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0月23日 - 10月29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地球上最乾涸的地方是位於智利北部的阿塔卡瑪沙漠,其平均每年的降水量在半英寸左右。然而,2011年,一群考古學家卻發現那裡是無數鯨魚和遠古海洋生物殘骸化石的據點。我用這個隱喻來類比你們周圍可以探究到的事物。在你們生活中,某一部分看起來貧瘠、空洞,但其實可能埋藏著許多秘密有待探索。如果你們願意跟隨著線索去挖掘,將會有豐富的收穫,以致於可以啟迪你們一改往日,重新書寫自己的歷史。








金牛座——譯者:熊嬌妞Hilda

股票大鱷沃倫巴菲特的身價有655億美元,但他依然將自己財產的27%貢獻給了慈善事業。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坐擁780億美元也捐出了他36%的資產。全世界擁有1億家沃爾瑪的沃頓家族擁有1360億美元,同樣也在助力慈善事業。或許,你會說,我又沒他們那麼有錢!但親愛的牛牛,你擁有技能、人際和高超的情商、創意、愛人的能力等隱性的資產,這些照樣可以去幫助別人。我的建議是,儘管你不能像巴菲特、比爾蓋茨等大亨一樣用錢砸人,也要慷慨施與。在你看來擁有的微不足道的東西可能卻是他人眼裡的珍寶,健康、資產、好的修養,都是你的財富。








雙子座——譯者:Mr.D

你有兩個選擇。你可以拒絕承認你的真實感受,無視需要解決的問題,坐等問題找上門來。或者,你可以決心變得更有回复力,召喚你最堅決的求知欲,主動找出問題。這兩種選擇有著天淵之別。倘若你悶悶不樂、長吁短嘆、一味逃避,那麽將要發生的混亂問題將非常棘手。但倘若你鼓足勇氣、先發製人,那麽將要發生的有趣問題最終將變成一種祝福。









巨蟹座——譯者:milkygreen

國際空間站的宇航員們從來不洗內褲,因為空間站存儲的水並不足夠支持人們進行這項「奢侈」的清潔活動。相對於洗內褲,他們會把內褲扔出艙外。當內褲向地球墜落穿過大氣層,它們會被點燃然後燃盡消失。我希望你們此時也能享受類似如此的便利。事實上,我希望你們能享受到很多類似如此的便利。假想有一天你能夠不用洗內褲,整理床鋪,擦地板,或者洗碗,那麼那一天就是現在。你要是問為什麼,那是因為你有更多更好更值得的事情等待著你。神聖的使命,英雄主義的冒險,或者是一個決定性的轉折都即將開始,等待你的參與和完成。








獅子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最近你腦子裡是不是有些小聲音?他們是來自你的內在導師?或者未來的你?還是來自你從未意識到的有智慧的那一部分你?不管來自哪裡,大貓,要留意這些聲音。這些來自於大能的信號雖然尚不明了,但是如果你有充分的耐心,他們最終將會告訴你怎麼從事情的轉折點來獲益。但是,我的警告是,不是說什麼聲音都要聽,都要無條件服從。他們的建議也不是百分百正確的。對於這些建議,你要接受,也要仔細判斷。









處女座——譯者:反正不是我的

在英語世界,聖代(sundae)是一種上面堆滿糖漿巧克力和水果的冰激凌甜品。而在韓國,聖代(sundae)則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東西。韓國的聖代是用牛或豬的小腸,裡面塞滿了麵條,大麥,和豬血製成的一種食物。我預測這週你將會面臨一個抉擇,這個抉擇與這兩種聖代的選擇有相似之處。你要弄明白你面臨的兩個選項的真實面目。








天秤座——譯者:熊嬌妞Hilda

一份普通美式意麵的份量比市面上規定的健康標準份量大出480%還多。據報導過的某文章說「美國的超大份量對美國人肥胖流行的巨大貢獻」。馬芬蛋糕的規格也專家強調的健康中路高出333%,牛排則是大出了224%。以愛美著稱的大天秤們千萬不要走美國人的路,只攝入你真正需要的就夠了,生活各方面只做剛剛好就夠了。接下來這段時間,橙子們要走的是,不多不少,剛剛好的平衡路線。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天蠍座的作家弗蘭·勒波維茨斷言說:「在拼字遊戲中,小孩是最值得期待的對手,因為他們很容易取勝,也在作弊中取樂。」接下來的幾天,我並不是完全認同自己給你的建議,但是也許你會考慮我的中庸之言。那麼讓我們來預想一下,你在不費力的勝利中突顯了自信,塑造了技能。到了下週,如果一切都發展得不錯,你的野心可以再大一些。挑戰時刻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Hilda

當大射手擺脫了自身的依賴性、無意義的自我質疑和患得患失之後,就會進入更加幸運的人生階段。一下是部分你或許會希望改進的方面:1、對那些在你面前表現過其最差一面的人說再見! 2、敵人給你下的套使的拌,盡快自我治愈。 3、遠離一切負能量。 4、從某浪費你的寶貴時間或消耗精力的境況中脫離出來。 5、如果說出來會好受一些,不妨將心中的內疚發洩出來。 6、徹底戒掉某壞習慣!







摩羯座——譯者:熊嬌妞Hilda

羯羯們是否想像射手一樣親切可人,像獅子一樣魅力四射,像螃蟹一樣富有同情心,像說服力極強的白羊一樣活力充沛呢? !當真沒有嗎?是因為擔心這樣會把自己表現的太外向,與穩重的美男子形象漸行漸遠嗎?好吧,我們這樣說,羯羯們是否想做到有射手一半的親切可人,有獅子一半的魅力四射,有螃蟹一半的富有同情心,有說服力極強的白羊一半的活力充沛呢? ! OK,再退一步,四分之一的?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在這些方面適當培養一下自己,如此才能將摩羯自身的各種優點融合在一起,成為一名社交達人,迎接下來4週湧現的形形色色社交機遇。








水瓶座——譯者:TOO

在即將到來的一週,我希望你能找到切實可行的方案來釋放你全新的自由。最近你所經歷的那些探險和嘗試的確都刺激且有趣,但現在是時候利用他們引發的啟迪來改進你的生活,回到日常工作中。親愛的,請別誤會。我愛你充滿夢想、激情,壯志凌雲的樣子,並且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些充滿魅力的品質。但我更支持你朝著目標,腳踏實地做些什麼,這樣你才能從你那些美妙的夢想所激發的靈感中獲取成功。如果你努力夯實基礎,紮實工作,我可以預言在12月之前你將會身處一個新的能量場,滿滿正能量~








雙魚座——譯者:PM

著名的重金屬搖滾樂隊Hatebeak拓寬了音樂構成的定義,這支樂隊的主唱是一隻名為Waldo的非洲灰鸚。寶瓶宮唱片行(舊金山的Aquarius Records)評價Waldo的叫聲是「徹底愚蠢的精彩絕倫」。為打造Hatebeak的第二章專輯,他們與Caninus樂隊中的動物權力保護主義者合作,Caninus的主唱是兩隻鬥牛犬,Basil和Budgie。

魚魚,未來數週,我希望看到你因類似這樣的嘗試而受啟發。我想當你在自己選擇的領域中探索廣闊的、甚至史無前例的路徑時,你會獲取愉快的結果。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2990467/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