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抵抗任何沉溺於假想洞察力的傾向,你需要練習大聲說出自己的心願想法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7月21日 - 7月2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熊熊註:斜體字部份,取自Rob Brezsny所撰寫的 PRONOIA Is the Antidote for Paranoia這本書,他稱該段文字為「神聖的廣告」。但寫的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12個星座都看一下 :)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卡機的鄒小姐

現在的你擁有比以往更多的天賜的好運。在可預見的未來,或許你能夠看到事態扭轉的奇蹟,而這在正常情況下已經超出你能力範圍。但是需要注意:在你附近打轉的好運可能會很奇怪,不尋常,或者很難理解。想要獲得好運的青睞,你需要發散思維來思考怎樣才能讓你獲得這種好運。可能需要使用某些你都沒有意識到存在的力量。比如,假如臨時賦予你一種敏鋭識別哪裡可以找到美好戀情的能力,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至少每月為那些不愉快的時光舉行一次小小的儀式,在這個儀式裡,你可以抱怨吐槽那些讓你抓狂的任何事情。你需要有一個好的聆聽者來傾聽你的不開心,或者你可以直接對著鏡子把不滿吼出來。當然,如果你喜歡將這些情緒寫下來,也是可以的。無論採取哪種方式,不要停止對那些負面情緒的發洩,包括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秘密,傷心的事情,別人難以理解的憤怒,說不出的負罪感和對命運反轉的不安。將自己從無止境的自怨自艾中解脫出來。如果這種小儀式規律進行,它會成為你驅趕負面情緒的一個好的途徑。隨著你有更好的心情和開闊的視野,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也有機會成為可能。







金牛座——譯者:小小愛

美國勞工部出版的字典裡將我所從事的占星師職業和雜技演員、馬場小丑、雜耍藝人、嘉年華表演者以及特技藝人分為一類。所以,我僅僅是一個可愛的小丑麼?一個讓你從生活的沉重事務中解脫出來的有趣傻瓜嗎?我不介意。但我也許更願意視自己為神聖的、瘋狂的、狡猾的預言者,在自我意識得不到夢寐以求的特別榮耀時我提供的服務反而能更有效率。在接下來的4個星期,金牛座的夥伴們一定跟我有相似之處。如果獲取成功,但沒有得到你應有榮譽,你是不是也無所謂尼?

烏拉圭作家Eduardo Galeano 在《擁抱》這本書裡寫道:「哥倫比亞海岸的漁民一定是有關倫理和道德非常博學的博士,因為他們發明了[sentipensante]或是[感覺-思維]這個詞用以定義那種陳述事實的語言。」描述那一段你用真心與真情一併思考的美好時間吧。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在57年的職業生涯中,日本電影導演黑澤明以他的工作,贏得了78項重要的獎項,包括奧斯卡的終生成就獎。在電影創作人中,眾多的名人視他為靈魂的影響者,比如英格瑪伯格曼,沃納赫爾佐格,貝托魯奇,羅伯特奧特曼,弗蘭西斯福特,柯波拉,和斯科塞斯。但是,黑澤明並沒有滿足於創作些爆米花劇。在86歲的高齡,他告別他的史詩劇作,為款酸奶飲料創作了一部30秒的商業作品。這樣有損害他的藝術完整性麼?我覺得沒有。即使一個天才也不敢一直不停地創作傑作啊。雙雙們,接受黑澤明的啟發吧,在未來的幾週,給你最好的選擇,哪怕是最為溫和保守的項目。

當你成為聚眾合力的某個項目的精神領袖時,你會從城牆的裂縫中看到機會,會在你推倒路障時爆發靈感,在他人認為粗糙和扭曲的情形中,你看到迷人的魔力所在。

詩人波德萊爾寫道:「沒有一絲一毫扭曲的事物,也缺乏任何吸引力,無常性——也就是說,無常、驚奇以及不可預料,是美的特性和不可或缺的部分。」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摩羯也許是十二星座裡最努力工作的人,而金牛座則是最頑強的。但是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懷疑巨蟹們將會變成最聰明的工作者。你將能夠有效推測出手頭工作的精確本質,然後做那些完成這些任務需要做的事。諸如錯誤的開始、依賴於錯誤數據的分析、草率的反覆試錯的實驗之類都將不會出現。較之於那種死磕的方法來說,你的方法更為輕巧,因為你找到了一些能帶來更好結果的創造性捷徑。

