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自己的陰影和隱蔽的部分自我,就是它們限制了我們在生活中的成長和進化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6月30日 - 7月6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斯夫

冬天的時候,一些熊會花上幾個月去冬眠。它們身體的溫度和心跳速度都會下降,懶洋洋的呼吸著,幾乎不動彈。很多蜂鳥也會有類似的放緩休整行為--但是它們是在每天夜裡這麼做。白天的時候它們是這個地球上最狂熱的生物,煽動者它們的翅膀用英雄般的熱情收集食物。但當太陽從地平線上消失,它們就會跟白天一樣的拚命去休息。在我的預測裡,羊羊們,你們不需要像跟熊寶寶一樣純粹的去懶散休息。但是你會在短期休整裡受益,類似蜂鳥的那種短休眠週期。







金牛座——譯者:硬糖

一封來自讀者的郵件中寫到「親愛的本茲尼先生,一個靈媒預測今年某個時刻我將會與一個來自非洲某國的便利店窮小子戀愛。她說我和他之間有獨特的命運安排。蜜月時我們將創造前所未有的記錄。但問題來了,我沒有時間問靈媒如何遇到我的靈魂伴侶,並且也無法負擔第二次諮詢的250美元費用。你能幫助我嗎?-Mopey」我的回覆是「親愛的Mopey,靈媒撒謊了。不管是她還是其他任何人都無法預測未來會給你帶來什麼。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將來發生的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行動。我建議你慶祝這個事實,7月是完美的時間段,適合加強金牛的意志力。」








雙子座——譯者:Marco

世間所有的大型三角鋼琴中,80%出自斯坦威。這家琴行的前總裁之一曾經這樣稱讚——「243根琴絃在4萬磅的拉力下綳在鋼骨結構上,恰合只有最大的壓力才可能帶來最美妙的和諧。」未來幾週這可能會意味著你的潛在天賦。你要像一架斯坦威一樣,化壓力為動力。但實際上你能否實現這樣一種高貴的目標呢,還是說你的努力沒能換來最美的旋律?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自律。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很久很久以前,你是不是那位一直尚未完成修葺自己城堡的建築大師?你是不是那位一邊漫無目的地遊蕩、一邊幻想著過去那完美的避難所或者未來那甜蜜安全的安全地帶的流放者?你是不是一直在不懈地滋養自己內心那種由在這個世界上無家可歸的不安全感帶來的疼痛呢?我希望,到現在為止,你已經放棄了與上述所有境況類似的怪異的迷戀。如果你還沒有這麼做的話,現在將會是非常合適的時機去這麼做。對於那些將因上述習慣的終結而被釋放出來的能量,你會如何再利用它們呢?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按照星象的預兆,我從詩人James Richardso 的詩句中為你選了三句格言。格言1:「最糟糕的無助就是忘記還有幫助。」我的註解:你有能力避免那種命運。從識別可供利用的治療與協助來源開始。格言2:「你沒必要成為維持他人燃燒的火焰。」我的註解:儘力發揮光和熱,但別燃燒自己。格言3:「耐心與勇氣並無太大差別。只是花費的時間更長。」我的註解:但不會太長。








處女座——譯者:兔小西

你也許不知道,但是我是「以謙遜為傲」這一機構的創始人和CEO。這是一個十分受歡迎、致力於去最小化虛榮心的組織。我以抵抗任何超過日內瓦公約定義的有關自戀可以接受限度的自我為己任。不過,對於處處們,我卻發現自己有點矛盾。因為你的自我此刻正在散發著令人愉悅的美麗和無盡的魅力,憑良心來說,我真地不能要求你們去降低自己。事實上,據此我現在要給你們一張通行證,允許你們去將你們的自愛精神擴張到無限比例。你也可以自由地去釋放一系列的可愛的自我誇讚。







天秤座——譯者:字悠

接下來的28天,不是一段有利於閒坐著消極祈願被關注的時期。同樣,等待被拯救或是信任他人來促成令人稱心的行動,也不是好時候。而另一方面,它將是一個極佳的階段去成為一個發起者:決定什麼需要被完成,簡練地陳述你的意圖,敏捷而高效地落實你的藍圖。為了確保你在接下來的28天裡的成功,每天早晨早餐前請做此宣告:「我不要成為旁觀者。我要真正成為主角。」







天蠍座——譯者:劉小貓

作者James Lough這樣說:「生活,就很像在騎自行車,有時你不得不努力蹬腳踏,而可以的時候就溜坡吧。」 現在我把他的建議傳達給你--而正是這個,你在從沉重蹬踏的時節轉至快樂溜坡階段的時機。我懷疑,在現在你這個人生故事時機,你好像有過沉迷於這種沉重的蹬踏中。你可能有點習慣於事事艱難,以至於當享受和輕鬆的機會到來時,你或許有點遲疑。不要那樣。去接受這份純潔的謝禮吧。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警句家James Richardson寫道:「當一輛飛機低空飛過頭頂,櫥櫃裡的杯子都會唱歌,感受是這樣的:唱詩班,並非獨唱;混合的,從不純淨。」這些一直都是對的,但對你來說,在未來幾週裡這些是極其正確的。我希望你能找到一個方式去容忍這種模棱兩可的複雜局勢,甚至因此而蓬勃發展。我希望你不要退縮,也不要裝作你的感受是很淺顯易懂的。在我看來,你的時機已經成熟,收穫了豐富的經驗,伴隨著美麗而神秘的情感力量。







摩羯座——譯者:hans

波普藝術家Andy Warhol說過,將來,每個人都能成名一刻鐘。他的想法和俗語「9天的奇蹟」有著共通之處。那俗語源自伊麗莎白時代,說的是一個人或事件讓公眾迷戀了一段時間。摩羯進入了這樣一個時期,你將遠比平時更可能沐浴在聚光燈下。現在起到2017年9月,我打賭,你將收穫至少一次短暫的光榮,贊同,或者成名——可能會更多。你準備好來個特寫了嗎?你預備好迎面而來的大波關注了嗎?







水瓶座——譯者:桃子醬

一個我的讀者,Jay O'Dell告訴我一個故事:「在我癌症手術之後,護士告訴我:『你可能需要一些魔法般的思考,常人的思維起不了作用了。』,我回答:『好,就這麼做』」而這已經是七年前發生的事了。」 舉Jay O'Dell的例子,我不是想暗示你會有任何的健康問題而需要實踐這樣的魔力思維方式,完全不是。只不過,你也許可以從魔法般的思考中得到心理上和精神上的有益啟發。那具體什麼是魔法般的思考呢?這裡有一種定義是:那些在你的想像世界中展開的故事,將會深刻影響實際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讓我們來討論下:未知因素、外卡*、奇異吸引子。他們究其本質,都是不可預測和短暫存在的,即使他們提供了一些很友善的規則破格。所以,若你因為自我的期望和自我設限,停留在習慣的路徑上時,你甚至不會注意到它們的到來。魚兒們,好消息是,你們還好並沒有過分沉溺在過去的期望和習慣中。所以,機會很高,你得以一瞥命運甜蜜的糾結中--未知因素、外卡、奇異吸引子--他們會浮出水面讓你看見。你會撲向他們,把新鮮的機會放進工作中使用。然後,他們會幫你提升收視率,或者是得到你所需的資助,或者是賦予療癒之愛以生命。

*外卡,原文wild cards,指沒有辦法按常規推理來預測作用的人事物。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4696693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