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6月16日 - 6月22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熊熊註:每個星座運勢裡的斜體文字為Rob Brezsny提供的冥想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官網查閱原文 :)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Pa

未來幾個月特別適合增強你謹慎迴避的武士技能。我不是說你要把周圍的人弄得團團轉,還要多打幾架。而是要有建設性的利用你的侵略性,用最優雅的方式運用你的意志力。直面恐懼,你不僅要勇敢還要有計謀。你要避勉強迫故事在沒準備好的時刻向前展開,你要多依靠策略和對的時機,而不是粗魯的力量和命令般的「因為我說了算」。現在來學習一下中國古代政治家諸葛亮,人稱臥龍,給出的建議:「智者先勝而後求戰,闇者先戰而後求勝。」

招聘:
我們在尋找一個樂善好施的麻煩製造者,不限性別,要做埃及正義女神肖像的模特。你必須願意坐在一頭獅子上,穿戴鴕鳥羽毛,長時間手中高舉一把劍。

你的大腿要強壯,你要能夠讓眼睛看起來很狂野,眼裡的慾望走到哪裡都能攪亂平衡與慈悲。理想化來說,你最好正處於這樣一種人生階段,不管看到任何形式的不公都會讓你打心底憤怒,即使這些不公沒有直接影響到你的利益。擁有一絲不苟的好奇心者優先。







金牛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你接下來幾天要做的一切應該是充滿了強化能量流的意圖。這是個疏通能量流的緊急時刻。如果可以的話,你擁有一個神賦的使命去解開癥結,或者是單純的快刀斬亂麻。你沒必要告訴任何人你的秘密行程。只需要用熱誠的勤奮和不屈不撓的一直去做你的事情就好了。如果要付出比你想像的多的努力,順其自然吧。如果你的進程慢的令人髮指,堅定信念。

我們正在覺醒。

就像天堂與人間共存,就像夢幻與現實合併,讓我們記錄下這一激動人心的事實,我們正在負責——你和我正在負責——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不是在某個遙不可及的時空,而是在當下。

如果你不用自己的天分,那會毀了你。但如果你自創了天分,那就會讓你自由。

當我們站在懸崖邊,當我們在邊緣起舞,我們不能讓垂死世界的主流愚民們維持他們的詛咒。我們必須奮起反擊他們瘋狂的邏輯;反抗他們的悲劇魔法;爆發出我們神聖的怒火讓其超載。

但是推翻活死人是不夠的。抗議那些衣冠禽獸是不夠的。我們不能忍受被自己的怒火摺磨;不能被他們的危險逼瘋。

我們神秘的身體渴望著愉悅。我們古老的想像力需要無窮的新鮮口味。

在新世界中我們正在創造。我們需要充沛的同情和讓人神往的職責,獨一無二的愛和讓人發狂的美好,強烈的好奇心和虔誠的裝飾,饑渴的聆聽和驚人的感恩……








雙子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長遠預測來看,接下來的十五個月會將滿懷希望的樂觀主義和占星所示的合理解釋融合在一起。我們來看看:
  1. 感情因緣裡有極好的機會來平和緩解難處。
  2. 從每一個失望關係的沉溺狀態中蛻變出來。
  3. 單戀,要嘛得到回應,要嘛無聊於這種無用的追逐,整裝前行。
  4. 要嘛對恢復和改造現有的親密關係感到備受挑戰,要嘛精明如你,不想在一段新關係中重複過去的錯誤。
  5. 如何在最強聯盟的核心位置設定智趣的主題,你有超多好想法。

我對你唯一的要求:
成為我緩慢邁開的舞蹈。成為我生日發生的地震。成為佛蒙特州牧場中盤旋向上的我的大理石梯子。成為在酒吧高腳凳上我的雙手倒立,成為小丑學校裡我那旋風般的一週,成為在希爾斯百貨買T恤時我與西伯利亞巫師分享的玩笑。成為我的最後的唯一的理由。