某些宗教傳統會有這樣一類教條「消滅你的慾望」。在他們的觀點裡,對慾望的貪求是人類痛苦的根源。不過唯物主義者則持相反觀點,堅持認為在慾望的滿足當中人們才能發現生活的意義。他們的信條是「要像那些以出售鵝肝為生的農民每天拚命喂鵝那樣去滿足自己的渴求」

在美和真理俱樂部裡,我們走的是一條中間道路。我們相信能束縛你的可恥慾望和能讓你自由的神聖慾望是並存的。

心理學家卡爾•榮格相信所有的慾望皆有其神聖的根源,無論它們表面看起來有多奇怪。
儘管挫折和無知也許會將慾望扭曲成歪曲的諷刺畫,但是我們也永遠可以找到這些慾望源起的神聖之處。在描述某一位成癮病患者的時候,榮格說到:「他對酒精的渴望在一個更低的層面來說是等用於他精神上對完整的渴求的,或者如果用中世紀的語言來說:與上帝的聯結」

心理治療師詹姆斯•希爾曼也有著同樣的觀點,他說「心理學將所有的病症都視為對正確事物的錯誤表達」。比如說,如果某個熱情洋溢的人對於愛情的渴求已經退化成了一種對於愛情畫面的痴迷的話,那麼對色情讀物或者愛情小說的迷戀也許就會形成對他生活的支配。「跟隨你病症的指引」希爾曼建議:「因為混亂中常有神啟出現,而混亂也是靈魂的表達。」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朋友12歲的女兒布麗安娜在暑期學校的數學測驗中得了B。可如果不是老師對一道題的理解與她有偏差,小姑娘本可以得到A的。老師在第7題的旁邊寫道:「你是因為兩個錯誤相互抵消才得到正確答案的。」我猜你很快也會有類似的體驗。但你和布麗安娜的不同在於我會給你A。重要的是最終你能成功,我才不在意你是否投機取巧呢。

千年之後,你認識的所有人都早已過世,被遺忘在歷史的塵埃中。你熱愛的生活不會留下絲毫痕跡,也沒有什麼能證明你曾在這個星球上行走過。至少原教旨唯物主義者企圖使你相信這一點。

可假使真相大不相同呢?假如實際上你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能微妙地改變世界歷史的進程呢?假如你的日常決策能真正有助於決定人類如何通過我們正在經歷的史詩般的轉折點呢?

最後,假如你能活過千年,轉世為人同時又可以保存這一時代的記憶呢?

這是我的假設,也是我的預言。所以我會說:如靈魂不朽一般的生活吧。








處女座——譯者:斯夫

有曾經幻想過做一個不一樣的人嗎?不一樣的性別,不一樣的種族或是不一樣的星座。你會不會設想那將會很有趣,會徹頭徹尾的改造你的衣櫥,你的髮型或你的體態?接下來的幾週對於這些改變以及其他那些能給你帶來個人形象變化,還有自我變更的事情來說是非常好的時機。對於過去的所作所為,你有一張宇宙超級豁免證。本著這種精神,隨意去把其他星座的運勢都讀了吧,然後選一個你喜歡的來扮演。你的能量關鍵字是:變形者。

我的朋友布蘭登告訴我:「我最近都在練習激進真實的表達自己,我很簡單粗暴的給大家揭露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這有點像煉獄,沒人喜歡扔掉社交面具--但這已經最終獲得了回報。」

我回答到:「我佩服你在平靜的表面下揭露暗流洶湧的膽量,但是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暗示這些都是負面的呢? 為了練習激進真實你不是也可以去表達什麼是那些原始的真善美嗎?你難道不應該去自由自在的抒發那些通常不容易說出口的讚美和感恩嗎?」

