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各種嬉笑怒罵的同時,又是各種感情生活可能升溫的一段時間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年2月16日 ~ 2月22日


 

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各種嬉笑怒罵的同時,又是各種感情生活可能升溫的一段時間,當然也不排除在別人逼迫之下而必須去面對你們的感情,這讓你們覺得既煩躁又有趣。至於那些拚命說煩躁的人,更多的可能是在花樣曬,那麼在這個矛盾又有趣的一週裡,各位小喵喵又會面對怎樣的生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哎呀,新年到了,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多多發財!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說句實話,你們現在覺得很多活動都完全的與你們無關,看著別人這樣那樣的歡天喜地,喜笑顏開你們完全理解不了他們究竟在做什麼,也沒有多麼開心的事情啊那為什麼要自己表現的好像很歡喜的樣子呢?你們完全理解不了,但是理解不了,你們也得裝作自己理解了,就算即使這些事情跟你們無關,你們也要告訴大家你們也是眾生中的一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一月小喵喵的感情將在本月畫上句點。或者你們在本週開始對感情沒有絲毫的感受,對你們來說,去把自身利益解決掉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呢,感情之類的事情,實在是弱爆了,暫時的放在一邊吧,對你們來說你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去處理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一月小喵喵將會結束自己過去來一直在苦心經營的事情,對你們來說這些事情結束才能夠繼續向前的保證,過去這些事情確實讓你們走的很高很遠,但是現在只有結束這些事情, 才能掃清所有未來發展的桎梏。先把該結束掉的結束吧,然後再想未來的路應該怎麼走。

金錢上,會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的確跟你們無關,但是為了禮貌,你們必須表現出跟你們有關的樣子。 還有另外一些事情是你們需要注意的那就是過去的那些曾經讓你們向前的人或事已經開始桎梏你們了,只有你們當機立斷的把他們從你們的生命中剝離開來,你們才會有可能繼續向前。




2月生小喵喵

你們現在真心的是煩躁的不行,因為對於你們來說你們有著無數無數的不滿想要表達出來了,但是對方居然視你們的不滿不存在,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行,為什麼那些人的情緒和內心的想法你們必去照顧,你們的情緒和想法他們就不花費一些心思呢?這樣不行!於是你們就拿出自己十二分的憤怒和不滿給對方抽大嘴巴,但是很不幸,對方就是各種的油鹽不進,這於是讓你們更加的憤怒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和糾紛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就算是你們拿出你們萬分的勇氣來不斷的數落對方也是毫無意義的,因為對方的心思根本就不在這裡,一直不斷的訴說著所有的憤怒以及不滿不如去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對方究竟想怎麼樣其實並不重要,關鍵是你們想怎麼樣,如果你們覺得發洩了你們的憤怒和不滿能夠繼續幸福的生活,那就發洩吧,如果不能那麼就把所有的不滿和憤怒拋在腦後吧,因為對你們的生活來說,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很想把那些不屬於你們的責任全部扔出去,你們很快就會發現因為你們過去的所作所為大包大攬,以至於這些責任你們現在已經扔不出去了,這讓你們很是鬱悶很是懊惱,但是你們又能怎麼樣呢?沒有別的辦法啊,你們只能繼續承擔肩上的責任,然後再找機會看看怎麼樣才能逃避責任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得沒邊沒沿,掙一個花兩個的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把手頭的事情做好,比什麼都重要,讓憤怒和其他的情緒暫時的都放在一邊,當憤怒充斥著你們的生活的時候,你們會做出錯誤的選擇,讓自己安靜下來,然後才去考慮要用什麼樣的態度繼續走下去、




3月生小喵喵

你們很清楚有些事情必須要合作以及協作,你們才能夠達成你們的目的,當然合作以及協作裡面你們必須要明白有人要唱紅臉有人要唱白臉那麼現在好,你就是要唱紅臉的那個。唱白臉的那個會打著要教訓你們的旗號給你們難堪。但是難堪就難堪唄,反正大家心知肚明你們是在合作啦。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人說什麼你們就聽著唄,反正也不能真正影響到你們什麼,你們也知道有人會有情緒,會有不滿,那就讓他們發洩一下就好了,反正你們沒打算改變什麼,他們發洩完了自己就忘腦後了,但是你們會做出一個委屈的樣子,並且告訴對方你們都發火發成這樣了,我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對你們的事業指指點點 但是你們知道對方是演給別人看的 ,沒關係,你們暫時背黑鍋或是受指責也沒什麼,反正對你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和司空見慣了嘛。要達成你們的目的就必須有犧牲和忍耐。那你們就稍微的犧牲和忍耐一下吧。

