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想的很簡單,表達時卻顯得蜿蜒曲折,好像害怕傷了別人或傷了自己,好辛苦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3月12日 - 3月18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硬糖

在老版超人漫畫裡,宿敵神秘客Mister Mxyztplk是一個來自第五維空間的淘氣小矮怪。有時偷偷的溜來我們的世界用惡作劇折磨超人。有一個可以讓他回自己老家並且長時間不出現的辦法,就是讓小矮怪倒著說自己的名字。你可能覺得小流氓在知道結果的情況下還用這種方法來讓他上當實在太難了吧,但是超人總是成功哦。我的建議是,白羊們也有類似這樣的能量來擺脫一直以來的某個困然你的麻煩,別低估自己戰勝渣們的能力。







金牛座——譯者:硬糖

1637年數學家Pierre de Fermat 宣布他已經解決了那個特別棘手的數學難題-「最後定理」。不幸的是,他從未用證據可以證明自己的答案。謎題仍然未解開。幾個世紀以來,數學家們辛苦尋找答案。350年過去了,直到1994年都沒人能解。面對自己長期難解開的某個謎題,金牛們即將發現解決辦法。仍需要數週,但快到了不是嗎?你感覺到自己內心深處的閃爍的光芒了麼?要有信心~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你即將到來的努力結果,可能無法在各個方面都那麼完美,但是我懷疑你會成功嗎?你可能都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什麼 ,但我賭你會在某個你都沒意識到在追求的方面,得到一個獎賞。精明的天真和過高的期望是你的秘密武器。該死的運氣和瘋狂因子是你的成功因素。下面這是你的最主要的任務:在你前進的方向上會有神秘的祝福來到,你不要拒絕它。









巨蟹座——譯者:幻覺

幼龜離開佛羅裡達海岸的巢回歸大海時只有兩吋長,它們會游泳,但速度是兩小時一英哩,它們要用十年時間完成八千英裡的旅程,游到非洲東部後轉個圈再游回出生地,一路上它們長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強,也變得能吃各種各樣的食物,從珊瑚蟲到海參到烏賊,完成這種史詩般的旅程需要傑出的方向感和驚人的成長意志,我推薦這種海龜作為蟹蟹接下來幾週的力量動物。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1961年,19歲的Bob Dylan開始在紐約的俱樂部進行民歌獨奏。他演奏吉他和口琴進行伴奏。到了1963年,他的職業生涯風生水起。評論家們稱他是一位有創意的天才。流行巨星們用他寫的歌來出專輯,他變得富有起來。不過他仍然保持著自己簡單的器樂,完全只靠他的吉他與口琴。在1965年一切有所改變,當他往搖滾發展。他第一次,他的音樂充斥了全套架子鼓、電吉他、貝司以及鍵盤。他的一些粉絲不能接受。他怎麼能就放棄了自己民歌的根呢?大獅子們,我想這也是時候你們考慮進行相對的轉變了。你願意去冒險,可能失去那些更希望你保持原樣的人們麼?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任何無目的行走的人會在2天的旅程上花費200天。」 這是詩人Rumi講過的老話。我並不完全同意這點。有時我們無目的地漫游行走到少有人踏入甚至無人知曉的地帶。這個過程本身就是無目的的。在其他情況下,除非我們能夠完全自由地倚靠自己來探索,否則我們無法獲悉所有的學習經驗。知識淵博的幫助者只會與那種奇特的魔力交手。但現在,你們處女座確實應該聽從上面那位詩人的告誡,你們現在需要得到別人的指點,無論是老師還是某個模範人物,你們會受益於ta的指引的。







天秤座——譯者:幻覺

有句話在 Tumblr 和 Facebook 很紅:「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問題得以奇跡解決,但他們又不相信奇跡」(Everyone wants a magical solution for their problems, but they refuse to believe in magic.),根據星相判斷,我覺得這種網民智慧很適合你當前狀況,我發現你有兩種選擇,如果你保持對找到奇跡的幻想,就必須更努力相信奇跡,如果你不能欺騙頭腦真的相信奇跡,你應該放棄對奇跡的幻想。你選哪個。








天蠍座——譯者:Mononoke 

我從Henry Miller致Anais Nin的信件中摘錄了一段並重新整理,為你整理了一段完美的諫言。準備好了嗎?「這是狂野的夢:無論遭遇怎樣的風暴,你和你變色龍的靈魂穩固如磐石,無論在哪裡都像居家一般自在。你勒令自己得到自己渴求的多種生活,你的要求越是迫切,你便越喜歡走得更遠,更厚重,更完整。復活之後再次復活:這是你天生所擅長的,你的希望所在。永不停止地變化是你無法停歇的樂趣所在。」









射手座——譯者:幻覺

接下來幾週不借助酒精和毒品就讓自己嗨起來是你的大任務,我說細點,我這看似深奧的意見只是說,你必須逃離日常節奏帶來的麻木恍惚,體會意識狀態的改變會帶來極大收獲,同時你還不能傷害自己,避免做那些存在負面影響的愚蠢過分行為也很重要,所以你怎麼想?你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健康又神志清醒的飛起來?







摩羯座——譯者:hans

歌手Gloria Gaynor在1978年灌制了一首歌「I Will survive」。這首歌大賣超過200萬份,並最終成為了一只著名的迪斯科聖歌。可實際上,它本來只是唱片「Substitute」的一首B面歌,而「Substitute」才是唱片公司推出的主打歌。幸運的是,電台DJ們無視了「Substitute」,而狂播「I will survive」,使得這首歌全球大熱。我預見到你有相似的發展的可能性,摩羯。你當下認為是次要的,可能應該是主要的。一項天賦,或創作,或技能,你認為是不重要的,實際卻是卓越的。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我皺起眉頭並提高音量,請求你一定一定要走出去,然後投入那些你被你推遲的未知任務中去。但這也只是我宣泄自己沮喪情緒的一種方式。可能對你來說這種方式並不是很有幫助或並不具有建設性。所以,接下來我要獻上一條更加明智的建議:對這個具有冒險性的任務做些準備工作,讓自己待在一個比較安全的環境氛圍中,直到你想到自己第一步應該做出什麼改變為止。我覺得,一旦你的內心發生轉變,行動起來也會更加容易。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童話「醜小鴨」中,年輕的英雄遭受到身份誤解的特殊情況。他堅信他自己是一只鴨子。他所有的錯誤都源自這種錯誤的觀念。在鴨子的標準中,他是一個平庸的醜八怪。他被別的動物嘲笑,被孤立,忍受可怕的孤獨。最終,雖然,當他意識到他是一只天鵝的時候,一切痛苦都和解了。擁抱自己的本性,他不再把自己與不恰當的形像相比較。天鵝同類們歡迎他加入自己的團隊,他隨他們一起飛走了。魚兒們,這個故事有給你任何共鳴麼?我猜一定有。是到了去釋放你的自我,糾正你關於你真正是誰的錯觀念了。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748731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