布蘭登冷冷的笑了,他認為我這樣的激進真實根本就是懦弱。但是請你不要這樣,做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你有責任在這兩種方向上都保持誠實正直。







天秤座——譯者:爬爬

一年一度的「金鵝獎」(譯註:源於童話下蛋的金鵝)旨在獎勵「初次問世時被視為愚蠢、古怪或難解理解的科學成果」,不過這些科學成果最終都產生了戲劇性的進展。昆蟲學家Raymond Bushland 和Edward Knipling 是今年的大獎得主。在美國的南部,害蟲經常危及家畜和野生動物的生命,為了阻止這一狀況,在六十多年前他們開始鼓搗螺旋蠅的性生活。起初他們的想法被人取笑,甚至於嘲諷。最終他們因開創性的突破而獲得稱讚。秤子,我認為接下里這一週你有望揚眉吐氣哦。雖然這事可能比不上Bushland和Knipling的成果那麼名垂不朽,不過我敢說對你可是意義非凡哦。

影響我們與他人重要親密關係的一個常見阻礙,我稱之為假想的洞察力。你想像(也許是無意識的)自己的伴侶或友人於你魔法般的心意相通——相通到什麼程度呢,你根本無需開口,對方永遠能憑直覺知道你的需求。

這種幻想看似浪漫,但這種臆想其實能一手摧毀最堅固的承諾聯盟。為了抵抗任何沉溺於假想洞察力的傾向,你需要試著練習大聲說出自己的心願想法。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當我敦促你去做出放鬆自己的承諾,希望這聽起來不會太過矛盾。如果你成為一個慢生活的狂熱愛好者,我會蠻喜歡,更重要的是,你的守護天使也會喜歡。變得更放鬆、舒適並且擁有更多的空間,更多依偎。減少思慮過度和用力過猛。發誓成為「我才不管呢」這門神秘藝術的大師。這是你的神聖職責,從麻醉靈魂的折磨中為自己偷取片刻的放鬆。

雖然我們生來都是天才,但日復一日令人疲憊的生活往往消磨了我們的天賦。這是個壞消息。好消息是你有力量去恢復自身的天賦。

我要給你一個叫做「重塑天賦」的儀式,你可以用來開始自我重塑。以下是摘要:

你來到這個世界,如同耀眼謎題的放射光束。
你溜進這個次元,如同徐緩頌歌中的微亮光芒。
你闖入這片疆土,你是迷人讚美詩裡的巨聲爆炸。
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去實現這些承諾。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在迎合你的自負。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不是說你要成為那樣的自己,想要贏得每一場比賽,用盡每一樣資源,在時間盡頭,孤獨站在如珠穆朗瑪峰般高的一堆漂亮垃圾上。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對野外的鳶尾花、颳風下雨和為我們耕種糧食的人說「謝謝」。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具備反叛精神的創造者,渴求著將整個宇宙打造為自己的家和庇護所。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唱反調的菩薩,滿心歡喜地努力讓生命中每一個時刻擁有的神聖之愛的種子發芽。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靈性自由的鬥士,攀登、共謀、協力去減輕自己救世主同伴的痛苦,並且賜福於他們。







射手座——譯者:無幻

我經常從2036年穿越回現在,就是為了見到你。離開2036年那些已在進行中的驚人轉型,是很艱難的。但是有一個很好的原因讓我這麼做。你所生存的破舊時代,需要經常服用蓬勃朝氣的「樂觀精神」,這種樂觀在2036年相當普遍了,我很高興自己能來傳播它。為什麼我要承認這一點?因為我懷疑你現在有額外的天賦,能夠用來凝視未知、探索未被發現的可能性。你也有前所未有的力量,去為想要的未來生活設定明確清晰的意圖。五年後你會成為誰?十年呢?二十年?要勇敢。要有遠見。要精確。

