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無心的開始,也有可能成為長久的依靠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 2016年1月11日至1月17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我的網站19歲生日快樂!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水牛城的故事……那時我去了一個新成立的網路公司上班,我的朋友沙朗懷特就在那裡工作,我家兄弟們去布法羅大學了,把他們的舊電腦留給我,還教我編程,遊說我為他們工作什麼的。

那會兒幾乎沒人知道網路是什麼,我受聘做些銷售,沙朗告訴我同事說我是個占星師,所以我一進辦公室,所有人都說:嗨丹尼爾,我運勢如何?過了一陣子,我有點煩每天都得和十個人講一樣的事,就想做個網站把運勢寫下來,讓他們自己看就得了。而且那會兒我也想開始學做網站。

我的第一個網站叫「寶貝你什麼星座的」。

沙朗和同事們有天調戲了我一下,有人取笑我名字,就隨機的一個玩笑,沙朗大笑著脫口而出:你還叫多德?應該是Well Endowed(註:器大活好)吧!然後大家都笑瘋了,從那之後名字就定了,辦公室都叫我「Whelland Dowd」。

我那傻乎乎的小網站確實吸引了一些人來看,工程師們就把我拉到一邊說我應該搞個域名,考慮到只是打發時間,我又比較忙,決定每週寫一次運勢,就叫每週運勢網。我覺得我那時主要是想突出「如果一週只有一次,那他最好器大活好」類似這種意思哈哈。

這麼多年我已經瞭解過人生的苦辣酸甜,當命運介入的時候,在某些命運點或命運發生的時候,宇宙總是很快「捲走地毯」,這樣就沒有回頭餘地了,在我的故事裡,就在我開始每週運勢網的時候,我們工作的公司倒閉了,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找了個新伺服器運行網站,決定繼續做下去,我發現自己真心喜歡寫運勢。

回看過去這十九年旅程,心生感嘆,不驕傲的說是運勢讓我們一直在一起,我們經歷了一些真正困難的時間,有時選擇的唯一可選讓壞事變得更壞,我喜歡看星盤尋找靈感和方向,我發現大部分「古典」或「現代」占星規則都慘遭失敗,無法依賴,但那時的我處於一種生存模式,必須想出新的方式和方法用來計算。

之前也說過無數次,這些運勢僅僅是我給自己的記錄,是那種幫我記下一週經歷的「看見就記下來」的東西,只要我繼續寫下去就不介意和你們分享,因為那些想法往往很長很複雜,我就簡化一些用了個點點點語言(丹尼爾運勢中常見省略號),只寫出核心想法不會寫出全部星相內容,我知道它的意思,認為你們中大部分人也可以明白,畢竟你們來這裡也不是看變態小說連載的,還是,我儘量只將主觀的評論和意見寫在括弧裡。

總之這就是我的故事了,網站會員都特別有愛,所有人的幫助讓這個網站成為可能,就像前面說的,我之前從沒想過做占星網站,它開始時特別傻,但有了自己的生命,這就是當前我們星盤中在發生的情況,這時條件很適合發現自己「落入」這種命運模式裡,所以我們永遠不會提前知道一些小動態最終將發展為改變/轉化我們生活的事。

謝謝你們的到來,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多宣傳宣傳我網站,如果我不願意自己寫運勢了,也可以提供各種免費的運勢嗎?哈哈,謝謝你們,我期待新的一年更努力得到真正的「事物核心」!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daniel "whelland"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你的整體星圖表明,通往終極成功的道路主要取決於你為手頭工作投入的品質和卓越的程度,以及你投射給他人的態度 … 當前木星、北交點和莉莉絲的群聚作用在你的第6宮,這種模式可以支撐你登上聲望和讚譽的平台 … (無論規模大小)… 越是能意識到你帶給他人的氛圍,對你越有利 … 當情勢變得艱難,你是那個他人心中永遠可以倚賴的人嗎?? …

本週白羊的星圖展現出萬事皆有可能,當你為高靈留出足夠的空間讓它施展神蹟 … 絶大部分時間,那只是意味著不要「在水到渠成之前」企圖逼迫事情的發生,確保你的重點落在嘗試改善生活的狀況,為自己同時也為他人 … 金星與土星的合相給你的生活帶來意義重大的個人獎賞 … 並且,太陽、冥王星、水星三者聚首,試圖傳達高靈的信息,關於如何讓事情變得更簡單。







金牛座——譯者:糖蛋

無論是否相信,即將被他人要求而做出的某個選擇或決定將對未來的人生產生重大的意義。是的,這話聽起來總是對的,但是同時木星交點以及莉莉絲都在五宮,將會達到其他人對你所期待的高度並成為他們希望中的可以信任依賴的領導,這麼做你內心的需要也會得到滿足,現在可不是一味去做你想做的,而是對方需要你做什麼。