金錢上,是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和腎臟

靈魂小貼士,是的,協作是很有用的,可以幫你們做到一些你們做不到的事情。從某一個程度來講,演白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你們覺得演白臉其實更能威懾到別人,比演紅臉有趣多了,那就演白臉唄,反正你們能得到你們能得到想得到的東西就足夠了。



4月生小喵喵

在別人都嘰嘰歪歪的時候,你們卻覺得舒服和舒適,看到個別人嘰嘰歪歪上躥下跳,你們就覺得無比舒爽。要知道,你們想看個這些人唧唧歪愛上躥下跳你們已經想看很久了,哇咧,你們終於看到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四月小喵喵其實現在就對愛情沒有那麼大的心思,對你們來講如何經營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你們更看重自己的感受你們更看重自己的想法,對你們來說能夠把自己的想法輕鬆自如的表達出來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安靜的坐在那裡想著自己未來要做的事情,才是幸福。你們不需要二人世界,你們需要的是獨處。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已經開始感受到你們的生活即將紅火的向上了,這對你們來說是完全沒想到的事情。要知道你們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甚至都覺得你們的努力是不是白費了,但是你們在這段時間你們發現你們原來所有的努力從來都沒有白費,你們積累了足夠多的經驗,你們做到了足夠多的事情,一些局外人都注意到了這些,你們的好運氣和好時機就這麼來到了,安靜的坐著吧,哈哈,你們的好戲就要上演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心情愉快自然要去花錢,好在東西性價比很合適

健康上,我要說是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雙腿同時還有脾臟

靈魂小貼士,是的 這是你們過去的努力得到回報的一段時間,等著就好,你們的回報這就來了。你們不用著急,一切都會來的。



5月生小喵喵

無比的愉快,不論是感情生活還是工作都會有著各種各樣的好運氣,會有好機會送上門來,讓你們很是驚喜。不過你們手頭也有的事情也不錯,這讓你們很糾結,你們不想扔掉手裡的,但是新的更有誘惑力,這讓你們很糾結啊!究竟怎麼樣才能兩個都能拿到手裡呢?同樣這種情況也會發生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中,你們身邊已經有人了,但是偏偏有人對你們發動了猛烈的情感攻勢,這讓你們又開始糾結了,怎麼樣才能安全的腳踩兩條船啊?急死人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五月小喵喵其實是心有所屬的,但是你們身邊忽然出現一個對你們各種窮追猛打,你們看著自己手裡的這個不錯,再看看突然出現的這個人更加不錯,哎呀現在應該怎麼板材好啊,你們哪個都不想放棄,這個天底下有沒有腳踩兩條船的辦法啊,求幫助啊求幫助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很多事情就像我前面說過得那樣,有更多機會送到你們面前,這讓你們完全不知道如何選擇和面對,你們手頭的事情本身就不錯,但是來的機會也很好,你們也不想放棄,你們兩個都想要,怎麼辦呢,好糾結啊。哪個都捨不得啊,哎!有人支招嗎?有人支招嗎?求場外援助啊!!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 各種小私活接二連三。

健康上,哇咧 ,你們這麼歡天喜地,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你們要明白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你們要知道你們不能什麼都要 看上去種種利益實在誘人,但是這可能是老天給你們的考驗,千萬不要像狗熊掰苞米,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你們要想清楚,你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6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聚會是各種的多呀,但是你們會覺得跟身邊的人實在是沒有什麼話題好講,身邊人說的一切你們都完全的不感興趣啊,你身邊的人對於你們說的也是不感興趣啊,要知道,過去這些人可是你們的好哥們好姐妹啊。也許是你們走的太遠了,也許也是他們走的太遠了,總之人生好像忽然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你們身邊的人和事有這麼大的疏離感,但是,這又能怎麼樣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六月小喵喵會發現你們跟身邊的人並不是那麼的合拍,過去你們認為合拍的那些人,現在你們會發現原來你們的三觀根本就不合,而沒有伴侶的六月小喵喵會發現別人領來或者是給你們介紹的人跟你們完全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們甚至對介紹人頗有怨言,因為說句實話,我們都知道這句話,別人之所以介紹給你們什麼人,是因為你在他們心裡就是什麼人,你們恨不得直接給介紹人一個大嘴巴,老娘(老子)才不是那樣的人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發現你們跟身邊的人事業觀念越來越不一樣了,他們想要的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你們想要的對方覺得根本就是空中樓閣,所以既然大家三觀如此不同那就不要再有什麼來往了,你們更想安靜的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而不是跟這些人有什麼瓜葛,說實話,大家連表達方式也開始不一樣了,那就這樣吧,隨便這些人怎麼想怎麼做都和你們沒關係,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你們想要的就是自己的夢想。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和雙腿。

