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的心情指引12星座全部完成,處女座們久等了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7月14日 - 7月2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熊熊註:斜體字部份,是本週心靈指引冥想文》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kuko

母羊們,未來一週的冒險會讓你們看起來像個漢子。而公羊呢,即將到來的惡作劇會讓你們有點兒娘。那如果你是介乎兩者之間的呢?那可能是你們會更加性別模糊。 當然,我是I說得誇張了一點點。我所指的這些轉變對於業餘人士來說其實並不容易被察覺。它們大多藏得有點深,在你們的靈魂深處。但它們也不會只是象徵意義的。在你們的生理方面會有變化,這也會誇大你們在性別上的感受力。如果對這些轉變熱情回應,那麼你們會比現在的自己更為完整,更有吸引力。

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曾說:「上帝賦予每一個靈魂在真理和安逸之間選擇的權利,你們可以選擇讓自己自在的那一種,但你們永遠不能兩者兼得。」 想想自己的生活中,有沒有可以印證或者是反駁愛默生這段話的例子。







金牛座——譯者:硬糖

我將給金牛幾個英勇的任務,在接下來的八個月你們將有足夠的力量完成它們。1 化敵為友。2 將痴迷的那些使人虛弱衰退的事轉化為武裝自己的能讓激情迸發的愛好。3 將某個障礙轉化為動力。4 在垃圾與腐爛的事物中發現小珍寶。5用兒時未解決的謎語創造可以紀念永恆青春的事。6 大量收集與新自由主義有關的歌,用心學習,不時哼唱,尤其習慣性的害怕恐懼的時候。

誇大自己不能做的事及沒有的資源。
屈服於自己認為最神秘的事物。
美到讓自己都吃驚。








雙子座——譯者:clover

你的生活就像是散落在餐桌上的七巧板。有些拼片已經遺失了,雖然你還未察覺,但現在我來告訴你。也許是你家喵星人玩耍的時候推倒了冰箱底下,也可能在拿到餐桌的過程中從盒子裡掉落了。不過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相信即便在確實拼片的情況下,你依然能把謎題拼出。結果,當你完成時,發現原來圖形不完整,不禁有些挫折。不過這種完美主義是不合邏輯的。97%的成功才最合乎情理。

假裝身上的傷是獨特的刺青。
啜飲所愛之人的眼淚。
和自己的星盤對抗。
不受約束的玩遊戲吧。
別害怕。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若你能流暢地順應宇宙的節奏,很好地與你的下意識結盟,那麼也許某天清晨你醒來的時候就會發現某個存在已久的心理障礙奇蹟般地消失了,而你的智慧也會立即得到提升。若你驕傲的內心裡已經種下了對「上帝」誠服的種子,那麼最奇怪的兩難境地也將在某個神奇而無聊的小插曲裡至少得到部分解決。若你能夠原諒百分之五十過去六年裡在你身上發生的不公,那麼你將不再覺得自己在逆風前行,反而這股強風將會成為你的助力,推著你走向你想去的地方。

教某個動物去跳舞。
僱一個木偶劇團用身著文藝復興時代服裝的木偶來重演你的生活。
相信你自己是海洋之王或者雷電王后。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過去幾週你是否經常陷入痛苦不堪的困境?根據我的猜測,你處於困境中的時間其實剛剛好。你得到了最需要的教益,包括一些在未來繞開困境的秘訣。有了這些有價值的信息,未來你就會在如何迴避不必要的痛苦與不相干的障礙方面表現地更加聰明。恭喜你!我建議你可以慶祝一番。請用你新近發現的智慧來謝絶最後一次陷入巨大混亂的「邀請」。

給你愛的人講個新鮮的睡前故事吧。
穿上充氣的相撲服裝,儘可能使壞的演奏個風笛吧。
用你的第三隻眼看電視吧。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我的朋友Athena的工作是按摩師。她說她收到的最高獎賞就是他人流露出痴迷的狀態。當她的客戶感到至高的寧靜併流露出沉迷的表情時,她便知道自己處於頂尖狀態了。在接下來幾週中,你也可能觸發這類反應。哪怕你的工作並不是按摩師,我也認為你很有可能引起極為強烈的認可、渴望和好奇。你將會站在自己的力量之巔去激發遇見你的人的潛在感覺。鑒於這種形勢,你也許想在身上掛一個小標語:「我允許你為我的能力痴迷。」

玫瑰花種植在露天礦山坡上。智慧的少女用聖水祝福它。記住你的存在便是有價值的,每個人都如此。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從最新的星象來看,如果要做一次自由的民意調查,那麼在你的朋友、親人和熟識的人中間有百分之三十三的人贊同你去獲取榮耀,有百分之三十八的不贊成,百分之十八的人拿不定主意,而我則是與剩下的那百分之十一的人持同樣立場。我想說的是,在你追求人生華麗突破以及輝煌成就之時不要讓別人對你的看法太過影響到你。

