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週運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0月22日 - 10月28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根據在線詞源辭典,動詞「fascinate」是於16世紀引入英語語言中的。該詞源於中古法語單詞「fasciner」和拉丁語單詞「fascinatus」,解釋為「誘惑、迷惑、施加魔咒」。19世紀,「fascinate」的語義擴展至「悅人、吸引、抓住注意力」。我猜想你很快就會經歷可能激起「fascinate」的兩種含義的事情。我的建議是,充分利用你那悅人的吸引力,而不要滑向魅惑。這可能嗎?那就需要你運用良好的辨識力了。但是是的,這是可能的。






金牛座——譯者:幻覺

世界上最大的機械之一是哈薩克斯坦的鬥輪式挖掘機,這是台重達45000噸的鋸狀挖掘機,有個四層樓那麼大的葉片,如果你想切開一座山,它就最適合這種任務,其實它在哈薩克斯坦的用處就是切山來的,現在金牛座,我設想你有個比喻版的鬥輪是挖掘機,因為我認為你有力量撕開一條清晰的通道,穿過一個橫亙在你路上的巨大障礙。







雙子座——譯者:Mr. D

導演希區柯克每天都以一套儀式來提醒自己人生無常。每次喝完早茶後,他會隨手把茶杯與茶碟丟到身後,任由它們摔碎。長期上我並不建議你養成這樣一種習慣,但或許眼下還算是個有益有趣的消遣。你是否願意超脫你原來的軀殼?你是否考慮告別過去一度運用自如的套路?是否有什麼無關緊要的禁忌需要打破?相信凡事不會一成不變,這或許會帶來某些祝福,而你可以嘗試一下。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特倫斯是一位古羅馬的劇作家。但是他卻以十分現代的方式描述愛情。他說愛情可能是反覆無常和任性的。它也許會激起輕視和喚起困難的情緒。你是否善於辯論?愛情需要你去參與到緊張的討論中。戰爭中間可能會激發出平和,反之亦然。特倫斯的結論是:如果你尋求愛情這門藝術方面的建議的話,你可能也是在詢問如何變得瘋癲的方法。對於這一點,我不會反駁特倫斯。不過我懷疑的是,接下來的幾週內你會從這些讓人瘋狂的相位裡倖免。愛情的甜蜜和順利的一面將佔據主導。充分利用好這段溫柔的時間吧。將那些危機管理辦法放到一邊,等到一下特倫斯筆下的愛情回歸的時候。






獅子座——譯者:幻覺

接下來幾週,你與黑夜有種特別關係,太陽下山後,你的智慧會更強大,認識到什麼真正重要什麼並不重要的本領也更強大,在黑暗中,你有更強的能力感受到潛伏在陰影裡的東西,你可以比平時刺穿更深的地方,直達那些已經讓你失衡的秘密和謎題底部看清真相。如果你帶著對救贖的激情走進你骯髒的恐懼,連這些恐懼也會被轉變。








處女座——譯者:幻覺

新朋友和意想不到的老師正走入你身邊,還有更多的候選人即將出現,甚至可能其中有你的同志們,最後可以變成你靈活的合作者和催化指引,他們帶來的機會你用得上嗎?你會帶著內心的火苗和眼中的微笑接受他們嗎?如果你被老朋友和熟悉的老師佔據了太多空間,我懷疑你還沒做好準備。所以請為驚喜騰出地方。






天秤座——譯者:L在雲間

比起其他任何星座,你有把自己從生活洪流中分離出來,並且冷靜客觀分析其複雜性的能力。這是一件好事。它增強了你做出理智決定的能力。另一方面,它有時候也會變成一種負擔。你有時候太過於定位自己的角色為旁觀者,而避免深入滾滾紅塵之中。你把你自己置身事外,避免了混亂同時也消除了活力。但是我認為在接下來幾週這並不是什麼問題。事實上,我打賭你是個精明的觀察者,因為你幾乎完全沉浸於動態變化之中。






天蠍座——譯者:珂汀

你是一個發明家嗎?你的特長是發明那些新奇的小玩意兒和機器嗎?可能並不是。但是在接下來的幾週你可能會進入一個與發明家很隱隱類似的境地。我猜想,你會原創的設計出一些方法——過去你可沒這麼強的能力——並且找到傳統方式的替代品。可能你自己都很驚訝,你竟然能找到這麼一個針對某個長期存在的困境的如此精妙又巧妙的解決辦法。為了使你的靈感來的更順利,我送將給你三個來自於大發明家愛迪生的忠告:1. 為了發明創造,你同時需要不錯的想像力和無數次的失敗。2.有些你計劃去做的事沒有實現並不意味著做這些是沒用的。3.等待時也匆忙做事的人,可以得到一切。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人生就是充滿了未解之謎,那些已經交織在一起的必定還有未產生交集的部分。但切忌把這種神秘的關係看做是失敗。其實,它反而是重新核查並返工那些敷衍了事的工作的機會。能夠完善第一次並沒有做到最好的事情,這本身就是一種幸運。我建議射手調整併未釋懷的自己。不要期待隨機的餡餅會砸到自己頭上來幫你解決這一問題。最好的結果就是,明確表達自己的意圖,如此一來所有事都會被眷顧和祝福。






摩羯座——譯者:hans

「瀑布會讓人印象更為深刻,如果它逆流的話。」愛爾蘭作家奧斯卡王爾德說。我欣賞這種風趣,但卻無法贊成這種說法。一個尋常的古老的普通的瀑布,伴著泡沫,持續洶湧急速的衝向斷崖,墜落其下,就足以讓我印象深刻了。你覺得呢,摩羯?接下來的幾天,你是會不耐煩和沮喪地,對待平庸老套平淡的奇蹟和奇觀?還是說你能夠享受他們只是因為他們本身?






水瓶座——譯者:幻覺

多年前我搬去新女友的房子,那時我和姑娘剛認識六週,睡在一起的第一個晚上,腦子裡出現Spirit樂隊的歌《大自然的方式》,我之前對這歌並不熟,也沒想起過它,但那天晚上那一句反覆循環在腦子裡:這是大自然告訴你有些東西不對的方式。作為一個愛思考的人,我懷疑是不是潛意識告訴我有關這段愛情的秘密,但我駁回了那種可能,太痛苦了不能想。幾個月後我和姑娘分手了,我真希望自己那時注意到了警告啊。水瓶座,我提到這件事是因為,我覺得你的潛意識很快就會給你大量有用信息,不止通過歌詞還有其他微妙信號,注意傾聽!至少有些會是好消息,不會像我那麼慘!






雙魚座——譯者:幻覺

當我建議你全裸時,我說的不是字面意思,沒錯,如果你願意用勇敢的自我曝光行動做實驗,我會為你歡呼,我會贊成你為了赤裸裸的真相敢於冒險,但因為有傷風化被捕的可能性犧牲了你做出如此壯舉的能力,所以別,別脫光了上街,而是用順從又脆弱的壯舉讓每個人驚奇。溫柔、甜蜜、詩意的告訴那些邪惡施壓者,收起他們無聊的麻木,閉上他們無聊的嘴!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439722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