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神進:一週星座運程  2013年10月6日至10月12日

 
文:熊神進(澳門玄學家),E-mail:fortune@macau.ctm.net
http://weibo.com/masterhung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白羊座

天王星一直停留,日天相衝。想法太自我,不顧慮別人的感受,我行我素,想改革舊方案,容易遭人孤立,惹來是非。

溫馨提示:不要自大,應多同理心。




♉ 金牛座

火星落入獅子座,土星落入天蠍座。衝勁降低,衝動作風緩和下來。思想傾向隱密,不樂於透露想法和行踪,神經兮兮的讓人摸不著頭。對宗教/玄學/神秘學/占星學有興趣。

溫馨提示:情緒起了警號,多做運動多接觸人群,不要封閉自己。




♊ 雙子座

水星落入天蠍座與冥王星半合。愛情守護星木星落入巨蟹座與太陽相刑。對愛情很執著,對愛人關懷時也希望能得到對方的呵護。情感有點脆弱,但卻對外呈現熱情爽朗積極的一面,容易因此而錯失別人對你的支持和體諒。

溫馨提示:坦白自己的內心感受吧。




♋ 巨蟹座

吉星仍然留在巨蟹座內與土星水星相拱。工作面對適應期,需要歷練和磨練才能成大器,自信和自我調節有助你面對困難和挑戰,木星拱照下有貴人相助,不要放棄。

溫馨提示: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 獅子座

火星慢慢移離,臨走前還在跟海王星相衝。衝勁和自我想法慢慢削減,但仍然要注意可能會因一時衝動做錯了決定而懊悔不已。情感方面要學習互相遷就及減少控制欲,多點溫柔多點體諒多點空間,感情關係自能突飛猛進。

溫馨提示:保持自我反省,高尚的人格是來自於不斷的自我鞭策。




♍ 處女座

水星落入天蠍座,與雙魚座的海王星相拱。感性的說話和用字非常煽情,很容易被你說服或觸動,有利從事心理輔導/教育工作/慈善工作,能促使別人的心靈善意。愛侶間的情愛綿綿表達,有助愛情增溫。

溫馨提示: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 天秤座

日天相衝,日木相刑。愛情需要正能量扶持,採取主動能令愛侶明白你是需要愛和關懷。工作全心投入,週初繃緊神經,週末精疲力盡,注意作息的合理搭配,熬夜對身體免疫力不好。

溫馨提示:整理生活,調整目標。




♏ 天蠍座

水土相合,水冥半合。語言表達能力強,具說服力及權威性,適宜從事談判、商業、教化、大眾傳媒及審判工作的人士。面臨感情破裂的情侶,可以藉此語言優勢挽回對方破落的心。

溫馨提示:人言可畏,善用語言藝術也可妙手回春。




♐ 射手座

金星在周末已經移入與海王星相刑。情緒混亂,陷入矛盾、假想及混沌狀態,容易受傷也會傷害別人,看不清真相,感覺受騙。小心陷入情網難以自拔。

溫馨提示:禍從口入,心情不好的時候,少說為妙。




♑ 摩羯座

週初,冥日及冥天相刑;週末,冥月合相。週初,操控欲大增,想控制他人的想法卻遭受挫敗,情緒反彈讓人驚訝,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暗地里內傷。

溫馨提示:學習尊重別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




水瓶座

愛情金星落入天蠍座與雙魚座的海王星相刑。土星落入天蠍座與冥王星相合。性感和感性的衝擊,讓你更有迷幻和神秘的魅力。容易因感情破財,注意消費模式。情緒容易自我封閉。

溫馨提示:保持身心健康就是最好的補藥。




♓ 雙魚座

週初,海金相刑,週末,海火相衝。週初情緒化,老把自己看作受害者,敏感脆弱容易受傷。接近週末,情緒陷入迷失階段,想藉助某些途徑麻醉痛楚和挫敗感。

溫馨提示:勿依賴藥物、毒品、酒精等東西逃出,調整情感,重新出發。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6993230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