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將是充滿了內心深處的壓力的一個月,小喵喵們一起來看看會面對什麼樣的貓生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4年12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 年11月運勢

 

我們都會感覺到內心深處的壓力忽然的洶湧而出,過去的幾個月,那種好像什麼都可以不在乎的感覺忽然的過去,我們會覺得我們現在所面對的一切,對我們來說居然有那麼一些的殘酷,以前,我們一直都在忽視生活中種種的不和諧不完美,我們告訴自己,這些不和諧不完美才是生活,現在我們發現,我們已經無法忍受這些不和諧以及不完美存在了,那麼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充滿了內心深處的壓力的一個月,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在各種思索之後,你們決定扔下現有的一切揚長而去,是的,現有的一切得到的是那麼的不容易,但是如果這些現有的一切成為你們未來發展的阻礙,那麼就應該走的頭也不回,真沒什麼好可惜的,就該這樣,只有這樣了,你們才能真的去得到你們想要的一切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想好了,決定那些要你們費心費力的就不再留戀了,直接的走開吧,去過真正屬於你們的生活,為了誰犧牲自己,委屈自己,都沒有什麼意義,最後能留下來的,只有受傷的自己,趁着自己還沒有遍體鱗傷,毫不猶豫的,走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當斷則斷,要不然以後會更加的麻煩,你們也沒想到事情走到今天,原來就是老天告訴你們,這條路行不通,好吧,既然這條路行不通,那就換一條路走吧,多些經驗總比少些經驗要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咽喉,頸椎以及頭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要揚長而去需要的勇氣比留下來要多的多,你們現在就是幾乎在用全部的勇氣,讓自己做一個選擇,別怕會不好,因為不會更糟糕了




2月生小喵喵

改變跟爭執一起到來,這是你們早就預料到的,但是你們沒想到爭執的規模比你們想的要大了許多,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你們趁機把自己的不滿全都發洩了出來,這個舒爽啊,看別人的臉色因為你們變得不好看,你們覺得自己怎麼就那麼的得意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都跟你們想的不一樣,這不是因為你們多麼的不順利,而是因為你們的改變來了,龍捲風來得時候,誰也不知道改變會從哪個方向來,你們的愛情也是如此,你們完全不知道誰會出現如何出現,自然也不知道誰會離開,如何離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四面八方的都是改變,這讓你們有些意外,原來死水無瀾的生活,忽然一下子就變得處處都是驚嚇跟驚喜,一驚一乍的生活啊,能不能不這樣對待你們,你們覺得自己簡直是要被弄出心臟病了,這忽高忽低的,讓人完全受不了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節節上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請注意心臟,胃部,腎臟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既然變化來的如此驚天動地,就別再害怕會得罪什麼人了




3月生小喵喵

很是不錯的一個月,很多事情都在你們的預料之中,你們怎麼能不開心,嘿嘿,你們現在就會發出這樣的笑聲,自己在心裡歡喜着自己早就什麼都安排好了,現在事情都按照你們計劃的在進行,這日子簡直就讓你們舒心的不行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是一個順遂啊,你們只要稍微的放低一些姿態,你們的愛情就會美滿許多,現在就是你們的愛情怎麼樣都很舒服的一段時間,看著自己的感情生活如此的勃勃向上,你們怎麼能不覺得幸福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得意的不行不行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該想到的你們都想到了,沒有別的什麼好再去難受的,該做的你們都做了,也到了你們收穫的時候了,看著你們的事業越走越好,你們覺得自己過去的委屈忍耐全都那麼的值得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非花不可,那就使勁的花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是的,你們現在變得順遂起來,但是,請別忘記,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那麼謹言慎行就更加重要




4月生小喵喵

在你們對很多事情都選擇了等待之後,事情也的確得開始慢慢的好轉了,這讓你們稍微的有那麼一些的意外,你們以前一直都覺得必須努力的去爭取,必須努力的去抓住,這樣才不會失去你們想要的東西,但是,現在的狀況就是,不爭則有,有時候,不努力反而是最大的努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進入了一個不錯的階段,雖然你們的內心深處還有着一些不滿,但是對方的誠意跟付出你們看到了。這讓你們很是愉快,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啊,現在你們過去的付出現在有了回報,真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心情好起來了,你們的事業也就自然地跟着好起來了,很多事情都是相輔相成的,那麼就讓好事情來得更猛烈一些吧,反正你們現在需要的就是更多的好機會,你們過去所做的努力不是白費,他們只是需要一個積累,那麼現在,你們的積累已經從量變變成了質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需要為自己充電的一段時間,每一個支出都跟自己息息相關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積累是必要的過程,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說來就來,都得有一個積累的過程 所謂奇蹟是我們自己都積累的忘記了自己在積累之後,發生的那些必然的事情,你不記得你在積累,於是積累的結果被稱作奇蹟




