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會有種莫名其妙的空蕩蕩的感覺,在心裡揮之不去⋯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12月15日 ~ 12月21日


 

未來的一週,很多人都覺得沒什麼安全感,會有種莫名其妙的空蕩蕩的感覺在內心揮之不去,這讓所有人都很奇怪,究竟缺少的是什麼呢?是什麼的匱乏導致了內心的空虛,這將會是很多人會去思考的問題,但是,人一思考,上帝就會發笑,想到最後,你們自己也會忽然的覺得好笑,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在這個你們最後自己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還是存有疑問,但是看看總體來說走的不錯的事情,你們也就把你們的疑問全都放在一邊,看上去不錯就好,生活教會了你們,有些事情需要妥協,如果很想做到盡善盡美,那麼最後吃虧的只能是自己,那麼好吧,就把瞎折騰自己了,看上去還不錯就行了,日子就是這樣,看上去不錯就行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美好就足夠了,內心深處總會有那麼些不滿足吧,但是你們也開始學會跟這些不滿足妥協,世界就是這樣,不可能永遠都一帆風順,有不滿足本身才是一種常態,如果有那麼一天什麼都好,你們一定會在別的地方覺得不滿了,這樣就很好,你們愛你們的不滿足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你們默默地記住就足夠了,別直接的表現出你們的不滿,你們要做的僅僅是淡定的面對一切,做出你們接受一切結果的模樣,然後心裡面把事情全都記住,會有能夠回擊的那天,會有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記得就好,在沒有足夠的能力的時候,不做無謂的回擊




2月生小喵喵

事情簡直就是如有神助,很多事情那就是全都自動的送上門來,好消息各種接二連三,這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沒有想到,事情這麼快就全都自己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並且老天還給了你們新的機會,哎,這個得意洋洋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各種被寵愛被在乎,這讓你們覺得有些不那麼的真實,你們以前也想過自己會被如何的寵愛,但是沒想過會是現在這樣的想怎麼樣都可以,真的是有些意外,不過有時候你們想想覺得自己以前那麼辛苦就覺得現在對你們多好那都是應該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業上的好機會忽然的全都出現了,這讓你們簡直就是應接不暇,這個得意啊,你們以前實在是太憋屈了,現在你們就該各種的揚眉吐氣,有些事情還真的只有你們能夠做到,別人那是必須的不靈,哼哼,那就洋洋得意起來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那是非花不可,那就繼續的花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會,話說,心情大好的你們沒什麼病痛,羡慕啊

靈魂小貼士,被在乎的時候,那就要自信並肆意的折騰,哼哼,真的是很舒服的時光不是麼




3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去點破,點破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但是你們會完全不知道怎麼把這些事情的真相說出來,不說,難受,說了,也不好受,這讓你們很是為難,到底應該怎麼表達才好,哎,真是糾結的一段時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越美好的時候越是有問題的時候,有時候大家都避而不提問題,儘量的都在粉飾太平,現在就是美好的讓人覺得不是真的的時候,但是你們心知肚明的是,有些事情他就是不那麼的美好,哎,怎麼樣才能點破這件事,並且正確的去解決呢,這真是讓你們煩惱的事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機會看上去不錯,但是實際上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嘆氣,你們覺得自己都快難過致死了,每次事情都是這樣,看上去很好,其實各種苦惱,別人還都覺得你們的日子過得不錯,苦惱都沒地方去說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雙腿都需要注意

靈魂小貼士,有什麼就該說什麼,實際上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那些虛頭巴腦一概沒用




4月生小喵喵

你們把事情想的很好,但是等到實際操作起來你們會發現那就是各種的舉步維艱,這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以前你們很容易就能做到的事情,如今你們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才行,沮喪吧,但是還得繼續的努力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其實對愛情真心的沒什麼興趣,因為很多其他的事情已經佔據了你們全部的時間,愛情之類的事情暫時的就放在一邊吧,有些問題遠比愛情更加重要不是?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預計的永遠比現實簡單,所以當現實開始逐步的展開的時候,你們就對現實一籌莫展,你們很是奇怪,為什麼別人做起來看上去那麼輕鬆的事情,輪到你們就變得無比的艱辛呢,話說,你們為什麼不去看看別人背後有多努力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頸椎,左側的腿部以及脾胃需要注意

