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過去你們執着的事情忽然瓦解之後,你們的新生活就這樣的開始了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2月1日 ~ 12月7日


 

在一些過去你們執着的事情忽然瓦解之後,你們的新生活就這樣的開始了,是的,只有放掉手裡的,你們才能真的去得到你們應該得到的,這是老天許給你們的,因為你們過去因為你們毫無意義的執着受到了這樣那樣的考驗,不,準確的說,那些執着也不能說是毫無意義,至少教會了你們,什麼才是你們真正不需要的。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1/24 ~ 11/30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感情生活逐漸升溫,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在向着勝利的方向前進,你們以前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現在是你們能看到回報的時候了,愛情很好,事業有新機會,這都是因為你們過去的努力得到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被寵愛被在乎,因為你們一直堅持不懈的付出,一度你們都開始覺得絶望,你們覺得你們的付出都毫無意義,但是你們依舊拚命地付出,因為你們害怕如果你們停止付出,那麼你們會徹底的一無所有,好在,你們的付出不是毫無意義,現在,該你們得到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很多意外的消息出現,這些消息不是你們等的,但是卻讓你們很是開心,畢竟的,這會改變你們的生活,那就愉快的等着不是你們一直等着的好消息出現吧,從完全出乎意料的角度,冒出來的好消息,想想就很激動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大把的錢需要花出去啊,你們一邊心疼一邊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情大好的人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努力總不會錯的,就算是沒得到你們想要的結果,也會得到豐富你們生命的經驗




2月生小喵喵

新的合作,新的感情,新的事業,這讓你們有些應接不暇,一切都會是新的,你們的生命迎來的是全新的階段,過去那些困擾你們的事情會忽然的變得不再困擾你們,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意外,沒做任何的努力,沒做任何的改變,你們的生活居然自己就那樣的變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開始了,雖然曖昧讓你們覺得有趣,但是你們也覺得曖昧需要適可而止,要不然後面就會無比的麻煩,還是讓曖昧成為你們生活中的調劑品就好,千萬不能認真,不能長情,要不然,後面就真的該夠你們吃一壺的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全新的機會擺在你們的面前,你們覺得這讓你們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曾經你們不斷抱怨的事業的狀況,在出現了新選擇之後,你們反而有些不捨,可是全新的機會你們也不想就這樣的放棄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肩部

靈魂小貼士,那個,好不容易有機會了,你們就勇敢的沖吧,別想東想西了




3月生小喵喵

迅速的結束了某些事情,這讓你們覺得有些意外,怎麼忽然的就曲終人散了,有些事情還沒有定論,怎麼就來了個突兀的結尾,但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你們覺得自己解脫了,有種無事一身輕的感覺,就是一身輕的感覺有點奇怪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別太刨根問底,因為刨根問底其實毫無意義,你知道的越多就會心裡更加難受,所以,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好,該走的時候,就該轉身,要不然難受的就是你們自己,留下來未必是好事情,留下來更多的時候,只能是受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能趁機脫身那就迅速的閃人吧,別自己給自己難堪,有些事情必須見好就收,這樣大家日後才好相見,那就迅速的閃人吧,還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微笑,一個優雅的背影,大家也就只能愣愣的當做你們美好又優雅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同時注意呼吸道

靈魂小貼士,該轉身的時候轉身,是一種智慧,現在就是你們該表現這種智慧的時候了




4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都懶得打理,對你們來說這些事情簡直就讓你們覺得難以理解,為什麼看著別人都做得很好,到了你們就全都變成亂七八糟,哎,一定是你們打開的方式不對,要不然為什麼你們做什麼都阻礙多多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根本就是唐僧取經一樣的節奏啊,九九八十一難的折騰,一件事完了就是另一件事,你們都開始絶望了,這還能不能好好的來一場愛情了,一定要各種的苦難才算是愛的昏天黑地嗎?你們只想要一段安靜的愛情跟時光啊,幹嘛現在要給你們折騰的雞飛狗跳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生活也讓你們覺得亂七八糟,別人做起來很輕鬆的事情,在你們這裡就是各種的出亂子,這讓你們有些理解不了,怎麼就總是差了一點呢?具體差的是哪一點你們也說不清,但是就是感覺差了那麼一點點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脊椎,胃部以及肺部

