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全新的體驗將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之中,每個人將會涉足全新的領域,去學習一些全新的知識⋯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5年1月5日 ~ 1月11日


 

一些全新的體驗將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之中,這對於你們來講是很有趣的經歷,每個人將會涉足全新的領域,去學習一些全新的知識,去面對一個全新的圈子,總之,出現新的,並愉快的接受以及學習,就是這段時間每個人要經歷的了。那麼好吧,讓我們看看這個充滿了全新體驗的一週,每個小喵喵將會面對怎麼樣的生活。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12/29 ~ 2015/1/4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請不要拒絶任何新鮮的事物,同樣的,也不要拒絶任何新鮮的人,新鮮這是多麼愉快的一個狀態,會有新的事業,會有新的感情,一切的一切都從一個出其不意的角度,用自己的方式給了你們一個漂亮的亮相,你們的人生就這樣忽然的耳目一新,是的,耳目一新的人生,隨著新鮮的一切一起到來啦。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一段全新的關係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之中,或者是你們跟你們的伴侶將會用一種全新的方式相處,這讓你們覺得很是輕鬆愉快,請一定記住,這將是老天許給你們的一段美好的時間,讓你們去發現,原來你們的感情生活是受到祝福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放棄來自遠方的任何機會,現在出現在你們身邊的,跟遠方有關的機會,都對你們有著這樣那樣的好處,就算是不能立刻帶來現實的利益,對於你們的成長也是有益無害,請堅定地站在你們應該在的位置上,然後面對來自遠方的每一個機會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開始逐漸的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話說,你們最近心情很好自然的身體也就不差,所以,沒什麼好說的啊

靈魂小貼士,請記住,你們是被寵愛並受到祝福的孩子,每一個現在出現的機會,都是給你們成長的機會




2月生小喵喵

你們有什麼想法就直接的說出來吧,憋著對你們沒有任何的好處,憋到最後你們會只剩下情緒,而你們則會完全不記得自己究竟是因為什麼那麼的不開心,話說,有什麼就說什麼吧,所謂的面子那是給別人的,憋死了自己,那才真的是裏子都沒有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委屈自己絶不是什麼好主意,實際上,在感情這件事裡面,你們必須首先確保自己的快樂,然後你們身邊的人也才能充滿了快樂的情緒,遇到問題需要立刻馬上的去解決,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情緒留下,而遺忘了那些真正影響你們的問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到什麼就去做,想到什麼就去說,你們必須有什麼想法就直接的說出口,要不然你們很快就會忘記你們的想法了,想法有時候就是金錢,你們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哦,記錄下來,說出來,去完成,這就是你們現在需要做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跟自身有關的支出非花不可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脾胃以及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面子有時候是很有用,但是更多的時候,還是裡子更重要,先保護裡子,這是常識




3月生小喵喵

繼續的心裡想的就是你們沒能做到的,這讓你們自己也很鬱悶,並且難以接受,為什麼每次事情好像都差了那麼一點點的一點點,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呼吸困難,總是給你們那麼多的阻礙,然後還不給你們想要的幸福結局,老天最近對你們實在是有些不是那麼的公平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能說清楚那就不說了,讓對方猜你們的心思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這也是一種情趣不是,看著別人不知道你們想什麼,自己給自己急的抓耳撓腮,你們心裡那是一個愉快,哎,看別人在乎你們的感覺真的很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知道有些事情最後只會屬於你們,那麼你們現在根本就不必心煩氣躁,你們只要安心的臥倒就好,做出與世無爭的樣子,看別人急的上躥下跳,哎,心裡面這個愉快啊,別人的煩惱,你們的娛樂,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該花那就花吧,不花以後才會真的後悔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肩部

靈魂小貼士,話說,要學會裝出事情都跟你們沒什麼關係的樣子,這樣你們才能看到最大的笑話




4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漸入佳境,這讓你們自己也很得意,各種的努力跟考驗之後,你們當然值得這樣美好的感情,你們可以直接的說出你們心中所想,當然你們也可以直接的做你們想做的事情,對方都會無條件的支持你們,這可真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感情生活漸入佳境,可以說進入了一個隨心所欲但是很是溫暖的狀態,你們經過了太多的考驗,現在該你們的好生活來了,別人一直都不理解你們,你們有時候自己都覺得自己在孤軍奮戰,現在你們明白的是,你們其實一點也不孤單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感情生活在不斷地好轉,你們的事業生活自然的也就不斷地向上,這對於你們來說簡直就是芝麻開花節節高的一個狀態,那麼,就這樣的不斷地向上就好,很多事情你們想,就能真的得到,你們可以努力的想一下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根本沒有任何的病痛

