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些,把該解決的事情一次性的解決掉,不要再逃避了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4年11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 年10月運勢

 

逃避依舊是這個月所有人在想方設法做的事情,你們都覺得很多事情能躲得過那就躲過好了,能不負責就不負責,但是命運不是這麼容易可以逃避的了的,你們以為你們可以,結果是事情會變得更加的糟糕,都勇敢些,把該解決的事情一次性的解決掉吧,總是這樣的期望著別人替你們做決定,最後就是你們徹底被決定啊,那麼好,就讓我們看看這個總是想著逃避的月份,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感情生活開始逐漸升溫,但是卻是走的歡喜冤家的路線,吵得越兇感情越好,你們自己以前也沒想過你們直接的表達你們的感受反而會讓事情越來越好,你們一直覺得你們需要隱忍,犧牲,但是越是隱忍犧牲,事情反而越來越糟糕,現在你們決定有什麼說什麼,結果事情反而好起來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你們決定不再考慮對方的感受,有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對方好像反而覺得你們這樣才是一個正確的處理的態度,這讓你們很是意外,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嗎?好吧,那就有什麼就說什麼吧,大家一起改正錯誤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看到不滿意就直接的說出來,說出來之後大家才會去面對自己的問題,這讓你們也有些意外,以前你們都是默默地替別人善後的,現在居然輪到你們對所有的人該說什麼就說什麼,瞬間的很耀武揚威有米有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有什麼就說什麼,一直以來都是你們需要學習的事情,那麼就有什麼就說什麼吧,做到這一點你們就徹底無敵了




2月生小喵喵

順風順水的一段時間,你們很久沒有這樣順遂的時間了,現在就是很舒適的一段時間,你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並且都會相當的心想事成,請好好利用這一段時間,因為一年真心沒幾天可以進入差不多心想事成的狀態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忽然一下子就開始好轉,這日子簡直就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你們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好像坐上了直升電梯,忽然一下子就事情全都上去了,哎,原來等待才是最好的決定,自己沒事瞎折騰的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了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登上職場直升梯,你們現在就是閃閃發亮的那一個,你們只要很努力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大家全都看得到,並且那些過去看上去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事情,你們也可以完成的各種得心應手,你們自己都很意外啊,忽然一下子,變成超人了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這麼順遂的你們,不需要我在這裡嘰歪你們什麼,你們就這樣繼續愉快的玩耍吧




3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被指責,你們都已經習慣了你們總是被拎出來說來說去了,不被說一下簡直就是沒過日子,那就隨便他們說吧,說來說去也沒什麼新鮮的,還是扯著以前的事情各種說不清楚,你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聽著好了,反正別人說的也不影響你們的生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表面上一切都還不錯,其實,很多矛盾在不斷地發酵,這讓你們覺得你們的生活已經即將發生重大的改變,能不能夠熬過去就得看你們能不能忍辱負重了,其實你們自己覺得你們夠嗆,忍辱負重已經那麼久了,你們現在真心的不想再忍耐什麼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小人層出不窮,滅了這個來了那個,大家好像集體商量好了一樣的跟你們過不去,這讓你們覺得自己已經徹底的心力憔悴了,不能這樣的對待你們啊,你們是那麼及心盡力的在工作,也許有時候你們的確損害了別人的什麼,但是不能這麼一起來折騰你們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小人層出不窮是有原因的,你們也很清楚是為了什麼,所以別抱怨,誰挖的坑誰就得自己在裡面呆著,別嘰歪啦




4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某些人某些事,將會徹底的從你們的生活裡消失,這對於你們來說真的是一段美好的時光,你們終於可以擺脫那些舊人舊事了,那些不怎麼美好的記憶,從此以後就再也不再跟你們有關,你們都覺得可以給自己點讚了,你們終於熬出來了,不容易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可以跟那些不適合你們的人,不適合你們的感情徹底的說再見了,想到這個你們就無比的興奮,是的,可以再也不跟這些人有任何的瓜葛了,噩夢終於結束了,天亮了的感覺瞬間回來了,哎,真是美好的生活開始了,惡魔走了,幸福還在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適合你們的事業,那就徹底離開吧,不用再考慮什麼以後會怎麼樣不會怎麼樣,現在你們不舒服,以後肯定也就基本好不了,選些靠譜的事情做做吧,那些不靠譜的事情,還是不要再去糾纏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小偏財各種旺盛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咽喉,下腹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你們終於學會忍耐了,並且你們也學會審時度勢了,這讓你們自己也很驕傲,學會這些的過程對你們來說就是一部血淚史啊,現在好日子來了,那就繼續保持你們的忍耐以及審時度勢,別得意忘形啊




