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月遇日食,若一定要許願的話,許關於徹底去舊迎新、迎接重生的願望會比較好一點....


 

王小亞:2013年11月3日天蠍座新月許願說明


由於本月新月情況比較特殊,恰好遇到了日食不說,還又和土星、逆行中的水星合相,這一天【不利用來正式開展任何你期望得到好結果的事】,對結婚、生子這種事也務必避免。所以對許願、祈福效果同樣沒有好的幫助。所以不許願也可。

如果有些人實在是習慣了新月許願,一定想許的話,那關於新月時間就繼續往下看吧。不過以這幾天的星象,沒准許個關於徹底去舊迎新、迎接重生的願望(比如分手願)更好些吧,汗。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在11月3日20:50,天蠍座11度15分(本次是新月日食)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2013年11月4日12:23 至 11月5日04:14AM


◆關於新月許願為何要避開月亮空亡時間段的說明

新月許願,顧名思義就是向月亮許下願望。月亮空亡,即月亮在進入下一個星座之前不和其他行星形成任何托勒密相位,可以設想成一個領導者被關在屋子裡,沒有電話沒有網絡失去了和其他人聯絡的主要渠道,甚至自身也陷入茫然和放空狀態(也正因此,月亮空亡階段適合冥想),那麼這位領導者發揮的作用、得到的支持自然會有限。所以既然是對月許願,那就得在月亮能起效用的時候較好。哪怕月亮非空亡時受克,也好過它放空不辦事的狀態。

另一種說法說不必避開空亡的,是從另一個角度去解釋,認為只要是新月階段的吉日或吉時(也就是整體星象狀態尚好),就可以許願。不管月亮領導是不是在打磕睡,其他辦事員在好好辦事也成。

所以想遵從哪一種方式,請自行選擇。就和信仰一樣,不會因為你信基督,他信菩薩,基督就不靈光了。本身新月許願就是個播下美好寄託的儀式。如果真要較真到底什麼時候好,擇個吉時吉日完成特定願望,那也是根據你許的願望、你的本命來選擇一個最適合的時間,也未必得是新月那天了,甚至可能某幾個新月都無適合你的吉日吉時。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2013年11月3日20:50 至11月4日04:49


詳細許願說明:

有效許願時間:11月3日20:50 至 11月4日12:22 及 11月5日04:14AM 至 11月5日20:49

許願數量及方式: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天蠍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天蠍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天蠍座相關的內容。

如:權勢、靈魂伴侶、秘密、力量、自製克己、危機管理、決心、保險/遺產/偏財/借貸等所有與別人相關的資金,背叛、報復、神秘、死亡、性


◆天蠍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生殖器官、膀胱、直腸、攝護腺、腎臟、外性器、子宮、鼻部、再生及免疫系統等。
痔病、膀胱、前列腺、攝護腺方面疾病等。

注:新月還有個特點就是自那天起,月亮會慢慢一點點變圓,也就是由小至大的過程~~所以其實天蠍座新月很適合許個豐胸願啦~~嘿嘿

比如「請讓我從A CUP變成C CUP」,「讓我越來越性感」,「讓我充滿魅力電倒一片」,「請賜於我童顏巨乳徐娘半老」,「請讓我快點遇到靈魂伴侶」。 。 。這些願就很符合天蠍主題哦。


◆天蠍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充滿動機的、有洞察力的、執行的、足智多謀的、有決心的、熱情的、科學氣質的、善於探密的、意識清晰的。

負面特徵:有報復心的、神經質的、偷偷摸摸的、自大的、暴烈的、挖苦別人、疑心病的、善妒的、不寬容的。


◆天蠍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天蠍座掌管著第8宮。是「再生能力」的象徵,或從他人所獲得的東西(無論有形或無形的),顯示了一個人的遺產、保險、信託、賦稅和嫁妝等。由於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因此第八宮也代表一個人對死亡、神秘事物的態度。



一些簡單的願望範例:

「我希望能夠輕易吸引、找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並開始一段健康愉快的愛情(或商業)關係。」

「我希望能輕易保有那些能使我變得更有力量的秘密」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有意識地發揮自我控制和紀律約束。」

「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且有目標」

「當遭受批評時,我希望自己輕易就能以冷靜、富有建設性的行動來回應」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以積極的方式解決問題。」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王小亞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