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羅伯週運很有2015年大方向預測的味道,一起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月1日 - 1月7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kuko

大多數娃娃魚是通過下蛋完成繁殖的,但是羌活魚不是,它們是通過母羌活魚在懷孕近三年後,直接產仔的。這和白羊有神馬關係呢?舉這個栗子,來比喻白羊們在未來幾個月內所經歷的醞釀過程。漢紙們,你們的孕育主要會在某個項目、創意或靈感方面。但是別像羌活魚那樣,長時間不停地醞釀,醞釀,我的建議是,7月結束前出成果吧。







金牛座——譯者:FenrirAS

你可能有過類似的夢:你在你的居所四處張望,最後你在一段長長的走廊中發現一道你未曾發現的門。你怎麼會在過去忽視了它的存在?從頭至尾它都一直在那裡。你打開這扇門,向內探視——如此美妙!這個房間充滿着各種神奇的東西不斷刺激着你的想像力。更棒的是,在對面的那面牆還有一扇門通向下一個房間。事實上,你意識到在這棟房子裡還有很多其他的地方你未曾瞭解未曾探索。無論是你是否有夢到過上述意境,金牛啊,我打賭在2015年,你將會在你即將甦醒的人生中體會到類似如此夢境般的際會。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希臘神祇宙斯有七個妻子,其中有忒彌斯丶歐律諾墨和赫拉。另一位則是他的姐姐得墨忒耳,第六位是他的姑姑摩涅莫辛涅。之後則是海洋仙女墨提斯。不幸的是,他吃掉了墨提斯——字面意義的吃掉——有效地結束了他們的婚姻。2015年,雙子,我鼓勵你避免宙斯在愛與親密上的這種雜亂丶複雜的手段。重質而不重量。加深你的專注而不是擴大你的可選範圍。最重要的是,確保你的浪漫冒險永遠不會將你帶入脆弱無助或是自我分裂的境地。這是你將學到比以往時候更多的如何去統一所有不同的自我的一年。









巨蟹座——譯者:幻覺

我有三個願望要送給2015年的蟹蟹:在2015年,你對什麼屬於你什麼不屬於你、什麼能實現什麼不能實現、什麼對你有好的影響什麼沒有這三個問題會有更加清楚、精確的感覺,為了確保願望的實現,你要時常參考巨蟹座作家伊麗莎白吉爾伯特的如下建議:「你要學會每天象挑衣服穿一樣,挑選你的想法,這是一種可以培養出來的力量,如果你想對人生有最好的控制,就控制好你的思想,這是你唯一應該控制的地方。」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作家羅伯特莫斯出版過27本書,我很用心地聽了他對於啟動及完成宏大項目的心得。其中一條建議對你特別有幫助,值得你在2015年上半年都銘記於心——「若總是要等到萬事俱備才行動,那就永遠不可能成事。「「應該在自認為準備好之前就行動,這點非常重要!」你能做到嗎?你願意放棄「只有在資質齊備、訓練有素及做好充分準備之後才能行動「的執念嗎?









處女座——譯者:幻覺

腔棘魚類被認為在6600萬年前滅絶了,因為那時起就沒有它們的古生物化石記錄了,但在1938年,一位漁夫在南非捕獲了活體腔棘魚,最終發現它們生活在印度洋水域,幾乎從東非到印尼之間都有它們的生存領地,我相信未來幾個月中,你的生活裡會有類似的狀況,你覺得已經從你生活裡消失的某種影響再度浮現,你要不要歡迎並接受它呢?我覺得:只有你對這種影響會在你未來扮演的角色感興趣時才去接受,不要單憑懷舊就接受。








天秤座——譯者:幻覺

作曲家阿諾德勛伯格說:「生意最能讓人們關係緊密」,2015年你就是這種假說的活證據,現在你參與到賺錢大業中的動力處於峰值,而你為賺錢大業做出好決策的能力也在峰值,如果你利用好這些潛力大賺特賺,你的人際關係還會更加繁榮,關係網會進一步擴大並加深,與夥伴們合作創造力項目也會將你們的友情提升到更高水平。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蛀蟲的交配方式很特別,他們相互吸引的技巧包括用頭部去反覆撞擊堅硬物體,這種輕敲的聲響即是向潛在對象發出明顯的性愛訊號。2015年,我將絶對禁止你用類似舉動去尋找愛情。建立愛情之約的第一規定就是:在短期之內犧牲或削弱自己,但是這不可能實現長久的發展。如果你想收穫好的結果,請善意且尊重地對待自己。









射手座——譯者:幻覺

布克斯特胡德(1637-1707)是德國作曲家,他的管風琴音樂時至今日還在演奏,他對德國著名作曲家巴哈有着重要影響,在巴哈年輕時,認為直接獲取布克斯特胡德的音樂至關重要,巴哈專門請了假,步行250余英里,到布克斯特胡德居住的鎮子,並在這裡得到了他尋求的指引和靈感。2015年我想讓射手座樹立巴哈一般的決心,去追求你渴望和需要學會的內容。







摩羯座——譯者:hans

即便是尋常時候,你也是重生的源泉。你那不斷生長的頭髮和指甲就是你永不停止重生的明顯信號。在你無意識間,大量的其他變化發生了。比如說,你的味蕾每兩週更新一次。你每天產生2000億個血紅細胞和100億個血白細胞。每個月你的皮膚表皮就完全更換一次,你的肺每12個月就將全部細胞更新一輪。在2015年,你將繼續通過這些方式使自己新生,也更會經歷一次稱得上思想和靈魂重生的過程。以下是我的預言:這將會是再興的一年,再生的一年,再創的一年。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在Jonathan Safran Foer的小說《特別響 非常近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中有這樣一句話:「有時候,我能感覺到自己的骨頭在所有我未曾真實活過的日子的重壓下緊繃。」瓶子,如果你也曾有這樣的感覺,我預言你會在2015年從這種感覺中解脫出來。你的骨頭不再像過去那樣緊繃,因為你會過上自己一直想要的生活。你將如何度過這種信手拈來的輕鬆生活?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色情狂」是用來形容意淫與自己愛慕的明星如何如何而自慰的人。挺可笑的,不是嗎?不能因為我夢想著《權力的遊戲》中女演員勒娜 海蒂給我發言辭挑逗的短訊,就等於對方真的渴望着我的陪伴。 其實,我們中的大部分人,包括你和我,差不多都懷有奇怪的信念,誤讀過很多事。 雖然沒荒謬到色情幻想中那麼誇張,但也脫離現實。 好消息是,2015年你會有前所未有的好機會認識並擺脫你的妄想——即便是存在已久,根深蒂固那種。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54550190/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