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3年10月14日 ~ 10月20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當沒有人顧念你的時候,你有沒有花一點時間,仔細觀察你對自己說話的方式?你有沒有做過任何努力,對自己好一點溫柔一些?本週這樣做顯得十分重要,因為你的主神火星進入處女座,要求你不惜一切代價優先替自己考慮。處女特質沉溺於“我為人人”服務,但現實的教訓是尊崇自我優先,所以一切服務都順從這種最高級別最有力量的秩序。你會苦苦思索這個過程,而當時空的隧道開啟,月蝕會帶你進入意識的新片段,甚至是你從不知曉的領地。善待自己,即是為這樣的時刻做了最佳準備。

倘若你苛求或批判,你就無法讓自己迎接新的風向。









♉ 金牛座——譯者:長襪子皮皮

你現在真的在一個很好的狀態之中,覺得自己比長久以來更加的強大更加的舒服,也許是從未有過的強大和舒服。木星繼續擴展你情感上的自我意識,令你越來越滿足於自我。當週四火星進入處女座,你內心的指引會更加強烈,這一點我已經多次提到了。你要緊密關注這個指引,因為,它永不會錯。當蟲洞打開之時,你會感激這點額外的安全的。週五的月食會以你想不到的方式激活你的鏡像自我。這可能以為著新的關係出現讓你發現了自己新的一面,也可能是舊的關係帶來意想不到的場景,令你更仔細地審視自身的反應。

無論哪種方式,都盡在你的掌握。









♊ 雙子座——譯者:熒光草

當人們說你是耍魔術的(譯者:猜測意為多變吧),你知道他們說的是什麼,但貌似本週你肯定會大吃一驚。星星們以這樣的方式聚在一起是為了觸發你內在的新的高度自我保護能量,激勵新舉措,老實說是你之前從未認真考慮過的行為。在這些新的方向上釋放你自己,因為能量在協力將你帶入新的情感領地,幫助你創建一個你怎麼都想像不到的全新世界。即使你不相信你內裡已經擁有了魔法師的施魔水準。當然,這一切取決於你是否願意並且能夠與你的慾望共舞。這一切取決於你決定與覺醒後的自我齊頭並進,忘記基於恐懼的想法,它們只會困擾你。

就說:好吧!







♋ 巨蟹座——譯者:羊

食相對你來說總是意義非凡的,本週五的月食正式開啟為期一個月的旅程,它會幫你在這段時間清理那些長久以來妨礙你實現目標的瑣事。作為本次日月食小隊的初訪者,我們都知道月食會讓你抵達那片你用盡其他辦法都無法到達的地方,而這個效應對被月亮掌控的我們效果更甚。本次月食所帶來的一系列事情能夠引領你走向前所未有的方向,某種情況下,可能是你不曉得的也從未考慮過的重要選項就這樣擺在了你面前。如何去選,秘訣就在於無所畏懼。面對隨食相而來的意想不到的情況,要想有個滿意結果,是需要你平靜面對且全心投入的。

是的,這並非是你所遇到過最容易的一關,但它卻很有可能成為最有價值的一關。









♌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週末的月食如蟲洞一般將你引至出乎意料的方向。對此能做的最好準備就是完全忠實於內心,主動關注你所面對的任何狀況的積極層面。這樣一來,任何動盪都無法破壞你的光彩。很快你會發現這就是未來一月的常態。當然對你而言是這樣,但你的光彩對每個人來說也相當重要。你始終知道這就是你的使命,但本周如果你足夠勇敢,就能更有目的的生活。

這些食相將助你直抵內心。









♍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火星在本週二進入處女座,為你體能和精力增添燃料。歷經驛馬勞頓,你重新回歸自我。前方還有許多的活動在等著你的參與,你也躍躍欲試,因為會有意料之外的助力向你湧來(這助力來源於你更高層次的自我)。週末發生的事件需要你打開心門讓新的機會進入自己的生活。月食會帶給你這個機會。你不應該不假思索就馬上行動,而是需要思考當下你需要什麼。如果你不多思考就全盤接受,那你會遭遇諸多麻煩,會因為自己是否犯錯而迷茫。沒有錯誤的存在。

