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將是盲目樂觀的一段時期,小喵喵們一起來看看會面對什麼樣的貓生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5年1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年12月運勢

 

這是盲目樂觀的一段時間,大家都會面對這樣那樣的問題有著屬於自己的英雄情結,人們會覺得就算是這樣的問題存在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們願意,問題就會迎刃而解,話說,事情的確是這樣,會迎刃而解,如果你們用正確的方法,但是現在的麻煩變成了,大家的方法集體方向性錯誤,於是問題更加的嚴重了。那麼就讓我們看看這個是個人就覺得自己是英雄的這段時間,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麼樣的貓生。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會讓你們覺得有些遺憾,但是你們也不能做些什麼,這讓你們有些沮喪,但是想想這件事終於結束了,你們的心情就又好了起來,是的,結束就是好事,就算是有那麼些不是盡如人意,事情至少得也是結束了不是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來得未必是你們想要的,這讓你們有些沮喪,但是總比沒有好啊,一想到總比沒有好,你們的心情就又開始燦爛起來了,看看別人空空如也一無所有的感情狀態,你們就會升起一種聊勝於無的優越感,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機會看上去不錯,但卻不是你們真正需要的,這讓你們有些遺憾,怎麼就不能給你們一次到位呢,非得來回的這樣的折騰你們,這讓你們實在是有些傷心,看別人都能貌似一步到位的樣子,你們覺得,別人都是幸運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是非花不可,那就花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最近可能因為休息不好導致脾胃不和

靈魂小貼士,別想那麼多了,這麼多年想的多也沒真正給你們帶來什麼好事情,直接去做吧,比你們想那麼多來的有效




2月生小喵喵

好運氣是要努力去爭取的,你們以前總是希望好運氣能自己掉在你們身上,現在你們覺得也許有時候的確你們需要去努力那麼一下下,那麼就去試試看好了,事實證明,努力才是好運氣的關鍵,那麼大家都去好好的努力一下下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說什麼就去說吧,這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有些話,一旦錯過了機會,就再也沒機會去說了,別讓機會擦肩而過,別讓有些話再也說不出口,想說什麼就去說吧,有時候的確會一轉身,就再也沒什麼可能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做什麼就去做,有些事情就得是你們自己去爭取才行,你們自己都不去爭取,誰還會為你們操心,所以你們還是努力一下,也許就有你們自己都想不到的好事情呢,很多時候,不是沒有運氣,而是不夠自信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開始提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腰椎

靈魂小貼士,自信才是好運氣的關鍵,就算沒有自信你們也微笑一個,然後好事情就自己來了




3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不想承擔屬於你們的責任,但是你們選擇的不是逃避責任,而是推卸責任,你們覺得靠著你們自己的巧舌如簧,你們應該是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但是,我這裡必須提醒你們,每件事都有屬於自己的價格,你們為你們所做的某一件事都要付出你們該付出的代價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能瞎攪合,該是你們的責任你們就得承擔起來。就算是你們現在憑著花言巧語你們能夠暫時的達到你們的目的,將來你們的責任將會成倍的回來,這讓你們會更加的沮喪以及壓力巨大,趁著事情還不是那麼麻煩的時候,趕快的把你們該做的事情做了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責任你們必須承擔,你們別以為你們可以把這些責任推卸出去,這不可能也不現實,你們能做的就是老老實實的把你們的責任承擔起來,趁著你們還有解決的可能解決掉這些事情,要不然以後麻煩死你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內分泌系統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話說,該是你們做的事情就該你們做完,你們不能沒事的就把你們的責任推卸出去,這對你們自己其實完全沒有任何的好處,任何看起來最簡單的事情,最後都會給你最難的結果




4月生小喵喵

好運氣大爆發!這讓你們自己都嚇了一跳,以前你們覺得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現在全都忽然的一下子步入了正軌,這讓你們簡直是有些喜出望外,你們都快要絶望了啊,結果,事情就自己好起來了,好吧,看來人還是需要相信奇蹟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被寵愛的不像樣子,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會被寵愛的不知道自己是誰,沒有伴侶的四月小喵喵要注意你們可能會被忽然的表白,就算是對方不是你們想要的那個,但是至少可以滿足一下你們的虛榮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坐等好事情上門就行,你們都不用做什麼努力,很多事情自然的就落在你們的手裡,你們需要做的也許僅僅就是做出呆萌的樣子,表示一下,你們也沒想到好事情會這樣的到你們手裡,哎呀,這樣不斷地有好事情真是不好意思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花的歡天喜地的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沒什麼病痛,完全的各種的沒有

