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2星座的爸爸沒收到你的禮物,會發生什麼事呢 :)


Amber:如果12星座的爸爸沒收到你的禮物⋯

 

8月8日是傳說中的父親節。每年到父親節都不知道送什麼禮物,不像母親節,給媽媽買衣服、買包,哪怕只是買個小小的護手霜、巧克力都好,但是一到父親節就各種迷茫。送酒送煙?算了,前幾天你還打電話告訴他少喝酒少抽菸呢。

別管你爸口頭上說「爸不要禮物」,其實爸爸們也都有顆傲嬌的小心臟。記得某年父親節,送爸爸一個煙灰缸,他竟然傲嬌到一週裡走到哪都帶著那個煙灰缸……

作為父親節送禮白痴,自然無法給出送禮指南,但卻能告訴你,如果12星座的爸爸沒收到你的禮物,會發生什麼。

本期推送僅供娛樂,沒有禮物的話爸爸們也會一樣愛我們,雖然禮物並不算什麼,但趁著這個日子,像小時候爸爸寵我們一樣,也寵他一次吧~

其實對於爸爸來說,禮物或許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禮物是來自於你。

快去跟爸爸說愛他吧,即使他可能表面上還得偽裝一下高冷~

Amber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老爸

父親節當天,白羊老爸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滿家翻來翻去,表面不吭聲,內心OS是「禮物呢,where’s my 禮物?」

當然如果你在外地,白羊老爸則是不斷翻手機看有沒有快遞打來,或者頻繁去物業逛,看有沒有自己的包裹。

當夜幕降臨,他發現真的沒有父親節禮物的時候,只見他默默地看著電視,心裡恨恨地想「這個小崽子竟然不送老子禮物,等你生日紅包給你減一半!」

然而第二天他就忘了這件事了。






金牛座老爸

金牛座老爸是屬於那種收到禮物和沒收到禮物都一樣糾結的。

「我兒子/女兒今年沒給我父親節禮物,真不愧是我親生的,會省錢/真會過日子/以後不會擔心亂花錢了。」(發自肺腑的那種)

過了一會……

「真的沒買?我想想他媽過節的時候這傢伙有沒有送什麼……」






雙子座老爸

父親節前幾天——
雙子爸:「別送我禮物,我從來不過節!」「什麼父親節母親節的,有什麼好過的?」
兒/女:「真的不要嗎?我看中了條領帶給你誒~」
雙子座:「別瞎買,你買的我都看不上,你看我上次買的那個才是真的好。」
兒/女:「哦,好吧。」

父親節當天——
雙子爸:「那個誰誰誰的女兒送他爸一條領帶。」
兒/女:「我說送你了你不要誒,我去給你買。」
雙子爸:「不要,你看上的我都看不上。過什麼節啊俗不俗!」






巨蟹座老爸

巨蟹老爸一個人坐在床邊,仔細回憶著今天的一切。你並沒有送他禮物,但是他卻在想:「這是怎麼了,寶寶是不是沒錢了,是不是公司沒發工資,是不是消費太高成月光族了。不行,我得給我家寶寶拿點錢去。」






獅子座老爸

傍晚,獅子爸爸發現自己並沒有收到禮物。

於是他把你叫到身邊:
「什麼情況,為什麼沒送老子禮物!」(內心os:明明去年還有,今年腫麼就沒有了呢)

當你衝出去買個禮物回來之後,他拿過禮物:
「還湊合,但不夠大氣。」

但是第二天你發現他拿著你的禮物在社區裡閒逛,逢人就說:「你看這我兒子給我買的,最新款!」






處女座老爸

當處女座爸爸得知自己沒收到禮物的那一剎那,終於鬆了口氣。

心裡說道:「謝天謝地,他/她終於不再拿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來給我了!」







天秤座老爸

呵呵噠,我才不像隔壁老王一樣有個節日就過,老子不稀罕。(是真心的)








天蠍座老爸

早晨,天蠍爸爸緊盯著兒子/女兒的一舉一動:

你翻包包,爸爸:他是不是在翻禮物給我?

你翻抽屜,爸爸:他是不是在翻禮物給我?

你出去逛街回來,爸爸:他是不是去買了禮物給我?

你收個快遞,爸爸:裡面是不是給我的禮物?

……

當他得知沒有禮物之後,淡淡的哀傷充湧上心頭。

他默默的坐在你身邊,漫不經心地問:今天幾號來的?好像是什麼節日似的。






射手座老爸

射手爸爸從早到晚的日程安排的滿滿,早晨上午去釣魚,下午去超市,晚上跟老哥們約個酒。

哦,對了,當他知道這天是父親節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天之後了。






摩羯座老爸

2016年年度內心大戲上演:

「什麼?我養了他二十幾年,竟然父親節都沒有禮物!難道我養了個白眼狼嗎?難道他忘了我這個老爸嗎?去年他還送過我一套漁具,今年連個問候都沒有。」

……

「哎,人生就是這樣。他終究不是需要我保護的小嬰兒了。他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生活。父母和孩子的緣分就是如此吧!」





水瓶座老爸

一大早,水瓶座老爸:「小子!禮物呢!拿出來!」

你:「啊……沒有買……」

水瓶座老爸:「什麼!竟然沒買禮物!」

你:「……」

水瓶座老爸:「就知道你沒買!起床起床請我吃飯去!」

你:「……」






雙魚座老爸

和魔羯爸爸一樣充滿內心戲,但是畫風卻完全不同。

「他怎麼沒有禮物給我。難道他不愛我這個爸爸了?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我對他那麼好,他竟然沒有禮物要給我。我不要貴的不要好的,哪怕只是一片葉子也好啊!但是,一片葉子都沒有。哎,這個兒子/女兒白養了。嗚嗚嗚嗚嗚。」

過了一會……

「還是沒有禮物,人家好失望了啦!」





相關熱門文章:

文:Amber miss a tarot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2793316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