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如果只是說說,那麼只會永遠是說說而已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3月13日 - 3月19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曾經我可以擁有另外一種生活,但我活出了現在這個樣子」,石黑一雄的小說《不滿足的人》表述了這樣一種性格。在你生活故事的這個當口,對你來說與此類似的宣告也許會是一種療愈。此刻是你跟曲折的劇情最終告別的好時機,你總盼著這個點但它一直沒有來。這麼做才能釋放出瘀滯的能量,為將來的計劃大展身手。甚至你更加意識到令人興奮的可能性,那些你從未意想到的。







金牛座——譯者:硬糖

2011年五月,兩個尼泊爾人為時六週珠峰登頂,他們是Lakpa Tsheri Sherpa 與 Sano Babu Sunuwar。他們選擇一條前所未有的返迴路程,並為之做好準備。兩人從頂峰滑翔而下,大約45分鐘後降落在珠峰腳下一個夏爾巴村附近。我建議你尋找同樣類似的一個潛在的捷徑。不要在下一個旅程裡做之前同樣的事。採取更直接的方法,享受另一種冒險。給自己一個新鮮的挑戰。

《譯者註:獲得2012年國家地理大眾評選的探險者稱號的兩名尼泊爾人Lakpa Tsheri Sherpa 和Sano Babu Sunuwar於2011年完成了名為「終極下撤」的探險活動。他們登頂珠穆朗瑪峰,從頂峰滑翔而下,最後從尼泊爾滑皮艇到達孟加拉灣。這次旅程讓他們從海拔8844米的山峰頂部到達Kosi河和恒河,並行進850公里進入印度洋。》








雙子座——譯者:momo

動腦子和找樂子是不是正好南轅北轍?你只能在兩者之間二選一對吧?你要么為了更好的生活虔誠的打拼,要么興高采烈的信奉快樂至上,總不能把倆都佔了,對吧?不不不,你錯了。其實真相是:時不時的,當天賜之期降臨,在探尋美好感覺的奧秘之旅中,你會變得又聰明又親切(既努力又快樂)。你能猜得到下一段天賜之期什麼時候到來麼雙雙?答案是:現在就是啦!






巨蟹座——譯者:阿嫵

人類走上月球,早於人們想到給行李箱裝上輪子之前!真令人難以置信,是不是?在宇航員登上月球表面三年後,直到1972年,旅客們在機場和火車站還不得不拖著裝滿財物的無輪箱包跑來跑去呢。我懷疑,類似失序的事情可能將在你的生活中發生,蟹子。在某些方面你完全引領潮流,而在另一方面卻是大大落後。現在將是認出差異、並開始糾正它們的好時候。打個比方,如果下一次旅行時你拉著滾輪行李箱,我會愛死你的。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聽說過薩斯科奇人嗎?你懂得,就是大腳野人,一種生活在叢林深處的高大多毛直立行走的類人生物。科學家向我們保證它們根本不存在,但以前他們也是這麼說鴨嘴獸的。他們斷言那是探險者根據自己怪異的想像而虛構出來的形象,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形似鴨嘴恐龍的卵生哺乳動物存在。當受人尊敬的英國動物學家喬治·肖宣稱確實有這種生物時,他受到同行無情的奚落。可是最終真相大白,肖也得以正名。我猜很快你也會有類似於發現鴨嘴獸是真實存在一樣的體驗。








處女座——譯者:iknow

Kyoka在日語裡說的是水中月鏡中花,我想這用來形容你此刻的遭遇再貼切不過了。給你幾個思考的線索吧:你是否沉浸在你想像中的愛,卻不那麼重視真正所愛之人?若然如此,那麼你是覺得悵然若失呢,還是覺得這樣很完美了?你是否執迷於千里之外稍縱即逝的美好,卻對身邊觸手可及的美麗視若無睹?若然如此,那麼你是覺得悵然若失呢,還是覺得這樣就很好?你是否該拒絕好到不像真的卻觸不到的東西,轉而投身實際?若然如此,為了什麼?