靈魂小貼士,話說,終於你們該抖擻起來了,一二三,竭盡全力的抖~




5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在逐漸的升溫,這對你們來說很是意外,你們對於自己的感情生活其實沒什麼期待,但是,沒期待反而事情開始變好,這讓你們覺得有那麼一些的神奇,為什麼在你們在乎的時候,事情都很亂七八糟,現在不那麼的在意之後,事情反而開始向上了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當你們不再有任何期待的時候,你們的愛情生活反而開始不斷地向上,這對於你們來說就是有些奇特,你們從沒想過日子可以這樣的去過,原來,毫不在乎反而可以什麼都有,這實在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去想你們的事業會怎麼樣,結果,你們的事業反而自己開始步入正軌,這讓你們自己有些眩暈,這日子忽然好起來的很不真實,於是你們就這樣默默的觀察著,你們真的很擔心一個不小心你們的日子又被打回原形,那就實在是太傷心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話說,歡天喜地的你們沒什麼不舒服的,都自己一邊玩去,別搗亂

靈魂小貼士,好日子的時候,就別想那麼多了,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今天開心就行




6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某些計劃將會不能按照你們預計的去發展,這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不愉快的經歷,你們本來計劃好的這樣那樣的事情,一下子全都被打亂了,這讓你們有些沮喪,但是你們什麼都解決不了啊,你們也只能這樣的沮喪一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想法就要直接的表達出來,有些事情不能壓抑太久,壓抑久了你們自己就都不記得了,但是情緒會留下,讓你們覺得總是不快樂,也更加的不開心,這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還是說吧,別回頭自己都不記得自己為什麼不開心,只是知道自己不開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出來,你們不說別人就不在乎,雖然你們說了也未必有什麼好,但是總比不說要強很多,至少,你們就不會覺得是因為你們不說導致了事情越來越糟糕,你們做了你們能做的一切,也就心安理得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什麼就直接說,磨磨唧唧的,你們不煩別人也沒心思聽




7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事情都開始逐漸的步入正軌,你們自己可能暫時還沒感覺到你們的事情在步入正軌,你們依舊的抱怨著為什麼很多事情都還是在原地踏步,話說,親愛的們,這不是事實,事實是你們的事情已經開始向前了,但是向前之前,必須要有一個準備的階段啊,你們的力量需要積累,然後你們就能上一個大台階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在漸入佳境,你們放下了過去的人,過去的事,然後你們發現原來你們的感情生活還有著無限的可能,這讓你們開心的不行不行的,畢竟你們過去的感情生活實在是太暗淡了,那麼現在,請微笑,並且請相信,你們的感情生活會很是美好,你們的幸福就將會在下半年發生,請努力微笑,快樂生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安心的把手頭的事情做好就好,你們不用去盤算什麼升職之類的事情,你們把手頭的事情做好了,你們的成績大家都看得到,是你們的跑不了,你們只要繼續努力的做事就好,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以後會怎麼樣,大家心裡都有本帳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是非花不可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很多事情,不用去想你們做了會怎麼樣,你們去做就好,認真永遠都是很好的品質,有了認真,沒有什麼事情會變成不好



8月生小喵喵

將會有一些改變在你們的生命中發生,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但是你們也知道這改變的早晚的都會來的,既然這樣,那就面對以及接受吧,沒什麼好想的,既然發生了,那就得接受,並且也許這不是一件壞事,畢竟的,你們可以騰出手來做別的事情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身邊會出現新的追求者,不論你們現在是未婚還是已婚,即便是你們身邊現在有著幾個伴侶,新的追求者也一樣的還是會出現在你們的身邊,你們雖然未必對這些追求者有什麼感覺,但是你們的虛榮心還是被滿足了一下下,嘿嘿,虛榮心被滿足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很多新的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之中,這讓你們覺得很是愉快,並且你們覺得每個機會都很是靠譜,話說,我建議你們好好的思考一下,因為越是看上去靠譜的機會,越是可能最不靠譜,多想想,總不會有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昏天黑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 這麼愉快的你們 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話說,有些事情切記三思而後行,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誘人的東西,其實往往越有毒性




