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8月14日 - 8月20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劉小貓

最近,秘魯的研究人員發現了許多以前未知的野生可可植物。這意味著還存在著很多你我想像不到的巧克力種類,而且在幾年內可能就會上市銷售。就像你的巧克力之愛(比利時某品牌巧克力)黑巧一樣的美味,你可能會體驗到一種超乎以往的美味新境界。我希望這作為你目前工作的一個隱喻,是時候去創造更好的東西了--去進行有趣的娛樂,並讓這種體會產生巨大的幸福感。更開心的喊出「是」吧~。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你下次吃飯時,試著想像下你正在吃的是種能夠增加勇氣的特殊營養物質。餐後,幻想你攝入的成分會增強你的洞察力。下一次你吃零食時,想像你的食物中被加入了可以增加自信的成分。然後你就會對接下來幾週面臨的任務更有準備了:運用你的想像力來增加你的勇氣和洞察力,你會展開一場機智的冒險,可能是你以前沒有自信去嘗試的。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顛茄(有毒、開紫花、結黑色漿果)這種植物的葉子和果實有劇毒。如果食用,可能導致昏迷甚至死亡。另一方面,從同一種植物中提取的藥物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基本藥物清單。可以有效治療包括胃腸道疾病和帕金森引起的心臟問題。雙子座,在你的生活裡,是否存在這樣的隱喻呢?某件事可能會帶來傷害或者是治愈,完全取決於你選取不同的因素?我想是時候集中全力讓事物走向積極、治癒的方向了吧。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紐約醫生傑克伯迪提供一種肉毒桿菌的服務,他給撲克賽手注射肉毒桿菌以便讓他們的面部表情難以識別。隨著面部肌肉的癱瘓,使他們免於承受因細小感情帶來的表情變化讓對手猜到其比賽策略。我明白當你試圖贏得一場競賽時撲克臉看起來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巨蟹座們,在近期,我希望你們採取相反的方式,展現一切你所感受到的,會給你們帶來成功的好運。讓你的面部和眼睛盡可能的生動吧。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當我們運作一個大項目時,我們可能會下意識的忽視真相,忘記關於真正可能會面臨的困難。如果我們事先知道所有可能面臨的考驗,可能我們就不會接手它。經濟學家赫希曼稱這個現象為「隱藏之手」原則。它讓我們天真的陷入富有挑戰性的工作中,會讓我們花費更多的時間和力氣去獲取新的資源和創意。所以請明確:一路上那些可能被我們忽視的東西,不僅是障礙,也可能是意想不到的幫助。







處女座——譯者:一星如月看多時

smultronst在瑞典語的字面意思是「野草莓園」。它用來比喻一個特殊的地方,感覺像一個人的私人避難所。它可能很難被你自己找到,也可能根本不被他人看重,但在這個小小的領域裡,你可以得到徹底的放鬆,你也可能因此獲得頓悟而改變人生。這個避難所會給你一種感覺,那就是在這個廣袤殘酷的世界裡,你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家園。那麼,你有屬於自己的smultronst嗎?如果沒有,現在是時候來為自己尋找了。如果你已經在尋找,那麼在即將到來的這一周就多花點時間吧。







天秤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我對占星的預測是正確的,那屬於我的鐘聲就將敲響了。節日的燈光將閃爍,慶祝的聖歌會飄蕩。有點兒像是你將要參加電視猜謎大賽並將贏取幸運大獎,或者是像你參加期末考得到了A+的成績,像是你被評選為返校節的國王或者王后。但是可能我的預言會有點點偏差,你的成功可能表現得更細微些。可能實際上的你,完成了一年的治療,或者是發現一個塵封十年的秘密,再或者,你享受到了世紀之最的性高潮。








天蠍座——譯者:晨雨寒風

有個巴基斯坦少年決定幫助他們國家的政府清理當地網絡環境。加齊.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列了一張囊括了超過780,000個色情網站的清單寄給了巴基斯坦電信局。超酷的一個浩大工程誒!我很想看到天蠍座的你們,現在能振作起來,帶著這樣的決心、熱情,以及像少年加齊一般的勤勉為你熱愛的事業而戰!接下來的幾周里,你將會為你將經歷的改變而興奮!因為在這段黃金時間裡,你將有機會改變世界!加油吧,天蠍!









射手座——譯者:劉小貓

西蒙埃羅作為巴布亞新幾內亞郵報的記者,想要在一個偏遠的叢林裡採訪群土著叛亂者,他決心付出一切可能去獲取最大的消息。當他經過艱苦的跋涉終於到達目的地時,他被告知交換信息的條件是:接受其淨化儀式,用竹棍完成割禮。埃羅接受了這個條件,拿到了故事,最終報導還得了獎。但是射手座們,我並不建議你長途跋涉去獲取當下的目標,但是另一方面,可能需要你進行適當的犧牲。







摩羯座——譯者:晨雨寒風

日文裡有個詞叫「金繕い」(Kintsukuroi),字面翻作「黃金修復」,其實就是陶器破了之後用混合了金子或銀的漆料來修補潤色這個器皿的工藝技法。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事都如同這些陶罐一樣,經歷了破損修補之後而更加完美,更有價值。受傷,再癒合,這些你完全不用覺得遺憾丟臉,更別試圖去掩蓋隱藏。你要知道,每一個段人生、每一個故事,都因其跌宕曲折而完美。怎麼樣,摩羯座的你是不是有從這裡找到當下的共鳴?我知道你們現在就正處在這個看起來異常糟糕的難熬階段。不過別氣餒!我們且把它當作金繕い,經歷之後,你將更加完美耀眼!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在畫家亨利·馬蒂斯的事業晚期,他創造了一幅剪紙畫作,他稱作Le Bateau,或者叫小舟。這是一個抽象的作品,並非具像上的船。這也是為什麼或許應該原諒1961年時,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第一次展出此作品時誤將其上下顛倒了。幸運的是,一個半月後,一位頗有見識的人注意到此,才將Le Bateau的位置擺正來。水瓶座,我不知道此時的你是否也面臨這樣的現象?是否你的生活中的一部分也有反轉和轉變的可能?如果真的是這樣,你是否目光犀利的看到這個錯誤,又有足夠勇氣去糾正它呢?我希望你不要讓這樣的錯誤繼續下去。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英國作家GK切斯特頓曾說,「我將我的成功歸功於虛心聽取好的建議。然後走開去反其道行之。」 雙魚座們,我要鼓勵你往這個方向行動。依我的占星建議,在未來幾週內我並不認為有什麼人能給你具體有效的建議。你周圍的環境太過特殊,身處特殊的窘境,以至於沒有任何專家能理解你。遠離那些所謂關心你認為對你有發言權的人們吧。我懷疑去聽取所有人關於你情況的分析是不是有用,但是,看到他們的錯誤和無知的觀點,可以幫助你更明確什麼是正確的。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230319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