5月生小喵喵

事情越來越順遂,這對於你們來說都有些不敢相信,你們從沒想過自己的事情原來也能這麼順利,這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好事情,那麼就讓好事情來得更加猛烈一些吧,你們等待好運氣實在是等待的太久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請好好享受被捧在手心裡的感覺吧,這是你們過去沒能享受到的,你們一直覺得就該你們付出,就該你們委屈自己,但是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那麼多的就該,現在風水輪流轉,那些曾經看輕你們對你們不好的人,會拿出全部的精力寵愛你們,雖然這樣的狀況不會持久,但是你們就是可以就這樣的先享受了再說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好消息層出不窮,你會覺得自己有些決定做的不是那麼正確,但是面對層出不窮的好消息,你們還是決定開心一下,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不是,跟你們接到的好消息比起來,你們犯下的那點小錯誤真的是不值一提,你們也就是自己小擔心一下下,不影響大局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別人會不斷地給你們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o⊙)…,心情好就沒有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別多想什麼這是不是真的屬於你的,你就想給的時候拿,打的時候跑就足夠了




6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會出現突然的改變,這讓你們有些措手不及,不過這沒關係,你們能很快的裝出一副你們很有主意的樣子,雖然你們一下子還沒想到應該怎麼辦,但是至少可以做出你們有想法的樣子,辦法可以慢慢想,先在氣勢上唬住對方再說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就算是腳踩兩隻船你們都不會有什麼反應,因為你們根本不覺得你們有這樣做,你們覺得你們跟誰都算是認識罷了,那些人自己要怎麼想你們也控制不住,讓那些人隨便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腳踩兩條船,哎,有點虧的感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事情都會自己發生改變,你們要做的就是微笑着面對這些改變就好,沒什麼好擔心的,事情本來就是永遠的都會發生變化,這樣也算是不錯,至少你們看到了驚喜,那就繼續的自己圍觀自己,看事情還會出現什麼樣子的變化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兄弟姐妹是一家這種感覺的確不錯,但是你們也得分個親疏遠近,要不然你們以後必須麻煩多多




7月生小喵喵

歡樂的一段時間,很多事情簡直有如神助,這讓你們自己很是意外,你們也沒做什麼努力啊,怎麼事情忽然順利到一塌糊塗,有些不敢相信,你們的事情居然也會好成這個樣子,這讓你們太意外了,好像事情全都坐上火箭了一樣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都會順着你們的心意去發展,經歷過過去那段並不順遂的感情之後,你們的感情進入了一個很是不錯的階段,這讓你們自己覺得有些意外,但是這就是你們應得的幸福啊,辛苦了那麼久,就該你們幸福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情都很順利,就算是不那麼合理,也會很是順利,你們根本不用考慮所謂的可行性,你們需要做的就是直接的去推進,你們可以很霸氣的說,讓可行性滾邊去吧,只要你們想,那就沒什麼做不到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人可以活得放肆一些,想些不可能的事情未必就是做白日夢,你敢想,才有可能去做




8月生小喵喵

有話直說就好,不用考慮什麼誰的面子,那些人自己做出不合適的事情,就是因為他們其實不在乎什麼面子,那麼你們就放心的抓撓吧,既然那些人自己不在乎,那就直接的該做什麼做什麼好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就說什麼,這樣直接並不會給你們的關係帶來不好的影響,相反,你們這樣做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的親密,也許你們並不適應有話直說這樣的模式,但是你們很快就會覺得,這樣才是讓你們覺得舒適的方式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不同的意見,那就該發表,沒什麼需要藏着掖着的,大家都希望事情能夠做的更好,所以就別擔心什麼誰會聽著不順耳,有糾紛才有動力,有動力才能向前,有什麼不滿意的事情那就說吧,你們也是為了大家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該說就說,本來就沒有誰會在誰的生命裡永遠停留,所以何必為了一個早晚會走的人委屈了自己




