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寓意的羅伯週運整理好了,一起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2月26日 - 3月4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近期你的人生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桑德拉布洛克與基努李維斯主演的動作電影《生死時速》一樣。劇本中,有一名罪犯向一輛客運巴士安裝了如果時速低於50英里就會起爆的炸彈。在你的劇本裡,你看起來就好像如果你停止以這種手忙腳亂的步伐前進,你也會自我毀滅一樣。我在此向你說明,如果你放慢速度的話,並不會發生任何不好的事。實際上恰恰相反。由於你去掉了日程表當中過多的待辦事項,你可以從容地探索不刻意行事的奇妙之處,我打賭你將經歷一股治癒性的暖流。







金牛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一個芭蕾舞者能做到的最驚艷的舞蹈動作就是「單腳揮鞭轉」。這個專業術語來自於法語,意為「鞭打式轉動」,即舞者以單腳腳尖為支撐點進行360度轉體的動作。同時,她的另一隻腳用力向外踢出後向內收回,使她的腳尖接觸到起支撐作用的那條腿的膝蓋。你能想像到一個舞者連續不斷地做32次此動作嗎?只有最優秀的舞者才能做到。這需要大量練習、高度的集中力和紀律性。矛盾地說,它體現了一種驚人的自由意志和充沛的情感狀態。你可能不是一個首席的芭蕾舞者,但是在你自己的領域一定有等同於揮鞭轉的目標追求。現在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時候,去承諾並計劃著通曉這項能力。什麼是你需要做的呢?








雙子座——譯者:Mr. D

如果你是一名武學家,而你又想要向自己的招式當中注入更多的力量,你可能就會喊出比如「咿呀!」或者「哎呀!」之類的打聲。日本人對於這一聲音稱之為 「氣合」。如果這種聲音能發自隔膜深處而非喉嚨,其效果最為顯著。而即使你並不是一名武學家,雙,我也建議你在接下來的幾週試試這種充滿活力的喊叫方式。它或許能夠幫助你召喚出你所面臨的任何有趣挑戰所需要的額外能量與自信。









巨蟹座——譯者:幻覺

高產又受歡迎的法國小說家喬治桑原名奧羅爾杜邦,19世紀的女性中沒人能比她的行為更粗魯,她穿男人衣服,抽菸,堅定的女權主義,經常出入平時只允許男性出入的場合。但對於她的兩個孩子來說,她也是慈愛的母親,熱愛種植花園、做果醬、做女紅。她的無數情人中包括繆塞、桑多、梅里美、作曲家蕭邦和女演員多瓦爾等。她喜歡通宵工作直到凌晨六點,然後睡到下午三點。屠格涅夫曾經說:「她是個多麼勇敢的男人和多麼好的女人」,她的星座就是和你我一樣的巨蟹座。她的活躍證明了我們巨蟹座不全都是千年怨婦的化身。接下來幾週,他是我們的靈感榜樣。








獅子座——譯者:PM

大貓彷彿進入了一段時光隧道,這是壞事嗎?我不覺得。展開的冒險之旅將你靈魂中歪曲的一段扭轉擰動,以這樣的方式讓它治癒。至少,我確信你對時間隧道的造訪將顛覆過往的一件愚蠢行為帶來的影響,糾正你過去的「罪行」造成的麻煩(這裡的「罪行」是說「對於追逐夢想的鬆懈行為」)。唯一潛在的問題是:你生活中的一些人也許會誤解當下發生的一切,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你需要做的即解釋清楚自己的每一個步驟。









處女座——譯者:幻覺

在英文和法文版本的拼字遊戲中,字母Z值10分,在意大利版本中值8分,波蘭版本中用Z只能得1分。因為在英法意語言中,字母Z使用較少,但在波蘭語言中使用非常普遍。在你評估你要付出的事物價值時,記住這種普遍規律,你就會有更大的進展也會對環境產生更大的影響,在其中你那些特別的美、力量和技術能力是供不應求的。







天秤座——譯者:幻覺

阿爾弗雷德沈沃爾德在他的橋牌技法書裡寫到:「從別人犯下的錯誤中儘可能多學東西,自己就不會犯那麼多錯」。我覺得這也是人生的技法,而且接下來幾週裡應該很適合你,因為你周邊的人可能會失態失禮或做出錯誤舉動,這些都可以讓你學習,在未來你就可以明智的避免類似錯誤給自己找麻煩。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愛她,就保留她的本真。」某塗鴉藝術家將這樣的感想寫在鏡子旁的牆上,在我出入的公共洗手間旁。另一位匿名哲人在下面給出評論:「這是一種美好的情感,但是一個人該如何在這個以金錢交換為生、且施加給我們眾多要求的社會中保持原始的瘋狂?」那時我正好隨身帶著記號筆,我潦草寫下我對於這個問題的回覆:「每一天做真實自然的自己。讓身體多運動。銘記你的夢想併為之努力。活潑開朗一些。擁有滿足的性愛。懷抱著創造力投入於每一件小事。與小動物悠閒相處。用自己的手指吃飯。經常唱歌。」當然,這個階段對培養你的原始性非常關鍵,以上也是我給你的建議。









射手座——譯者:幻覺

謙虛老鼠樂隊主唱艾薩克布洛克在樂隊曲目《漂著》中唱:「別擔心,就算一切變得沉重,我們還都會漂著」。我推薦你也嘗試這種方法射手座,接下來的日子一切無疑會變得沉重,但如果你漂著,沉重也會是好的、豐富的、高尚的沉重,這是一種純淨的沉重,去除了你周邊的所有油嘴滑舌或膚淺影響,這是一種治癒的沉重,正給了你一種美好的氣質,是你未來需要的。







摩羯座——譯者:hans

「我會在朋友身上尋找與我不同的特質,」科幻小說家塞繆爾德拉尼說,「與我越是不同,我就能學到越多。他將在想法,事情和狀況方面帶來更多的驚喜。」你怎麼看,摩羯?你朋友身上的什麼特質能助你成長?現在是最佳的做評估的時間。我感應到雖然有新的聯盟在你身邊遊蕩,但他們不會進入你的生活,除非你調整和更改你對你最珍視的影響的態度。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19世紀初,俄羅斯的工人們建造了長達數千英里的鐵路軌道,這條軌道始於俄羅斯的西部並向東通往西伯利亞。這項工程最艱難的地方是要在山裡炸出通道。瓶子,我覺得你面臨的工作狀況與此相似。是時候越過障礙,徹底擊破那些存有裂痕的洞了。不要克制自己,也不要覺得抱歉。為未來掃清道路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1964年,一個英國搖滾樂隊動物合唱團發表了一首嘶啞咆哮的單曲「日昇之屋」。這首單曲在美國、加拿大、英國以及澳大利亞的流行音樂排行榜上都拿到了冠軍,並且廣受好評。《滾石》雜誌最終將該單曲列入「有史以來最偉大歌曲」榜單的第122名。然而,動物合唱團樂隊只花在錄製這首歌上的時間只有15分鐘,而且是一遍過。魚魚,我預見到你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也會有類似的新手好運和一氣呵成。要怎樣做才能最高明的利用這份一期一會的好運呢?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