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無法改變環境的時候,就改變自己吧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0月8日 - 10月1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如果我警告你不要信任任何人,我希望你反對我過分簡單地兜售恐慌情緒。如果我建議你無條件地相信每個人,我希望你不予理會我痴妄的天真無邪。重要的是得承認聰明的做法遠比走這兩個極端艱難得多。你必須評估每個人甚至每種情境,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些時候,意料之外的人會是可信賴的,但不總是如此。你能夠做到兼具坦率可親和狡黠敏鋭嗎?接下來的16天裡這樣行事格外重要。






金牛座——譯者:幻覺

在我冥想你的運勢時,直覺覺得應該去一個聽說過的寶石市場,那市場就在我家附近的活動中心,到那裡後我差點被各種原礦、化石、寶石、珠子亮瞎眼,幾乎立即就有兩顆石頭吸引了我的注意,就好像和我產生了心靈感應:一枚綠玉髓,一種綠色寶石;一枚石化木,夾雜泥土色調的礦化化石。綠玉髓的說明寫到:如果你把這塊石頭戴在身上,可以幫你認識到一直無意識的東西;石化木的說明是:移除障礙的力量。我認識到這些確實就是我需要的神諭,於是買下來帶回家裡,並把它們放在加持你未來幾週得到成功的聖壇上。







雙子座——譯者:Mr. D

喬治·R·R·馬丁是長篇架空小說《冰與火之歌》的作者。這部作品已經創下了6000萬本的銷量,並且被改編為電視劇集《權力的遊戲》。馬丁表示這部鴻篇巨著的靈感源於他兒時的寵物烏龜。當時這些烏龜被養在他臥室的一個玩具城堡當中,馬丁幻想這些烏龜是騎士、國王以及其他皇室成員。馬丁承認說:「我曾經編了一些關於它們如何相互廝殺、背叛以及為王國而戰的故事。」我覺得接下來的7個月非常適合讓你去做出一種類似的跨越。你有沒有什麼東西類似於馬丁養的烏龜?而你又能把它轉化為什麼樣的有價資產?






巨蟹座——譯者:silverfish

《城市詞典》(美國在線俚語詞典)的編輯對「outside」一詞給出了獨特的定義,稱其為圍繞著住宅的廣闊、令人不適的地方。沒有天花板、牆壁或地毯,有的是惱人的昆蟲和雜亂的雜訊。空中的那顆大火球總是滾來滾去,攪擾著改變氣溫。更糟的是,這個「外面」到處是陌生人,不斷地做著瘋狂混亂的事。蟹子,這種描述和你最近對「外面」的感受一致嗎?一致的話也沒有關係。從現在開始,享受這見鬼的出門在外吧。






獅子座——譯者:幻覺

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候,很容易相信我們的猴子大腦裡產生的各種敵意、判斷、隨機想法的真實性,我不是說你就要經歷這樣的時刻,但我是要你對猴子大腦的產物所以寫懷疑,現在儘可能保持冷靜和客觀思考非常重要,要是被別人的瘋狂言論包括你自己的瘋狂言論矇蔽受騙,代價你承受不起,在你探索那些原始真相時要格外警惕。








處女座——譯者:幻覺

知道古希臘名將皮洛士嗎?在公元前279年的阿斯庫倫戰役中,他的軍隊從戰術上挫敗了羅馬軍隊,但因為傷亡太大,最終卻輸掉了整個戰爭。你可以也必須避免類似的情況。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是好事,但必須在不造成混亂和困惑的前提下,如果你想避免殺敵八百自損一千的結果,就要設計一種雙贏的結果,做一個精明謹慎的折中人士。






天秤座——譯者:L在雲間

如果我給你一個生日禮物,那麼應該是通向你未來財富的地圖。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財富嗎。在接下來八天當你睡覺的時候,你可以去思考一下這個問題。我很抱歉,我不能簡單的告訴你指引,它究竟在哪裡。宇宙的力量告訴我你還沒有這個權力。那麼第二個禮物我可以提供給你的是,一些線索,關於你怎麼樣去擁有這個權力。線索#1,仔細思考你自尊心的需求和你靈魂需求的區別;線索#2,問問你自己,我自己最不成熟的地方是什麼,然後設計一個計劃讓它變成熟;線索#3,邀請你的心靈去發掘,直到現在為止你還沒有勇氣去實踐的;線索#4,每天採取一個中型的大膽計劃。






天蠍座——譯者:幻覺

高爾韋金內爾的詩《路中央》描述的是他獨自穿越俄勒岡高爾迪雪山的情景,當他在茫茫雪原中前行時,想起了有關自己的重要真理:我熱愛白天,熱愛太陽,但我知道我有一半的生命屬於浩瀚的黑暗。根據我對你占星預兆的解讀,天蠍座,現在也是你刷新對浩瀚黑暗的敬畏與尊重的好時候,重新召喚出你那一半屬於浩瀚黑暗的生命。這樣做會帶給你金內爾描述的另一種體驗:一種難以言表的快樂感,就好像有些好消息未經大腦,直接傳遞給了我。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最後一次進麥當勞叫餐是1984年了,所有連鎖餐廳提供的東西都不能吸引我的味覺或道德,但我很欣賞它的適應能力,在全民愛牛的印度,麥當勞只提供素食,包括油炸芝士和土豆餡餅,在以色列,提供麥豆餅McFalafels,在墨西哥提供麥福堡McMuffins、炸豆泥和番茄沙拉pico de gallo,在新加坡麥當勞可以點到麥米堡McRice burgers,我現在建議你採用這種適應性強的態度和方式,根據受眾調整你的供給。






摩羯座——譯者:hans

你一直在擺弄你「曲高和寡」的幻想。我毫不奇怪,如果一天晚上,你夢見坐在故障的摩天輪裡,困在最高點。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猜想會是這樣:某個意義上說,你是興奮的和有遠見的。你的能力和信心在增強。同時,你可能不再注意到在底層發生的事。你和底層的關係不如你和高層的關係親密。這個故事的寓意是:更緊密的和你的基礎保持聯繫。或者更加留心你的支持體系。或者買新鞋和新內衣。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好多年不打理花園了,工作太忙,沒足夠時間享受種植的快樂,所以八週前,當一朵向日葵開始在我門外綻放時,我也驚訝了,種子哪兒來的呢?通過風?小鳥過境嘴裡的吃的掉下來了?這個美好的闖入者最終成長為四尺高的植物,綻放出濃烈金黃色的花盤,每天我都會低語祈禱,感謝它飛來的福氣。水瓶座,我預測接下來幾天你也會遇上類似現象。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未來幾天是去挖掘那些以往掩埋的東西的絶好時機。如果你選擇去發現那些隱秘的問題,去揭露那些欺騙,看清面具下的面孔,消解掉已有的妄想,你可以做到。但我有義務來問你以下的問題:這是你真心想要做的麼?去釋放掉如此多被困的情緒、壓抑的能量,當然是件有趣刺激的體驗,但是這也會讓你內心攪動出奇怪的情緒,這很可能會讓你的某些傷痛被治癒好。我希望你下定決定去挑戰下,但如果你決定選擇安全,我也會理解。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2503250/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