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1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瀏覽蘇珊米勒 其他星座2016年1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1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回顧 2015年12月份蘇珊米勒雙子座運勢內容


 
雙子座1月正文

一月開始得略顯睏乏,可見十二月份過得真是疲憊入骨,你可能會很歡迎一月份這麼柔和的節奏。儘管步調緩慢,工作上依然有很多要做,因為火星會為日常工作宮注入能量,所以是不會清閒的。對雙子來說這是好消息,因為你很容易感到無聊。一月份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1月5日-25日水逆,但十二月末你就已經感受到了減速。水逆是無法逃避的,所以只能放鬆,盡自己最大努力處理好各種延誤和返工-相信每個人都遇到過這些情況。每個星座都有守護星,你的是水星,所以你比其他星座能更直接的感受到水逆的力量。我知道你一定在對自己說,「哦,那好。水逆不適合買電子產品,不利於簽合同,也不能推廣新產品。那我什麼都不做好了。」不,其實情況沒有那麼糟。這是回顧過去的好時機,因為水星一整個月都在實際,且關注具體細節的摩羯座,所以很適合仔細檢查財務報告,確保現行的預防措施要求都得到了滿足。檢查信用卡帳單,看看有沒有任何身份盜用或錯誤。也是核對信用報告的好時機。

我曾經遇到一個大麻煩,有個蘇珊米勒冒充我。她欠政府幾千美金,通過非法手段,在做稅務返還的時候冒用我的名義。我不知道這個人,她也沒有我的社保號碼,但她手法狡猾,矇蔽了政府很長時間,直到我拿出證據引起政府注意。在那七年當中,我看過很多次自己的報告,但從沒注意過第一頁的一個小提示錯誤地指向我,而不是她。這嚴重到足以毀掉我。最終我發現問題,並查清楚是怎麼回事。我被她的惡劣行徑嚇到。最後在聯邦政府的幫助下,問題解決了,但耗費了很多時間,甚至一開始政府也被她的圖謀驚到了。她的惡劣行為持續了數年之久,謝天謝地我注意到那句小提示,最終她證明了自己已經變成非常令人不齒的騙子。親愛的雙子,看自己報告的時候一定要睜大眼睛,若有差錯,一定要多問,深挖,寫信把問題說明。你的天賦就是寫作-那是你的利劍。

回到你的運勢。1月18日火海吉相,是你最喜歡的一天,這一天你可以展示自己創意的深度和廣度。完美!這一天很適合把你精心構思的想法展示給客戶,若是如此,你的獨具匠心會給在場的每個人留下深刻印象。水逆期間,稍後你可能需要對你的想法進行打磨,使它更切實可行,對此你並不介意。你將迎來一個好的開端。這一天,你也可能出現在報刊雜誌,這樣的正面宣傳帶來的效果你會喜歡的。

四顆行星匯聚在你的第八宮,你要密切關注財務事宜。諮詢你的理財顧問,看看是否需要做任何調整,為2016年做個計劃。本月所有行動集中的第八宮,掌管著佣金,獎金,許可費,貸款,抵押,繼承和稅務。1月9日摩羯座19度新月的時候,你對錢的關注更加強烈。

新月與冥王星攜手,若需要做任何改變,有人會給予強力支持。你很有說服力,所以若有任何生意或經濟相關的會議,你的發言大家都會認真聽。若你需要貸款或風險投資,或者從事銷售,去找已經認識你並信任你的投資人,銀行或客戶。水逆期間,最好不要開始新的關係,要強化已建立的關係。

對你來說,最閃耀的星宮是家庭和不動產。任何在不動產方面的個人努力都需要大筆資金,值得高興的是,本月你需要的錢自然會送上門來。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好運的木星,在你的家庭和不動產宮,與在第八宮的群星相位不錯,暗示本月你可能拿到不錯的抵押貸款。或者你想用現在的抵押貸款,以更優惠的利率做再融資。

第八宮行星們的強強聯合有時候意味著需要手術。如有需要,我覺得你應該研究下各個醫生,看哪個適合給你主刀。若是緊急手術,要儘快安排。若手術不緊急,可以選擇時間,那就安排到二月份吧。2月3日和9-12日都不錯。下個月很容易出狀況。若本月必須手術,也不要煩惱。冥王星在你的第八宮會賦予你強大的恢復能力。(冥王星短期內不會去別的宮位,它會在你的第八宮駐守到2024年。)