靈魂小貼士,別總看別人美好的時候啊,你們也看看別人為了美好付出了多少行不




5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好生活開始了,前段時間一驚一乍過山車一樣的日子終於結束了,這對你們來說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要知道,你們真的不能適應那種什麼事情都沒著沒落的感覺,現在生活就是什麼事情都有奔頭,很多事情已經很清晰的能看到結果,這種踏踏實實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逐漸穩定,在你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之後,你們就開始覺得原來你們的感情生活沒有你們想的那麼的糟糕,是的,境隨心轉,當你們的心情改變之後,一些事情自然的也就有了改變,心,在任何事情裡,最重要的是心,說的聽上去有些玄乎,說明白了,就是你們的態度,決定了事情的走向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開始順風順水了,以前你們很多事情都不能開展,現在你們的事情自己就開始向前了,這是你們完全沒想到的,以前你們努力要抓住的,結果到了最後你們發現,根本就是一無所有,你們放棄之後,得到的反而比努力要抓住的時候得到的多,這真是讓你們有些意外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必要的開支不可避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事情都很順利的你們,健康也是杠杠的不錯

靈魂小貼士,耐得住寂寞,忍得住淒涼,才會有向上的好生活,你們現在算是明白了,忍耐是人生最好的品質




6月生小喵喵

又開始沒事自己找不痛快,別人有些話絶對不是針對你們的,但是你們就是要往自己的身上拉扯,這不,你們就開始越想越不好受,這日子哪裡有你們這麼過的,看見聽見什麼不那麼好的,你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跟你們有些瓜葛,話說你們這樣累不累啊,累不累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人對你們示好,你們完全感覺不到,你們現在就處於自High狀態,這讓對你們示好的人覺得自己簡直就是笨到家了,各種的沒辦法搞明白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其實對方抓住一點就好,你們現在就是因為High所有High,完全沒什麼理由,就是為了這樣表現罷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話說,你們不能好話當做壞話聽,壞話當做好話聽,你們最近這是怎麼回事,簡直就好像有些短路,你們的機靈勁兒都哪裡去了,最近你們在工作上那是各種顛三倒四搞不清楚狀況,這樣不行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脾胃以及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你們最近是有些太緊張了,你們需要放鬆一下的




7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那麼一些憋屈,因為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不應該是現在這樣,可是你們憋屈又能怎麼樣呢?已經發生過的事情是不可逆轉的,你們只能接受,只有接受以後,才可以開始全新的人生,沒有別的選擇,那就只能這麼接受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有些感情,過去了那就是過去了,沒有別的可能,但是你們自己覺得有些事情還沒有結束,你們希望事情能夠換一個樣貌,繼續的出現在你們的身邊,話說,有些東西,內裡是什麼樣,永遠不會改變,你讓他們換個外形又有什麼意義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橫挑鼻子豎挑眼的人永遠都不會少,你們不必為了這個多麼的不適應,被挑毛病,因為你們在做事,那些不做事的,人們也都不會去挑毛病,事業這種東西,全都憑著自己的良心做事,你們覺得你們對得起你們拿到的那份錢,那就足夠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頸椎,呼吸系統以及下腹部需要注意

靈魂小貼士,永遠都會有人不滿,所以別擔心是你們在不滿或者是別的什麼人在不滿,不滿就是常態了




8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覺得對方根本就是橫生枝節,本來事情沒有那麼的嚴重,現在也被鬧得無比的嚴重,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收場,並且覺得不管你們怎麼說,這事情現在都不可能好像你們想要的那樣悄無聲息的處理完畢,哎,躲起來也不是辦法啊不是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意思被曲解了,並且還會越描越黑,這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是不可思議,這都是什麼莫名其妙的狀況啊,你們明明不是那樣的意思,怎麼現在全都被搞的這個亂七八糟,瞬間的覺得,心都要碎了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無事生非這樣的戲碼真讓人煩躁啊,本來沒你們什麼事兒的,現在變成了全都是你們的麻煩,這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怎麼就莫名其妙的都是你們的不是了,感情不順,事業煩躁,真想來個過背摔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小貼士,無事生非這種事情其實從來都不少見,你們最近太舒服了些,所以無事生非折騰你們一下也無可厚非




