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明天要怎麼唬弄朋友了嗎? 快來學學愚人節整人怪招~


12星座愚人節整人怪招


牡羊座 

活潑熱情的羊羊很有Power,可有膽量啦,整人就更不在話下了。但記住,想整人一定要有技巧哦,太衝動的話就誰也整不到了喲!!

推薦給羊羊的怪招:
買一瓶可樂喝一半以後,摻入醋、醬油、鹽、芥茉面等佐料,精心調製一份色澤正常的怪味可樂。遇到熟人就裝作正在喝,然後大方地把「可樂」遞上去,朋友則一邊道謝一邊大口喝,緊接著皺眉頭、張口便吐,而你就可以在一邊笑了。

買一包食用色素吃飯時趁朋友或同事不注意時倒進他的湯里或菜裡。或他們在喝水時趁他們不注意倒進他們的杯裡……


推薦給牡羊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挑很多人在同一個對話框的時候拼命刷屏,害得大家都沒法聊天了。在他一個勁拼命刷的時候,大家的罵聲他估計也是聽不到的了;這才不愧是有魄力的牡羊座呀


適合牡羊的整人短信:
*昨天,我夢見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於是,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上帝沉思了一下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聽說你的手機沒短信息功能,特意發這個信息給核實一下;如果收到了我發的這條信息,請回復告知我:我有了,是你的!









金牛座

金牛座做事都得三思,行動遲緩,整人可是要先發製人的喲!慢了一步就可能反被別人整了嘍!

推薦給牛兒的怪招:
哄你的朋友先扎個馬步,姿勢要正確,嘴裡叼張白紙,注意這是發功前的姿勢,接著你要把他從這個房間變到另一房間,一切準備就緒,你可以很無奈的說上這麼一句話:「大變活人嘛!我是不會了,不過活人大便就是這樣。」

注意:你的好友也許會和你反目成仇。或你被爆打一頓。


推薦給牛兒在QQ上的耍人大法:
金牛不算機靈,但他們可是很有耐心的喲!他們的方法是不停的上線,下線,再上線,再下線...這樣好友的機器上會不斷跳出有人登陸的窗口;金牛這樣搞上幾個小時,相信你會因此受不了而把他BLOCK掉的。


適合牛兒的整人短信:
*在使用電腦時,如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即猛砸顯示器,以保主機安全.!
*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雙子座

雙子聰明靈活,反應敏捷,動作迅速,整起人來絕對是無人能及,說不定過不了幾年他的整人經歷就可以出一本書咯!

推薦給雙子的怪招:
把夾心餅拆封,小心地撥開兩片餅乾,去掉原來的夾心,拿出牙膏(最好是黑人牙膏,味道不錯!)擠出適量至餅中,分量隨個人「飲食」習慣,最後加以黏合,盡量做得逼真像樣。你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將之放至明顯處,最好準備幾片原始的夾心餅,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自然而然就有人光顧品嚐了。這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到處請人品嚐,雖然其風險性較大,但肯定有不少人中圈套。


推薦給雙子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雙子,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人;適合雙子的方法就是申請兩個帳號,同時和別人說話,而且是說同樣的話;當對方告訴你:「好巧啊~~他/她和你說的話完全一樣! 」時,你還要裝做激動的樣子說:「是嗎?我好想認識以下他/她喔!」


適合雙子的整人短信:
*您好,若您的手機號碼是兩個立方數的和,則可到電信公司領取一份價值XXXX元的紀念品。







巨蟹座

溫柔善良又多愁善感的巨蟹座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還手,巨蟹可不喜歡被別人整,不過偶爾整整別人也無妨嘍!

推薦給蟹蟹的怪招:
如果是晚自習或者上晚班,兩個人晚上去中間偏高的樓層,越晚離開越好,並且要等電梯,等到電梯開門裡面只有一兩個人的時候,就和你朋友說:「哇,電梯這麼擠,我們還是走路吧。」估計電梯裡面的人可能會被嚇的臉都變青了,如果朋友再加一句「是啊,太擠了」,效果會加倍。


推薦給蟹蟹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巨蟹座是公認的好孩子,如果同個對話框裡太多人在搗蛋,敏感的他們還是很容易就發一通火然後迅速開溜的。


適合蟹蟹的整人短信:
*那天我看見你了,在超市!你偷偷的把手伸到條碼掃描器上,只見屏幕顯示:豬蹄8元。你認為機器壞了,把臉湊過去看,屏幕顯示豬頭肉5元!
*你的品質如梅花一般剛烈;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樣蘊藉;你有令人折服的內涵;你有讓人傾倒的酷;於是我們尊稱您為「梅川內酷」!