這週星盤的能量試圖幫助你喚起內在的激情,引導它們去應付那些需要完成的工作和任務。金星和土星合相顯示現在行動將在未來帶來持續性的物質回報。太陽冥王水星群星合相提醒你正確的事將會在合適的時間發生,確保成功。但你必須對自己以及可以幫助自己走出謎團的信仰保持強大的信心。







雙子座——譯者:豚豚

木星/交點/莉莉絲群星齊聚你的第4宮,指引你未來走向更加繁榮與富足,同樣也要求你更加成熟...木星「生命課程的導師」為好學之人帶來大量的資源...即使這些課程要求你重新學習你已經十分在行的東西...這種模式可以讓你重新開始並去釋放已經存在很久的判斷和假設...如果你能謙虛好學,這將是你人生中的最佳時光!

雙子的本週星盤十分清晰那就是你需要保證自己以及他人都為你的個人成功和成長負責...金星/土星的能量十分務實,它會在你積極行動創造出好的結果時給你獎勵,當你僅僅只是「走過場」時就會給你帶來壓力...記住,有些人正在等待/期待你把事情搞砸,然後就可以抓住你的機會...(這是真的)...太陽/冥王星/水星幫你將轉變化為行動...成長吧!!







巨蟹座——譯者:兔子

整體星盤對巨蟹來說有點艱難(或者我覺得是這樣),因為木星/北交/莉莉絲的排列讓你去看向他人(或者更高層次的精神)去尋找他們想要從你身上獲取的洞見或者方向。但是你越去他人那裡尋找,就越會疑惑事情的走向⋯因為星盤預示著很可能你正在尋求的答案只能在你內心或者靈魂深處尋找到⋯它要求你去尋找,找到和享受你此生真正想要完成的挑戰⋯嚴肅地說!

你本週的星盤與仔細地計劃和組織你的行動和努力有關⋯太陽和金星攜手在你的6宮,這預示著你需要一個「寫下來」 的行動計劃⋯那種需要你去保持在軌道上以及能達到你想要結果的計劃⋯太陽/冥王/水星的排列是為了幫助你去召集那些擁有同一個夢想的人,那些想要幫助你去完成你目標的人,不過他們也將預期成為你的「平等夥伴」⋯(因為會需要有很多合作事宜)⋯這一行運帶給你的是無限可能!多麼美好!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問一百萬個普通人應如何得到一百萬美元,你會聽到諸如「中彩票」或「保險索賠」等答案。可如果問一百萬個百萬富翁同樣的問題,那就會聽到「努力工作並成為行業翹楚」這樣的話。木星、北交點和莉莉絲的能量合於二宮能帶給你物質獎勵,但它會嘗試通過讓你找到生命奧義的方法來獲得這一切。那種奧義與我們為自己所做的選擇大不相同。這種能量要求你超越自我來為他人的需求服務。

本週的星盤要你展現獅子座與生俱來的傑出領導才能。金星與土星在5宮相合,意味著你很有希望得到個人獎勵,但需要你專注於能帶來積極成果的行動,而不是依慣性行事或走過場裝樣子。太陽、冥王星和水星同在6宮意味著不僅要去做,做的方式及對他人產生的影響也會帶來巨大差異。它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轉變你的人際關係。







處女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表現出一個全新開端的發展,木星、北交點、莉莉絲星群在你第一宮,很適合展示你的獨特個性,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因為別人發現你格外有趣。土星、金星相合在第四宮,需要你採取必要行動,改進家庭、家人生活條件,主要是承擔起需要完成的任務。冥王星、太陽、水星在你第五宮帶來信息,有能力也將會改變你的觀念。

本週星盤是非常活躍、行動導向的,有利於用些時間做出未來計劃,但彆著急行動起來,這種能量在你從容做事時最有利,其中一大元素是活在當下,享受生活帶給你的人和小事。能量本身是非常社交導向的,有利於輕鬆快樂的活動,水星逆行則需要一次只做一件事,避免分心或跑偏。







天秤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是好的,木星、北交點、莉莉絲群星在你十二宮,讓你感覺選擇非常有限,或多少有點束縛感,這可能是真的,但星盤說的是,這些約束中絶大部分其實是你給自己強加的,金星與土星相合在你第三宮,表現出你可能沒看見整體或說大局,其實現在有一個大世界在等你發現,如果這張星盤會說話,它會說:讓心自由!