9月生小喵喵

有些人有些事從來都未改變,也許不過的就是那麼一個瞬間,大家彼此覺得還有未來,但是當現實站在面前的時候,你們忽然覺得,原來有些美好都只是你們在想像而已,有些驚慌失措,並且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些人這些事了,這種感覺,實在是不怎麼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有些失望,你們原以為可以燦爛的感情,現在忽然的變成了雞肋一樣的感覺,你們原以為可以繼續行走下去的愛情,忽然的變成了無法繼續的事情,有些東西依舊的橫在你們的中間,從未改變,也不會改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爭端是不可避免的,這就讓你們很是難受,你們也不想事情變成這樣,但是按照規律,每一個美好的結尾,都會有一個糟糕的開頭,你們就是那個注定的英雄,但是一開始,你們必須受點磨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些錢需要準備為了未來做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從開始就能看到結果,那麼,有時候這個過程,卻因為我們的選擇,必須走完,就算是知道結果,也得走完,那就這樣的行走吧,即便知道結果,也得堅持到最後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並且你們也開始變得很是柔軟,你們的戒備開始逐漸的放下,因為你們感受到了你們是安全的,被愛的,我很是為你們高興,因為一直以來你們表現的冷酷,玩世不恭,或者是其他的種種,都是因為你們害怕被傷害,現在你們柔軟起來了,因為你們真的安全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你們變得溫柔,安靜,善解人意,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都感受到了你們的變化,並且也在回應你們的改變,他們對你們的態度也變得溫柔可喜,你們現在真的就是舒服極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心情好,自然事業也就處理的都很不錯,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一順百順,這不,好心情的你們在事業上好運氣開始爆棚,忽然的很多好事情都找到了你們的身上,這讓你們更加的喜氣洋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並且還有偏財送上門來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請注意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既然都這麼幸福了,就不要想東想西了,好好享受你們的幸福就好




11月生小喵喵

有些機會讓你們覺得很是不錯,但是這些機會該如何的去利用卻讓你們傷透了腦筋,看上去越是不錯的機會,操作起來那就越發的艱難,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你們的腦細胞都快要不夠用了,其實你們真的沒必要去想那麼多,老天自然會把該屬於你們的放在你們的手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於愛情興趣並不大,對你們來講未來自身的發展更加的重要,愛情暫時的可以放在一邊,如果錯過了現在的機會那就實在是太可惜了,那麼好吧,愛情暫時的給事業讓路,讓你們的激情在事業上澎湃一陣子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事業上的機會看上去不少,但是你們完全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適合你們的,你們也不知道應該如何的去操作,這讓你們就覺得有那麼一些的難受,不去考慮怎麼做不是你們的風格,可是你們也知道,你們考慮其實也沒什麼作用,成事在天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咽喉,頸椎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深思熟慮不如靈光一現,孩子們,注意你們那些一閃而過的念頭吧



12月生小喵喵

新的合作,新的協作,新的方向,你們依舊的秉承著已經行走了三年的路線在行走,這是你們自己也沒有想到的,過去你們從沒有仔細的想過自己的未來,你們一直都認為可以走到哪裡就算哪裡,現在你們會開始很認真的思考,思考你們過去生活的軌跡,總結現在自己生活現狀是如何造成的,那麼好,開啟你們的思索之旅吧,未來你們還有很多的改變要去面對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辦公室戀情可能集中爆發的階段,會有工作中的夥伴對你們示好,這讓你們很不適應,因為夥伴就是夥伴,你們不認為這個角色可以轉換,對方卻並不這樣的想,對方覺得有了感情會更加利於合作,這對於你們來說,這種想法無比的令人唾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依舊是機會多多,這跟你們過去的努力不無關係,你們也很明白是你們的積累才有了現在的成就,那麼就繼續的好好接受現有的機會,以及好好的為你們的未來繼續的積累,這將會是很重要的一週,不過這一點你們以後才會明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些支出你們不得不去應付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肩部以及左側色腎臟

靈魂小貼士,永遠別懷疑你們在努力的事情,每一個努力都有自己的意義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970583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