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週運12星座全部到齊,喜歡寓意描述的人不要錯過了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2月25日 - 12月31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小說家Fyodor Dostoyevsky塞林格曾說過:地獄就是愛慾不能。我在此引用這個定義,但很高興的是白羊們在2015年能夠避開它。如果在愛的表達和給予上感到弱氣,我相信你們能夠及時調整過來;如果過於關注愛的索取而忽略愛的付出,你們也會及時掉轉方向。我想邀請白羊們把這周的這個運程寫下來,放在錢包裡,把它作為2015年驅除「地獄」魔咒的神符。







金牛座——譯者:無幻

甲蟲數量龐大且無所不在。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35萬多個品種,他們還在不断發現新的。比如2011年,他們對3485個新的甲蟲品種授予了官方認可。我看到了你生活中的平行發展,牛牛們。你當做理所當然的尋常現象裡,其實停靠了值得探索的奧秘。你認為十分熟悉的事物,實際上包含了未知的有趣特徵。在2015年,我希望你能開拓思維,看到平淡無奇場景中的新奇和異樣特色。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Auguste Escoffier(1846-1935)是法國屬有影響力的名廚,他定義並標準化了五樣「媽媽的醬汁」。但他並未滿足於僅在祖國做一句明星。在他44歲的時候,他開始他的「征服倫敦」之旅,帶著他不凡的就餐體驗遊歷倫敦的飯店。他認為青蛙腿這道新式法國菜可能很難讓他的新客戶們買單,他決定求諸於小花招。在菜單上,他列寫為「清晨仙女」。根據我對星相的解讀,你2015年會成為這種小戲法的專業人士。我猜想當你不再是出於自私和算計的目的,而是基於慷慨和建設性想法時,你會離開這樣的戲法。









巨蟹座——譯者:幻覺

昆蟲學家Charles P. Alexander(1889-1981)將他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投入到了對大蚊子的研究中,他鑒定了一萬一千餘種類、繪製了一萬五千餘生物插圖,他的實驗室被稱為「大蚊子港」,這是怎樣一種一心一意的目標啊,我希望看見蟹蟹們在2015年上半年採用這種態度,我想像的是,蟹蟹們會選定一個明確的、具體的領域,在其中自願的積極的去探索、去實驗、去即興創作,有沒有哪個課題、任務、項目是你願意用這種力度去快樂追求的?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在Don DeLillo的小說《Underworld 地下世界》中,Cotter Martin是一個上世紀50年代生活在紐約的年輕人。以下就是小說中對他的描述:「在學校裡,不時會有老師會告訴他別往窗外看,外面沒有答案。而他總是想說“其實答案就在那兒”」。我覺得這段描述可以成為你在2015年的主題之一。換句話說,你應該對任何對你說教的權威都抱著懷疑的態度。追隨自己的本性,從心而動,哪怕最初似乎不過是向外張望一下(但誰又能知道結局呢?)。









處女座——譯者:幻覺

Paulo Coelho在他的小說《The Zahir》中寫道:「知道什麼時候事情已經結束了非常重要」,處處們,在2015年勇敢的使用這個建議,用它清除一切對你不再有用的東西、沉重的負擔、妨礙你進步的內容,為在明年生日時開啟的全新未來掃清道路,柯艾略說:「閉合週期、關上門、結束篇章,我們怎麼稱呼它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將生活中已經結束的過去留在過去,向前走。」








天秤座——譯者:幻覺

傳奇作家Hunter S. Thompson曾經說:「在一些晚上我仍然相信,油表指針指向沒油的時候,只要電台裡開對了音樂,聲音大大的播放,汽車仍然能開出超過五十英里。」在2015年我希望你將這種「衝到極限」的態度用於個人,也許你不用時刻如此,也許你不用採用湯普森這種極端強度,只要在你需要的時候用上這種心態,就在每一個你需要為自己站出來、每一次要增加力度、每一次要喚醒更多能量去實現目標、奇蹟、完全勝利的時候!未來幾個月是你一路向前、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全力追求最好、最大、最高的時候!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二十英里長的瑪瑙河是南極洲大陸中最長的河流,但是全年大多數時間都處於冰凍狀態,實際上它只在夏季的兩到三個月融化流動。我們希望在可預見的未來它還不會消失,如果嚴重的全球氣候變暖使得瑪瑙河一直融化下去,那的確是很羞愧的事。但是現在讓我們藉以瑪瑙河的例子來說說你,在你生命中時常冰凍的部分可能開始流動起來。我很樂於看到它升溫融解,看到它在大多數時間中活躍著翻騰著。2015年,我覺得這個現象發生的可能性非常明顯。你可以喊出以下的口號:我就是流動大師!









射手座——譯者:幻覺

好像是俄國作家的Fyodor Dostoevsky還是Aleksandr Solzhenitsyn有說過這句話:「讓囚犯不越獄的最好辦法就是讓他們感覺不到自己被監禁了」。不管這話到底誰說的,我希望你在2015年將它牢記在心,我們所有人都一樣,被困在無形的監獄裡,信仰系統、條件反射、惡習都會限制你的自由行動,這是個壞消息,但好消息是在未來幾個月,你會發現自己的無形監獄到底是什麼,然後從中逃脫。







摩羯座——譯者:hans

37歲的時候,演員Jack Nicholson發現Ethel May,他之前稱為母親的人,實際上是他的祖母。不僅如此,他的姐姐瓊才是他的母親,在她17歲時生下了他。他的親戚一直對他隱藏了這個秘密。我猜測在2015年,你會發現一些秘密和失落的信息,這比得上Jack Nicholson的遭遇。雖然這些揭示一開始會導致困惑或是混亂,從長遠看來,他們會治癒和解放你。歡迎他們吧!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交媾」(Meupareunia)是英式英語中的詞彙,指的是在過程中只有一方得到了享受。我很大膽地預測,2015年你不會遇到這種類似的情況。因為我認為你會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同理心以及接受力。你會越來越善於傾聽親密夥伴的心聲,並讀懂他們發射出的情感信號。我認為這種協同合作,互惠互利的行為會成為你的特性。你想取悅他人以及給予他人快樂的能力都會有所增長,而且你也會瞭解到成為一個反應靈敏的合作者會得到多少好處。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Mark Twain馬克吐溫說「做個好人,然後你會倍感寂寞。」你是否同意呢?我很難認同--至少這是適用於你2015年的生活的。基於我長期占星學的研究,你會因為做個好人而得到很多的愛與幸運--表現慷慨、深化你的同情心、培養誠信、為了正義、真理與美而努力。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輕易妥協或者無關緊要的老好人,你的做好人的決心應該是基於加深了你的自尊與自愛上的。你渴望去做對的事,也應該包括,下定決心更加愛自己與關心自我。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1127731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