靈魂小貼士,我這裡要說的是其實每個人最後都只能走向自己的方向,你們不要覺得跟曾經的人有過什麼交集,你們就會永遠的是那種人,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著並且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努力,大家會有一時的利益共同或者交錯。你們不必難過什麼,這就是人生。



7月生小喵喵

改變啊,出行啊,搬遷啊,將會充斥著你們的生活,你們可能去別的地方進行一場旅行,或者是你們的生活中將會出現搬遷或者辦公地點改變這樣的事情,這讓你們很是歡天喜地,因為這是你們一直計劃和期待的,旅行是讓你們愉快的,搬遷則是向著你們想去的方向。如果是事業上的變動,那我必須要恭喜你們了,你們去的地方就是最適合你們的地方。

愛情上,如果你們對誰有好感,那麼就直接的去表達吧,這對你們來說是難得的機會,只要你們開口,對方就不會拒絶,雖然沒有給你們直接的肯定,但是他們不會直接拒絶,所以這本身就帶來這樣有可能的幫助,發展下去。

事業上,對你們來說,是意料之外的情況,你們在前一段時間得到事業會出現變動的消息,但是你們沒有想到事情會來的這麼多,來的這麼快。不過你們不必擔心,這些變動,都是向著好的方向去的。你們只要安心的做好自己,其他的事情自然由老天替你們安排妥當。

金錢上,偏財是偏財運旺盛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這就是你們一直想要的改變,不要為你們前一陣得到貌似不公平的待遇感到難受,這沒什麼好難受的,這些事情表面看起來對你們是傷害,其實是為你們之後的發展騰出了位置呢。



8月生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各種被寵愛,各種被重視啊,當然你們的人生也是別人八卦的材料,但是你們實際上很喜歡這樣的狀態啊,你們喜歡成為別人嘴裡的談資,你們也喜歡這樣的被重視和注視,雖然這種被重視不一定是好事,但是你們喜歡這種當明星的感覺,你們最喜歡被別人看來看去了,那就這樣被他們看來看去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算你們身邊有著伴侶,也依舊有人對你們大獻慇勤,這讓你們覺得很不錯,你們很喜歡有人在你身邊繞來繞去的感覺,有沒有結果無所謂,只要被寵愛就足夠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全新的合作和機會出現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你們很是心知肚明對方想從你們這裡得到一些利益,但是合作的基礎本來就是互惠互利,不可能只有對方得到利益,而你們沒有,所以你們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表示好吧,我一定會幫助你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集中在雙肩肝膽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我要說的是,千萬不要覺得你們的人生就可以這樣被在乎被寵愛下去,你們要明白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代價,人生給每件事情都標註好了價格,至於你們用什麼來付費,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9月生小喵喵

對於某些人的把戲某些事,你們已經厭倦了,你們好想走開過自己的生活,但是這些人對你們是那樣的不依不饒,對方這樣的態度更是讓你們難以接受,你們想去反擊,但是現在你們掌握的種種資源並不足以讓你們去真正的做出反應, 那你們現在能做的僅僅就是暫時的趴在原地,悄悄地為自己準備後路。

愛情上,如果對你們的愛人有什麼不滿就說出來吧,如果把問題放在心底,對你們沒什麼好處。是的,的確是這樣,如果你們說的越少,對方可能就會一直做出錯誤的事情,他們也就不會想到你們需要的是什麼,同樣也就不會站在你們的角度思考問題。所以,該說的就說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悄悄的為自己準備後路,但是同時你們也對別的事情做出評論。你們不希望別人看出來,你們實際上想揚長而去了,你們僅僅想把眼前的工作收拾乾淨,然後一聲不響的離開這裡。必要的姿態還是要做出來的,這樣會讓你們將來少了很多的麻煩,那麼好吧,就擺出一個必要的姿態,然後你們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去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得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怨聲載道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主要集中在頸部咽喉右側肩部腿部和脾胃。

