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擅長透過譬喻的方式講解運勢的Rob Brenzsny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1月20日 - 11月26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有人在Reddit論壇發起一個問題:「什麼是你始終好奇想去嘗試的?」在回覆中,許多人都說他們想要嘗試些從未有過的風格迥異,充滿異國情調的啪啪啪或者藥品(你們懂的)。其他的答案還有:吃巧克力培根;開飛機;商店行竊;自導一出成名喜劇;滑翔機或者深海潛水;探索暗網和深網;說走就走的異國之旅;擯棄世俗入佛門清修等等。白羊們,你們的答案會是什麼呢?接下來的幾週,將是回答這個問題的絶妙時機,嘗試的風險低於往常,而結果卻可能更為帶勁。








金牛座——譯者:無幻

與流行的觀點相反,犯罪小說作家柯南道爾從未讓他筆下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這個角色說「這是很基礎的,親愛的華生」。關於那一點,電影卡薩布蘭卡里亨弗萊·鮑嘉實際上也從沒有說過「再來一遍,山姆」這句話。星際迷航的寇克船長從來沒有用過「傳送我吧,史考提「這句短語。甚至我,羅伯君,過去也從沒說出以下的預言:」深刻性感的黑暗和深刻性感的光芒正串通一氣,要給你們帶來耐人尋味的樂趣,而這樂趣將調教你靈魂中幼稚的部分「——到目前為止我沒說過。而在你人生篇章的情節如此糾結關鍵的此刻,我要說的正是這些。








雙子座——譯者:Mr. D

雙子座的作家費爾南多佩索阿曾有過這樣的思考:「最痛苦的感受,最刺心的情緒,也是最為荒誕的——比如嚮往某事恰恰是因為此事絶不可能,比如對從來沒有的東西百般懷念,比如對一直擁有的東西百般慾望,還比如有一個人深深苦惱於他不是別人。」你是否產生了某種聯想?你是否曾有過這些感受?好消息是: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將比長期以來更加遠離這一切。取而代之的則是對那些絶對可能的事情的嚮往、以及對你所能實際觸及的事物的滿足。(佩索阿的文字引自《惶然錄》,劉勇軍譯)









巨蟹座——譯者:幻覺

接下來幾週蟹蟹們最重要的是要更好的照顧自己,什麼?你說你太忙,責任和義務太多,沒時間用於自己?我可不同意,從占星上來看,有一個任務比所有事都重要,就是你要越來越懂得如何飲食、睡眠、健身、休息、治癒自己,並用最好狀態和他人打交道。我敢保證你還不懂得有很多東西是你真正需要的,也不懂得獲取這一切真正需要的辦法,但現在到了時機,你要更加明智的應對這些微妙、嚴格又帶有美好藝術感的事情。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博物學家格雷格•芒森認為許多蜻蜓都是偉大的雜技演員。它們是動物王國中的太陽馬戲團成員。不僅因為它們可以在空中覓食,還因為它們能在空中交配。在飛行時,兩隻蜻蜓尾部相交,身體彎成類圓形以便適應彼此生殖器官的特性,這樣一來就形成了美妙的心形環。我當然不期待你也能在XXOO時完成如此高難度的動作。可如果你足夠勇敢,也能擁有類似空中性愛一般的美妙體驗。









處女座——譯者:幻覺

俄羅斯著名動畫設計者尤里諾斯金是處女座的,他的作品《故事中的故事》曾被評委最偉大的動畫電影之一,但很長一段時間他都沒有出新作品了,從1981年到現在他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盡善盡美需求裡,把這種盡善盡美發揮到最大,這三十三年他只完成了一部二十五分鐘的短片,內容基於果戈理的短篇小說《外套》。但我預測,尤里諾金斯會在接下來八個月裡完成這種自願盡善盡美的付出——很多處女座也會像他一樣,完成已打磨許久的工作。








天秤座——譯者:幻覺

美國哲學家哈伯德說:「每個聖人的光環背後都有古怪之處」,同樣,很多尋求和諧、熱愛和平的天秤人表象之下,也有做弱受還是做強攻的糾結力量,你是其中之一嗎?如果你是,我建議你更直率的表達出性格中相對陰暗的一面,但你不必表現刻薄也不必表現麻木,最好也用上你的聰慧和交際藝術,只要你確保將光環背後的古怪之處揭示出來即可,我敢打賭,這種勇敢誠實帶來的結果會讓你非常滿足。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很多人會把「水泥」和「混凝土」的英語術語交換使用,但其實二者是並不相同的。水泥這種粘合劑是構成石灰岩、石膏、鋁矽酸鹽岩粘土或其他成分的粉狀材料。它作為製作混凝土的原料之一,通常在整體中的比例不超過15%,其他部分由沙子、碎石和水構成。蠍子們,我們把此介紹當作一個不錯的比喻來讓你記住。如果你想製造一個像混凝土一樣持久耐用的東西,就要保證不要過度執着於15%的「水泥」而以你所需要的其他85%的材料作為代價。









射手座——譯者:幻覺

詩人路易斯格呂克在《野鳶尾》中寫道:「所有從遺忘中回歸的,都是為了回來找到一種聲音」,我認為這是你接下來幾週的關鍵主題,你的一部分從遺忘中回歸了——它自己從遺忘的深淵中找到了回來的路——當它回到你已經穩定的日常生活後,渴望表達它自己,這部分茫然的你還不知道到底要說些什麼,但這部分的你攜帶著豐厚的智慧,是它在遺忘中流浪時收集到的智慧,你要儘早找到方式,表達出那部分攜帶的原始智慧。







摩羯座——譯者:Snow

美國幽默大師喬西比林斯說過,寬恕是最徹底的復仇。我認為在接下來的一週裡,這句話應該會是你的座右銘。這是一個絶佳時機,你可以將自己從那些想起來仍然會痛的記憶中解脫出來,只將從前那些煎熬與惶恐的治癒心得銘記在心就好。做到這些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儘可能地放下責難、憤怒與怨懟。而原諒,記住,原諒就是你的咒語。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丹麥一直是開發利用風能技術以滿足其能源需求的先驅。到2020年,丹麥將有一半的電力是通過風渦輪機產生的。近期,丹麥氣象部部長也宣佈他們國家將在十年內停止使用煤礦產生的能源。瓶子,我很高興你們也能為了自己的命運而採取這種富有有遠見卓識的做法。現在正是為了思考你在2020年和2025年擁有怎樣的生活而進行頭腦風暴的時候。現在同樣也是為人生的下一個十年做出宏偉計劃,並儘力實現的時機。








雙魚座——譯者:PM

雙魚座演員邁克爾凱恩擁有傑出的職業生涯。五十年來,他奪得兩次奧斯卡獎,並被六次提名。但在《大白鯊:復仇》中,他被評為金酸梅獎的最差男配角。他坦言自己在這部電影中的飾演並非最佳,但他還是為參與這部片子賺取的利潤而開心。「我從沒看過這部片子,」他說:「據大家一致認為很差~~不過,我看了它建的房子~簡直棒極啦。」魚魚,根據這條占星運勢,你有權在未來數月做出類似的權衡。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747440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