靈魂小貼士,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你們使勁兒的想你們要什麼就夠了




5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越來越順遂,這讓你們很是欣喜,你們以前一直就希望你們的感情生活能順利起來,現在你們就得到了順遂並溫暖的感情,話說,為什麼努力就能得到什麼,雖然說不是每次為了感情努力就能得到感情,但是這次你們真的是得到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是順風順水的一段時間,有伴侶的好好享受你們這段溫柔旖旎的時光,沒伴侶的這段時間會桃花爆棚,你們趕緊的看誰合適直接推倒,要不然錯過了這個階段就要等待很久才會再有這樣的時機了,速度的,趕緊,我們大家要圍觀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感情生活攀升的同時,你們的事業生活也沒閒著,看上去溫暖舒適的你們,也讓人很願意跟你們在事業上有所合作,誰都喜歡跟溫柔的人一起做事,有了分歧衝突不至於各種兵戎相見,所以,儘量的微笑吧,你們的溫柔的微笑,會給你們帶來各種事業上的好消息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心情愉快那就得花錢啊,那就花吧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也是沒病沒災

靈魂小貼士,溫柔的微笑就是好運氣的標籤,你們就這樣的微笑就好




6月生小喵喵

你們心裡有那麼一些的不滿,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該如何的去表達,那就先不表達吧,你們也只能暫時的什麼都不說,反正也不知道怎麼說,那麼就默默的看著,看事情後面會怎麼發展,也許你們就根本不用再說了,事情自己就會解決自己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我們都會有對對方的不滿,有時候這些不滿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來源於什麼地方,有些事情沒能當時立刻的得到解決,結果就會變成你們自己都不知道你們的情緒是哪裡來的,嘆氣,這樣不滿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可是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你們也不知道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那就得暫時的先忍著,只有先忍耐著才可能出現轉機,你們就先偽裝一下自己的情緒吧,裝作你們很快樂,反正裝著裝著你們就真的開始覺得自己快樂起來了,然後事情就開始有了轉機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有些錢該花那就得花,完全省不下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以及支氣管

靈魂小貼士,小不忍則亂大謀,為了達到目的,忍!




7月生小喵喵

你們可以計劃一場旅行,或者計劃改變你們生活或者是工作的環境,這是一段可以去想你們想要怎麼改變你們的人生的時間,別怕你們想的事情看上去不著邊際,也許在最不著邊際的幻想裡,就有著你們最實際的幸福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可以開始一場全新的感情了,過去的一切都可以直接的放下,然後你們再也不必去想那麼多,全新的感情將會是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糾葛的,將會是很乾淨純粹的,這讓很多人都嚮往的感情狀態,你們這就要得到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到什麼就去做吧,別覺得你們做不到外加做不好,還是那句話,也許最不切實際的幻想,會給你們最意想不到的成功,去想吧,也放手去做吧,只要你們去想,那就沒什麼是你們做不到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該花的錢那就必須花個昏天黑地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腰部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話說,敢想才能敢做,都不知道想什麼,自然的也就不知道能做什麼,所以你們拚命的去想吧




8月生小喵喵

你們意識到某些事情不再跟你們有關的時候已經晚了,你們自己也覺得自己有些時候想事情的確是一點也不周到,可是事情現在已經這個樣子了,你們居然連挽回的辦法都沒有,想到這裡你們就覺得有些難受,你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已經晚了,那就只能默默嘆氣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其實一直就有著這樣那樣的問題,但是你們自己一直都拒絶看見,這讓你們的愛情總是在最後關頭莫名其妙的失控,現在你們再度的遇到了這樣的煩惱,可是你們還是沒學會應該怎麼面對。嘆氣,我看你們是學不乖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會突然的出現變故,這讓你們完全的沒有想到,你們原以為會四平八穩的事情,乾脆的出現了崩盤的跡象,這讓你們徹底的不知所措,你們原來一切的計劃都跟這個四平八穩聯繫在一起,現在四平八穩沒了,該怎麼辦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靈魂小貼士,別愣著了啊,趕緊的想想你們還能做些什麼,別覺得誰都得給你們放在手裡,你們需要的是趕快自己想辦法去得到




