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手去追求之前,別忘了看清楚你要前進的方向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7月23日 - 7月2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作家Nicholson Baker 認為,拉丁格言「Carpe diem」不該被譯作「抓住當下」。這句話不該成為讓你 「瘋狂地把這一天當作集市上的一個漢堡緊攥在手裡然後狠狠咬上一大口」的一種口號。按Baker 的說法,恰當的翻譯應該是「擷取當下」。換言之,「你應當把『當下』當作是一朵銀蓮一般,從莖部溫柔地折下,用你的拇指與指側地小心地捏住,以便不至於毀壞這種易與毀壞的東西——這樣,『當下』的莖部就能經受住不斷增加的壓力,而隨著力量的加大,在其最脆弱的位置輕輕的折斷,於是整朵花都留在了你的手上。」記住這一點,羊。我明白你經常被「抓住」而不是「擷取」所誘惑,但在這幾天,擷取會是更加可取的方法。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當我說關於一個「從來沒傳頌過的最美故事」時,我並不是在說什麼關於歌手Lana Del Rey 的神秘檔案或者美國東岸說唱歌手Saigon的處女作或者其他文化傳說。我而是在說一段你從來沒有擁有和記得的記憶……一段你過去刻意去忽視的時光……一段段你從來沒有整合完好的記憶。我說現在是時候正視這段歷史並從陰影中走出來。你終於準備好去承認它,並珍視它為你的傳奇裡的一個重要章節。








雙子座——譯者:Mr. D

古希臘哲學家Thales 被譽為最早的數學家與科學家之一。他是一個深沉的思考者,有著對於知識的無可抑制的渴望。一則趣事:有次他晚上出門散步。因為思考群星的秘密而凝望天宇。哎呀!他沒看好路,於是掉到井裡去了。他沒有受傷,只是非常尷尬。雙子,讓我們把他當作一個反面教材來看。我很樂意鼓勵你釋放追求只是、學習以及靈感的渴望——但你得先看好自己正往哪裡走。







巨蟹座——譯者:silverfish

查爾斯·達爾文最為聞名的著作是《物種起源》,該書闡述了他關於生物演化的開創性思想。而他在世時,最暢銷的作品卻是《蠕蟲的行為導致植物黴菌的形成》。四十多年勤勉研究的結論是關於蚯蚓這種高尚生物及其在土壤和植物的健康中的重要角色的獻詞。這篇論文從一個不同的角度闡明達爾文的一個中心觀點:發生於持續時間週期中的微小的、累積的轉變如何能夠產生非同尋常的效果。這也碰巧是你在未來幾月的關鍵主題。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阿姆斯特丹的研究員開發了一種軟體,通過人的面部表情來解讀情緒。他分析了萊昂納多•達文西的著名畫作蒙娜麗莎的表情,結果顯示她有83%的幸福、9%的厭煩、6%的恐懼和2%的憤怒。無論這種分析精確與否,我都很贊同它的結果,即人類不可能只有單一的情緒。我們常常同時感受到各種情緒狀態。本著這種精神,我就得對你未來幾天的狀態進行解構:16%的欣慰、18%的天真、12%的困惑、22%的解放、23%的雄心以及9%的焦躁。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哲學家Nietzsche 尼采曾發問:「什麼讓你成為英雄?」 然後他自己給出了答案:「同時與你最深的痛苦和最大的希望碰面。」 這個答案提供了非常好的方式用於你在接下來幾個星期中遇到的問題。處女座,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如果準備好了,那麼直面自己內心最深處的痛苦。付出最大努力治癒它,並從中得到動力。同時,你需要識別什麼是自己內心深處最耀眼的夢想,然後採取決斷性行動去實現它。






天秤座——譯者:劉小貓

女演員與音樂家Carrie Brownstein 的出生星盤有五顆行星在天秤座。就算不瞭解占星學的人,也會認為她是一個極其優雅和諧的人。而那些專業的占星師,知道結論其實很難概括,但也會推測,她是一個很善於建立平衡,協調他人的需要,對美很激動,以及能適應生活無休止的改變。所以,我們會理解Carrie 說的:「如果我的生活不混亂,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了。」?這是我的猜測:在她努力的去發展這種生活的混亂時,她也正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個優雅與和諧的專家,就如同她深諳平衡的複雜性,對他人很敏感,對美的追求,以及對改變的適應。這也是你現在很需要聽的,這很重要。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你正在進入生活中不穩定的階段。接下來的幾週,你可能變成一個消遣怪獸,逗留之處混亂無比。另一面,當你想要讓每一件著手之事變得更加有趣且深入感情的時候,你會充分激發動物智能的潛力。當然,我支持後一種出口。如何確保呢,有個小秘訣:像獲得能量去控制自身黑暗一樣,對控制自我領地所發生的事充滿雄心。








射手座——譯者:無幻

「此時待在此地」這指令所總結出的態度讓我十分崇拜。如果人們都更多的關注此刻,而非過去的回憶或者將來的幻想的話,世界會更像一個聖地而非戰場。而根據星相,你被臨時特赦了「此時呆在此地」這一要求。你有充滿詩意的許可證,能夠用來毫不吝惜的夢想和計劃未來想要的人生。關於力量,你的關鍵詞是「明天」。






摩羯座——譯者:FenrirAS

一位慈善家捐獻10萬美元給西華盛頓州的一個女童軍支部。不過這份捐款是有嚴格條約限制的,那就是這筆錢不能用於支持那些變性或者跨性別為女性的人們。女童軍果斷地拒絶了這份捐助,宣稱她們的目的是讓讓所有的女生更加獨立強大,無論其真實性別為何、社會地位為何、皮膚為何、種族為何、甚至性取向為何。摩羯們,你們有這樣的勇氣嗎?你是否會為了不讓自己的正直信念動搖而拒絶誘惑?你即將要受到考驗。我估計事情會這樣展開:如果你忠於你自己的信念和價值,即使為此付出代價,你最終也會吸引到與此相當的恩賜而且不需要你出賣自己的信念。(註:那個女童軍支部後來啟動了一個眾籌活動,她們最後獲得了30萬美元的捐助)







水瓶座——譯者:無幻

考慮一下打開你心靈的可能性,或至少簡短的,來挑釁一下你關閉自身所拒絶接受的影響。你可能需要利用你一直在牴觸和忽略的那些資源,來重新熟悉自己,即便這些資源並不確定或者尚存疑問。我不是在說你應該毫無考慮的全盤接受它們。可能仍有很棒的原因值得讓你繼續保持距離。但是我認為,升級一下你和它們的關係是明智且有益健康的。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北美,有超過10000種蘑菇。大概當中有125種,或者說大概有百分之1.25,是可以安全食用並且還很美味的。其他的味道很不咋地,可能還有毒。按我的推測,一種類似的統計故障可能會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建議你集中注意力在那些極少數你確認是愉快和興奮的事情上。別讓自己停下來。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0230634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