本週星盤更輕鬆更傾向社交,核心是提醒不要太嚴肅的看待自己和自己做的事,重點在你的私人關係,要真正更瞭解對方,哪怕這個人你已經認識無數年了。這種能量主要是看向未來的能力,但整體星盤表現出很多改變並需要大量的適應,最好的辦法是保持開明和靈活態度。各種家庭、家人動態非常有利,週末適合拿出你快樂的一面。








天蠍座——譯者:豚豚

天蠍的總體星盤正在嘗試將你的希望,夢想和願望帶進更現實的領域...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你將未來的所想和所需變成可實現的...你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宇宙正創造一切必備條件為你夢想成真...這體現在木星/交點/莉莉絲和冥王星/太陽/水星群星在你的星盤活躍...金星/土星的組合在你2宮帶來了物質獎勵和財富增加的承諾。專注於真實持久的財富!!

你的本週星盤呈現出一種悠閒感...這股能量十分有利於將你個性中樂趣和愛玩的部分上升至表面...伴隨著水星逆行,謹記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嚴肅,也不要把注意力太過集中於「眼前與現在」...記住在外出時要給自己留有額外的旅行時間...(可能會有延誤)...你需要對任何/所有協議都保持明智,以避免未來任何可能的分歧...事實/細節將會在水逆時改變。







射手座——譯者:Pa

射手的整體星圖非常激動人心,有木星/北交/莉莉絲在十宮穿行。正是這樣的能量模型讓你備受他人關注。光是這點就已經說明這週你要努力表現到最好。然後金星土星在你的第一宮,表明個人變革正在發生。最後,冥王星/太陽/水星連結在第二宮表明你的個人財富會增長,但也會帶來額外的辛苦工作(因為金星土星)。接下來的幾個月會非常有趣!!

你目前處於高峰期。一般來說這意味著儘量多做事兒,但水星逆行,你的主要目標就成了不出錯地完成各項任務。慢慢來,多檢查幾遍保證準確度,這會在之後給你省下很多煩惱。這週開始有很多能量向你湧來,但慢慢會轉向你的財務。全新的好機會會出現,但要確保有書面保證,這樣後期就不會有誤會。







摩羯座——譯者:幻覺

木星、北交點、莉莉絲星群緊密連接你第九宮,這是強大的指標,宇宙對你的天性和靈性成長產生一種非常積極又非常個性化的興趣,這種模式有辦法為魔法和奇蹟的發生奠定基礎,這不是一個平凡的位置,因為命運在星盤上非常活躍,再加上金星與土星相合在你十二宮,也重複了一樣的主題,木星、北交點、莉莉絲在第九宮是一種個性和靈性的重生!

本週星盤讓你這週前幾天處於非常情緒化的狀態,這往往發生在你在心理上重播過去,為了過去的錯誤逼自己太狠的時候,放鬆點。但到週三開始,一切都會轉變,因為你進入了更高週期,事情開始對你有利,會有很多對你的關注出現,但這種能量在你表現低調並悄悄做完自己的事時最有利,會得到重要消息!






水瓶座——譯者:幻覺

整體星盤完全專注於創新,明顯帶來成長,這種運勢是要讓事情儘快推進,但木星、北交點、莉莉絲在你第八宮,表現出大部分注定發生的事情是不受你控制的,因此你需要耐心等待其發生。同樣的能量也被金土合十一宮表現了,說明現在更多時間要用在收集和處理事實、數據上,而不要急著行動。土星的方法就是緩慢穩健。冥王星、太陽、水星星群增加一種神秘感。

本週星盤能量是那種真的需要你從精神上、情緒上強大起來,不讓任何人任何事因為任何原因打破你的信心,你的整體星盤顯示出很多進展,但因為水星逆行,還有其他隱蔽元素必須先出現,要耐心。興奮的部分在於,就連出現的負面動態其實也會帶來積極結果,建議你這週慢點下判斷,先儘量多利用好當下。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整體星盤看來,木星、北交點、莉莉絲都在你的6宮。這種配置表明在日復一日的日常生活中蘊含著奇蹟和機會。的確是顯示出其他人對你的期望越來越高。金土9宮意味著你需要幫助別人滿足他們的需求(就好像魚魚們做得還不夠多似的)。接著太陽、冥王、水星10宮顯示出莫名地,這些能量總算湊在一起了,製造奇蹟。破繭成蝶般的奇蹟!

本週雙魚的星盤能量並不能很輕鬆的應對,但在我40多年的占星生涯中,我覺得我寧可在星盤中擁有這種緊張集中的能量,因為這種星盤才能在你的生活中引起劇烈的變化。很多注意力投注於你,每個人好像都能衝你指手畫腳評頭論足(天吶)。可能會聽到一些非常刺耳的話,但這是上天給你的信息,確保你一定要聽到,因為內含真相。本週,要保持頭腦和心胸的開放。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867534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