥王星進入摩羯座開始,你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現在守護土星和冥王星合作,所有內在的變化將使你的權威性和自信感達到一個新高。也許並沒有出現在你預期的方面,但絕對會顯著呈現。如果你堅持認為沒有,那麼一定是你打開的方向不對。堅持認為你知道改變將從哪裡出現絕對是一個重大錯誤。

鬆開緊握著方向盤的手,謙卑地接受上天的安排。








♒ 水瓶座——譯者:話癆病人

那些應該清理的情緒化的固執己見還依然存在,但是某些變化也在悄然進行,這無疑令人歡欣鼓舞。如果你關注事情積極的一面,你很有可能扭轉頹勢。你現在可能正身處無情的自我鍛造、自我煎熬的過程中,但是它不能修正任何能給予你幫助的東西,特別是在感情方面。放棄舊習吧,尤其是那些你不堪忍受的。對此,你心知肚明。所以,只需要攤開掌心,隨他去吧。你將會驚異於接踵而來的替代品。這是一段令人玩味的時光,當耀眼的過去逐漸消逝,新的事物也將完全登上舞台。

繼續關注那些你心之嚮往的地方吧,你只需要心無旁騖。









♓ 雙魚座——譯者:PM

你一直在無邊無際的自我意識海洋中漂浮,比大多時候都更感覺舒適;此刻,改變即將發生,歸功與金星進駐射手座,助你看清在這無盡的可能性中,哪些對你來說是可得的。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要記住自己是多麼神聖,永遠別將此真想從你的自我意識中磨滅。本週,考驗會持續發生,但假如你能固守自己更高層次的自我,你將輕鬆地度過這段時期。就這點而言,你正在經歷一段困苦與掙扎期,縱然你也在默默忍受,緊抓你已知道自己必須放手的一切。曾經擁有的任何事,但凡讓你受傷,它就沒有廝守的必要;一切痛苦都注定要釋懷。

只要你這麼去做,本週開始你將如釋重負。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69201191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