5月生小喵喵

你們一直都是在自尋煩惱,你們卻不肯明白是你們自己的問題,這就讓你們過得不是那麼的順遂啦,其實一切都算是不錯,但是你們就是不肯明白,你們總是能找出無數的事情來讓自己不開心,你們總是有理由不斷地表述你們的生活不美滿,話說,你們說起來有完沒完了,大家已經聽得沒什麼興趣了哎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注定無緣,你們卻不肯明白這一點,你們總是希望命運和緣分能夠按照你們的想法進行下去,但是很不幸,你們的命運跟緣分一直以來都沒有按照你們想要的去發展,你們也不肯明白沒有按照你們的設想去發展是因為你們不夠強大,你們有足夠的想法,但是你們沒有足夠的能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在悄悄的發生改變,你們暫時還沒看見那些隱藏著的麻煩,但是麻煩實際上已經站在了那裡,你們早晚會看到的,不論你們是不是願意,麻煩就在那裡,積累到了一定的階段就會爆發,另外要說的是,你們的工作環境即將發生大變化,請注意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很多必要支出無法避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脾胃以及肩部

靈魂小貼士,何必那麼的努力折騰自己,順勢而為比什麼都強,不操心不費力,還能得到老天給你的最好的安排




6月生小喵喵

你們現在就是處在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狀態,​​你們覺得自己以前考慮的太多了,現在才讓自己難受的要死要活,那麼現在你們什麼都不想管,你們就想操心自己是不是快樂,那麼有任何問題你們都會直接的說出來,只要你們痛快就足夠了,別人是不是痛快,一點也不重要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就說什麼吧,別騙著自己,別瞞著對方,有不滿就說,有劈腿就說,至少誠實這個品質不能丟,雖然你們在感情上未必有多忠誠,但是你們會很誠實的有話就說,這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品質,至少誠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就說什麼吧,你們委屈了自己,也不會成全誰,你們只不過就是委屈了自己,那些人沒能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你們還白受了一堆的委屈,何苦來呢,還是有什麼就去說什麼吧,這樣才是一個正常的態度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嘩嘩的往外流淌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誠實就好,至少的你們會覺得舒服,這個天底下哪裡有那麼多對得起誰對不起誰,對得起自己就足夠了,有什麼就說什麼的感覺很好,就算是背叛了,也可以直接的說




7月生小喵喵

整整一個月,你們都忙著在掰扯以及澄清,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些意外,怎麼忽然的有了那麼多的事情需要你們去說明,你們都覺得有些累了,但是事情那是一個此起彼伏啊,就好像過去那些沒來得及說清楚的事情現在都站出來需要你們去說清楚似得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閒著沒事做就折騰對方一下好了,順便把你們以前沒說清楚的事情說清楚,這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你們會披著閒著沒事做的外衣,順手的把自己的情緒以及想法表達了,這種處理方式真心的很是不錯,你們說了你們想要說的,也沒讓對方覺得你們情緒不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做別人的小人,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你們一直以來總是被別人折騰,現在輪到你們用些小心思去折騰那些讓你們不是那麼滿意的人了,找麻煩這種事情,只要用點心,總能找出別人的短處跟錯誤的,那就積極主動的找麻煩去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右側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情緒積累的久了,那就會變成炸彈,你們用煙火的方式引爆了你們的情緒,實在是不錯的辦法,一個玩笑,完美的指桑罵槐,大家都明白了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情緒也舒緩了下來,很好!




8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開始變得跟以前有些不一樣,你們自己覺得根本就是無法適應,有人對你們諸多要求,而你們自己卻一點也不想為了什麼去滿足這些人的要求,你們覺得這些人應該對你們俯首帖耳才對,你們才不要為了誰去做些什麼,就這麼定了,別人說的,你們一概的沒聽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要求讓你們厭倦,你們覺得那些人打著愛的旗號要求著你們,這簡直就是一種酷刑,愛不是要求,愛就是給予,你們覺得自己足夠愛的時候,你們自然就會付​​出了,你們現在什麼都不做,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其實你們不夠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送上門來的機會那是相當不少,這對於你們來說簡直就是想睡覺就來枕頭的感覺,別的不用擔心了,你們只要好好地想想你們到底需要什麼樣子的機會,幾乎是心想事成的時間呢,所以你們就放心大膽的想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很多不得不的支出的一天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皮膚