謝謝你的媽媽在生下你的過程中所忍受分娩之苦。在每月的第一個週五花上三分鐘的時間閉上雙眼想像一下自己正騎著一匹烈馬穿過一塊墓地,想像一下你內心所謂的陰暗其實是一種幸福。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正處於自身力量的頂峰,不論是傷害還是治癒。你內心洶湧的渴求會撕裂缺乏穩固的自我認知者內心的完整性,正如你內心燃燒的光芒可以為內心迷茫或虛弱者照亮黑暗。如我這般堅強與自信,甚至也要小心應對你這複雜的天賦能力。你鋭利的覺知和原始的直覺既可能毀滅我,也可能使我重獲生機。基於這種兩極的情況,我會建議任何試圖靠近你的人,將你視作愛的炸彈、真理之火或美的龍捲風。

在忙碌了一天勝利歸來的時候,把無用的東西清理掉。
夢想自己是在商場上方翱翔而過的紅尾鷹。
原諒自己盲目信任了那些背叛自己的人。







射手座——譯者:無幻

你看這樣好不好:我跟你坦白我過去的一個黑歷史,只要你能承認一個類似的你自己的秘密。我先來吧?當我剛開始自己的星座專欄時,我每個月給一本色情雜誌貢獻羞羞版的運勢內容,這本雜誌是淫穢大王拉里·弗林特出版的。更可恥的是,這麼做讓我很愉悅。好了,到你了。去找一個有同情心的聽眾,這個人不會嚴厲的評判你,也不會揭開你某一個隱藏的秘密。你可能會驚訝於這麼做會解放出多少精神能量。(多透露兩個甚至三個秘密會帶來額外的解放)

想像一下兩個版本的自己,一男一女,他們凝視著河流中月亮的倒影並手拉著手。
任何時候都隨身攜帶獅身人面像的圖案。
想像一下你有一個長相酷似碧昂絲的守護天使。







摩羯座——譯者:小小愛

摩羯們,你們長大了想做什麼?什麼?你說你已經長大成人,這個問題與你無關?如果這就是你的堅定信念,我會要求你先把它放到一邊。我邀請你暢想這樣一種可能性,你的身心內還潛伏了某些尚未完全成長的地方,無論你想像你自己是多麼的成熟,你還是可以更加老練——最好的你自己下,那個最華麗的版本。我也會鼓勵你用幽默有趣的態度來回應下面的問題:「我該如何激活並且實化自己2.0優化版本的靈魂密碼」







水瓶座——譯者:卡機的鄒小姐

20年前的一個夏日,我帶著我五歲的女兒Zoe和她的朋友Max去舊金山的金門公園坐旋轉木馬。Zoe跳上了優雅的金鬃獅子,Max騎上了藍色的駿馬,而我選擇了一頭不起眼的小豬。它粉色的矮胖身體看起來並不像為快速移動而設計的,並且它膽怯的目光就鎖定在前方的地板上。當操縱旋轉木馬的工作人員來巡視是否大家已經各就各位時,他為我大膽的選擇感到高興。他說,很少有人願意選擇小豬,因為不夠特別,不夠光彩奪目。我回答道,但是我相信我會和其他人一樣快速地到達目的地。水瓶座們,在你不久的將來,會遇到與這相似的場景。

用浴帽,橡皮圈和燈泡為你自己打造一頂皇冠吧。想一下這個世界上你最不想去的地方,並想像著將自己置身那裡並且玩得很開心。說出下面的句子來體會會有什麼樣的感受:自從我學會了多個角度看待每一個故事,我發現了更好的故事。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與我的心理諮詢師合作的早期,她向我承認,她只與那些其問題讓她有興趣的客戶合作。一方面來說,她的出發點很自私:因為她的目的是享受自己的工作。但她的動機也是有利他人的,因為她覺得自己無法為一位自己無法投入的客戶服務好。我理解這種觀點,並且希望將其推向更普適的應用。如果根據這一原則去選擇我們的盟友,不是更明智麼?我們每個人都是某種程度上的混亂,那為什麼不選擇命運所指定的混亂中,那些更有趣,教會我們更多的部分呢?魚兒們,在你們接下來的幾週甚至幾個月中,我建議你們嘗試運用這一觀點。

去發展擴大你的缺點,直至它們變成優點。
把問題儘可能狂野、發展、有趣地想像出來。
在一千個日子裡每一天都去變換你的名字。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4917031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