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將是充滿了爭執糾紛的一段時間,不為了什麼,只是為了表達而已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5年2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5年1月運勢

 

未來整整一個月,我們都會在一些無謂的爭執和糾紛中,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即便有一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沒有什麼結果,但是我們依舊努力的要在這些事情上發出自己的聲音,其實這些事情早已經是命中注定,或者是早已經沒有什麼迴旋的餘地了。但是所有的人就是還想表達一下自己的意見。不為了什麼,只是為了表達而已。於是爭執和糾紛也就會變得相當的多和密集,但是到最後才會發現所有的爭取和糾紛居然都毫無意義,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充滿了爭執糾紛的一段時間,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你們已經隱忍了某些人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你們不打算再繼續的隱忍下去,你們決定自己有什麼就該大聲的去說出什麼,沒有必要為了給誰面子而讓自己覺得心裡難受,但是你們隱忍的時間已經實在是太久了!以至於你們自己都記不清究竟你們在是為了什麼而忍耐或者是為了什麼有情緒,你們只是簡單的想把你的情緒表達出來,那麼,現在問題來了,你們所有的表達都讓大家覺得是無事生非,讓你們忘記了為什麼隱忍和不愉快,別人也同樣忘記了你們為什麼隱忍和不愉快。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努力的想要表達自己想到表達的東西,你們覺得自己的內心深處滿是不滿,你們覺得說出來之後你們的關係就會向一個新的階段進發,那麼現在問題是你們居然不記得你們為什麼生氣不滿或者是不開心了,而對方卻覺得你們的情緒來的莫名其妙,也就是你們的表達沒有真正的達到你們的目的反而製造了更多的問題。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也同樣的努力讓自己不斷的不斷的去表達一些你們過去一直沒能表達出來的東西,但是事情到了今天你們卻會發現你們的表達在大家眼裡變得毫無意義,大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憤怒不滿和不安,大家只是覺得你們現在想要在這裡刷一個存在感,讓大家覺得你們是如此的重要。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但請你們一定注意選擇一個正確的方式,否則的話你們會讓大家覺得你們根本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

金錢上,這是會在自己的身上進行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如果你們有了什麼情緒那麼就要及時的反應出來,不要讓自己都忘記了這些情緒從何而來的時候,你們卻想要去反映你們的情緒,有什麼事情及時解決。放到最後,當你們想解決的時候都搞不清楚自己要解決的到底是什麼了,那就不好了。




2月生小喵喵

有一件事情,一直以來你們都沒能夠做到,也沒能夠做好。你們實在無須為了這件事情不斷的不斷的責罰自己,在心裡不斷的不斷的一遍遍的讓自己難過,反正你們沒做好也是很久了,不如就徹底的放棄了,我知道你們心裡有著十萬分的不甘心但是又能怎麼樣呢,沒能做到就是沒能做到,沒能做好就是沒能做好,你們沒能做好沒能做到的事情足夠多了,不差再多這麼一兩件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依舊不是那麼的順遂,並且總是有那麼一些事情卡在當中,讓你們根本無法去好好的享受你們的感情生活,我這裡不得不提醒你們的是當有一些情緒無法直接表達給對方的時候,你們實際上應該考慮的不是如何去表達,實際上你們應該考慮的並不是如何表達你們的情緒,而是需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對方跟你們總是無法正常的溝通交流,也許你們的感情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看起來美好和諧,也許對方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在你們身上花過多少心思。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些事情如果還沒有達成,那就放在那裡吧!我知道有些人答應你們說這些事情是可以完成的,可以做到的,但是現在不給力的不是你們,而是那些答應了你們的人,你們完全可以把這些事情暫時的放在一邊然後等著對方自己把這些事情繼續重新撿起來再推進下去,要知道你們單方面的努力會毫無意義,你們能做的僅僅就是安靜的等著,等著對方自己把這件事推進下去。

金錢上,是有些錢非花不可 花完之後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的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 脾胃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如果一些事情長期以來沒能推進下去,那就不要去做了。你們考慮的應該是換一個方向行走而不是考慮如何把這條路繼續的走下去。換個方向,也許未必是順遂的,但是至少你們有的新的道路了。




