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榜的也不一定不是壓力來源,其實只要多避免多注意,就能減少給別人壓力的情形喔~

最會給人壓力的五大星座

 


第5位:摩羯座

摩羯比較直,而且他們開口閉口都是工作,如果你跟他有工作關係,那他一定是跟你討論事情時,沒多久就會恢復正題、或者是長篇大論、或者是循循善誘。

譬如說他一直覺得你坐沒坐相、站沒站相好了,他時不時就會提到說「我不是告訴你,坐要有坐相,站要有站相嗎?」就是你隨時有一種被糾察隊糾正的感覺,但他態度是溫和的,可是你會知道他毫不放鬆,任何時候他只要一想到某一件事情,或講到某一個話題,馬上就是當起老師來了,就算年紀比你小也一樣,態度都會很老成,所以難免就會讓人家覺得「跟他在一起真的很不輕鬆耶!出去玩都要長篇大論,是怎樣?」



第4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就是自尊心很容易被擊碎,是這一點讓人家壓力很大。

譬如你跟他講說「你那天表現得好像沒有以前好。」他就會說「你真的覺得我表現得不好嗎?是我說話太快嗎?還是我那天看起來比較胖一點?」你就會覺得他其實很在意。所以從此以後,你自然會覺得跟處女座講話要很小心很小心。

或者有時候你跟一個處女座講了一件什麼事,他突然就沒有回音,明明已讀了,但過了很久也不回,就容易讓人覺得「我講了什麼讓他很受傷了嗎」

因為處女座會多心,他就會想很多「你這是什麼意思?你這樣講是什麼……」就會給人家一種莫名的壓力,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然後他才會帶著受傷的心說「好啦!我知道了……」其實他自己的黑暗面就出來了。



第3位:巨蟹座

巨蟹座的壓力是隱形的,因為他們表面工夫都做得很不錯,形象也都蠻好的,可是你就會覺得他的自言自語是讓你怎麼忽略都忽略不了。

還有一點,就是巨蟹他要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是會一直Push的,他會很積極。例如,他現在要來推薦他的專輯,他待會兒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在每個縫裡面說「其實你們待會兒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音樂…」「其實我跟你講,頭痛是不是?聽我的音樂就會好。」很多巨蟹座的人就會非常地積極,見縫插針,這種太積極型的巨蟹座,會讓人家非常的有壓力。

不過巨蟹座他的威脅是那種軟性的,譬如說他會裝可憐,他會好遺憾這樣,那大家就會覺得「還是幫他一下好了!」



第2位:金牛座

因為金牛座很嚴肅。巨蟹座還會笑笑把它化解,大家表面上還可以一團和諧,神經粗一點就感覺不到了;但是金牛座不是,金牛座是就算你神經再粗,過沒多久就感覺到了。

當你還在笑,這個金牛座就是不笑「你要不要把話說清楚?你剛剛那話什麼意思?」就會很鑽、很嚴厲。或者是,如果他不要求就算了,如果他一旦要求的話,他就是會用質問的方法,或者是非常嚴厲的批判你。譬如說「已經肥得不像話,你還要吃嗎?」就會讓你有一種「你說話可以不要那麼直嗎?」的感覺。女金牛有魄力,男金牛是犀利,非常賤的那個嘴。




第1位:天蠍座

天蠍最讓人家有壓力的地方,就是他翻臉如翻書,非常快,你永遠不知到他地雷在哪裡。當然如果你跟他很熟,你就不怕;跟他不熟的,光看他的樣子就很有壓力了。

因為天蠍座,不管男女都很嚴肅的樣子,板起臉來滿恐怖的,而且他看起來很有份量。譬如說他講話就中氣十足,做任何事情都一副大軍底定的樣子。因為你看金牛座,至少他還滿低調的;但是天蠍座很高調。他到哪裡都一副那種戰車輾過去的樣子,所以大家都會覺得「哪來的一號人物?他是來幹什麼的?」心裡就已經忌憚三分。更別說他看起來又很白目,你隨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招惹到他。

再來,他又翻臉如翻書,所以只要他在的地方,現場應該都還滿肅靜的,就是等著看這個天蠍座到底今天心情怎麼樣、或狀況如何,後來發現他是個二百五,大家才會恢復談笑的樣子。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9524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