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2月1日 - 12月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運勢風格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我經常在最深的雪地中行走八英里或十英里,」自然主義學家亨利大衛·梭羅在瓦爾登寫道,「去赴與一棵山毛櫸樹、或一棵黃樺樹、或是松樹林間的一位舊識的約會。」白羊座們,我很想看到你在未來幾週對你的重要會面召喚如此的承諾水平。請記住,你「最重要的會面」更可能是與狂野的事物、不覊的智慧或原始的突破,而不是穩定的頂樑柱、委員會議和日常工作。
*
你不能完全看到的明顯秘密是什麼?你如何把你的挑戰變為你自己的每日禮物?







金牛座——譯者:幻覺

對於金牛座,12月主題是:「我接受、熱愛並慶祝今日就這樣子的我」,為激勵自己,試試看奧斯卡獎得主、金牛座女演員奧黛麗赫本的宣言:「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才可以成為我想成為的人,但我已經認定現在的自己也不算差」。在你的慶祝活動中,還有一些其他的想法可以利用:1、「如果你不擅長愛你自己,就很難去愛其他人。」——芭芭拉·安吉麗思。2、「在一個所有人都想讓你成為別人的世界,最難的事就是成為自己。」——E·E·卡明斯。3、「接受自己真實的樣子,意味著像珍惜自己的完美一樣珍惜自己的缺陷」。——桑德拉·比瑞。4、「不接受事物的真實樣子就無法改變它」。——卡爾·榮格。
*
起起落落都有慈悲,並非只在生活上升期才存在,下落期的慈悲與上升期的不同,現在你處於生活大週期的哪個位置?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的合作關係(包括浪漫關係那種)是不是進展得比你預想的要慢?他們是不是成長得不如你期待得更深更強大?如果真的如此,我希望你對此有所不安。可能這會激勵你,不再忍耐。我的建議如下:不要用更為嚴肅和更強硬的態度。相反,放鬆,玩起來。為你們的結合注入一針娛樂輕鬆的精神要素,甚至可以是狂歡作樂和吵鬧的經驗。宇宙已經開始給你安排機巧的驚喜。
*
無論你在陰影處醞釀還是在陽光下歌唱,改變自我的新鮮力量都正在進行。生活一如既往地給你所需的鮮活能量,你必須要成為你需要成為的全新的個體。







巨蟹座——譯者:幻覺

我不推薦你去買九尾鞭,用錯誤的發力鞭笞自己,想驅趕你的魔鬼。其實當你自虐時,那些內在的麻煩製造者最開心了,他們從中得到扭曲的養分,其實他們的策略就是愚弄你,讓你虐待自己。所以不要這樣。如果你想趕走擠在心理神聖殿堂的破壞者們,最好的辦法是溫柔呵護自己,甚至給自己奢侈的福氣。那些壞傢伙不喜歡這樣,如果你可以長時間進入這種改變中,他們終會逃跑。
*
你可以學會幸運,這不是與生俱來的神秘力量,只是可以開發出的一種習慣,怎麼開發?首先,對全新經歷保持開放接納心態,相信你的直覺智慧,期待好運,看見所有困難的積極面,掌握可以將偶然機遇最大化利用的藝術。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諾貝爾獎獲得者小說家加夫列爾·加西亞·馬爾克斯喜歡黃玫瑰。他的妻子梅塞德斯每天早上都會在他書桌上擺放一株黃玫瑰,因此他常常是在盛開的花朵旁工作的。按照這種預示,我建議你也考慮開啟類似的慣例。在常規生活中是否有淡淡的美感能給予你靈感呢?你是否真誠地想對所愛之人做出詩意的舉動呢?
*
在某個地方,有一種財富對你擁有獨一無二的價值,某個秘密也只對你意義重大,某個堡壘庇護著一個啟示,只有你知道如何去探索。為什麼不去追尋呢?








處女座——譯者:斯夫

「整整一年的時間,我眼看著一些東西在我的身體裡川流過往」,簡·希爾菲爾德在她的詩歌「使者」中寫道。那些聽起來非常神秘的「一些東西」究竟是什麼呢?是快樂?是恐懼?她不知道,也不懂得如何去解釋這一切是如何出現然後又如何離去的。它在語言難以企及的範圍之外徘徊,它在光線無法照耀的地方棲息。她的這些經歷讓她堅信「我們的生命中有一些我們一無所知的所在」。處女座們,我把這份思慮講給你聽,是因為我懷疑你即將要迎來一個神秘的開始。但是跟希爾菲爾德不一樣,我覺得你會知曉那究竟是什麼。然後,你會用你的熱情和天資去回應它。
*
當別人說:「做自己」的時候,那個自己究竟是什麼意思?當然不是那個要強的自己,贏得每一場比賽,用盡所有的資源,最終獨自寂寞的站在山巔欣賞美麗卻索然無味的風景。