獅子座

霸道強勢的獅子座絕對只准我整人,不准人家整我,當獅子爆笑到無法控制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到身旁憤怒與無奈的眼神啦……

推薦給獅子的怪招:
對別人的電腦設置自動關機,在辦公室也可以使用,而且這個軟件是可以定時關機的,也可以你想什麼關就什麼時候關。當他正迷於玩遊戲時,正在看電影電視劇時,電腦突然關機了,被愚一臉迷茫,再發個短信告訴他,是不是很好玩呢。但是不要太過火了哦。


推薦給獅子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獅子座最怕麻煩,耍人也不會喜歡浪費時間;要快而有效。獅子可以把兩個互相不認識的好友加在一起,然後對其中一人說到:「喂,XX,他說你壞話!」,然後離開對話...嘿嘿~~留下那可憐的兩個人吵架去吧...


適合獅子的整人短信:
*恭喜你!我們終於在人才市場發現你這個價值百萬年薪的人才,請速帶齊行李物品在我們下班後到門衛值班。
*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處女座

處女喜歡扮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像是在對別人說「不要欺負我」,別人看了處女這個樣子,也只要摸摸鼻子,算了。

推薦給處女的怪招:
原料:無色細繩子一根,錢包一個。
使用方法:用細繩子將錢包係好,持另一端藏於牆後。
效果:路人見之,必定心動而屈腰拾之,此時用力抽動細繩,使路人拾空。
注意:抽繩後儘快隱藏於路見難覓之處


推薦給處女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處女座最能挑剔,這可是處女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請處女對朋友說:「你的字體太小了,我看不清楚啦」,讓對方去換一個,處女再說「字的顏色不好看呀,費眼睛!」……(再挑出一百處毛病……)直到對方發狂為止。


適合處女的整人短信:
*下面我將對您進行一個測試:請將一枚硬幣彈向上方,落下後看看是哪一面,完成得很好,本測試目的是看你有多無聊!
*問你個謎語,世界上的豬都死了,打一歌名,別想了,呵呵。至少還有你呀!








天秤座

氣質優雅的秤子玩起來也是很調皮的喲!如果你被他一貫的表現所矇騙的話,那麼愚人節當天你哭都來不及哦!


推薦給天秤的怪招:
走在一個兩邊有樹或者電線桿的路上(校園裡面經常會有這樣的馬路),忽然向後一仰頭,捂著臉,假裝被繃在兩邊樹上的看不見的細線或鐵絲絆到了臉上,然後小心翼翼的低下頭,假裝從下面鑽過去。接下來你就可以看著後面的人怎麼乾了!!
注意事項:
1.一定要注意到你的後面有人,否則這大半天你就白忙活了。
2.演得一定要逼真,特別是被絆的那一下和小心翼翼低下頭鑽過去的那個時候。
難以預料的後果:可能後面的人會堂而皇之的走過去,然後笑你傻!


推薦給天秤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天秤座的組織能力是驚人的,如果你被他叮上了,你下線的時候準是倒地起不來了!請天秤組織所有在線的好友,把名字改成同一個(和你要整的那個人一樣的名字),把大家加到一起,最後把那個人加進對話……那個人會說:「咿!怎麼有那麼多個我呀?」...


適合天秤的整人短信:
*叮叮,您的朋友點了首好味道的《衝刺》,請您走到最近的洗手間,拉一下馬桶,聽到了嗎?好聽不?謝謝!
*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天蠍座

酷酷的天蠍座一副「別惹我」的樣子,讓別人望而生畏,能成大事的天蠍座只是不太喜歡玩這種小把戲而已。

推薦給天蠍的怪招:
*給班上最醜的女同學寫一封匿名情書。
*將男女廁所上的標籤互換。
*找根火柴塞入某個鑰匙孔。
*貼一份海報說:「XX欲聘幾名助手以開展其對外業務,報酬優厚,有意者請與XX聯繫。電話:XXXX。


推薦給天蠍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天蠍座的人雖然不善於表達,但是很容易和任何人搞好默契。他會和一個朋友說好,彼此交換網名,但是每人還是以自己的語氣說話;當你被加入對話的時候,你一定以為這兩個人今天都吃錯藥了!


適合天蠍的整人短信:
*最新消息,每日零時關手機,次日五時開機,電信局將免費送你十小時通話費。
*唐僧正在火焰山下分配工作: "悟空去借芭蕉扇,悟淨去找水——八戒,你怎麼還有空看短消息?"
*當你讀到此信息時,請做以下動作:左手捏右耳,右手捏左耳,並伸出舌頭,站於大街上,你會發現人家給你錢了。








射手座

活潑開朗的射手對愚人節的期待可以說是人盡皆知,不過粗心的射手,在「螳螂捕蟬」的時候,要小心「黃雀在後」喲!