巨蟹座——譯者:玉蘭花

作家Courttia Newland引用前蘇格拉底哲學家柏拉圖的話說:「你如何去發現對你來說完全未知的事物的本質呢?」 針對這一難題,Newland就他的理解說了一番話:「比旅行本身更重要的,是對未知的冒險,是在不完全知道方向的情況下依舊寬慰前行的能力。」巨蟹座們,我推薦這些成為你未來日子裡的生活格言。當你尋找神奇、不可思議的秘密時,心態開放,享受其中的樂趣!我相信你會找到他們的-特別是如果你願意迷失方向。

Terence McKenna說:「魔術真正的秘密在於,世界是由語言構成的,如果你知道世界的構成語言,你可以用它實現所有的願望。」

我對這一假說的解讀是:你最終生活在怎樣世界至少部分決定於你如何使用語言。

你願意在貧瘠的混沌世界裡移動和呼吸嗎?在那裡,沒有什麼是有意義的,沒有人真的愛任何人。如果是這樣,那麼說話時帶著無意識的粗枝大意,漫不經心地表達自己,不斷地在你個人的想像中實現和娛樂憤怒的想法,把無聲的詛咒傳送至永恆。

或者,你更願意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那裡蘊藏著流暢的頓悟,有趣的巧合和神秘的和諧?那麼,對待如何說話要有洞察力和創造性,準備好就在眼皮底下的意想不到的代碼脫口而出。把你的想像變成一個熱情洋溢的實驗室,在那裡,你憑空創造出來的事物被鍍上你夢想的無形火焰的神秘光澤。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你的任務是寫一個故事,描述從現在開始到明年四月的生活狀況。這個預測性描述的長度至少要有3頁,當然能再多寫一些也好。以下冥想有助於想像力的流動:
1、未來42週你願意回答哪三個問題?
2、在眾多很有樂趣的探險中,哪兩個最有可能提供持續性的激勵?
3、你最想改變的態度是什麼,或者最想對生活做出何種改進?
4、到明年四月,你最想贏得哪種新特權?

我想要自由
在愛的神秘中
我想變得狂熱
當世界重新開始時
我想覺醒並聆聽
熱愛生命與死亡
我希望你能與我相伴

我希望所有孩子
都有充足的食物
我希望所有憤怒的人
毀滅他們自己的痛苦
我希望所有人快樂
瘋狂、平安、真實
我希望每個人都得到愛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中國有句古話,是說要想富足,先得給自己取個好名字。(真的不知道是哪句古語by譯者)我對你未來的思考是,這個古怪的定律可能真的對你有一定的效果。在未來的15個月,是很好的機會做一些基礎工作,以最終能增加你的財富的。而如果你給自我的身份增加一些有趣的設定,那這個工作會完成得更棒--比如給自己取個有趣的新暱稱。我建議你遠離像什麼Ace、Vixen、Sharpie這樣的爛俗名字,也包括像撲克臉、石化臉這樣的,讓人討厭的諷刺名字。相反,應該是去選擇一些更活潑耀眼的名字,比如 Dazzler, FluxLuster, Hoochie-Coochie, 或者是 FreeBorn。 (閃亮?星光?新生?)

熱帶雨林中,一棵老樹死掉倒下,要花很長的時間化解。也因此,他會成為土地中豐厚的營養,來滋養新的樹苗。

想像你坐在森林中,目睹這一情景。你會如何形容它?你是否會停留在倒下這棵樹的腐爛中,而忽略了新生命的破土而出?如果你真這樣做了,你會同那些現代的說書人,特別是像記者、小說家、電視劇製作人一樣,他們深信,痛苦、混亂、悲劇遠比解放、勝利、快樂、智慧更能吸引人。

德國演員Udo Kier在前幾年的一次採訪中總結了一句共識:「邪惡無極限」。他冷笑著說,如同一個淘氣的天才:「邪惡沒有極限,而善良是有限制的。善沒有惡那樣有趣。」

