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星座運勢的Rob Brenzsny週運整理好了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7月31日 - 8月6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硬糖

如果農民在同一塊地上年復一年的種植同一農作物,土地的養分會被消耗完。比如,生菜吸收很多的氮,所以同一地方在下一季度更適合種植一些菜豆類植物,因為它們為土壤添加氮。而且生菜在長過豆類的土地中成長的更好。這叫農植物輪作,我用它比喻羊們接下來十個月的行動方式。如果不斷在適合新「作物」成長的肥沃環境中持續播種,將會產出源源不斷的豐富創意。







金牛座——譯者:硬糖

也許祖父母已經去世,也許他們仍健在。無論什麼情況下,你是否與他們建立了有意義或有趣的關係呢?他們的靈魂或命運有沒有什麼事啟發你面對自我挑戰?還是你與他們感情只是更多建立在感傷和回憶中?近期,我勸你們去深入了解找尋長輩可以幫助你們的力量。繼續假設你還沒有從他們過往的生活經驗中辨明出有用的信息,尋找那些不可思議的能引起你共鳴的故事。








雙子座——譯者:劉小喵

多產的美國作家詹姆斯·費尼莫爾·庫柏(1789-1851)寫了32本小說,裡面引用了莎士比亞的語錄近1100條。是什麼讓他如此崇敬莎翁,我懷疑他視莎士比亞為導師,並希望將大師的智慧與自己的作品融合。雙子座們,我希望你做類似的事情。哪個英雄最打動你?哪位老師讓你印象深刻?這是個向偶像致敬以找到自我的好時機,我猜想你也從他們的身上受到影響而獲益良多。






巨蟹座——譯者:幻覺

是不是真的有個叫荷馬的詩人寫過古希臘史詩伊利亞特和奧德賽?(Iliad and the Odyssey)還是說「荷馬」只是幾個作家的化名,是這些作家創作了兩部巨著?無論具體情況到底怎樣,反正我們知道荷馬自己抄自己的東西,伊利亞特十一卷的開場和奧德賽第五卷的開場是一樣的:「黎明從高貴的提索諾斯身邊起床,把晨光遍灑給神和凡人。」為此我們應該批判荷馬嗎?不啊,如果你這樣,我也不會用這個批判你,接下來的日子,你會仿效一些過去曾做過的好行動好舉措,你第一次那麼做的時候非常好,我相信現在也一樣好,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








獅子座——譯者:Sallylv's

地球至今為止已經有46億年的歷史。但是依據科學家對化石的研究,火直到4億7千萬年之前才在我們的星球上出現。直到那個時候,地球上才有足夠的陸生植物和氧氣,使得火的自然出現成為可能。把時間做個數學運算,你會發現在90%地球歷史的時段內,火都是缺席的。從進化學角度,火是一個新生事物。當我觀察接下來十個月你們的星象預兆時,我發現了一個幾乎跟火一樣不朽的重要的事物將會出現在你們的生命中,大貓。你現在還無法預見它到底是什麼,但是到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發現它的重要,然後質疑沒有它的那些漫長時光你怎麼能好好生活。







處女座——譯者:幻覺

在未來的晚上,我估計你會夢見燃燒的怪物、機器人戰士、外星幽靈、殭屍吸血鬼,但其中古怪的是:他們是你的幫手和朋友,在你擊敗真正的敵人時,他們保護你並為你而戰,你真正的敵人則是那些帶著白帽子微笑著的偽裝者。這種夢境會幫你做好準備,應對清醒生活裡的事件,真實生活中你會戰勝那些假好人,那些帶著偽善面具卻傷害了你、讓你挫敗的人。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你可以一路高歌自己的個人魅力,如聚會狂一般參與各種社交活動。我不反對你寓業務於娛樂,因為這能建立起人脈關係。不過我希望你也能抽空多與地球、天空、河流、清風之類進行大自然的對話。為什麼呢?因為不遠的將來你將接受一個大型有趣的精神測試。為通過這個測試做準備,最好的辦法就是增進你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








天蠍座——譯者:劉小喵

天蠍座們,你現在別忙於家庭事務和日常工作啦。把那些無聊的任務都取消掉吧,凡是不能激發你宏大想像力的,不夠讓你覺得如史詩般炫麗不夠奇幻的任務都別去做啦。我認為,現在是你構建宏大藍圖的好時機。宇宙給你足夠的能力去探索迷宮裡深埋的寶藏,希望你仔細覺察那些夢想的線索,請克服掉所有恐懼召喚出你所有的勇氣。忘掉那些瑣碎生活的焦慮吧,滿懷期望的我的戰士,勇敢前行去找尋屬於你的聖杯。









射手座——譯者:幻覺

百老匯大道是紐約的主幹道之一,貫穿曼哈頓島,但在數百年之前,這是土著德瓦拉人的捷徑,叫做Wickquasgeck Trail,穿過栗樹、楊樹、松樹間,沿路的曠野裡長滿草莓。大射手們,這在你的生活裡有可以類比的事情嗎?我感覺是這樣:某條低調、天然的路徑最終會被你營造成繁華熱鬧的主幹道。小部分的你為其失去了純潔自然而憂傷,但大部分的你是為建造如此重要通道的夢想力量感覺驕傲。







摩羯座——譯者:劉小貓

1986 DA」這顆近地小行星直徑1.4英里,裡面大約有10000噸黃金和100000噸白金,大約折合超五兆美元。我們人類有辦法去獲取這些財產嗎?還沒有。現在科技還無法實現。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人類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摩羯座,我想你的人生也有類似的縮略版場景出現,你知道可能獲取一筆財富,但是可能還暫時超出你的能力。但我打賭,在接下來的十個月內,你會找到挖掘他們的方法,開啟這個掘金之旅。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作家戈爾維達爾Gore Vidal 曾寫道:「我只是不由地沉迷其中,可能這就是一切的解釋。」水瓶座們,我希望這不要成為你的寫照,你不可以恍惚、懶散、不經意就讓自己沉迷,你需要確定一個明確而強有力的目標,並堅持下去,這並不是讓你過度謹慎或者是懷疑一切。請作為正確的決定,你需要保持清醒,時刻明白什麼才是對你有益的。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Skinny Puppy 的成員深受美軍困擾,因為他們發現,美軍在古巴Guantanamo Bay拘留營審訊犯人時,用長時間最大聲播放他們的音樂來作為殘酷刑訊的方式,因此他們給拘留營寄去了高達66萬6千美元的帳單,並威脅要控告他們。雙魚座們,現在是個好時機讓你們做類似的事情。是否有旁人濫用你的創意或者曲解你的意圖?你是否能從恢復中獲得補償?是否可以做點什麼以澄清人們對你的誤解?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florarium.tumblr.com/post/93264795339/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