9月生小喵喵

我不得不說你們的好運氣依舊的在持續,這讓你們自己都很意外,很多事情雖然不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但是至少得這些事情在向着好的方面在發展,這就已經很不錯了,因為畢竟的,事情能好起來才是關鍵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拐着彎的表達你們自己的不滿,對方對於你們這樣拐着彎的表達方式也覺得可以接受,不過你們自己覺得還有些不是那麼正常,因為有時候拐彎會拐的你們自己也不確定你們到底說了些什麼,有沒有表達清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待你們事業上的問題跟對待你們感情上的問題用着一樣的處理方式,那就是拐着彎表達自己的意思,但是你們覺得總是差了一些什麼,具體是什麼你們也覺得說不清楚,哎,真心的覺得有些彆扭,不過也有不少事情被你們拐彎抹角的解決了,那麼這樣也算是不錯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於是你們就只能愉快的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唯一可能出現的是脾胃不和

靈魂小貼士,話說,別拐彎了,直接的說,效果瞬間會好很多




10月生小喵喵

又開始曖昧的七七八八了,這讓你們自己相當的得意洋洋,你們覺得這才是你們該有的人生啊,可是曖昧以後該咋辦你們有沒有認真的想想,這曖昧以後的一地雞毛你們應該如何的處置,你們真的可得想好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是一種很好的狀態,沒有未來,不必負責,只要眉來眼去就很愉快,但是也不過就是眉來眼去一下下啊,別的也不會再有什麼了,你們自己很享受就好,別的事情你們就裝作沒看見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新的事業的機會出現在你的事業生活之中,這讓你們很是愉快,你們覺得這是你們努力的結果,是的,你們前一段時間足夠努力,於是也就有了現在的新機會,就這樣的讓自己開心起來吧,就算是不是你們真正的機會,也先嘚瑟一下下再說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曖昧要有節制,要不然就是你們自己的煩惱,曖昧需謹慎啊,娃兒們




11月生小喵喵

好事情光顧你們啦,這讓你們喜出望外,大家好像都很器重你們一樣,給你們各種機會各種建議,眾星捧月的感覺有木有?必須的有啊!你們過去的努力終於被看到了,那麼現在就到了命運給你們回報的時候了,努力的付出總不會錯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用擔心任何的事情,沒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將會遭遇忽然的告白,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會被寵愛的無法無天,不過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也有可能遭遇忽然的告白啊,這將是婚外戀情高發的一段時間,請你們一定的把握好自己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業上的好機會接二連三,這讓你們有些應接不暇,你們覺得你們過去的努力沒有白費,這讓你們很是欣喜,終於該你們嘚瑟嘚瑟了,以前你們光看著別的小喵喵風光無限,如今也終於輪到你們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非花不可,那就努力的花錢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請注意你們的脾胃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給的時候拿,打的時候跑,現在有好事情那就必須好好的利用這段順利的時間




12月生小喵喵

依舊的變動多多,這變動還得持續很長一段時間,你們的人生已經經歷了很長的變形的階段,但是已經過去的長長的變形的階段也不過的就是你們的人生改變的開始,一切都剛剛開始,序幕剛剛拉開,這對於很多其他月份的小喵喵來說簡直是艱辛以及不可思議,但是你們卻命中注定的要接受這樣的改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無視你們身邊的感情,你們並不是故意這樣做,你們僅僅是完全的沒有精力,命運的改變幾乎佔據了你們全部的時間,這讓你們沒有精力也沒有心力,你們在全力以赴的為了未來,並且你們認為更好的未來會帶來更好的愛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些跟異域相關的事務將會展開,事情將會發展的讓你們有些出乎意料,你們也沒想到會這麼順利,是的,事情會進展的無比的順利,並且一些新的機會也將會隨着這些事務的展開進入你們的事業生活,你們接受就好,老天已經替你們把前面的事情安排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忙的昏天黑地的你們,根本感覺不到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忙就一個字,這是命運,你們很快就會看到命運給你們的禮物,做好手頭的事情,安靜的等待就好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868684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