二百年前的詩人葉慈曾說,如果有的東西不夠美麗,很可能他就不是真的。但是Udo Kier與他的同伴們並不同意葉慈,他們覺得,如果有些東西不醜陋,那它就不是真的。







天秤座——譯者:爬爬

在接下來的15個月裡,你有史無前例的機會來實現自己懷抱多年的夢想。努力的關鍵是要讓自己有遠超以往的野心和抱負。不過,我說的可不是用骯髒下流手段自我抬高,那種所謂的野心哦。你的成功配方裡可沒有傲慢自大、裝腔作勢、自私自利這幾款配料。我所說的野心抱負是指志向高遠,追求卓越,而這一切不單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你在乎的人。我的意思是說高潔的渴望會驅使你展現出無懈可擊的正直,在你征服目標的過程中也會以更為腳踏實地的方式去達成。開始吧!

你美味可口
動物們熟悉你
你重要價值在於你的與眾不同

你扮的鬼臉
看起來很有趣
你以正確的方式追求權力。

你欣喜若狂的傾訴著感激之情
我看著你最棒的那一面
你非凡的態度

你有著強壯的雙腳和一顆開拓者的心

沒有誰如你一般洋溢。

你與上帝齊名
你與我齊名
你與蛇和鳥兒齊名
還有那玫瑰和松樹
還有那海洋、大地和天空

你來自於那遙遠的蒙著面紗的失落部族
你讓我想起了星星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接下來的十五個月裡,堆制肥料應該是你的基礎練習,也是一個主要隱喻。如果你一直懶於省下廚房那些殘湯剩羹轉作肥料,現在是極好的一段時間在這部分好好努力。把自己的痛苦轉化為激勵生活追求的有用經驗,如果你對這部分一直鬆懈待之,也同樣受用。你要比以往更加留心利用廢品、肥料、淤泥這方面的機遇。從過去的失敗和失誤轉化中創造意想不到的寶藏,尋找隱藏的樂趣。

歡迎來到真善美實驗室。

我們從你心底被壓抑的美好記憶中來,為了告訴你,如果你以慷慨無私之心去追求事物,那麼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東西。

歡迎你走到夢魘的盡頭,真善美的狂熱飯!

這是年輕的世界,你有自由的靈魂,赤裸的有名之士現在非常想跟你聊聊你那些最私人的秘密。

只是開玩笑呢。

事實上,這個世界是年輕的,你的靈魂是自由的,任何時候你都將感受到一種難抑的慈悲之心,對蜥蜴,對橡樹,對雲朵、烤箱、便利店職員,甚至是大海本身。

我是你的主人。

我是時間之界的神聖守衛,我可以自豪地宣佈,現在是最完美的時刻。

說其是完美時刻有很多原因,但特別是因為你已經幾近於那個最終答案,最終徹底明白什麼才是你最真正想要。







射手座——譯者:Pa

在試圖滿足自己最深層的渴望時,是否曾把自己搞得像個傻瓜?我希望是有過的。如果沒有,你的渴望可能還不夠深。我們大多數人,在多種情況下,都曾用難以駕馭的強度去追尋心中所求的關係,以至於我們做出了很多模糊的決定,禁不起推敲的行為。這是不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有些時候,我們想要離開舒適區,去探索最深渴望的這種衝動,會讓我們變得更聰明且更有效。我相信,對你來說,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刻。

詩人Muriel Rukeyser說過,宇宙是由故事構成的,而非原子。物理學家沃納聲明,宇宙是由音樂構成的,而非物質。

我們相信,如果你習慣性地將自己暴露在有毒的故事和音樂中,你可能就會住在錯誤的宇宙裡。你為成為光彩奪目的天才而生,在錯誤的宇宙裡,這是不可能實現的。

因此我們哀求你用美妙營養的故事和曲調滋養自己,啟發你去鍛鍊自我意志以達成至善。







摩羯座——譯者:hans

接下來的13個月裡,你能做什麼來增強你成為自己的老闆的能力?你每天能參加什麼練習來增強你的潛能,權威和影響力?你如何才能獲取到更多的你需要的幫手和資源來實施你的人生大計?這些都是從現在到2017年7月間,你每天詢問自己的絶佳問題。是時候去找到或創造你的終極能量點。