天秤座——譯者:爬爬

《名利場》雜誌的記者問大衛·鮑伊「覺得自己取得的最大成就是什麼?」鮑伊並未提及自己任何專輯、視頻或者演出。而他所給出的答案是:「發現早晨。」在接下來的幾週裡,如果你帶著發現早晨這樣點成就去實踐,你能吸引奇蹟的到來並使之發生。是的,去發現早晨,或者讓自己重新去發現早晨。去深入研究那些令人興奮的開始。平日裡,你對那些自然景象早已習以為常,現在試著去放大自己對它們的欣賞。讓散發著光和熱的事物吸引你。讓那些新鮮、綻放,正處於初期階段的事物吸引你。
*
盤點一下「不」字支配你生活的程度。關注自己說或者想到「不」字的頻率:1、那樣不對。2、我不喜歡。3、我不同意。4、他們不喜歡我。5、我不是太好。6、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根據傳統占星學,天蠍座並不容易樂觀。更多地被描繪成情感鬱積令人難解的人物,擅長在幕後謀劃和深層次問題專家。但二十世紀最具創造力和最成功的一位天蠍座完全不符合這樣的描述。法國畫家克勞德莫奈因其令人愉快、極具美感的戶外風景畫而舉世聞名。他聲稱,「每一天我都會發現更美麗的東西,這令我興奮不已,我想要全部畫出來,它們充滿了我的頭腦,感覺就要擠爆了。」在接下來幾週,莫奈就是你的守護神,相比較過往很長一段時間,現在你會擁有更多的可能性像莫奈一樣看到那些美麗的東西。
*
你的自由之戰進行得如何?在擺脫無意識的執念、壞習慣、被侷限的模式化反應方面,取得進展了嗎?







射手座——譯者:幻覺

一個記者問作曲家約翰·凱奇敢不敢「用一句話概括自己(註:英文字面的意思是「把自己裝進小殼子裡」)」,凱奇回答:「不管什麼困住了你(註:凱奇=牢籠)都要解脫出去」,也許他應該加上:「不要進入任何人想困住你的地方」。當然,這裡面也經常有些好玩的事是可以做的,但現在特別推薦射手座像凱奇說的那樣做。你正處於一年中最接近生日的時刻,最初你是在這樣的日子裡爬出媽媽的子宮,而之前你在那裡生活了好多個月。今後幾週非常適合嘗試類似的舉動,不過沒那麼誇張就是。
*
不要認為你對快樂體驗的追求是靈性成長的障礙,其實這很重要,要設想培養快樂可以使你成為生活中更有道德感、更有同情心的人,要設想那種快樂的好感覺每天都會教你些重要的東西。







摩羯座——譯者:hans

幾個世紀前,天主教的大齋節的規矩非常繁重。在這6周裡,從聖灰星期三到復活節,信教者被要求通過克己來淨化自己的原罪。比如,他們不能在週五吃肉。但是,他們的菜單裡卻有魚。17世紀的時候,這個漏洞變得更大了,那時,天主教重新把海狸歸類為魚類。(好歹,他們善於游泳。)我希望你盤算下在你自我限制的行為中弄一個漏洞,摩羯。是否注意到有個禁忌不再有合理意義?你是否出於習慣禁止自己任何享樂或嗜好,即便那實際上對你有好處?掙脫這些束縛。
*
「在我的自傳中,主角究竟是我自己,還是其他人,看下去就知道了。」查爾斯狄更斯以此作為《大衛科波菲爾》的開篇首句。我想鼓勵你用類似的開頭,寫下你自己的故事。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太平洋正溢出它在地圖上的邊界,」巴勃羅·努魯達在他的詩歌《海》中寫道,「沒有地方可以放得下,」他接著寫道,「它是如此遼闊、狂野和蔚藍,它不適合於任何地方。這就是為什麼它被留在我的窗前。」這段文字抒情地描繪出你的生活在2017年可能的輪廓。換句話說,你能穩定地獲取到豐富的、基礎的、開拓的經驗。可能在過去看起來不可思議的巨大冒險,現在只不過是剛剛好的大小。而這一切很快開始。
*
我邀請你記錄一個不斷更新的列表,上面有所有生活讓你高興、幫你充電的方法。去描述每天你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奇蹟、你擁有的神秘力量、時常發生的小樂趣,以至於你忘記了它們對你有多大的意義、你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賜予你的安定的裨益之流。什麼對你有用?什麼讓你在這世上感覺如同在家?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詩人Michelle K說,「我有深深的恐懼,害怕自己做得太多。有一天我會遇見屬於我的某人,而他們會發現,我就是一場颶風。他們會被我的熱情嚇到,會後退不前。」 雙魚座,鑒於最近的星象,如果你有類似的感覺我並不會覺得意外。但是好消息是:根據以後9個月的星象,我懷疑你有極大的可能會遇到一位異常勇敢的人,他能完全接納和處理好你的過度熱情。他們可能是你的靈魂伴侶,也可能並非你的今生唯一。但不論如何,我都建議你視他們為你唯一的對的人,歡迎他,和他的所有熱情。
*
宇宙的一切造物都深愛著你。即使是現在,你認識的,你未知的,所有的人都在聯手幫助你,給你下一步聰明的選擇的一切所需。但是,你有準備好以同樣的強度,給予生活同等的愛和回報麼?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6235634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