靈魂小貼士,事情總不順利,責任不在別人,全在自己,你們自己必須要想明白,你們究竟哪裡做錯了,別在同一個坑摔兩次行不




5月生小喵喵

跟過去徹底的說了再見,一些事情的忽然的發生,讓你們的人生有了突然的改變,你們過去竭盡全力的,都一下子變得毫無意義,你們的生命中忽然有了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意外,原來,你們的人生完全的有着別的方向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會完全沒心思面對感情的事情,這對你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了,對你們來說,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將在這段時間走入你們的生命,你們對於未來,對於生命,將會有全新的規劃跟感悟,愛情,請為未來的幸福,讓路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將會出現一個突然的拐點,這是你們以前從來都沒想過的,你們的生命中將會出現一些突發的事件,讓你們只能這樣的迎接這個突發事件給你們帶來的新的改變,怎麼說呢,無所謂好壞,僅僅是改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個階段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突變是生命的禮物,每個人生命中沒幾次突變,接受吧,這是命運給你們的助力




6月生小喵喵

新的合作出現了,但是這合作需要你們搭進去全部的精力,這讓你們有些不那麼舒服,因為對於你們來說,你們真的不覺得這個合作的機會值得讓你們搭進去全部的精力,但是既然你們都出手了,那就好歹的進行下去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一下沒什麼不可以,這段時間將會是辦公室曖昧的高發期,一些曖昧的事情將會因為各種工作事件拉開帷幕,但是,請注意,這些曖昧完全的沒有結果,也不過就是曖昧一下,請你們不要當真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既然決定接受某些事情,那就繼續的推進下去,就算是你們不那麼的喜歡,你們也得把事情做完,有種東西叫做責任,並且請記住,明白什麼是責任的人,最後才能有人肯對你們負責任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偏財外快稀里嘩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答應了的事情,就得做完,這叫做責任,也是一種教養




7月生小喵喵

你們自己給自己了很多壓力,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無法接受,有些事情明明可以糊弄過去,但是你們自己一定要刨根問底,結果的情況就是大家誰都不開心了,哎,有時候太認真真的不是什麼好事情,一點意義都沒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不能想的太明白,想明白了你們就會覺得心都碎了,怎麼有些狀況你們以前沒能注意到呢?這都是你們自己的迷糊才導致了某些問題,你們後知後覺的也是可以,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你們才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些什麼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人的事情你們就別去攙和了,攙和的多了,就都是你們的煩惱,所以很多事情你們直接的繞行就好,什麼都裝作沒有看見,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神奇,你們操心費力,你們反而不落好,你們什麼都不做,你們反而都是好人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就是非花不可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懶者生存,這就是你們這周要奉行的真理




8月生小喵喵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你們覺得你們對於某些人某些事來說是必不可缺的,但是事實卻跟你們想的不太一樣,沒什麼事情沒什麼人是沒你們不行,這對於你們來說有點殘酷,但是卻是你們必須面對的一件事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以為別人沒你們不行,在你們耍性子的時候,別人早就暗度陳倉去了,你們暫時不會發現這樣的狀況,但是等你們發現的那天,你們會無比的崩潰,因為這不是你們想要的啊,你們只是想耍個性子罷了

事業上,我們要說的是,別覺得什麼事情沒你們就不行,那是不可能的,也許沒有你們,事情反而運轉的更好了,現在也許你們還看不到這一點,但是以後你們就會發現,沒有你們事情原來更好,哎,這感覺稍微的有點難受,但是都已經這樣了不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別覺得這個世界沒有你們不行,其實是你們沒有世界不行




