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新月是與自己的創意火花重新連接,並讓內心的孩子玩耍的完美時機 :)


Leah Whitehorse 莉婭 2016年8月3日獅子座新月:抬升


Leah Whitehorse 莉婭懷特豪斯,英國占星師、占星專欄作者,專業占星網站及小行星資料庫創始人、撰稿人,主業占星和塔羅解讀。

 

此次新月發生於台灣時間2016年8月3日04:44,獅子座10度57分。

太陽剛剛經過我的上升點進入一宮。昨晚我夢到自己與菲利普親王交談。女王坐在旁邊的某個地方。我不記得談論的話題是什麼,只記得我認為他是個有趣的人,但我很擔心他的健康。在醒著的時候,我根本不會想到王室的任何問題,但從占星上講,這是宇宙在提醒我需要照顧自己內心的君主並與之交流。星體原型有辦法通過夢境將一些被意識過濾掉的東西顯現出來並傳遞信息。有趣的是,這次新月與菲利普親王的本命海王星相合——代表夢境與靈性的星體。

本命盤中獅子座所在的領域就是你想要擁有王權的領域。畢竟,這是一個由太陽掌管的星座——太陽賦予地球光明與生命,叢林之王獅子是其象徵符號。宮頭落入獅子座的宮位就是你需要散發光芒的生活領域。當你與自己的人生目標(太陽)相連時,當你表現出所屬太陽星座最正面的特質時,你的獅子座宮位就會越發璀璨。

獅子座代表我們需要被認可、欣賞和做自己的「巨星」的地方。這是需要展現自我創意的生活領域。這是我們需要勇敢、突出自己並承擔風險的地方。作為固定星座,我們在此也表現出頑固的特質,偶爾會有主角的行為。但我們仍然需要一點戲劇化和色彩來激發自己的獅子座宮位。


這次新月要求你觸及自我勇氣——獅子的心。儘管會怯場,獅子座仍要佔據舞台中央。有時我們必須去表演,必須展現自己的想法,必須讓他人知曉我們的存在。獅子座新月是與自己的創意火花重新連接並讓內心的孩子玩耍的完美時機。

新月與土星相拱,後者提供了創意努力,更重要的是,給了你動力去完成自己開創的事。得益於土星的穩定影響,新月前後開啟的項目有更高的成功概率。土星使觀點成形,他是表現的星體。這個相位對具有強烈白羊座特質的人來說是完美的,你們喜歡去開創但很少能夠完成。

土星也會帶來內在的權威與正直。這次月亮會讓你表現出威風凜凜的一面,希望被他人聆聽——無論是表演、主持會議、發表演說、在會議上發言甚至是求職面試——這次月相提供了力量與支持,他人會帶著敬意聆聽你。

新月的挑戰在於它與海王星成梅花相。梅花相是尷尬的。第二天,在經歷了那樣一個絶妙的清晰夢境之後,我在谷歌上搜索「如何從自己的想像力中做畫」。我內心的藝術家已經吵鬧著要表現了。與海王星呈梅花相的問題在於有時現實呈現出的事(土星)並不完全符合你的預期(海王星)。需要做出一定的調整才能將想像中的事物帶入真實世界。有時需要放棄一些想像的元素才能接納現實的限制(土星)。月亮與小行星濕婆相合也強調了這一點,這是一顆以印度濕婆神命名的小行星,她不僅是破壞者也是創造者。有時當藝術作品接近成形時,你必須要擦去線條。但是,海王星確實為這個生動的月亮添加了富於想像的趣味。

在幕後,它還與凱龍星呈微妙的補八分相,是的,有時我們害怕被噓下台。拒絶會使我們的驕傲受傷。但土星說最好嘗試一下,讓它成真。即使你犯了錯,也能從中有所收穫。



獅子新月薩比恩徵象:一架掛在巨大橡樹枝幹上的鞦韆,孩子們在上面玩耍

新月的薩比恩徵象為「一架掛在巨大橡樹枝幹上的鞦韆,孩子們在上面玩耍。」
——「推我~推高一點~」

這次新月包裹著一種快樂的感覺,是有生命力的純粹喜悅。我們在鞦韆上蕩得越來越高,彷彿能夠觸到太陽。許多成年人忘記了怎樣玩耍。若你需要與內心的孩子相連或體驗遊樂設施的刺激,就去公園盪鞦韆吧!巨大橡樹就像是土星,支持並承載你所有的嘗試,宇宙就像是寬容的父母一樣微笑地看著你。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goo.gl/DN5IUP
譯文:星譯社 找到組織了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286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