1月23日週六滿月會帶來開心的週末。你可能旅行,做講座或聽講座,看到你的成果被發表,為你將在拍賣會或網上出售的項目談判價格,總之是非常充實多產的一天。好忙啊,你被很多包圍著。在那點上,你可能參加體育活動,聚會,研討會或任何把人們聚集到一起的活動。親愛的雙子,對你來說,哪裡有交流,你就能在哪閃耀。這個週末屬於你。

1月25日水星恢復順行,你將開始看到能量聚集,節奏顯著變快。若日程表上有重要的事,請等到2月8日及之後再處理最關鍵的項目或關係。我喜歡二月份。這是今年我最喜歡的月份之一,因為它充滿了美好的天相。

愛情方面,有伴的人有特別的優勢。金星現在在你的婚姻宮,你們之間的互動順如絲綢。1月8日金星軌跡靠近土星,所以若你已經約會了很長時間,你們越來越親密,開始認真辦理後續事項,並選擇婚期。起初雙子經常逃避婚姻,像射手座一樣,你充滿好奇心,想自由的旅行,去探索世界。然而,當你知道是時候做出承諾了,你也能明確感受到。土星在這一宮位,你正準備開始人生的下一篇章。

單身者下個月有更多樂趣,因為你需要多出去社交。把各種事情處理好-像把各種稅務票據收集起來-這樣二月份你就能輕鬆的出席各種社交邀請。你會樂意看到一月份你整理好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衣櫥,這樣你就能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出去玩了。




雙子座1月總結

本月承前啟後,你要決定新的一年什麼需要改變和提高。1月9日新月後理財成為關注重點,抓住機會,與你信賴的專業人員會面,聽取理財方面的建議。1月5-25日期間水星在他人財產宮逆行,涉及信用,貸款,風險投資,及其他類似資金,你會找到適合的途徑,做出必需的調整,以確保財富淨值增長。

水逆影響到整個一月份,會導致令人沮喪的拖延和混亂,但水逆也是回顧過去的各種決定的好時機,看看能否對它們做出修改,以取得更好結果。回顧一下你的退休投資組合的表現,和你能拿到的保險金額,看它的規模能否滿足你的需求。一月中期前你可能要支付一大筆錢,以盡到此前的某項義務,比如學費,生意投資,或房子首付。

1月9日新月與木星吉相,使之成為2016年最佳新月之一。天王星狀態不佳,在某種程度上會有意外之事發生,但作為雙子,你是靈活機智的。你能應對任何突發情況。1月14日,水木吉相,不動產方面會有極好的消息,若需要借錢,很快就能批下來。這個一月家庭會為你的目標提供強大支持,特別是在1月14日前後。也可能是,一月份你會得到現金獎勵,或收到繼承遺產的消息,在錢的方面,你簡直像小精靈一樣幸運。

伴侶或生意合作關係方面,你非常認真,你會考慮長遠未來。愛情方面,也會有資金占用的話題。你似乎決定用成熟的方式處理理財計劃。不過錢經常成為夫妻爭論的焦點,可能導致分手,當然這種情況似乎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像你一直做的那樣,眼光放長遠,才對。

1月23日滿月,把事情丟開,收拾好行李,踏上為期幾天的旅行。新月期間你可能被要求籤合同,然而水逆期間這樣做沒什麼好處。所以推後幾天吧。1月25日月木合相,很適合簽合同。

一月份你的工作量很重,因為火星會在你的工作宮駐守到3月5日。相信你的勤奮會贏得極高的讚賞和行業關注。事實上,本月媒體可能就會報導你的近期成就。1月18日火海相位,這一天相對你的影響從1月11日持續到25日-在此期間的某個時點,你的形象可能出現在電視或媒體。海王星掌管影像,它目前駐守在你的第十宮名譽宮,並受到火星的鼓舞。這意味著你會得到應該屬於你的專業上的關注。1月30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天,金海吉相,準備好接聽來自媒體的電話。

本月的重點在錢和工作上,而金星12月30日到1月22日期間在你的伴侶宮,所以也不乏溫柔相對的時刻。不妨誘惑一下你的愛人或伴侶-你會得到好玩,並且非常熱情的回應。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