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新月最佳許願時間:11月22日週六晚上20:32 - 23日週日凌晨04:31

王小亞:2014年11月22日射手座新月許願說明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如何利用好新月能量日:

每個月的新月日都會帶來接收新種子的能量。為了保險起見,一般農戶都會利用新月週期來播種他們的農作物,因此我們也可以同樣地利用這一潛在能量來播種我們的希望和夢想以及所有那些我們期望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事物。

為了利用好新月魔法,最多能寫下十個你希望出現在你生活中的願望。在新月魔法日,一個最多容納十個願望的許願清單可能會起到最好的效果。為了那些消失在你生活裡很久的某種環境或事物發生,有些願望可能是你每個月都會重複許的;其它一些願望則可能是為了適應每個月新月能量的不同類型而許下的。

如果你圍繞某一領域的不同方面重複許下願望,實現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比如說,你希望增強你的社交能力,那就可以以不同的視角許下多個願望來促使其發生:「我希望在社交場合能完全放開自我意識」;「我希望自己能夠產生對他人的好奇心、能很容易地與他人閒聊、發起一場輕鬆的談話」;「我希望自己能較容易地在社交場合接受他人的思想和觀點」

寫下願望的最佳時間是在新月發生確切時間的8小時內。但是,你在新月後的24小時內許願都是有效,千萬別提前許願。在新月和太陽每個月精確結合之前的時間一般是一段消化和完結上一周期的時間,沒有適合新開始的能量。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11月22日週六20:32,射手座0度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2014年11月24日中午11:16 - 11月25日00:31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11月22日週六20:32 至 11月23日週日凌晨04:31

有效許願時間:
11月22日週六20:32 - 11月24日中午11:15



詳細許願說明:
許願數量及方式: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射手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射手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射手座相關的內容。

例如冒險、學習、考試(學生有福啦)、快樂、自由、自信、旅行。。等等

◆射手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臀部、大腿、小腿上部、坐骨神經、血液動脈系統。
星座疾病:坐骨神經或臀部問題等。


◆射手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坦率的、愛好哲學的、愛好自由的、心胸寬廣的、愛好運動的、慷慨的、樂觀的、有正義感、對宗教感興趣的、有學者風度的、熱情的。

負面特徵:好辯的、侵略性的、多話的、自我縱容的、因循苟且的、無耐心的、好賭的、強求的、性急的、易激動的。


◆射手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射手座掌管第9宮,代表一個人對深層心智能力的追求,它顯示一個人的宗教、法律、哲學觀,甚至也牽涉到個人有沒有長程旅行、出國深造的運氣等



簡單的許願範例:
  • 我希望我的生活就像一場冒險;

  • 我希望我能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可以支付起去XXX旅行的費用;

  • 我希望自己的選擇可以讓自己生活的各個方面更自信更自由;

  • 我希望自己以助人為樂的精神回應他人;

  • 我希望樂觀滲透在我生活的每個區域;我希望找到我在XXX領域尋求的真理;

  • 我希望自己勇於承擔風險並在生活各個區域達到更高的自信;

  • 在與他人的互動中,我希望自己以積極樂觀的態度接觸他們。

  • 我希望自己在學習、考試、出國深造、旅行方面有好運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 金牛: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 雙子: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 巨蟹: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 獅子: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 處女: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 天秤: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天蠍:財富、資產(實惠啊!!)

  • 射手: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 摩羯: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着的敵人

  • 水瓶: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 雙魚: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王小亞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