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1月5日 - 11月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1978年,本·科恩和傑裡·格林菲爾德開始在佛蒙特州柏林頓一個整修的加油站外售賣他們的新型冰淇淋。37年後,「Ben & Jerry's」位列世界上銷量最好的冰淇淋品牌之中。它的成功部分源於其始終求變的經營方式。「我的理念是『變則通』。」現在的CEO如是說。這家公司堅持產品方案再評估的證據是,它的網站上有「風味墓園」一欄,裡面羅列了曾嘗試推出但最終放棄的口味品種,其中有「波波肉汁」、「田納西泥」、「龜甲湯」等。白羊,現在正是全面整肅自己的好時機。你的生活中哪些部分不再有益?怎樣的個人變化會是精采奇妙的?






金牛座——譯者:硬糖

上世紀七十年代,在幫助開發蘋果電腦之前,技術先行者史蒂夫.沃茲尼亞克運營的公司提供「電話笑話」服務。大多數時候,人們打電話的時候是自動接聽的,但有時是史蒂夫自己接電話。結果這讓他遇到愛麗絲.羅伯遜,後者成為了他妻子。我覺得接下來幾週你們會有類似的體會。未來的聯姻將以始料未及的方式出現。看起來神秘力量要將你與和那些你需要認識的人聯繫起來。







雙子座——譯者:Mr. D

不具備破壞力的微弱地震非常常見,我們這顆星球平均每天會發生1400次這樣的地震。這種微弱的地下騷亂已經持續穩定地發生了數百萬年。根據近期研究顯示,這些微弱地震創造了世界上80%的黃金。我覺得在接下來的6或7個月裡你的人生中也會出現類似的狀況。你將經歷深刻的震動與摩擦,但並不會造成太大的破壞,而最終這會產生相當於黃金般珍貴的寶藏。確保你將歡迎這樣一種暗中的衝突甚至為之激動。






巨蟹座——譯者:幻覺

寫運勢的流程是這樣的,我先畫出你的相位星盤,運用我的分析能力思考它們的意義,然後召喚直覺力量,讓潛意識提供對你有用的象徵,從更深刻思維中我得到驚喜的反饋:它告訴我應該去市中心一家新開的咖啡館,十分鐘後我到了那裡,看到一個充滿獨特食物的菜單:香蕉情挑牛奶,香檳椰子芒果意綿綿,蜜露果凍,奶油漿果很來電,甜蜜夢幻乾薑雪,我認為這些比喻了你接下來的經歷。






獅子座——譯者:幻覺

甲殼蟲樂隊的歌「你的錢從不給我」有句很帶感的歌詞:「哦,那種魔力般的感覺,無處可逃」,我建議你現在把它當座右銘,如果你還沒開始感覺到這種情緒的魅力,開始做出必要的轉變,讓自己進入這種情緒,因為現在是給你心靈充電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沉浸在無事可做無處可逃的神秘中,相信沉默的意義,獅子座,讓空虛教會你接下來需要知道的東西。








處女座——譯者:幻覺

專業歌唱家沒有砌磚能力應該遭受批評嗎?斥責幼兒園老師開飛機不行合理嗎?譴責貓不會汪汪叫對嗎?當然都不對。還有很多毫無根據也不合情理的比較,但看著沒有這麼明顯的不公平。這是不是很適合你,你希望現在的戀人或最好的朋友能和之前的戀人或最好的朋友一樣有著「我也說不清的那種感覺」?難道你應該控制未來讓它和過去更像?要求你的頭腦和心靈達成完全一樣的結論就對嗎?不不不,都不對,要允許不同的存在,各重要的是:要為不同而高興!






天秤座——譯者:爬爬

19世紀中葉,有一個叫塞勒斯·麥考密克的美國人取得了一個有望引發農業革命的突破性專利。這個專利是機械收割機。與手持式的鐮刀和長柄鐮刀相比,它能讓農作物收割變得更加簡單高效。但他的這一革新在之後的20里都未能成為主流。某種程度上是因為很多農民對於嘗試新技術持懷疑態度,而且擔心這一發明會減少工作崗位。我不覺得你等待接納認可需要等到都長出新皺紋了那麼久。不過你還是需要有耐心些。






天蠍座——譯者:豚豚

有沒有可能在浮誇中發現善意?我的回答是肯定的,你的自負將會帶有那麼一點抒情和治癒的意味,可能會提升和激勵那些聽話的人們。自我吹噓通常會留下長效的影響,這反而會帶來積極地結果。這就是為什麼我鼓勵你去學習尼基·喬萬尼那首名為「追名逐利(總有原因)」的詩歌中的態度:「我是如此完美,如此神聖不可侵犯,如此空靈,如此超現實/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能理解我。」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現在的壓力和困難都看做是上帝賜予你成長的隱性禮物吧,親愛的射手。你有機會抵制曾經那些對自己具有破壞作用的行為。現在就是發展強烈個性的時機,讓自己成為可以解決性格扭曲問題的成熟個體。我認為懷揣感激之情是非常明智的。如此方能讓射手通過充分利用善意的偽裝來壯大自己。






摩羯座——譯者:hans

你正陷入一個階段,此時新的老師們就要現身。這是絶佳的消息,因為接下來的幾週也將會是你特別需要新的教學的時候。你的好運氣不會在那兒終止。我猜想你將會有增強的能力來迅速而深入的學習。有所有這些因素為你的利益共同努力,摩羯,我預言到了1月1日,你將會更聰明,更謙遜,更靈活,並更充分的準備好去獲得你在2016年裡想要的。






水瓶座——譯者:幻覺

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看似很享受他對簡奧斯汀小說的厭惡,而她在馬克吐溫出生前十八年就已經過世了,馬克吐溫說:「她的書激怒了我,所以我無法掩飾我的憤怒」,就算他承認自己曾讀過她的某些作品很多遍。馬克吐溫在給朋友寫信討論簡奧斯汀最著名的作品《傲慢與偏見》時說:「我真想給她從墳墓裡挖出來,用她的大腿骨打她的骷髏。」我們可能會問,他為什麼還要反覆追求這種讓他煩惱的體驗呢。我也問問你這個問題水瓶座,根據我的分析,接下來幾週很適合一次性了斷你對不喜歡某些人事物的沉迷。






雙魚座——譯者:幻覺

北非的撒哈拉沙漠是地球上最炎熱的地方,那裡面積幾乎和美國差不多大,很少有雲,濕度很低,沙子的溫度很容易超過八十攝氏度,所以1979年2月那裡在記憶中第一次降雪的時候太驚訝了,這種千載難逢的經歷在33年後又再次發生,我預計你的世界也會出現類似的異常,魚魚,就像沙漠之雪,你經歷的版本主要是有趣的,只有一點點麻煩,甚至可能帶來利好,撒哈拉當地人證明,暴風雪幫助了那裡的棕櫚樹,因為它殺死了寄生蟲滋養樹的成長。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692465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