靈魂小貼士,你們光顧著自己也沒什麼不對,但是作威作福久了,別人就不會對你們再付出多少,有些尺度你們自己掌握吧,我能說的也就這些了




9月生小喵喵

很多變動讓你們措手不及,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忽然改變了的生活,有些事情完全偏離了你們預計的軌道,這讓你們覺得你們簡直是分身乏術,你們習慣了按照預定的一切去生活,現在當變化來臨的時候,你們就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應該怎麼辦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覺得可以穩定下來了,但是現實卻告訴你們,根本不是那麼容易就能穩定下來的,很多事情根本就在你們的控制之外,你們原以為只要愛就夠了,但是現在事實證明,僅僅是愛,遠遠不夠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在不斷地變化,這讓你們自己也覺得措手不及,每次剛做你們的計劃,現實就會完全變成另一個樣子,你們面對這些變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根本不必再有任何的計劃,等事情發生之後你們再做考慮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要那麼多計劃真心沒用,你們還是不要再有任何計劃了吧,不是變化讓你們不知所措,而是你們的計劃讓你們給自己了一個既定的所謂的方向,放下你們傻乎乎的的計劃,然後事情就反而都好起來了




10月生小喵喵

那麼多事情,都讓你們手忙腳亂,你們在這樣手忙腳亂的時候,還會忽然的想起舊人舊事,這讓你們更加的沮喪,你們沮喪著你們曾經放棄的以及失去的,然後完全的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這讓你們更加覺得現有的一切讓你們黯然神傷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是一段混亂的時期,你們的混亂源於你們很想擺脫過去的感情跟記憶,你們覺得過去的感情跟記憶會讓你們更加的難過,可是越混亂越懷念,懷念過去那些被在乎的時光,懷念過去在乎你們的人,哎,原來混亂讓你們更加的難以忘記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小人層出不窮,這讓你們根本就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你們也沒想到原來你們有那麼多的敵人以及小人,你們覺得自己原來這麼失敗,那些曾經跟你們嘻嘻哈哈的人,原來只是對你們心存嫉妒,這讓你們太意外了,其實你們也沒做什麼,你們只不過就是活的沒有他們那麼的勢利,這樣的活法,原來被那麼多人妒忌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情緒不良胡亂花費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頭部,腰椎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你們可以繼續自由自在的活著,不必考慮別人的想法,反正你們考慮來考慮去,別人也不領情,繼續關心自己就好,別人嫉妒你們你們也控制不了,就這樣吧,就算是混亂也都是你們自己選的,混亂之後慢慢的也就好了




11月生小喵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月份,也是你們看清楚某些人某些事還有自己的時間,過去你們一直不願意明白的那些事情,現在時間跟現實會強迫你們去面對,你們可以繼續的做出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到最後你們會發現,你們想不在乎是不行的,因為很多事情如果你們再不去解決以及面對,那就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麻煩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糾紛在所難免,你們以前那些沒能解決的事情,會再度的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當中,你們很想再次逃跑,但是不幸的是,你們這次想要開溜可是必須的沒那麼容易,你們只能這樣的面對了,就算是不爽,也只能面對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繼續不斷地變動,這變動讓你們已經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姿態去迎接這些改變了,隨便吧,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你們已經開始不在乎這些變動了,能讓你們最後安定下來就好,至於過程,隨便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腎臟

靈魂小貼士,很多事情你們是躲不掉的,你們只能面對,別以為今天你們逃掉了,這件事就真的過去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負責,那麼現在你們至少勇敢些解決吧




12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開始漸入佳境,但是你們自己卻不這樣的想,你們全部的心思都被你們的事業以及工作佔據,但是你們的感情就是在這樣的不斷地向上啊,這是個事實,就算是你們不願意承認,你們的感情生活也逐漸的好起來了,再過段時間,你們就會必鬚麵對這件事,幸福這件事不容忽視,餵,你們的幸福在敲門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無敵二的你們根本就看不見那些愛著你們的人,你們覺得誰都對你們很好,那些人自然也沒什麼例外,對你們好就是應該的事情啊,怎麼可以不對你們好呢?可是別人卻不這樣的想,對方覺得對你們付出那麼的多,你們怎麼就是看不見呢,真心的捉急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繼續的勇往直前,你們現在就是事業激情高漲的時間,你們只想著怎麼把你們的計劃全都推進下去,那就這樣的推進吧,沒什麼不對,也沒什麼不好,不必理會那些反對的聲音,就算是失敗了,那也是你們學習的過程,那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你們對感情那就是各種反應遲鈍,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那些亂七八糟的感情不會干擾你們,這樣也好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1472627/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