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給更多的事情一個機會,這樣的話,你所陷入的問題就有機會解決 :)


Alex 是大叔:近期星象分析-處女滿月是3月日月食的舖墊


 

這幾天,有沒有覺得很疲憊和懈怠,有沒有突然出現恐慌和焦慮,有沒有感覺內心再次出現孤寂感。同樣的,明明有很多計劃和安排以及任務,卻無限的陷入拖延和推脫中。身體健康也有問題,比如睡眠不佳,過敏,上火,出痘。也有一部分人處於情感的陰霾中。這是因為滿月剛剛結束(週末就好了,別擔心),太陽,海王星,木星又發生關聯。情緒有時翻雲覆雨,但還是時刻的告訴自己:我要鎮定,我需冷靜。這幾天抱抱太陽、上升處女、雙魚、射手、白羊和水瓶,他們需要關愛和傾訴。

依舊是寫給大環境所有人看的指南:

前幾天提及的「滿月」,已經結束了。而結束之後,影響力也在逐漸的散去。

這幾天,有沒有覺得很疲憊和懈怠,有沒有突然出現恐慌和焦慮,有沒有感覺內心再次出現孤寂感。

情緒有時翻雲覆雨,暗潮湧動,但還是時刻的告訴自己:我要鎮定,我需冷靜。

這次滿月發生在處女座,當然並非是說這次滿月只對處女座的人有影響,而是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存在或多或少的影響。(具體可看: 星象分析(2.22—2.28)

當月亮的軌跡走到太陽的對立面(180度的時候),就會出現滿月,而這次滿月其實也是為了即將迎來的3月的日月食做下了鋪墊。

我之前說過,黃道星座中,第六宮的位置(處女座的位置),是貧瘠的,疲憊的,勞碌的,事必躬親的。也因此,我們可能在個人情感上缺乏了安全感,甚至覺得不被在乎和理解。

即便你是一個人來瘋,即便你是一個社交高手,你還是會感覺到內心的孤單和寂寞,但別擔心,滿月已經結束了,那些「壞情緒」也會逐漸離開。

你還是可以做光鮮亮麗,自信滿滿的你。

只是我需要再次提醒你,這次滿月,究竟需要我們學會什麼?

有沒有做好你的職業規劃,有沒有真的硬著頭皮去計算數據,思慮前景和風險?

有沒有處理好那些拖延已久卻尚未完成的工作內容,甚至是你打算要去整理、翻修衣櫥和房間?

有沒有認真的去面對和思考現在的生活究竟是不是你想要度過的?

有沒有在一段感情和關係之中,做到平等,公正以及不存有私慾?

有沒有做好防微杜漸,未雨綢繆,把一些本不該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規避掉,特別是這些事情涉及到你的職業發展和人際相處?

我相信很多人會說:有。

同樣也有很多人會說:我的確有想過,但是我已經儘力了。

但請不要有壓力,提及到這些問題,你還有一段時間去思索,滿月雖然代表著「結果」,但是「結果」也是另一種新的開始。

哪怕你在婚姻和愛情關係中遭遇一些碰壁和壞答案,現在你也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稍作休整繼續上路了。

記得,你需要給更多的事情一個機會,這樣的話,你所陷入的問題就有機會解決。

太陽跟海王星碰在一起,而處於處女座的木星跟日海對沖(180度相位),我相信此時你身邊有很多機會出現,被挖牆腳,被獵頭聯絡,有幾個面試的機會,有幾個兼職,有幾個機構可以去培訓,有幾個曖昧關係的人,有幾個暗戀或明戀追求的人。

等等。

那麼我要說的是,在這個星象之下,最為關鍵要做的事就是:選擇。

周運的星象播報中我已經提及過,接下來出現的選擇也會跟3月份出現的日月食行程對比,所以慎重一些。

有時個人感受和喜好雖然重要,但你無法確認這種感受和喜好是否真的長久和持久,而拋開個人喜好,用理性長遠的眼光來評估,也許犯錯誤的機率就會降低很多。

你可以好好把握近期出現的機會,但是如果猶豫不決,且不是因為膽怯作祟的話,那就再觀望一下。

健康需要注意:睡眠、過敏、出痘、生理期、乳腺、脫髮、刀傷、扁桃體、腹瀉。




相關熱門文章:

文:Alex(楊綋堃) 微博|@Alex是大叔 微信|astro_alex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653952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