推薦給射手的校園整人怪招:
*吃飯時將四周的座位全部放上書。
*看著同學的後面說:「剛才走過去一個好漂亮的女生。」
*打二十碗免費湯放在二十個位置上。
*別人點菜時點兩份跟他一樣的菜。


推薦給射手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射手座喜歡裝糊塗,就請射手和一個朋友約好,一旦被加進對話就馬上離開,然後自己再把他的朋友加回對話(當然了,是多人對話),一而再,再而三,直到朋友急了,說:「誰加的我?誰再加我我可BLOCK人了!」


適合射手的整人短信:
*用戶你好:我們發現一種新型手機病毒"PIG",在通話時傳染,預防措施是每次接聽電話第一句話請說:「我是豬!」
*請在收到這條短消息後的十分鐘之內,將其發送給十個以上的人,你即可免費打一個月的長途電話!







摩羯座

低調踏實的摩羯對整人的把戲基本是不感興趣,不過如果你惹到了他--「雖然我腦子沒你快,但是面子可不能丟了;我努力!我加油!」

推薦給摩羯的校園整人怪招:
*同學上廁所時在他的電腦上設置屏幕保護,並加上密碼。
*偽造站長講話:「系統即將重啟,請保存手中的工作後退出。」
*在「競選版主」版上申請一個根本不存在的版的版主。
*發「伊妹兒」給朋友,先用WINZIP打包、再次打包……最後做成自解壓文件,如此循環幾遍,最後對方打開信時,只有六個字:今天是愚人節!


推薦給摩羯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摩羯一般不喜歡用大吵大鬧的方式,他們喜歡「默默」的整人...他會把所有好友加到同個對話中,自己離開,然後開另外一個對話框,再加所有人,自己再離開...這樣重複個幾十次,一句話不說,相信也能把他的朋友們弄到精神分裂的地步!!


適合摩羯的整人短信:
*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中國聯通。
*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裸奔,請稍候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奔出服務區,請稍候再撥。







水瓶座

滿腦子新奇想法的瓶子,愚人節可是有了施展的機會,他會巧妙地整人於無形,對他們要格外注意喲!!

推薦給水瓶的校園整人怪招:
*在自習樓門口貼一張條:本樓檢查,請勿自習,如有不便,還請同學們諒解。
*自習樓裡的熱水器上掛上一塊木板:已壞,待修。
*黑板上的通知:由於本樓線路檢修,晚上19∶00後熄燈。
*在教室黑板上的寫通知:XXX老師因病不能講課,請同學們自由學習。
*通知:今天下午15∶30衛生檢查。
*通知:今天中午12:00收X層被單,請同學們準備好。將宿舍樓廁所用破桌椅堵住,旁邊貼一條,上書「廁所檢修,暫停使用」。
*通知:今天晚上23∶30熄燈。
*在舍友每天必看的書裡夾張紙條,寫上:「最愛你的那個人,今晚將在花園的小亭子附近等你」。


推薦給瓶子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最喜歡搞怪的瓶子,整人的方法也非常的特別喲!瓶子要好好利用群組聊天時眾多的表情符號,故意用錯;比如說對異性,故意打個心形的符號,讓對方心裡打鼓好幾分鐘,然後才慢慢的,不在意的說道:「不好意思啊,用錯符號了!」,讓對方覺得自己好像在自做多情……


適合瓶子的整人短信:
*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住乾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看短消息,但是你做到了。恭喜你!
*您好,這裡是168信息台,您的朋友為您點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作為友情禮物。下面請用腦袋撞擊臉盆,聽見「當」沒?好了,點歌完畢!








雙魚座

雙魚對於整與被整似乎是無動於衷,他們一般不會整人,就算被整也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讓你覺得白花力氣了。

推薦給雙魚的怪招:
用大蒜、大蔥、洋蔥、胡蘿蔔等可愛的蔬菜做成一個花束送給一個可愛的小boy。最好在花束上面撒一點臭豆腐汁。當然要由專業的送花小姐很正式的送才有效果。我還要一張大大的豆腐皮做花束附帶的賀卡,上面用醬油寫上我衷心的問候。


推薦給雙魚在群組聊天時的耍人大法:
雙魚座,尤其是女生,容易給人一種無依無靠的感覺;雙魚可以把兩個朋友加在一起,然後自己一言不發,當另外兩個人覺得悶,聊起來以後,再可憐兮兮的說一句:「5555~~~我介紹你們認識,結果你們都不理我了!」,讓那兩個人內疚到死吧!


適合雙魚的整人短信:
*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相關熱門文章:

星座圖示來自:http://nancyfashionfancy.blogspot.tw/2010/08/girl-friday-maja-sten-horoscope.html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