天秤座——譯者:撈撈

一個英國研究者為了證明歷史中哪一天最無聊而將300萬個真實事件全部倒入電腦程序中。結果1954年4月11日勝出。因為那天除了比利時有個選舉事件外其他沒有任何重要的事發生。我懷疑秤子們將在不久的將來達到廢話的等級。星象顯示這將成為可能。坦白地講,我倒希望這能發生些什麼。你需要從大冒險和煩躁不安裡尋求突破。你將受益於這段讓你沉溺於沉默中的停滯不前的時期。是時候讓自己在精神層面充充電了。









天蠍座——譯者:子夜

未來的數日你不會是好運的承接者,但也不會遭遇霉運、狗屎運或者怪異的運氣。這些都不會發生的,蠍紙。你的生活中會有許多經由巧合而來的僥倖,嗯,我得為這種狀況杜撰一個新詞了——那就是「偶拾之運」。 「偶拾之運」是一種怪異的,需要你敢於閒閒去碰的運氣,它帶給你巨大的異乎尋常的放鬆。 「偶拾之運」會在你的道路上扔下一系列快樂的驚喜和怪異的巧合,帶給你完全想不到自己會需要的經歷。為了最大化地吸納這「偶拾之運」的賜福,請放棄你的安排周密的日程表,不要抱什麼預先的期待(譯者:其實就是那種不求自來,無意偶得的運氣)。









射手座——譯者:子夜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老故事:可憐的樵夫阿里巴巴在森林裡撿柴禾,發現一夥賊在吹噓他們的戰利品。阿里巴巴藏起來偷偷觀察賊夥,聽到他們吟唱一個短語:「芝麻開門」。這句魔咒開啟了一扇山洞的大門,裡面恰好都是偷來的各種寶藏。稍後,賊夥散去,阿里巴巴獨自來到山洞前念動「芝麻開門」。咒語生效了。阿里巴巴溜進山洞從賊贓裡偷走一袋金子。這個故事類似你很快就會樂在其中的一個冒險,射手們。我猜你們會發現屬於自己的版本的「芝麻開門」。這咒語會帶你們找到一宗財富——有可能是比喻含義的,但(比阿里巴巴)更加合法。









摩羯座——譯者:iknow

你是治愈系的,你很會架起橋樑修復裂痕,也很擅長製造神奇的結合。兩樣看上去完全自相矛盾的,還有八桿子打不著邊兒的事物,你總是能將它們緊密結合。已經疏遠的團體,經過你將心比心說服,他們會重歸於好。我可不保證這種奇蹟一定出現,只是不排除這種可能。你知道好話歹話各說多少,你的第六感非常善長當中間人。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我的朋友亨利說他想叫我玩高爾夫球。我將信將疑地問他:「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那可是地球上最乏味的遊戲。」他想讓我相信高爾夫球也會為我提供有趣的暗喻,讓我能夠用在占星中。 「說一個看看。」我質疑他。他告訴我,「Volkswagen」就是一個俚語,用於描述當一個高爾夫球手揮出不太漂亮的一桿但最終結果卻還不錯的情景。 「嗯。」我回應道。這就是我對水瓶座進行占星的主題。 (也許事情的結果沒有瓶子們想像的那麼壞喲~)

《譯者註:Volkswagen 這個詞本是指汽車的廠牌,是德語,有國民的意思。但是實在不知道在高爾夫中應該怎麼翻T_T》








雙魚座——譯者:PM

記不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情景?或許沒人記得吧~但我知道的是:在受孕的一週內,你的身體急速成長;一旦你出生,若還持續以胚胎時同樣的活力成長壯大,那現在肯定長成高山啦。所以謝天謝地,你的成長速度逐漸放慢。但我格外想提醒你一點:此刻用母體的相似比喻來說,你就處於那樣最初的成長爆發期。總之很棒,只需記住:成長會有成長的痛。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593609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