但總會有超越你日常生活範圍的機會等待你去抓住,然後做出卓越的突破。









♎ 天秤座——譯者:慢四步

這週,你不得不面向新方向,並認識些新面孔;同時,給你機會好好看看自己,並回想過去一年都經歷了些什麼。認真的自我反饋一向很重要,在火星入處女的當下,你將看到自己身上最焦躁不安的部分,全面正視,一覽無餘。這非常重要,因為它是始於週五月蝕之旅的前奏。家人,知己會提出那些一直以來你都無法正視的問題。這可是清醒面對現實的最好時機並將是一次自我的解放,還有那些你永遠也無法理解的莫名古怪的行事方式。

這是一場自我的對決。










♏ 天蠍座——譯者:子夜

群星雲集天蠍,你的內心戲空前強大。它們全都發生在內心深處,而儘管所有這些強烈的能量令你多少感到點不安,你內心更深、更核心的部分還是欣然接受了這個宛如「煉金術」的過程,並為它所帶來的個人轉變做好了充分準備。我們正在朝向一對日月食進發,其中的月食發生在周五。對蠍子而言,它或會帶來重大的個人醒覺,令你守住核心自我並遠離煩擾。你是一個深情內斂的人,希望你早已知曉——潮起潮落的水面之下,是靜水流深。這真心是你的力量所在。

不要讓這週上演的大戲干擾你最深、最核心的自我。









♐ 射手座——譯者:vho2012 校對:Lizz

一個新的輪迴現在開始了,很久以來你都沒有體驗過這麼有創意而富有成效的感覺了。你心裡的聲音會給你指引,務必與它保持一致。當你與所愛之人相處時,記住你隨時都是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噢。透過表象而深入,你會意識到本我的重要性。這樣,你的創造力就會被有意識的覺知所餵養、支持,而且這個新的開始會帶你到達你連做夢都不曾想過的地方。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你在何種程度上投入自身去愛。也就是說,要擺脫那種基於恐懼的思考方式。你現在狀態完美,能最大程度利用進入你生活的一切。錨定你甦醒了的意識,並始終把它當做一切行動的出發點。

儘管路上註定會有曲曲折折,請跟隨並儘情享受這富有創造力的生命之流吧。









♑ 摩羯座——譯者:腳步

你花了些許時日才完全地融入本我,接手正當屬於你那一級別的權力,附身其中如同穿上絢麗奪目的外衣。即便是「絢麗奪目」這樣的詞語依然讓你有接受阿諛的感覺,你也終於​​走到了這一處,在這裡你的權威為每個人所清楚知悉。在周五的月蝕所開啟的通路之上,這一點將會令你獲益匪淺。從你這新的位置開始,你將會投身至新的領域一探究竟,而你也需要盡一切所能地跟隨你的內心。因為對於你正採取的行動而言,其他任何因素都有可能令你失足。既然沒有錯誤會發生,所有的一切就都不會有什麼問題,但你摩羯式的敏感會想要在第一時間裡就獲得正確的結果。你做得到的。

在任何時候都不斷地維護你的統治權,你就會發現並不會發生任何的問題。








♒ 水瓶座——譯者:與神對話

生活比往常增添了太多情緒化的元素,而感受問題並不是你擅長的領域,但在這即將過去的一年裡你已經學會瞭如何應對他們並且越來越得心應手。週五的月蝕將再次擾動你。當情感被激活並變成你存在的核心內容時,你感覺自己彷彿身處異次元空間,堅守好你的地盤讓各種感受來的來去的去。確認你的感受不會讓你變得更重要,但忽略這個需要無疑更難,所有這一切關乎如何充分地認知你的情感需要而不是被他們牽著鼻子走,這一切都只是你必須經歷的一系列澄清過程而已。任何決定都需要你處在清醒時分。

讓所有的感受都來吧,透徹的領悟也就不遠了。









♓ 雙魚座——譯者:PM

你已獲取了內心平衡的新狀態,心與靈甦醒至合二為一,你獨特的存在將此新狀態展露無遺;你明白這一點並感受其中,你也知道當你觸摸自己新的自我意識時會發生什麼——考驗。是的,考驗的時刻到了,這是對你的自我掌控力、或更確切地說,是對你是否願意百分百相信自己的一種考驗。保持對你的統一意識的專注,你一直知道:【萬象合一】。當你遭遇'外'人考驗你對【同一】的信仰,要你開始考慮(哪怕一秒):他們是他們,你是你;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記住,他們就是你。你的投射十分重要——你是一面屬於全世界的意義非凡的鏡子。

最好的鏡子能夠完完全全地擁有自己。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http://www.douban.com/group/ATSteam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69201191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