你的魔法護身符是一棵千歲的約書亞樹,它每年只有一個夜晚開花,並且只能由絲蘭蛾授粉。
一天中,你特別的時刻就是薄霧散去之前的那一刻。
你的血中有火,眼淚中有海鹽。
你力量的形象是在購物中心上空翱翔的紅尾鵟。
你靈魂的顏色是乳白硃砂色,黑色和翡翠色。
你命運的土壤是泥炭土。
最酷似你瘋狂的做法的傳奇行為是故事中的英雄無需觸碰,就馴服怪物。
你有一個很快就會揭露給你的秘密名字。
你的甜區在虔誠的信徒和冷笑的懷疑者之間。
你最神聖的痛苦源自你能看到其他人對你的瘋狂想法的能力。
你的魔法動詞是挖掘,下降和揭露。
你最有興趣的的二手物品,是舊的但是美麗堂皇的有個壞按鍵的手風琴。
你的神話符號是被洪水從藏身的泥土中衝出的寶箱。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美國的監獄人口超過兩百萬,比1990年的時候的兩倍還多。相比之下,加拿大保持著有41000的監獄人口數,意大利是52000,法國是66000,這是壞的消息。而好消息是,對於你和你的同伴們而言,在接下來15個月被囚禁的概率相對很小。根據我的占星預測來看,全世界的水瓶座們會得到特赦。這不僅僅是說你會得到特別對待,或者是說你特別擅長逃獄,更重要的是,你們特別擅長從自我妄想與自我設限的困境中解救出來。提前祝賀你!是時候高唱自由的歌兒了!

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還在沉睡,即使是在我們白天行走時。我們太過於專注在那些焦躁不安的記敘,頭腦中重複的想像,而只是隱約感覺到在我們的周圍, 有著更大的故事,以混亂的美形在發生。

若想要永久地打破我們模糊恍惚的狀態,我們需要經常的衝擊。一次顛簸會讓我們僅僅去注意這個奇蹟是在創造著什麼,但一旦紅色警報過去,我們就會放鬆,回到自我內心不斷重述的夢幻故事中。

在陰謀的教訓中,帶著給我們的祝福,生活總是在盡它所能的給我們以穩定的治癒式衝擊。但可能因為它太過溫柔,太溫和,以致於我們會忽略它們。漸漸地,生活會提升這個努力,試圖在堅韌與愛意中找到最佳的結合,以激勵我們醒過來。

但我們對幻覺的沉溺也是頑強的。意識感受到的故事,不斷湧出的幻想,甚至包括沉迷在痛苦和恐懼中,看起來像是一種享受。所以我們會避免對外界的衝擊作出反應,而久而久之生活不得不給我們下更猛的藥。然後,我們可能會生病,有丟掉工作,或者失去我們最親密的關係。

本不用走到那一步的。我們本可以培養自我中六分之一的意識,去接收生活傳遞給我們的喚醒信息。我們可以發展出一種敏捷的反應能力,去回應那些早期的溫和的提示,以讓我們不必去經受更為嚴厲的對待……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英語單詞「宣洩catharsis」來源於古希臘的詞彙「katharsis」,這個詞是一個技術短語,意味著「通便」或者是「自潔淨」,就像是衝掉便便。亞里士德用katharsis做過一個比喩,說在劇場裡的一齣戲,好像就可以「潔淨」觀眾的情緒。這段時間,宣洩可能是任何對你心理和精神造成影響的事情,是透過重新、釋放壓力而獲得一種靈魂的重生。我預見在不久的將來,這些辛苦的幸福至少會有一件發生。

甜蜜地深呼吸,當你吸氣時,記得你骨頭裡的鈣,以及血液裡的鐵,都是來自於十億年前死掉的紅色星球的內核。

當你呼氣時,允許你完美的肉體優雅的爆發,發出感恩的光芒。去感受你虔誠而狂野內心中,流淌出的巨大慈悲之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44896172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