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點時間好好想想,我的2016年,我要_______,並努力實現它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2月31日 - 2016年1月6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John Koenig是造詞大師。「關鍵幀(keyframe)」這個詞適用於你的2016之旅。John Koenig定義它為人生中一段看似平淡無奇但實際上是轉折點的時期。你的宏大故事中的重要劇情轉變半隱藏於一連串的無害事件之中款款而來。它們不是通過「一系列突然的頓悟」發生,而是通過「平凡日子裡微小不易察覺的差異」顯現。揭示了這個秘密,我希望我已經警示你意識到在日常生活中最大限度地踐行正直和卓越的重要性。






金牛座——譯者:糖蛋

接下來的幾個月是愛情生活中從未有過的美好時光。過去愛情裡受的傷將得到治癒。你將知道自己要做的是擺脫那些你已厭倦的慣例及壞的習慣,它們限制你享受應有的甜蜜。期待有趣的挑戰嗎?對深刻的感受報以期待,積極主動的去實現內心最原始的渴望。利用自己的想像力去思考如何達成目的。接下來幾個月裡親密關係中的新的相處方式將為你帶來回饋並且它將是未來幾年的經驗參照。







雙子座——譯者:Mr. D

在古代,觀星者們明白恆星與行星之間的差別。行星固定在各自的位置不動。行星則不斷移動,總是不斷改變與恆星間的位置關係。但偶爾總會有一顆明亮的恆星不時突然出現,停留在某個位置一段時間,然後重新消失。中國的司天監們稱這些恆星為「客星」。我們現在將這些星體歸類為超新星。他們是早先暗淡或隱形的恆星,突然爆發並在短時間內釋放出巨大的能量。我認為在2016年你也會經歷類似於客星的這樣一種體驗。盡你所能從中學習。這會帶來裨益多年的教訓與祝福。






巨蟹座——譯者:幻覺

注意2016年裡豐富有趣的功課,你會學到各種實用主題,包括如何真正照顧好自己,如何活出你想活的人生,如何建立對你夢想有利的關係,如果你還能對出現在面前的提示和推動做出適當的回應,會變的比你能想像到的更聰明。所以設想一下,如果你能熱烈接受這些受教機會,會變得多麼智慧。(請注意,這些機會裡有一些是部分假象)。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蠶長得很快。一旦孵化出來,它就會在三週時間內不停地吃。到它開始結繭時,體重已經是剛出生時的一萬倍了。另一方面,成年的、高達60英呎的樹形仙人掌要花30年才能全部長出新的側枝。它一點也不著急。我想告訴你的是,2015年對你而言像是蠶的一年,而2016年更接近樹形仙人掌的一年。要記住雖然兩種階段的特性不同,但同等重要。







處女座——譯者:幻覺

處女座詩人和大師Sri Chinmoy曾寫道:「天空召喚我,風召喚我,月亮與星辰召喚我,茂密森林召喚我,泉水之舞召喚我,微笑召喚我,淚水召喚我,清晨、正午和傍晚召喚我,所有人都在尋找玩伴,所有人都在召喚我,來吧,來吧!」2016年,我認為你會有很多這樣的第一手體驗,有時人生的魅力將你淹沒,激活走遍世界做遍一切的慾望,其他時候你會沉醉於各種邀約,也會明確知道如何回應和反饋。







天秤座——譯者:幻覺

十九世紀,馬匹是主要的私人交通工具,一些人騎馬,一些人坐馬車,但隨著城市越來越大,問題來了:馬糞鋪滿道路,清理馬馬的便便成為不斷加壓的挑戰。1894年英國報刊預測,到1950年倫敦的街道會被九尺厚的便便覆蓋,但之後意外發生了:汽車出現了。逐漸的,便便的威脅沒有了。拿這個故事給你當例子,希望你的2016年會因為現在想像不到的元素出現,而讓某種緊迫困境逐漸消失。






天蠍座——譯者:豚豚

流經非洲東部這世界上最長的河流:尼羅河,起源於赤道流入地中海。雖然它向北流動,但是卻盛行南風。這就是為什麼幾千年裡水手們發現它很容易航行。他們可以利用水的流動也可以利用風帆駕馭風的力量。我建議將尼羅河當做你2016年的官方隱喻,天蠍座。你需要更多方面的資源來幫助你來去自由-這對你一直努力達成的隨心所欲而言是十分靈活的支持。






射手座——譯者:無幻

在很多狀況下,無法充分使用太堅硬的鋼鐵。生產商常常會做一下軟化處理。這一軟化的被稱作「回火」的過程,讓鋼變得更有彈性及可塑性。像汽車配件這些部位,不能用太僵硬的材料。如果太硬,就很容易折斷或者破裂。射手們,我建議你們將「回火」作為你們的16年關鍵隱喻詞。你會越發堅強有力,如果你能保持靈活,那麼這些特質將為你服務。你知道「韌性」這個詞的意思嗎?不知道的話去查一查。對你而言這個詞充滿力量。






摩羯座——譯者:幻覺

詩人Gary Snyder 在其隨筆《自由之禮》中這樣描寫野性:「它永遠在我們內在,就像一顆硬殻種子,等待火焰或洪水再次將它喚醒」。其實這裡面「硬殻種子」是個關鍵細節,堅硬外皮裡是重要原料,沒有破壞的幫助就無法將其打開並開始成長,一場大火或一場洪水?可能做到這種破壞。但我的建議是,摩羯座在2016年可以找到同樣有力但破壞性不那麼大的辦法釋放你內在的野性,比如?你可以踏上一次勇敢的朝聖或追尋之旅,讓自己勇敢走出安逸地帶,你壓抑著什麼野蠻的幻想嗎?把它們放出來。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Frederick大帝是普魯士國王,於1740年至1786年期間在位。他也是一位有時會將一些古怪想法付諸實驗的水瓶座。比如,他曾用香檳代替水來泡咖啡,也曾在剛出爐的煉金藥裡加了一點芥末。鑒於占星方面的一些徵兆,我猜想腓特烈的這些獨特行為會成為你2016年的生活象徵,即一杯充滿活力、昂貴且層次豐富的香檳、咖啡和芥末的混合體(還有,Frederick曾證明過香檳會給我們的大腦帶來幸福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我的雙魚座朋友阿圖羅是我聽過的鋼琴演奏家中最好的。他告訴我,他可以用任意單鍵彈出150種不同的聲音,利用腳踏板的變化,不同的節奏。他如何去接觸這個琴鍵是更重要的因素。可以是敲擊的、流動的、斷音的、放鬆的、生動的,以及各種其他方式。我希望你去培養一個類似的方式,形成2016年獨特的技能。去學習如何利用你已有的力量,去呈現更強的表現力。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569342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