9月生小喵喵

別擔心你們說的話會給別人帶來傷害,你們需要注意的是,你們不說這些話會不會給自己帶來傷害,誰都沒有自己重要不是,你們不用考慮什麼會不會處理的周全,如果你們都不能照顧好自己,你們還能顧得了誰的周全?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說什麼就去說什麼,這對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有些事情需要你們去做出最直接的反應,你們就直接的表示,這是不是你們要的就好,不用在那裡想來想去你們該怎麼說,你們想的越多,發生的麻煩可能也就越多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到什麼就去做就好,別想這件事會有多少可行性,不做就永遠不可行,這是你們必須明白的,很多事情就是這樣,在不去考慮的時候,反而直接的就做到了也做成了,你們少的,不是智慧,不是周全,是勇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肩部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勇氣有時候比周全重要,你們差了的,就是那麼一點的勇氣



10月生小喵喵

繼續美好舒適的一段時間,你們覺得很多事情那簡直就是順利的不行,只要你們想得到的,都能自動的就有人送上門來,趕快開啟異想天開模式啊,也許你們想的就能成為現實,我們就只能在一邊羡慕的看著你們,看著你們想什麼就來什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愛情現在那是一個熱烈,你們也沒想到你們的感情生活能有這麼跌宕起伏的時候,以前你們覺得你們的感情就是一潭死水了,也就不過這樣了,沒什麼別的可能,現在你們發現,根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你們的好日子才剛剛到來,你們可不能自己因為不相信美好錯過這樣舒服的日子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做什麼就去做,現在是一個你們想做任何事情都能做到的時間,別覺得自己不行,也別想什麼過去的你們失敗的經驗,現在是現在,跟過去沒任何的關係,你們只要竭盡全力的把現在你們手頭上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並且會收到意外的禮物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忘掉你們的過去吧,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把握好現在,就足夠了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生活開始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如果你們還是覺得生活跟你們想要的有些不一樣,那麼請開始一場旅行吧,這場旅行會給你們帶來很多新的看法,也會給你們帶來很多新的想法,然後,自然的就會有新的生活出現了,如果,你們覺得改變的還不夠多,就請開始一場旅行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只要大膽的去說你們需要的就可以了,對方根本不會拒絶你們,對方根本就想不起來對你們可以拒絶,這段時間就是這麼神奇,幾乎可以說是任何過分的要求都會得到滿足,所以,你們就直接的放肆的想要什麼就直接的說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大膽一些,別覺得自己做不到做不好,你們其實一直都不差,就是你們自己總是愛沒事亂比較,跟身邊的人比比你們真的不算差,別沒事的把自己對比的參照物弄成各種首富就行,想到就去做吧,你們可以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很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沒什麼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霸道有時候就是幸福,混蛋有時候就是運氣,你們可以去試試看哦



12月生小喵喵

去開始一場旅行吧,或者至少得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走走,你們會覺得舒適並且輕鬆,很多你們以前不會有的想法會忽然的湧現出來,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有點震驚,原來有些事情完全可以換一個做法啊,換個做法還會變得更加的有趣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比愛情有趣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愛情就會被你不斷地擱置,你們實在是不明白,可以做的事情那麼的多,你們幹嘛要把有限的精力耗費在愛情上面,這不,你們又給自己找到了有趣的事情,於是你們自己又去玩得不亦樂乎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沒事就出去溜溜吧,會有新的想法,新的角度,這樣全新的視野,將會給你們帶來一段有趣的時間,很多事情也會向著出乎意料的方向去發展,出去走走吧,然後,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你們沒病沒痛的,別這裡添亂了

靈魂小貼士,出去走走,你們會發現奇蹟,出去溜躂去,別沒事趴著了!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453378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