9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別說破了,說破了大家臉上就都不好過,但是就怕是你們不說別人也會嘴賤的說出來,算了,別想那麼多了,不是你們說的就行,悄悄的爬走,默默地臥倒,然後表示你們對這件事完全的不知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不能較真,一較真你們就會發現,有些事情根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得過且過吧,人生這東西就是這樣,你太明白太認真,就會摔得很慘,稀里糊塗這樣的狀態,反而是最幸福的人生的狀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說破,至少別從你們的嘴裡說破,只要你們能得到你們想要的好處,你們又何必有些事情一定要說的清清楚楚,這個世界能量守恆,有的人會得到那就注定有的人會失去,所以還是你們得到就好,很多事情別說破,就算是大家都心知肚明也不能說出口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胃部,下腹部以及雙腿需要注意

靈魂小貼士,沉默是金這件事你們必須要記住,很多時候沉默是最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三緘其口,就是睿智



10月生小喵喵

覺得大家都在跟你們過不去,很多事情明明跟你們沒關係,但是現在就是要把你們跟這些事情拉扯在一起,這讓你們覺得有些無法理解,這是沒人承擔責任了還是怎麼了?怎麼非要把你們跟這些人這些事牽扯在一起才算是開心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算是別人現在表達對你們的好感,你們也沒有什麼感覺,一些瑣事佔據了你們全部的精力,你們的心思被這些瑣事全部的佔據了,所以,別責怪那些人來得不是時候,是你們現在心浮氣躁,好話也能聽成諷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有些事情就聽聽就好,也不要發表什麼意見,要不然以後還都是你們的麻煩,如果可以最好連聽都不要聽,這樣你們才能少些麻煩,多些快樂,切記,躲着那些是非走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脾胃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躲着是非走,少看熱鬧,人多的地方不去,人少的地方不去,那麼就有好運氣了




11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依舊的是想不明白,你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有些事就可以發展的很好,而你們想要走這條路那就各種的艱辛呢,我想我應該告訴你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道路,你們用別人的方法,走自己的人生,你們當然行不通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以為別人會一直的忍耐你們,這不可能,也不科學,別人也有別人的情緒,別人也會有自己的感受,沒有誰會一直的照顧你們的情緒,因為這完全的沒有必要,大家都願意更多的考慮自己的感受,如果你們對他們沒什麼用處,對方才不會把你們再當回事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自己心裡知道就好,你們能做的也僅僅是心裡知道就好,知道自己以後該怎麼處理這些事情那就足夠了,別的你們真心的不必去想那麼的多,想多了也沒什麼用處,你們反正也無法解決什麼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費很有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腎臟以及雙肩

靈魂小貼士,走自己的路,用自己的方法,別讓自己總跟在別人的後面,看別人怎麼行走,你們需要有自己的道路,還有生活



12月生小喵喵

話說,你們的感情生活開始逐漸的向上,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意外,沒想到還能有感情生活忽然的冒出來不是,其實也不能說是忽然的冒了出來,只能說你們開始能感受到你們的心還有你們的愛在復甦,你們不再那麼冷冰冰的了,你們好像春天的樹,從心里長出柔嫩的新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也許你們的愛情還沒來,但是你們的心開始變得柔軟,我想這是愛情即將出現之前的改變吧,只有柔軟的心,才會有柔軟的愛情,這必須是一個真理,柔軟了就好,這就意味着,你們的幸福,應該就不遠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情逐漸的好起來了,這讓你們更加的有安全感,人也就更加的柔軟,什麼事情都開始順遂起來,那些所謂的有敵意,也都變得不是那麼的嚴重,甚至那些敵意在逐漸的消融,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別的不用去想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柔軟的人自然會有柔軟的人生,那麼,儘量的讓自己變得溫暖更也柔軟吧


柔軟是因為強大,一個不強大的人,自然也就生活在焦慮跟緊張之中,大家都讓自己儘量的強大起來吧,然後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771613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