靈魂小貼士,如果你們想兩全,那一定就是兩不全,既然想準備退路,那就要把這邊的事情交代清楚,你們想含糊著矇混過關,這是不可能的,是不行的,這樣反而有可能還會封死你們的退路



10月生小喵喵

一些你們原本計劃的事情,可能會突然變成另外一個樣子,這讓你們很是震驚。你們原來以為應該塵埃落定了,但是現在讓你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如何反應,應該怎麼做呢?你們根本就是無所適從啊。

愛情上,你們的感情生活開始不再順遂了,一些過去沒能解決的問題,現在再次回到你們的生活中,你們甚至不明白為什麼這些事情一直就沒解決,其實沒解決是因為你們自己的問題,你們從來就沒想到去努力解決這些問題,你們只是想要表面的和平,並且讓自己在表面的和平中感覺舒適。所以問題一直沒能解決。該解決的問題,就應該徹底解決掉,要不然後面會有更大的問題出現。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爭執和糾紛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了,你們跟你們的合作夥伴或者是團隊之間有著這樣那樣的分歧,過去你們都努力的想讓自己看不到這些事情,但是現在再也不可能裝作看不見了,這些問題又開始浮出水面並且到了不得不去解決的時刻了好嗎,你們現在需要拿出勇氣來解決啦!

金錢上,這是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雙腿。

靈魂小貼士,逃避不會解決任何問題,逃避只會帶來更多的問題。你們必須去學會面對,才能真正的去解決問題。拿出勇氣來解決你們的問題吧!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日子過得相當的歡心愉悅了,這不是說你們的生活得到了改善,而是你們開始善於去發現別人人生的不圓滿,看到別人生活的跟你們沒有什麼不同,你們於是就有理由的開心一下,反正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為什麼要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呢?看看那些不如你們的人,你們瞬間的就快樂了!

愛情上,你們現在沒有心思放在愛情上,對你們來講,看別人的笑話才是你們目前的樂趣,看到那些戀愛中的和那些單身的人們有著這樣和那樣的不順和不快樂,你們就覺得無比的開心,就算你們身邊有著什麼人,你們也照樣的覺得看別人的感情生活才是讓你們開心的事情。那就八卦吧,這才是人生的真理,八卦才會帶給你們好心情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都不重要,關鍵是看別人做的如何不如你們,的確是這樣,你們現在的心態就是這樣,你們做的怎麼樣都無所謂啊,反正永遠有比你們做的更糟糕的人,更何況你們做的 也不錯啊,你們幹嘛要跟那些行業精英比呢,你們應該多鼓勵自己去看看那些不如你們的人,你們會發現,哦!原來我這麼出色呀!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並且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著圍觀別人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知足是幸福的關鍵呢!但是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你們要不時地抬頭看,這樣才能進步和向前哦!



12月生小喵喵

出行什麼之類的事情,永遠只能在計劃中,你們心裡想著去這裡去那裡,但是永遠都會有一些事憑空冒出來,讓你們哪兒也去不了。好吧,就讓自己來個思想上的旅行吧,反正你們是哪兒也去不了。

愛情上,忙著計劃做各種事情的你們,依舊對感情無感,你們無法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為了愛情要死要活啊?你們實在不理解,不就是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嗎?至於這樣上躥下跳的嘛?反正你們現在都快忙死了,也沒空想這些事情啊。那就讓感情這些事情暫時的一邊去吧,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意義啊。

事業上,你們在忙著做將來的事業計劃,以至於你們各種出行計劃因為這個全部擱淺,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你們會更加忙碌,也許你們現在還沒什麼感覺,但是當這個春節結束後,你們會發現,你們忽然一下子變得更加忙碌了,要做的事情那麼多啊。所以打起精神來吧,迎接未來更多地忙碌吧!

金錢上,花錢花得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脾臟。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們一直在忙啊忙,別的事情你們也不想做,那就接續忙唄,我也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了,反正你們除了忙就是忙咯!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301855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