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與發想皆在一瞬之間,光速的來,悄悄溜走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3月24日 - 3月3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萊特兄弟小時候曾得到父親送的一架玩具直升機,橡皮筋為螺旋槳動力,那是1878年。二十五年後,萊特兄弟成為靠飛行器上天的第一人,證明玩具飛機給他們的先進發明帶來重要靈感,從這種奇蹟般的播種精神出發,我邀請白羊座復活你與過去某種深刻影響的關係,今後幾週非常有利於培養很久前就曾預兆的夢想。







金牛座——譯者:幻覺

俄國作家Chekhov 說:「寫作的任務不是解決問題,是正確的說明問題」,不管你是不是作家,金牛座,這也是你這週的特別任務,已經迷惑你想像力的謎題還沒成熟到可以努力解開的時候,還沒足夠明確清晰,好在你得到了必要資源去研究所有感覺意外的事,也有足夠的敏感度想到一系列有力的問題。








雙子座——譯者:幻覺

好消息是科學證明多吃巧克力提高記憶力,壞消息是為充分提高記憶力,你可能吃掉太多巧克力導致生病,我的意思是將這個情況當作比喻,來看待你生活即將發生的事,可能你在做的事對生活某方面有益而對其他方面不利?或你在好東西上存在過度的情況,追求有意義的目標時走上不平衡的極端?現在非常適合搞清楚到底有沒有這類行為,有則改之。







巨蟹座——譯者:幻覺

1964年,青年導演Richard Lester 得到一個重大機會,他充分抓住了,那時早期的披頭士樂隊讓他來做第一部電影《一夜狂歡 A Hard Day's Night》,Lester 在這項目上採用的創新方式推動事業到達新高,帶來更多機會。寫到Lester 的敏鋭時,評論人亞歷山大沃克說:「時機到的時候,誰也沒他更準時」,這就是我希望你很快在你選定領域內做到的,巨蟹座,你懂得完美時機多麼重要嗎?請不要拖延不要墨跡,積極主動起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詩人Arthur Rimbaud 年輕時離開位於法國的家,到阿比西尼亞定居,即現在的衣索比亞(Ethiopia) 。他寫道:「我追求以長途旅行驅散侵入思維的魔咒。「未來幾週你也許想考慮類似的策略。從占星的角度而言,現在是擺脫常駐地及驅散頭腦中魔咒的絶佳時間。為什麼不想辦法將二者整合起來呢?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作家C. S. Lewis 曾在生活的某一刻猛然覺醒,開始評估他認為自己得到的進步,「我震驚的發現,我認為近期已經發生的那麼多改變其實只存在於我的想像。」他這樣記錄。我想確保這樣的事沒發生在你身上,處女座,你正處於自我轉變的黃金期,一定確保你真的做了想像中在做的事,不要只是說說和想想。







天秤座——譯者:幻覺

Agatha Christie 曾經說:「有些問題沒問出口是因為害怕答案。」我還要加上,還有些問題沒問出口是你錯誤地認為自己知道答案,還有些問題沒問出口是因為答案會毀掉你心愛的幻覺,你對這些幻覺嚴加保護。我要慫恿你敢於冒險提出所有這類問題,天秤座,我認為你已經足夠強大和聰明,可以用正確方式有效處理答案。不是說你發現的一切都會讓你開心,但終於搞清楚答案最終還是會讓你高興的。







天蠍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深陷於讓你羞愧或不再自愛的混亂中,你有三種選擇,下面就是Eckhart Tolle 定義的三種選擇:一、從中擺脫;二、改變它;三、完全接受它。聽著很合理對不對?天蠍座,我希望是這樣,現在到了行動的時候,不要再等,做出你的選擇,趕緊做出你的選擇,然後認了自己的選擇,不能再耽誤於藉口,必須接受後果。而從積極面說,你可以設想下處理完這件事後你會得到的全新自由和力量。







射手座——譯者:Pa

建議你做個實驗。悄悄接近你想更靠近的生物,溫柔唱出:「跟我一起來,跟我一起走,跟我一起燃燒,跟我一起發光,跟我一起入睡,跟我一起醒來。」 這時繞著這個生物跑三圈,同時象鳥兒揮動翅膀一樣拍打手臂。然後接著唱:「跟我一起飛,跟我一起落,跟我一起工作,跟我一起玩耍,跟我一起祈禱,跟我一起犯錯。」這時向空中跳起三次,每次落地都大笑出來。接著唱:「讓我跟你一起嗨,一起笑,一起哭,成為你的犯罪同謀。」 這時向此生物飛吻三次,然後跑掉。(此處引用歌詞由作詞家Fran Landesman 撰寫)。







摩羯座——譯者:hans

為了從食物中獲取能量,人類運用過超過五萬種可用植物,然後選擇只集中在其中的一些上,小麥,玉米,大米和土豆組成了我們食譜的2/3,而剩餘的大部分由11種其他主要作物構成,讓我們把這當做比喻,描述你在今後一週應該避免的行為。我想,你的關鍵是從相對多樣的來源中提取身體、感情、精神的營養,平時可提供的東西沒什麼問題,但現在,你需要增多獲取所需營養的方法。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詩人Anne Michaels 曾說過:「我們互相學習著如何生存。」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只是為了及時告訴你,要做個充滿好奇心的「學生」。這是你的神聖職責,也是你能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我不是說你應該去參加研討會或者去學校上課。你的任務是通過見到的每個人,每一次接觸來積累豐富的「學習經驗」。連你晚上做的夢也是進一步受教育的機會,連通宵看電視或去便利店買個冰淇淋都是,只要你願意按我說的做。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雙魚座詩人Lia Purpura 在其名為《時間》的首詩中好奇於「一分錢的小幸運不用撿」這種說法,目測她指的是這樣一種情況,你走在路上看到一枚硬幣躺在那裡,價值很小幾乎沒有,她推測你不會撿起硬幣,畢竟多一分不算多是吧,同時也說明了它象徵的運氣也是沒太多價值的運氣。但是,我要儘力勸說你在接下來的幾週裡面拋棄類似的想法,魚魚。從我占星的角度來看,利用哪怕是最微小的機會也會非常明智。這種微小的機會會有很多,而且會聚沙成塔。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9283590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