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藉由本次天秤座滿月的力量,去學會客觀的評判他人 :)


靜電魚2016年天秤座滿月星運指南——活出內在的歡樂與榮光


 

天象綜述:

台灣時間2016年3月23日20:00,天象將迎來一輪天秤座滿月4度的滿月。這是一輪半影月食,相對於月全食而言,它的出現更像是對月初的雙魚座日蝕的一種填充,一種擴張。

自從3月9日的日蝕過後,我想我們都發生了許多變化。有些人改變了以往舊有的生活模式,有些人開始了新的路程,有些人結束了一些事情,有些人還在路上徘徊,但無論如何,我們確實都感受到日蝕的強力作用,它逼迫我們放棄一些該放棄而不捨放棄的,堅持一些不想堅持卻又不得不堅持的。

那麼,本次的天秤座滿月半影月食,對我們的最重要提示該是什麼呢?

我想,是希望讓我們在雙魚座的混沌裡畫出某種輪廓。雙魚座的自我消解,應該在這輪滿月後有所減緩,而我們企圖透過天秤座滿月的力量,去分清消解自我去迎合他人,還是保有自我,去團結合作。前者完全接納,所以,常常伴隨自我迷失的苦痛,後者,求同存異,所以,在合作中,追求共贏。

當我們理解了雙魚座裡那個不能被接受的真實的自我,並且選擇了無邊的寬容和諒解之時,正是我們該去體會和感受天秤座滿月力量的時候了。

在自我與他人的合作關係上,我們也該來一次態度上的正本清源了。

本次滿月與火星與太陽之間形成了漂亮的直三角相位,這對於我們來說,正是一個能幫助自我去釐清【與他人如何相處】的課題的關鍵時段。

因為火星即將逆行,現在正處於暗影期,在此階段與白羊座太陽,天秤座滿月滿月的相位尤其值得我們珍視,因為它代表了某種自我與他人合作的發展可能,和檢討及改善的空間。為此,這段時間,你可能想要結束一段令彼此深感痛苦卻又無法解脫的感情,出於火星的力量,你可能急於快刀斬亂麻,但是,考慮到火星馬上開始逆行,現在你的舉動就有可能失之魯莽。也可能你對之前的計劃感到不滿,感覺看不到成效,想要做出大幅度的改變也不太合適,但是,在態度上的微調,則會幫助你更快的找到更好的工作模式。


本輪滿月的薩比恩象徵:「A GROUP OF YOUNG PEOPLE SIT IN SPIRITUAL COMMUNIONAROUND ACAMPFIRE」即「一群年輕人坐在篝火旁進行精神交流」。

這意象若能結合上一輪處女座滿月的「平等自由」主題,以及上一輪雙魚座新月的「教導學習」主題,會發現其中一脈相承的內在邏輯。當我們接受了海王星大師的教導之後,現在就是一個需要與人溝通交流探索的時刻。篝火代表著溫馨與暗夜的希望,而現在,我們終於明白,我們之所以尋求合作,是因為孤單一人的力量,難以抗拒長夜黑暗,但是有了精神的燭照,和彼此的團結合作,我們就有能力去創造一片嶄新天空。

所以,讓我們藉由本次天秤座滿月滿月的力量,去學會客觀的評判他人,以一種和平但理智的合作方式,去做溝通,去打消彼此的顧慮,真誠而穩健的繼續下去吧。


*****滿月改運小TIP:

為了增加能量的感應,可以選擇在滿月的時段裡,做一個精油香薰浴,天秤座最適合的天竺葵與月見草混合的精油,這會讓我們不容易疲勞,且充滿力量,由此學會如何真正把握內在的「自我滿足感」。

這個滿月,也可以拿出上次新月許願的內容,做出一些檢視和刪改,為下次新月來臨更有效的許願做好準備。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天秤座滿月為你人生中重要的親密關係課題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溝通機會。從現在起,放下過於大寫的自我,去學會傾聽他人的意見,也放下過於冒進的行為方式,以更理性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人事吧。當你過於在意自身感受的時候,或者被自身的慾望和勇氣矇蔽雙眼的時候,需要的是,學會以天秤座「退一步」「旁觀者」的態度去多角度的考量事件本身。







金牛座

天秤座滿月進入的層面,提示你可以在財富投資方面,做出更好的抉擇,尤其是在投機性的理財業務上,舊有的一些不太好的投資,在此階段可能也為你帶來了一些贖回或結束等方面的壓力,總之,這段時間,你得以更務實合作的態度去面對與他人共同的財富投資項目。而在親密關係上,則代表著,你需要打開你過於封閉自我的心門,去傾聽你的親密關係對象,想要表達些什麼,希望你做到什麼。傾聽,並表現出合作的態度會是解決事情的關鍵所在。







