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我注意的還有2018年行運冥王星與月亮(民眾)對沖——脫歐進程要持續大約兩年 :)


Leah Whitehorse 莉婭 對英國脫歐公投及結果的占星分析


Leah Whitehorse 莉婭懷特豪斯,英國占星師、占星專欄作者,專業占星網站及小行星資料庫創始人、撰稿人,主業占星和塔羅解讀。

 

昨晚的結果給了我沉重的打擊。直到昨天我才開始看星盤,因為直覺——從胃裡產生的不安——告訴我會是這樣的結果。好吧,下面兩張盤就是我放在Facebook上面的——第一張是昨天我在公投接近尾聲時查看的英國國家盤,第二張是我對正式宣佈「脫歐」獲勝那一刻的星盤所作的分析。以下內容是以即時記錄的形式發佈在社交媒體上的,但我想應該與不使用Facebook的人分享自己的看法。


以下內容發佈於2016年6月23日21:30左右

坦白講,我一直不敢去看脫歐公投的星盤,因為我是「留歐」的既得利益者,可不管怎樣,在一些人尋問我的想法之後,我還是做了以下註解。我並沒有對此進行徹底研究,但這些是我無法忽視的信息。我使用的是1801年聯合王國的星盤。

公投盤

首先我注意到推進盤7宮(合作關係)的宮主星火星位於12宮的宮頭。現在我們可以給出許多解讀,但我並不認為這是個特別好的預兆——動機隱藏、密室交易。許多進程並不為人所知。

當然,如果這是個人星盤,我會用其他方式來解讀,但火星位於12宮仍意味著隱藏的敵人與自我破壞(與自己的利益為敵)。9月,推進太陽將與本命火星相刑,所以包含大量火星能量的活動——獨立、戰鬥、憤怒、侵害、奮力維護自我。火星位於12宮也是隱藏的憤怒,並且火星將長久地在這一宮位運行。

還有一點令人著迷,當前推進月亮即將與推進上升相合——月亮代表民眾,所以這絶對是民眾改變國家面貌的象徵。我在今天的「宇宙潮汐更新」中談到過這一合相所在的薩比恩徵象。

「粗野青年的頭腦轉變為成熟的思考者。」我希望無論最終向何處去,我們都能從整個過程中有所收穫。推進中天對應的薩比恩徵象為「在沉默的時刻,某人接收到足以改變生活的新啟示。」但願如此。

9月,行運土星與9宮主水星相合,那時會有某種形式的嚴肅談判,涉及限制(土星)、對話(水星)。

引起我注意的還有2018年行運冥王星與月亮(民眾)對沖——脫歐進程要持續大約兩年。冥王星是需要認真應對的力量。同一年土星也與太陽相合——同樣代表限制。

天王星在7宮運行通常代表分裂力量——我們想(做為一個國家)改變與他人的關係。但推進天王星將在未來幾年與推進南交點在12宮相合——「獨立」便是禍根。

投票結束時的星盤中(英國時間晚上10點)冥王星位於上升點,無論結果如何,都將產生不可挽回的改變。



以下發表於6月24日早晨

這是正式發佈「脫離歐盟」獲勝時的星盤,2016年6月24日4:40,倫敦。消息是由BBC發佈的。在之後的新聞中,他們不斷重複這句話「這是創造歷史的時刻。」

星盤極具象徵意義。

脫歐盤


上升點的薩比恩徵象為「船上的水手們降下舊旗,升起新旗。」其含義不言自明。

中天點的薩比恩徵象為「修理廠工人用比重計檢測汽車的蓄電池。」有趣……描述出「故障」的意象。水瓶座代表疏遠。

一切都與錢有關——太陽合上升點且為2宮的宮主星。代表金錢的金星與太陽相合。月亮是太陽的定位星代表民眾(月亮)因債務(8宮)而投票。<註:我在這裡證明為什麼「一切都與錢有關」,因為人們對「擁有」與「沒有」、資源共享(8宮)非常警覺。人們擔心自己的工作、害怕沒有足夠的分配,難題在很大程度上被媒體和政客歪曲為外來移民才是這些問題的根源。>太陽所在的薩比恩徵象為「貓與鼠爭吵」。貓鼠之間的遊戲也代表民眾感覺一直被歐盟所折磨。它也代表國家內部的又一次分裂(與國家元首之間)。<註:這一點寫於卡梅倫宣佈辭職之前。>沒人知道我們是貓還是鼠。

月亮——「民眾」位於8宮(死亡、複合體)與火星(憤怒)相刑。月亮與太陽和金星成補八分相——滑坡效應。月亮與北交點成梅花相——是的,我們不得不向「命運」低頭。月亮的薩比恩徵象為「某人的秘密動機被公然揭穿」——有趣。是否自始至終這就是一個計劃呢?當然,也可以說這一結果透露了大多數人的不滿。

冥王星位於7宮——象徵「關係的終結」。冥王星與木星和北交點相拱。木冥拱是這張星盤中最精確的相位。木星上演「火山噴發」。拱相通常被視為積極正面的相位,是的,它是有益的——但拱相也會失控。

北交點的薩比恩徵象為「孩子們在動物園中與猩猩面對面。」我個人認為它反應了這次公投如何激發了民眾的原始動物本能——地盤意識。要注意它位於代表「信息與媒介」的宮位。我們看著對方,彷彿是完全不同的物種。木星掌管異域、異國文化、全世界。

水星位於12宮(緘默、寂靜之音)與土星(限制/權威)對沖,是星盤中大十字的一個組分。土星位於6宮,代表公眾健康。情緒低落(不過全國只有一半人如此!),感覺被忽視(對沖水星)。

海王星、凱龍星和南交點位於代表海外關係/溝通的9宮。不言而喻——受傷、分解、終結、耗盡。

我今早醒來時感覺非常不好——現在我知道之前剛剛宣佈了脫歐的結果。就個人而言,我被這個結果擊垮了。我哭了。我認為會產生一系列多米諾效應。

從精神層面講,我感覺這是非常重要的時期。北交點與木星相合意味著我們需要達成諒解、儘力而為、真實看待彼此,而不是認為彼此不同或高人一等。我們得以某種方式整合起來(處女座),理解發生過的所有細節。我們中的許多人都將哀悼逝去的一切(對沖海王星),但我們必須振作起來——包括我在內。總之,我們要保持樂觀。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www.leahwhitehorse.com/2016/06/24/on-brexit/
譯文:星譯社 找到組織了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46407300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