3月生小喵喵

表面上你們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實際上你們的心裡卻樂開了花,有一些好事情自動的送上門來,這簡直就好像你們想睡覺就有人給遞枕頭一樣,要知道你們這種狀態讓你們很是滿足,你們剛想做什麼,就有人主動的替你們把事情安排好了,那麼好吧,請你們現在想想你們都想做些什麼 要知道你們想什麼,別人就會配合什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是相當的不錯,要知道你們除了身邊的伴侶之外還有其他對你們心存愛慕的人,這讓你們很是得意洋洋。而單身的小喵喵將在這段時間會增加一些相親的機會,同時還可能在聚會中認識一些有可能發展的人。當然如果現在你們有為你們自己安排一場旅行,那麼有可能從旅行中得到一場你們想要的艷遇。不管是什麼,總之,你們的感情是逐步向上發展了。

事業上,我想說的是,只要你們想,就能做的到。只要你們想,就有人替你們去安排。你們要做的,是不要在那裡自怨自艾,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想想你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得昏天黑地 ,花完之後無比愉快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同時還要注意你們脾臟。

靈魂小貼士,其實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不是嗎?關鍵是很多事情是你們想不到,那現在專心的去想吧, 不怕異想天開,就怕你們不敢去想。




4月生小喵喵

要知道你們依舊處於一種跟過去的很多人很多事情要分別的狀態之中,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有什麼不好,而是說這分別僅僅是注定的某些人某些事需要離開你們的生活並且再也不會回來,這讓你們有一些悵然若失,但是你們也知道這是老天給你們的最好的安排。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四月小喵喵將和過去的感情和過去的人徹底的說再見了。如果你們還跟過去的人有一些什麼樣的糾纏,那麼在這段時間將是一個最好的說永不再見的時間。甚至你們都沒有機會去說出這一句永不再見,一切的一切就會這樣徹底的結束了。如果你們曾經還對過去的人有過某些幻想或是其他的種種,那麼現在這個念頭再也不會出現了。明知道有些事情結束了就是結束了,有些人離去了,就是離去了。你們將會開始全新的屬於你們的幸福,而且那些人留在了你們過去的生命裡,甚至再也不會被提起。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有些事注定的不再和你們的事業有關。過去的你們,不斷給自己構築一個平台,並認為自己將在這個平台發光發亮,光彩照人。那麼現在,你們會發現實際上這些人這些事實際其實跟你們的事業生活沒有太大的關係。你們會輕鬆的從總監走嚮應該走向的地方。是的,那個舞台也許看起來很是精采 但是卻和你們無關。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 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並且要注意你們的肝膽。

靈魂小貼士,我在這裡必須要恭喜你們的是,你們終於和你們的過去說再見了。你們不會有贖罪的感覺也不會有留戀的感覺。你們現在只想開始屬於你們的全新的生活,那麼好吧,你們的新生活就要開始了。




5月生小喵喵

要知道很多五月小喵喵的感情生活將會再度進入一個上升的階段。是的,雖然你們前一段時間有著一段並不愉快的感情經歷,一直到現在都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但是這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有感情,你們就會投入進去。因為戀愛之類的事情,對你們來說實在是太帶勁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如果是有伴侶的小喵喵 你們身邊會出現另外的一些人,這些人會讓你們如此的怦然心動,並且會讓給你們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但是我要告訴你們是,就算是看起來讓人怦然心動,以後也會竹籃打水一場空,請好好守護你們現有的愛情,要不然將來以後你們是有苦頭吃的。至於那些沒有伴侶的五月小喵喵,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們的身邊出現了可以交往的人,至於是否交往下去,由你們自己決定。另外的一些五月小喵喵,將會有舊人舊事回到你們的生活中,讓你有了鴛夢重溫的感覺。但是我要說的是,鴛夢重溫也只不過是大夢一場而已。

事業上,隨著感情生活的轉好,你們的事業生活也在逐漸高昇。雖然你們的感情生活是黃粱一夢,但是你們的事業生活卻不像感情生活那樣,你們的事業生活是真的好轉了!並且可以不斷地向前進步。請注意,你們的事業生活中出現了一位男性貴人,他身材不高,膚色偏黃,臉型瘦削。他們會給你們的事業生活帶來全新的轉變。請你們一定要注意啦。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完錢後歡天喜地,然後忽然發現自己買錯了東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脾臟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怦然心動和一見鍾情一類的東西從來都是只跟荷爾蒙有關。請不要把你們的荷爾蒙和愛情混為一談。愛情是屬於靈魂的,荷爾蒙是屬於肉體的。請一定要分清什麼是肉體的需要,什麼是靈魂的需要。