9月生小喵喵

遠方這兩個字將會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影響你們的生活,也許你們並沒有注意到遠方帶給你們的某些影響,但是遠方的確在悄悄的影響著你們,也許來自遠方的人會帶給你們新的生活方式,也許來自遠方的消息會帶給你們全新的事業生活,也許你們的感情狀態會因為遠方有那麼一些的改變,總之,遠方,就在那裡,你看見或者不看見,就在那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來一場旅行吧,或者談論一些跟遠方有關的話題,這會讓你們的感情生活逐漸的慢慢的進入一個更好的階段,你們也許不認為遠方會給你們的感情帶來如此美好的影響,但是試試看吧,這種嘗試會讓生活本身變得有趣起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一些跟遠方相關的事情,會開啟你們事業的新的增長的點,這讓你們很是愉快,你們一直以來就希望能夠跟遠方多一些瓜葛,這樣你們才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優勢,那就讓遠方這兩個字更多的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之中吧,這會讓你們覺得你們居然是那麼的重要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去去去,別瞎搗亂你們,身體好的杠杠的,別這裡跟病秧子瞎搗蛋

靈魂小貼士,要學會相信奇蹟,要學會溫柔生活,然後,生命就也變得柔軟起來了




10月生小喵喵

被寵愛就安心的被寵愛,別沒事就去想那些可能不好的所謂未來,你們總是這樣的提心吊膽,說到底對你們自己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啊,你們就是這樣不斷地自己跟自己說,看啊,這就要失去了,看啊,這就要失去了,然後你們就再也不去努力了,結果你們就真的失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安心的享受你們的愛情吧,別沒事的就想著你們可能會失去,這對於你們來說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們想那麼多,最後還不過就是讓自己覺得你們沒有任何的安全感,話說,你們這樣的行為讓你們的伴侶也很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應該怎麼對待你們才好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機會你們就去接著,別想著什麼最後會怎麼樣,想那麼多也沒給你們帶來什麼好事情,所以,停止你們看上去很是縝密實際上卻毫無用處的思考吧,你們要做的僅僅就是有機會就衝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話說,你們也是沒病沒痛的狀態,也都一邊去別瞎搗亂

靈魂小貼士,你們的問題就在於你們從不相信你們自己會得到幸福,這就是你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幸福的關鍵,話說,你們應該改改你們的這個毛病啦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想不通,為什麼別人有些事情做的那麼輕鬆,到了你們就是各種的麻煩呢,這實在是讓你們有些想不通,你們不覺得你們比別人笨,你們也不覺得你們不如別人會做人,你們覺得別人能做到的,你們都能做到,但是為什麼你們的事情就那樣的不順遂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愛情興趣不大,你們在很認真的思考跟自己的自身相關的問題,你們覺得這樣沒解決好這些自身的問題,你們就沒心思談情說愛,事實也的確如此,如果你們自身的問題沒能得到解決,你們的愛情也就順遂不起來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很努力的想要達成某個目標,但是依舊的你們還是沒能達成你們的目標。這讓你們自己也很鬱悶,你們就是想不通你們到底比別人少了些什麼,話說,腳踏實地好不好,別想那麼多有的沒的,做好了手頭的事情,你們自然也就順遂起來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定要記住,所謂捷徑就是不走捷徑,等你們真的明白這一點的時候,你們的事情才能真的好起來




12月生小喵喵

下一個飛速運轉的階段到來了,你們還並沒有真的為這個階段做好準備,但是外力已經開始逼迫你們必須做出一個能夠飛速運轉的姿態,就算是你們現在實力還沒有那麼強勁,你們也都得做出個樣子告訴大家,你們在已經在不斷地向前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會遭遇類似辦公室戀情之類的戲碼,但是你們卻完全反應不過來對方各種示好究竟是想要幹嘛,你們現在全部的精力都在自身的發展上,感情這種事情,那就是完全的無感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你們會被逼迫著進入一個高速發展的階段,你們可能一邊哭泣著告訴大家你們做不到,一邊已經莫名其妙的把事情都做好了,然後你們自己都目瞪口呆,怎麼就事情都做好了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飛速發展的你們感受不到身體上的任何不適

靈魂小貼士,每個人都會有不自信的時候,你們也會,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行也得行,讓不自信的感覺直接的見鬼去吧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2384282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