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9月4日 - 9月10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一般我不太乾這這類事,但是本週,建議你們關注數字:6。我的假設是:小六子正努力,乃至用歪歪扭扭,極為不便地方式,想獲得你們的關注。它的目的是什麼呢?推醒你們,讓你們發現被自己忽略的有利因素。我進一步懷疑:數字6正在下魚鉤,告訴你們線索,即你們的隔靴搔癢癢在哪裡?以及怎麼才能治好它。所以對這個聽起來荒謬的秘密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白羊們,別把它太當回事兒,讓小六子成為你們怪怪怪的小老師。讓它用狡猾的點子和古怪的預測點醒你們的直覺。反正如果沒事兒發生,也對你們成不了害處。但如果的確讓你們獲得了有用的發現,哈利路亞~~~







金牛座——譯者:幻覺

英文裡有個比較少見的詞「trouvaille」,指好運的發現或意外之財,法語裡類似的是「trouvaille」指類似的意思,還引申為意外發現有趣的、不尋常的事情。有趣或啟迪性的好運氣往往源自強大的想像力,當然接下來的日子,我並不保證你能經歷一兩三次trouvaille,但現在這種可能性的時機成熟了。








雙子座——譯者:Mr. D

荷蘭人管儘管是在開小差但還是裝出一副忙的要死的樣子叫epibreren。我完全沒有要反對你們在未來幾天中搞點重大的epibreren的意思。更重要的是,整個宇宙並不會對此作出任何因果性質的反響。實際上,我懷疑宇宙正密謀如此好讓你享受比平日更多的怠惰與放空。你早就該給自己的靈魂與情感充上次電了,而這需要額外的休息與靜謐。所以如果你需要弄點小花招來換取你所需要的放鬆,那就這麼干好了。






巨蟹座——譯者:幻覺

演員詹姆斯弗蘭科開始學習表演時,年輕又窮,靠麥當勞打工維持生計並支付表演課費用,他將這份工作當做機會練習表演技能,邊賣薯條漢堡,邊練習用各種方言服務顧客。對蟹蟹們來說,現在是採用類似策略的好時機,就算無法全職從事你喜愛的事,也可以並應該用更強措施為將來做好準備,那時你可能有更多時間去做你喜愛的事。








獅子座——譯者:晨雨寒風

有那麼幾家牛逼大公司都是從自家車庫起家的,像是蘋果、谷歌、微軟、美泰、還有亞馬遜和迪士尼!就算你對他們的生意沒那麼感冒,但他們起於微時的經歷同樣也在證明給你看,吶,屌絲也可以走過秋冬迎來春夏的!人家現在都是高富帥!根據長期的星象來看,大獅子們~~我看你們現在正處於類似這些屌絲企業的起步階段,而終會有漂亮的收獲的。那和這些企業的起步比起來,你們顯得更加謙遜低調…… 那我也不能說你們最後會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逼企業,但不管怎麼樣,最終的成功會超出獅子們的想像!







處女座——譯者:幻覺

漫畫家斯考特亞當斯曾說:「我假定每個人出生時都擁有一樣多的好運氣,但好運並不是平均分佈在人生的每一階段,有的在人生早期就消耗掉了所有好運,有的則在壞運中開始而以強大的好運結束」。處處們,你如何評估你的好運分配呢?根據蘿蔔叔我的預測,比起以往,你現在正處於好運氣越來越強越來越厚的時間段,未來幾週還會愈發強烈,我建議你明智的利用好它們,也就是說充分發揮出你的天資、沉著與慷慨。







天秤座——譯者:阿佛洛狄忒

我女兒佐伊7歲的時候和一群有志向的小朋友一起參加馬術課。第三節課上,教練佈置給他們一個任務,讓他們一邊倒坐在奔跑的馬上,一邊嘴裡含住一支湯匙,湯匙​​上放一顆雞蛋。那貌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提醒到我了,秤子們,此刻正是你努力的時候。並不苛求你面面俱到,不過是以你不習慣的方式來考驗你。我預感你能夠掌控住,比佐伊馬術訓練營中的那群孩子更快完成任務。他們每個人至少摔碎了8個雞蛋才成功。我估計對你而言嘗試三到四次就夠了。








天蠍座——譯者:一剪梅

彼得大帝1682年至1725年期間任俄國沙皇。在他的他統治下,俄國成為大帝國。他還引領了一場文化革命,將現代歐洲思想和影響引入俄國。但是我現在要提請你關注他的另一項成就:小丑弄臣酗酒宗教會。該宗教會由彼得與其同盟者組織成立,以確保隨時有社交聚會供其娛樂。蝎子,我並不認為在接下來的一周裡你必需以酒精來尋歡作樂;但是,我建議你召集一個類似的智囊團。









射手座——譯者:幻覺

在羅爾德達爾的兒童故事《詹姆斯與大仙桃》中,501只海鷗一起將大仙桃從亞速爾群島附近穿越大西洋運抵紐約,但英國萊斯特大學物理系的學生已經確定,這麼微弱的力量不足以實現這種空運, 根據他們的測算,至少需要二百四十二萬五千九百零七隻海鷗共同的力量才能實現。我勸你也考慮下可能性,實現你的神奇壯舉需要比預估中更強大的力量,當然並不像海鷗差了5000倍這麼多,再多15%就夠了,而且我很樂觀的認為你能夠收集到那15%的力量。







摩羯座——譯者:一剪梅

迄今為止,已經有53種玩具入駐玩具名人堂,包括彩色筆、跳繩、薯頭先生、悠悠球、橡皮鴨和多米諾骨牌。我最想為你推薦,並且也是目前對你們最有用的玩具是古老且平淡無奇的紙板盒(囧o(╯□╰)o)。紙板盒或許是所有玩具最能激發並喚起想像力的。它可以是堡壘、宇宙飛船、洗衣機、洞穴、潛艇或其他舶來品。我認為你需要類似紙板盒的事物來影響你,因為它可能會激發你的潛在創造力。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我不反對你為了正義而戰。通過與有價值的對手激辯或是抵制一種不好的影響,你很有可能變得更聰明也更強大。你為了突破障礙而投入的熱情不僅會為你帶來庇佑與祝福,也會為你身邊的人帶來好運。但是,我要警告你:我希望你不會進入一種要與假想敵決一死戰的情況當中。我祈禱你不會因為錯覺而參加一場無謂的戰爭。瓶子們,謹慎地選擇你要參與的戰役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接下來的六週裡,我希望你將互利一詞視作你的主題。應該去培養更為有趣更激烈的親密關係形式。讓自己參與並享受團隊合作的快樂中去。你的哪項技能對其他人最有幫助?怎樣才能讓隊友貢獻出其最大的能力和天賦呢?我希望你注意自我,那些最可能贏得你的愛、欣賞和幫助的一切。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5646483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