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新月最佳許願時間:22日早上9:36 至 22日下午17:35

王小亞:2014年12月22日摩羯座新月許願說明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如何利用好新月能量日:

為了利用好新月魔法,最多能寫下十個你希望出現在你生活中的願望。在新月魔法日,一個最多容納十個願望的許願清單可能會起到最好的效果。為了那些消失在你生活裡很久的某種環境或事物發生,有些願望可能是你每個月都會重複許的;其它一些願望則可能是為了適應每個月新月能量的不同類型而許下的。

如果你圍繞某一領域的不同方面重複許下願望,實現的可能性會大大增加。例如:「我希望那些對我浪漫關係的阻撓全部消失。我希望能夠吸引到合適的人並和他開展一段浪漫的戀愛。我希望自己能被吸引到遇到我的MR RIGHT的合適的地方。」等等

寫下願望的最佳時間是在新月發生確切時間的8小時內。但是,你在新月後的48小時內許願都是有效,千萬別提前許願。在新月和太陽每個月精確結合之前的時間一般是一段消化和完結上一週期的時間,即「月亮的空亡時間」,沒有適合新開始的能量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12月22日上午09:36 ,摩羯座0度。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2014年12月23日11:17 至 12月24日10:52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為:12月22日09:36 至 12月22日17:35

有效許願時間:
12月22日09:36 至 12月23日11:16



詳細許願說明:
許願數量及方式: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摩羯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摩羯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摩羯座相關的內容。

例如野心、目標、明智行為、成功、承擔責任、權力、掌管、成功地達到目標、聲譽、敬重等等


◆摩羯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膝蓋、腿部下方、膝骨、關節、牙齒、骨骼系統、三焦、全身統合系統。
星座疾病:風濕、膝蓋或骨頭方面疾病。


◆摩羯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保守的、謹慎的、負責的、小心翼翼的、遵循傳統的、有企業頭腦的、完美主義的、實際的、工作勤奮的、節儉的、嚴肅的。
負面特徵:自我中心的、專斷的、不諒解的、宿命論的、理智先於感情、固執的、壓抑的、耽溺於沉思的、功利主義者。


◆摩羯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摩羯座掌管第10宮,也就是事業與名望之宮。探討的是個人在社會地位的象徵,也代表一個人的自我實現和外在表現,它掌管一個人在事業上的企圖心、名聲、創業、陞遷、社會地位、信用等。同時從第十宮也可以看出個人對權力地位的渴望程度。在時勢占星學裡,它代表「官商宮」。



簡單的許願範例:
  • 我希望能輕易成功掌管生活中的一切領域

  • 我希望能輕易感受到自尊同時也尊重他人的努力

  • 我希望自己能在XXX情況下能接受職責,以這種方式來獲得權力

  • 我希望能清晰地作出明智決定,好使我生活得到安全感。

  • 我希望自己能一步一個腳印地實現自己每一個小目標,最終達成XXX目的

  • 我希望能在XXX情況下完全且明確地獲得成功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 金牛: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 雙子: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 巨蟹: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 獅子: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 處女: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 天秤: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 天蠍: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射手:財富、資產(實惠啊!!)

  • 摩羯: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 水瓶: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 雙魚: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王小亞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