6月生小喵喵

會有一些來自遠方的人和遠方的事,給你們的生活帶來一些全新的東西,我不能說這些叫做機會但是至少會讓你們心情愉快。當然,這些來自遠方的人和事也會忽然讓你們想起你們的過去,那些沒能夠解決的和沒能夠做到的事情,你們有些遺憾,但是你們知道這就是命運。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身邊從來就不缺對你們大獻慇勤或者對你們寵愛有加的人,而現在這個隊伍又要有新人來了。而你們對這些人都是心不在焉,因為你們現在的心思完全不在愛情上面,你們的心思在哪你們也不清楚,但是完全的跟愛情無關,這一點,你們是明白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努力的吸取一些全新的信息,並且你們希望來的信息量能夠更多更大,這樣對你們未來的事業發展有著很大的好處,但是說實話,你們現在很是遺憾,因為有一些信息你們完全無法接觸到。你們現在在努力想辦法去接觸到這些信息,究竟該怎麼得到到這些信息呢?或是想知道這些信息在哪裡呢?這讓你們很是糾結。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並且是沒時間花錢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肝膽和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信息對於現在的我們是相當重要的,要想做的比別人好,那就要比別人知道的更多,同時要比別人更加的有執行力,你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信息,還要有更強的執行力。請你們要注意,如果你們有更強的執行力,那麼你們所得到的信息,也會比別人多很多的。




7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你們根本不用擔心自己的生命中會不會有什麼不幸的事情發生,相反你們最近的運氣開始一路走高,會有一些各種各樣的好事情自動送上門來,今天你們也覺得這就是你們應該得到的。要知道你們沉寂的實在是太久了!差不多有那麼四五年的時間你們一直以來都是被各種各樣的悲催的事情包圍著,那麼好,現在你們的好生活到來了,好心情,好運氣來的更猛烈些吧,當好運氣到來的更加猛烈的時候,你們全新的人生就這樣打開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七月的小喵喵自本月開始進入一個桃花集中爆發的階段。會有各種各樣的人出現在你們感情生活裡,對你們報以好感或者是對你們表達他們對你們的想法。這些人未必你們真正想要的,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些人的粉墨登場將會給你們帶來一段全新的感情,也許現在的人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但是將來不遠的時候將會有一個真正屬於你的人出現,她(他)就在那裡閃閃發光,你們看到的時候就會明白,這就是她(他)了。

事業上,不用擔心什麼好機會送上門來會不會有什麼附帶的東西,你們要做的就是全盤接受。要知道來的就是適合你們的,來的就是對你們有利的,要知道這麼多機會集中爆發,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全都抓在手裡吧,這是你們值得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好運氣爆棚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根本不用擔心你們會不會因為一些好運氣而失去什麼。 既然老天爺給了你們,那就得到吧。這對你們來說是一件好事情,能抓在手裡的,就都抓在手裡吧。不讓要讓自己將來覺得有所遺憾。



8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你們一直對某些人某些事不滿。但是因為現在礙於種種現實的狀況你們不能夠直接的和對方翻臉,這就讓你們很是鬱悶很是難堪。但是你們也只能這樣的忍耐忍耐再忍耐,悄無聲息的慢慢的把自己的事情推進下去。我要說的是只要能夠達到你們的目的,忍耐一下有什麼關係呢?要知道你們的忍耐,全都是為了自己。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會努力的暗示對方你們有哪些不滿和想法。但是對方現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對你們所說的置若罔聞。就算聽到了,也裝作米有聽到,這讓你們很是不滿,但是你們又能怎麼樣呢?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你們現在在內心深處對你們的事業有著這樣那樣的抱怨,並且在你的事業生活中出現了強勁的競爭對手。不過這沒關係,你們一直都喜歡有挑戰的事情,只要努力向前,也許就會有一個全新的改變。

金錢上,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咬牙切齒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你們的忍耐從來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夠得到更多,所以別抱怨什麼,既然目標如此清晰明確,那就忍耐好嘍。




9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在話,有些人根本就是無理取鬧,這讓你們覺得根本就是難以接受。要知道你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事情也會成為別人攻擊的目標。一直以來,你們覺得你們做的盡善盡美了,真的是完全沒有想到,原來別人要攻擊你們的時候永遠都能夠找到藉口,並且能夠攻擊的如此放肆。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覺得別人許給你們的諾言都是一場空,是的,事情的確是這樣,別人說的那些山盟海誓原來都是騙人的,你們居然還傻傻的就相信了。現在這些人還在給你們說著那些空話,還在給你們建築著空中樓閣,你們卻在心裡已經有了自己的打算,要知道這些人都和你們無關,這些人都不是真正屬於你們的,你們也開始尋找未來的出路了。那麼好,悄悄的去尋找吧,給自己一條後路。