強迫自己變更好,變得更聰明,為真理成長並獻身,為美激發你的承諾,改善你的情商,磨練你的夢想,與你的影子洽談,治癒你的無知,褪去你的狹隘,提升你的驅動力來找到其他人的至善之處,並讓自己的心更柔軟——即便你總是去接受自己的真正模樣,伴隨著全部你所謂的不足和缺陷。







摩羯座——譯者:兔小西

我猜,這是你可能會運用的某種策略:當你哄騙魔鬼去承諾他不會再用虛假的誘惑來戲弄你的時候,你也許拿著一個羽毛撢子輕輕打他的屁股嚇唬他。但是坦白來講,我不認為這會奏效。這種方法只有很少的震懾力,在這種情況下魔鬼只會在短期內不再騷擾你。我給你的替代建議是:努力將你的辨識力提高到這樣一個程度:在未來你能迅速地分辨出,哪一些誘惑是能將你引向邪惡的混亂裡,而哪一些是能夠滿足和磨練你最崇高的渴望的。

無論你選擇將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什麼事物上,你都將得到更多。如果你經常自怨自艾地想那些你所缺乏的一切以及沒有這一切你有多悲傷的話,很多的證據會傾向於到來,證明你想的是多麼的正確。如果你執念於你的生活在所有方面和你想要的有多麼不同的話,你將變成一個挫折感的生產專家,你將會吸引到很多能幫助你產生受挫感的經歷。

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專注於自己已經擁有特權去享受的美好事物上的話,你將會擴大自己對這些美好事物帶來福祉的讚美,這反過來將會增大他們給你生活帶來的好處。你也能將自己變成吸引好事的磁鐵,讓更多的好事進入你的生活。最起碼,你將會形成無論世事如何紛擾,我皆怡然自得的習慣。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在經歷了寒冷的乾旱期之後,水瓶們不久就要溜進熱辣辣的潮濕地帶了。有很多合理的理由被翻出來,以解釋你的諸多冷漠。看起來,這是不錯的藉口啊,其實是為了掩蓋你的膽怯,最後卻成為不切實際的謊言。你準備好讓自己的熱情蛻化成套路了嗎?當壓抑的咆哮噴發而出,愛情的催化劑開始通過你柔軟、溫暖的軀體噴湧暴發時,你知道該怎麼做嗎?在此,我只是警告諸位即將到來的怪異的快感,並忍不住唱起「哈利路亞」來慶祝它所帶給你的樂趣。

這對於水瓶們來說是學到更多關於內心的恐懼幻想與真實意圖之間區別的理想時機。

能夠分辨二者的區別是你所能擁有的最偉大的精神力量。所以,讓我們一起探索它的意義:自此,你便知曉了時不時冒出來的令人恐懼且疏離的畫面,與內心深處從不缺席的簡單、溫暖、清晰的方向之間二者最根本的不同。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午夜,身處擠滿了全身汗臭的狂歡夜歸人的公交車上,我拿著手機創作給你們的星運。我們從一個待了至少12個小時的熱鬧趴體中結束,正從郊區的室外桃源被運回城市。我依然身處狂歡的興奮中,但這個旅途並不舒適。我被一個酒醉昏睡的傢伙擠壓在窗戶邊上,他基本上已經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了。但我會我身處的困境,來打擾我為你的命運預測所做的冥想麼?我不會的——就如同我相信你,面對著自我的怒氣,同樣不會熄滅你靈感的火焰一般。親愛的,你已經取得了一連串的成功,不要讓任何東西干擾你掉鏈子啊。

祝賀你。你絶妙的動物軀體中,每一個細胞都在向你持續接受的巨大財富,表示咕咕的感謝。你已經覺知,你每一次的心臟跳動,都是從女神那裡得到的最直接的,愛的餽贈。

那些污染你慾望的殘留的恨意,已經在永遠地離開你。你在精神上與這個世界緊密相聯,如同秘密的導師,和平的戰士,哲學的小丑,或者是扮作便利店店員的菩薩。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8439540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