雙子座

作為天秤座的同盟軍,你對本次滿月的感受力更深,本次滿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對你來說,這段時間,你可能遇到不錯的表白或被表白機會,也可能在具體事件上,你遇到了想要結束的一段關係,卻不知如何開口。還是需要去體會本次滿月的「傾聽與交流的心靈溝通」能量,當你有勇氣直面你們之間的困難,並且真誠的做出表達之時,問題也傾向於被解決。







巨蟹座

天秤座滿月讓你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在傳統與求新之間,你一直擺盪,有時候想要做到的事情,與你的道德習慣可能也有所差距。那麼,在此時,需要去深深感受的是來自天秤座滿月客觀而真誠的力量。天秤座滿月告訴我們,即使是在家裡或是在公司,你是那個唯一話事權的領導者,也依然要保持低調與謙恭,誠懇的去接納意見。







獅子座

天秤座滿月提示你要注意的是各種「熟悉的關係」,包括「兄弟姐妹」,「附近居民」或者「同學」「同事」。在這些關係中,最讓你難以成長的部分,藉由天秤座滿月的主題,浮現出來了,那就是:你要如何改變自我在與他人相處中,習慣性的看法「他們是如何看待我,他們期待我如何表現」?不要只一味的表達與自我相關的一切,而是也能仔細地去傾聽對方的感受和需求。當你不再只把自我表現當成頭號大事,你才可能擁有更多的觀眾。







處女座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一些特別關於物質層面的話題,因此可以好好評價自身對於錢財的把握方式,而且就此在你的財富累積之路上,開啟一段有意義的收穫。學會天秤座的關鍵字,加入你自身的力量,將每一次合作都變成「有態度的合作」讓每一次契機都發展成能讓雙方感覺好的「共贏機會」,那麼,你的財富會獲得成長。







天秤座

這個滿月,作為命主星存在的你,最需要去關注的議題則是如何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由於過度在意他人,而變得會忽略自我?是否由於對他人的關係過於依賴,而變得難以發展出獨立成就的自我?藉由自我的反思,去體會當下令人頭疼的種種人際關係,說不定就會迎刃而解,有時候,太過在意對方感受,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委屈。







天蠍座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並且獲得療愈的重要時刻。你的內心的能量,究竟有多少?有哪些是過於極端而必須去自我克制,有哪些又是充滿熱情,能夠去尋找到同盟軍去發展的?去自我感受和評價內心的自我,會讓你看清自己的盲點所在。







射手座

月亮在你的人際關係相關宮位展現出來的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是否過於以「見識更多的人和事」為導向,卻往往讓自己來不及深刻的瞭解和深入的去觀察,以致失去了許多值得發展的人際機會?許多不錯的機會,為何贏了開頭,卻贏不到結局?本輪滿月則提示你要學會熱誠,且互留餘地的方式,透過各個層級的「自我洞見」去「接納」和「體驗」更複雜的人際關係,才能將自己的人脈變成永續資產。







摩羯座

滿月在事業宮提示你這階段的主題,是更好的展現出自我與他人的溝通模式。天秤座滿月在提示你,大家長式的作風固然讓人省心省力,卻也可能讓人覺得自我的意志得不到紓解伸張,而你應該藉由本次天秤座滿月,去改善自己過於全面過於負責的工作方式,也為他人留一點空間,反而會讓你收穫更多支持。






水瓶座

天秤座滿月點亮了你的九宮,因此這段時間適合海外發展,如果你前一段時間投了簡歷,或入學申請,這段時間,應該是情勢明朗的時刻。而這段時間也適合你充電學習,在之前有所企圖的領域上,更加緊一步。天秤座的能量提示你,與其閉門造車,不如出去走走,在擴大眼界的同時也能多與人交流溝通,讓自己的心靈也更加開闊。







雙魚座

天秤座滿月在你的工作與身體健康部位形成力量。你會發現這是個可以開始更關注自己身體健康方面的好機會,關注腎臟及腰椎,耳朵等器官,對這些方面的不適感要及時排除,多做一些柔軟拉伸運動,對改善背痛腰酸很有好處,一段不太累的旅途也有助於你在雙魚座日蝕後回覆能量。學會以客觀的態度去品評他人,放下過於委曲求全的心理,都會讓你感覺輕鬆很多。





相關熱門文章:

文:靜電魚 staticfish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110105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