事業上,我要說的,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總有那麼一些人想把自己的錯誤和責任放在你們頭上,但是你們也不是吃素滴,你們會立刻跳起來告訴對方這些東西都跟你們無關,但是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看熱鬧和幫倒忙的永遠比心懷正義並且心裡知道誰是誰非的人多。爭執糾紛也就變得毫無意義。對方想把錯誤扔在你們頭上,你們要努力的把一切都扔回去,而你們的身邊卻只有看熱鬧的人,所以說貌似你們這次做了一回主角。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有一些人跟你們無事生非,你們就不要跟她們去糾纏了,因為糾纏到最後也沒什麼意義。要知道這些人都不知道自己說的是對是錯,她們只是盲目的想把責任推出去而已。




10月生小喵喵

現在你們有些驚慌失措,你們忽然發現前段時間的快樂居然真的就是鏡花水月。你們不希望幸福的感覺原來又是空空如也。你們會很想努力的去抓住什麼,你們會很想再努力一下, 你們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些全新的改變,讓這些鏡花水月的幸福能夠成真,能夠再次的出現在你們的生命中。但是你們很快發現,一切都是徒勞的。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曾經你們以為你們現在就幸福了你們現在就美好了。但是現在你們會發現你們的感情生活又再度的走上了過去的老路。你們又開始患得患失,並且你們知道你們的患得患失不是沒有意義的,因為眼看著你們真的要失去眼前的所有的一切了,可是你們不想失去,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的去得到後或者去挽留,貌似看上去你們越努力越失去。

事業上,看上去很是美好的事情,最後卻讓你們竹籃打水一場空,你們為了那些看起來美好的東西付出了那麼多。到今天你們才明白原來這些事情從來就不屬於你們。這讓你們的心裡有些悵然若失,但是又能怎麼樣呢?可是你們自己也明白,不是你們的,就真的跟你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和心臟。

靈魂小貼士,我想說的是其實你們何必執著於到底是什麼結果呢?有時候沒有結果本身就是一種結果。想到這裡就可以釋然了,恩,就是這樣,釋然吧。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處於要為過去做錯的某些事付出代價的階段。你們自己並不想承認你們曾經做錯了或者你們曾經做的有什麼不對,甚至有的十一月小喵喵到現在都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曾經做錯了什麼。我這裡要說的是,只有意識到這一點之後,你們的人生才能開始全新的階段,仔細想一想那些讓你們不滿的事情,是因為什麼你們做錯了呢?

愛情上,那些不適合你們的人,不適合你們的感情,注定要從你們的感情生活中消失。雖然你們心裡有這樣和那樣的不滿,但是這段感情的結束或者這段感情的轉變是注定了,你們要想得到幸福,如果你們的心和你們的行為沒有任何改變,那麼你們只會不斷的重蹈覆轍。

事業上,有一些事業注定和你們不再會有任何關係了,雖然你們還想再努力一下,但是我要提醒你們,你們沒有太多真正的資本可以投入了。你們已經投入了一切你們可以投入的東西,但是到目前為止你們所得甚少,其實放棄是個更簡單的方法。當然你們可以奮鬥到最後,但是你們奮鬥到最後得到的不過就是失敗的經驗而已。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很是後悔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於其總是看別人不爽,不如看看自己為什麼總是對別人怨念多多,要知道總是對別人滿懷怨念的人,自然也就看不到自己的問題和缺點。要知道你們對別人怨念多多,那麼別人也許同樣對你看不順眼。




12月生小喵喵

雖然你們現在並不確定你們將來會怎麼樣或者是你們有著怎樣的未來的道路,但是我這裡必須要說的是就算你們如此的迷茫,你們依舊在堅持著向前行走,你們不知道事情最後會變成什麼樣,你們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究竟會什麼樣 但是除了向前行走,你們貌似別無選擇。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現在依舊的對感情生活完全無感,對你們來講最安全的事情就是把自己放在事業裡面。就算你們偶爾會想起你們需要感情生活但是一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感情生活,那就這樣吧,既然都想不到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感情生活還有什麼好說的呢,還是不要去想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算你們對自己的事業完全都不確定完全都不知道事情究竟會向什麼樣的方向去發展,但是你們現在除了努力向前之外,真的是沒有任何其他別的選擇,你們只能不斷的努力向前,不管結果是什麼,只能就這樣的讓自己奮鬥了。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但是你們卻渾然不知的一個階段。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說句實話,其實你們是渴望感情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你們不敢觸碰,所以你們把自己埋在事業生活裡。其實這樣也不差,也許在遇到那個合適的人之前,你們可以保留一個純真或者是乾淨的自己。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000951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