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上看這週比較穩定,但下週太陽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會改變事務動態 :)


Holly RePenn 霍里每週星座運勢2016年1月14日至1月20日

 

Holly RePenn 霍裡瑞佩恩,美國職業占星師、占星講師、專欄作者、瑜伽教練、自然療法教練,獲得多個職業認證資格。


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最近身體不太好,現在感覺好些了,但這週運勢還是寫短點,有時少而精是好事,希望這份運勢也是。

占星上看這週比較穩定,沒有星體換座、順行、逆行,但下週太陽離開摩羯座進入水瓶座,會改變事務動態。

水星還會逆行到1月25日,水逆一般每年三次,每次三週左右,但還有停滯和陰影期,將水逆的影響拉長了,對我來說,我猜也是對大多數人來說,水逆從來不是大麻煩甚至災難,不像外面經常出現的描述那樣。

理論上說,今年有180天水逆,很難「警惕」它半年,對我來說,水逆往往促使我在溝通上更謹慎、更精確、更簡潔、更及時。經常是必須回顧並解釋我的真正意思,多發一些郵件,處理一直沒處理的電腦問題等。這次是流感這幾天給我找的麻煩,水逆真的並不是很多傳言中那麼惡劣。

水逆期我更瞭解自己的一些事,但它遠不及行運土星壓我本命月亮帶來的挑戰,也不如冥王星繼續和我個人星體呈相的挑戰,希望我能將這些觀念注入給那些預期到最壞並繼續發現最壞的事永遠不會實現的人。

感謝閲讀,祝本週愉快。

Holly RePenn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前期 Holly Repeen週運 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很長一段時間,白羊座一直謹慎的保護著可以不受壓制維護自己的自由,這對他們實現真心想要實現的一切有好處,但你在這方面可能已經有點過分了,很快你就會面對挑戰,要你搞清楚如何與朋友、寶貴盟友、團隊、一般意義的人群合作做事。這對你來說是個麻煩的命題,但看起來你有能力推動人們進入未來,浪費這種能力還繼續不惜一切代價保護個人自由就不對了,這方面沒什麼再需要你證明的,如果你發現參與集體的機會,而且是需要你這種人的集體,現在就是去爭取的時機,哪怕這最初需要些讓步,可能讓你覺得受限制。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些天複雜的人際關係衝擊了你的生活,干擾了安全感和信任,讓你擔心未來前途,再努力些做事好像看著是正確的,但占星卻顯示想讓你走上不同方向,現在就是放鬆一些的時候,找到過去你還沒完成的創作事務,去玩、去參與讓你最快樂的活動,這樣看似才是讓自己前進的最好辦法。生活是快樂的,你不必限制自己的快樂,不管你的大腦和你說什麼,當你放鬆不工作時靈感是最活躍的,但你卻躲著這樣的時候,這是現在最沒用的事,靈感女神會帶來好運、輕鬆,給你最自然最有力的自我帶來回報。








雙子座——譯者:Mr. D

當你考慮穩定一段感情關係或試圖令一段合作關係能夠平衡付出與回報以及對比例的整體滿意程度的話,現在可能會是跳出規則的時機。你最好的付出與沉著的觀點不同且瘋狂,與傳統概念相異,與更加審慎的觀點背道而馳。你行事不同於人,而現在並不僅僅是接受這一點的時候,更需要首先深入思想,運用你不同他人的自我當中的全部力量來實現這些。我並不是說不會出現反抗。我是說做自己,不道歉是實現必要突破的最佳方式。其他的則往往浪費你的時間並且試圖否認你的力量。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很可能你過去已經做了一些瘋狂的、讓你後悔的事情,現在有關這些事情的記憶也許又一次瘋狂、生動地、活靈活現地回到你的腦子裡。當你回顧(在水逆期間)那些此刻你希望從未發生過的事情的時候,也許是時候去以不同的視角去審視你之前的行為-這一視角將會顯現這些行為真實的價值和意義。也許你能夠去實驗一下「不要後悔」這一概念以及擁抱你的過去,因此它也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屬於你的這條道路,包括那些扭曲、瘋狂的繞路以及那些黑暗的中途停靠點在內,也許已經給了你所需要的經歷去變得更加的慈悲與善良。如果你是藝術領域的,很可能你要感謝你那「不那麼全然純潔的過去」,因為它們給了讓你融入到這個世界的真實與美麗之中的能力。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想過去幾週我已經強調過謙遜對你的價值,但現在我還要說一遍。謙遜不等於虛偽作假,最終你能通過這種方式達成目標。理解。但是沒關係。我們都有自己的策略。只是近期這種方式對你特別有效。你必定能通過謙遜的方式獲益。讚美他人的長處,但別提如果是你則可以做得更好,這才是聰明的舉動。透露一些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展現出謙遜的姿態,停止自戀,這種態度能讓你處於主導地位。最好向可靠的朋友或伴侶詢問自己是否又故態重萌。做這些事就是為了降低全世界向你發難的機率。若不幸已經發生,這種姿態也能將損害降到最低。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現在是你知曉什麼是你內心深處認為正確的事情的時間。此刻處女座想做的便是做自己,而不是把其他常規事務納入考慮範圍。由於水星逆行,你在對最值得承擔責任的事情進行重新檢視,你在想也許某些事要變一變了,你在想什麼是你最想做的事。現在是時候把外界嘈雜的聲音與意見隔絶在外面,你想自己一個人安靜地坐會兒,這樣你才會知道什麼樣的快樂能夠給你最大的滿足感。現在很難預測這種方式會如何推進你走向漫漫人生路的下一階段。但從現在的星象看,眼下最佳的策略是「讓自己開心」。







