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會在進入40歲的初期經歷一個關鍵占星週期,幫我們的個性進步一個層面 :)

Maria DeSimone 瑪利亞:中年危機行運解析


 

瑪利亞德西蒙,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不分種族、不分文化、不論男女都會有個人生階段,我們喜歡稱之為「中年危機」,不論你信不信占星,我們都會在進入40歲的初期經歷一個關鍵占星週期,幫我們的個性進步一個層面,這是不到這年紀就不能實現的進步,不過前提是這週期沒把人弄瘋。


它開始於行運冥王星與本命冥王星的相刑 

你的中年危機頂峰會發生在40-42歲期間,我們都會經歷著名的行運天王星對沖相位,這一點後面說,我先給你介紹一下大大開啟中年之門的行運——有點像死神的形象。必須先討論一下行運冥王星與本命冥王星的相刑。

對於我們每個人,在36-42歲之間(具體取決於你出生的年份),行運冥王星都會與你的本命冥王星產生90°刑相位,這個行運迫使我們面對生活中不再有用的東西,那些已經死亡或即將死亡的東西。

青春在這個時候正式死去,中年在這個時候誕生。這是無可否認的,我們的身體和生活變得更加成熟有責任,我們在養育小孩、建設事業、也在感情關係的轉變中。這是一種重要的內在壓力,要認識到人生哪些領域停頓了。如果你拒絶改變這些停頓的領域,行運冥王星的刑相位就會碾碎人生的這些領域。

但不用害怕,我們知道冥王星相刑只是帶來象徵意義的死亡,但你可以肯定的是,這也為重要的全新開端鋪平道路。在我的行運冥王刑相刑時期,我經歷了離婚,同時發展起了我的占星事業,損失一定是無處不在,但現在我走過來了,就可以毫不質疑的說,那種「死亡」是必要的,這樣我才可以在人生之書上翻過一頁,開啟這接下來的精采章節。這也是經歷行運冥王星刑相位的所有人要經歷的。


然後是行運海王星與本命海王星的相刑 

40歲左右每個人都會經歷行運海王星與本命海王星的相刑,涉及到心靈價值層面的轉變,哪怕只是「我身在何處」的困惑感。如果你忽略了人生的海王星部分,這個時間段會應在精神追求上。

如果你在這個中年週期選擇了錯誤的方式,可能酗酒或陷於其他不健康的逃避現實行為中。你可能會評估你一直以來的成就,覺得自己毫無價值。會有種失望感,最後這促使你用更深刻的方式質疑你的人生和人生目標。最終這些會表現在精神層面。


你的中年危機頂峰期是行運天王星與本命天王星的對沖 

很快或就在同時,著名的行運天王星對沖本命天王星相位發生了,這時我們的世界會顛覆,就在40-42歲之間,我們認識到已經度過了半生,另外一半還在前方等着。這是一種重要的個人覺醒,總帶來不穩定的能量,這種能量需要外放。我們會有種危機感,覺得自己只還有一次機會了,只有這一次機會將自己的人生變成真正想要的樣子。

這時已婚的中年男人可能買了紅色跑車,與25歲的姑娘發生婚外戀。這時家庭主婦決定回到學校進修,讓家裡的所有人心神不寧。這時堅定的獨身主義者結婚了,而你認為那些一定白頭偕老的伴侶離婚了。

我們沒有老,但我們不再年輕,這種認識帶來了重要的人生評估,這時要麼是實現了我們在20多歲時設定的目標,要麼是修改了那個目標,是我們真正個性化了的週期,開始用個人的風格活着。希望我們不在這期間爆發叛逆就能完成這個週期,但叛逆爆發通常是與之打包的一部分。有件事是肯定的:這個週期之後,人生又永遠的改變了。


土星對沖帶來現實檢驗 

然後在44歲前後,我們會經歷行運土星與本命土星的對沖,這時我們得到了重要的現實檢驗,需要面對我們在行運天王星對沖期做出的選擇帶來怎樣的後果。記住,這個行運一定在行運天王星對沖之後發生,如果你在中年轉型期表現的太魯莽,這時多少要承受其後果。

如果你現在20多歲,讀到了這篇文章,自己覺得「這事跟我什麼關係哈」,好吧,我只能說我曾經和你一樣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年輕人,浪費青春太可惜。

星星總是笑到最後。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4943993
星座圖: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