天秤座——譯者:爬爬

小行星中的穀神星克瑞斯與愛之星金星本週會合謀,一起為秤子送出創造性的自我表達作為禮物。感情將成為主旋律,近期被阻塞的狀態得到開啟。如果你愛人以及(或)孩子方面的事情有所改善的話,可不要吃驚哦。不過最重要的事情在於他們改進了你作為愛人的角色。你在表達愛的方面比以往更加能幹,你能以最感官肉慾、最貼心且最令人興奮的方式來表達哦。這會令你找回自己。這是你最自然的存在方式,如果你忘記了這一點,本週會提醒你哦。從某方面來說,你能讓自己投入到「愛人這個角色中」你極富創造性的能力將會得到釋放。從問題的各個角度來說這都是雙贏局面。







天蠍座——譯者:豚豚

在你的第3宮摩羯座的行星們令你的溝通更加簡明扼要,直入要點,深思熟慮,並且誠實可信,不用考慮它會產生多少傷害。對他人來講很難做到對你所講的話錯過重點,誤會,或是直接忽略。這會將一切都轉向對你有利的方向-如果你始終在自我審視。對你來說能說出「我早就告訴過你」或是「如果你在第一時間就聽我的話,就會避免捅這麼多簍子了」這樣的話是件有誘惑力的事情,這並不表明天蠍座的人們十分自我,但是這是未來的趨勢。過去你的表達方式會鼓勵別人解僱你,但是本週,根本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射手座——譯者:Pa

現在有一堆摩羯座星星在你掌管賺錢的第二宮。摩羯座注重計劃,策略,自律和做必要的工作去達成想要的結果。如果你的財務感覺吃緊,就是時候和星星們協力確定一些明智的新事物來止血…或者給你所需要的豐富資源。星星們正在努力將你從財務限制中解救出來。如果你和星星協力,這股能量就更加強大且可能會更豐盛。所以你要去做必要做的去掌控自己,然後坐觀事情好轉。







摩羯座——譯者:hans

這週,摩羯可能發現他們自己特別的「摩羯化」——特別謹慎,特別努力工作,預計所有可能的結果並一一做好準備,不相信任何事情能做成除非每一個細節都無缺。這可以用占星來解釋,因為群星匯聚在決定你的風格和生活方式的第一宮。但是,這週你可能會做得太過火。有時候,必需用偶爾得信仰飛躍來使你更接近你志在的那種成就。在度過這週時,你考慮下這種可能性。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水瓶們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失控了,儘管你很擅長不屈從於命運,現在需要做的只是耐心些,等待結果。緩慢的分解能夠將新起點融入未來的生活和信仰中。禍兮,福之所倚。對大部分方面來說都是如此,特別是人際關係的發展方面。你認為絶對不可能成功的事情也許會以意想不到的合作方式呈現。儘管水瓶一直都足夠機智能夠預想到各種意外驚喜,但現在該能力尤為凸顯。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一絲絲幸運的元素正向你走來。或許你已經收到了某些好消息,敞開大門通向你嚮往已久的未來。但最後的的衝刺還是需要努力工作和嚴格自律才能實現。整裝待發。雖然你已出發,但還是需要溝通聯繫,或許會遇到溝通方面的困難,高等教育方面的不足,或者在思想或者信念方面的限制。通過腳踏實地實實在在的行動來掌控你的人生和你的未來,這一點尤為重要,而只有切實的行動才能將你的夢想變成現實。除了持續堅持、小心籌劃、持續跟進和女裡工作之外沒有第二條路。現在這種時候可不能搞砸。你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了。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920124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