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的10月運勢除了文字版,還有重要星象分析的影片喔!翻成中文給大家看~


蘇珊米勒 2015年10月重要日期星象分析

 


譯文:迦勒底Chaldean @玥家樂

譯註:三媽影片裡面語氣詞有些多,譯者做了精簡,像是「oh god」「oh my god」並未出現在內文裡。

~本文來源於三媽官網的運勢影片,三媽提到的時間是美國時間,皆已調整為台灣時間~

對於影音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vimeo去看長達28分鐘的影片喔!




10月星象

  1. 水星順行,10月9日。如果你覺得自己被拖後腿太久了,現在會好起來的,開心吧~

  2. 木星三分冥王星,這個相位非常棒,尤其是有關財務管理,財務商討,任何有關高額預算和錢的事都有利。不過在同一天,也就是10月11日,太陽會對衝天王星,這是宇宙給我們的一個非常好的例子,好壞參半,這就是為何你們的占星師也就是我,需要參考全部的星象,不能只看單一相位。

  3. 新月很古怪,10月13日,在天秤座19°,同樣也是好壞參半

  4. 17日火星合木星--兩年一次,你需要知道這天的情況,因為這天是需要你利用起來的

  5. 25日,又是一個典型的有好事也有壞事的一天。好事是金星合木星, 這對愛情、美容、休息、享樂來說是最好的星象了,但是同一天,水星和天王星幹架了。

  6. 本月是以一個非常特別的滿月結尾的,發生在27日,金牛座

下面我們正式開始。


10月上旬

不會有哪個月份是獨立存在的,我們總會帶著以往的經驗和對未來的計劃開啟新的一個月。9月就是一個很好的月份,因為月底的28日有次食相,對某些人的影響比較大,具體要看你生日是哪天,我官網有寫啦。不過10月開始時,你可能還在給自己的選擇分類,不過食相的時候永遠不要著急,即使你特別想馬上得到答案,不過還是彆著急了,食相就是讓我們著急想要推進而已。更多有關食相的內容請戳→《如何應對日食/月食

如果你生日時發生食相了,那接下來的生活肯定會發生大改變的。不用怕,挺好的,我們都需要改變。

我剛才沒提到的一個星象是10月6日太陽刑冥王星,這天你一定不想找重要人士尋求幫助的。你會想低調點。反正千萬別選這天幹這事,別要求加薪,別找他給你做業績評價,千萬不要給那個可能變成你上司的人說你的想法,嗯,尤其是以金錢為最初原因的探討,都不怎麼樣。

10月9日金星將進入處女座,這對所有土星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來說都是好事。如果你是處女座,可以考慮下如何讓衣櫃裡的東西升升級,嗯哼,包括男生哦~還有你們的外貌,比如你想換個不同的髮型,現在可以找個專家諮詢諮詢咯。

10月9日水星順行,回顧下,從上個月的9月18日開始,你是不是遭遇很多延誤的事,好多事要重新做,或者是不是丟了什麼東西,我們通常會在水逆時丟東西,水星順行你們可以高興點了。不過水星不會馬上就回到它逆行前的狀態,至少要到月底,27日左右才能緩上來。不過它已經走上正軌啦,你可以簽合約什麼的了,不過最好在9號之後幾天再簽,留點空間讓水星喘口氣。不過,挺好的,你不會再經歷任何等待啦。你們知道因為秋天--不是地球每個地方現在都是秋天哈,對巴西、澳大利亞、紐西蘭的朋友們來說現在要到春天啦,超棒--我們每個人都想有新的開始,在9月、10月和11月,因為節日就要到啦,這幾個月相當於暫緩階段,但是你也會收穫很多。



10月中旬

10月11日,木星三分冥王星,三分相就是120°的角度,這可是個好相位,非常適合投資,不過我不是專業的財務諮詢師,你一定要和你的經紀人好好聊聊。這是個有關「擴展、延伸」的日子,因為木星會和冥王星合作,讓好事變得更棒。但是同一天,哎!太陽會對衝天王星,當然這可能會影響你們生活的不同方面,天王星對沖太陽,事情會變得很瘋狂,通常我會說這天非常好,因為財務和收益方面都會很好。但是太陽對衝天王星了,我沒法說這天很棒了。這就是為何占星師必須要顧全同一時間的所有的星象了,即使有的相位是前後幾天都有的。所以,11號這天一定要小心,這天可以討論下有關問題,但是不要簽署任何東西,最好在等幾天。


13日我們迎來艱難的新月,這天太陽和月亮合相,會收到來自魔羯座內的冥王星的苦難,而且,太陽和月亮還會對衝天王星。也就是說,事情會變得亂七八糟的,而且會變壞。每個人都會受到影響,我也是,我們都是地球人哈。所以我們要互相幫助,為了應對會變得尖鋭的事情,你要變成資源庫才行--這是全部意義所在。天王星希望你能遊刃有餘而且資源豐富。如果所有事情都那麼容易,我們就太軟綿綿啦,像棉花糖似的,我們就永遠無法開發大腦的能量啦,不然我們沒法學會如何應對周圍的事情、如何補救,或者在你聽到那個讓你震驚的消息之後,覺得自己「為何要處於這種境地啊,本來沒我事」的時候,如何適應。此時就是你需要做計劃的時候了。當然還要取決於你聽到了什麼消息。當然,你們都想知道具體是哪方面的事情,這就要看我的運勢啦,如果你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也要看一下。這樣你就能知道哪種事會找上你然後好好準備下了。當然提前準備好總比突然來一下子要好吧。

再來說新月,你可能會被其影響半年,從此時開始的6個月之後會有次天秤座滿月。這次是天秤座新月,會更新能量,要看什麼事發生了,這6個月要用多久來修復它,所以彆著急,你有的是時間,你可以好好審視下每個選擇,研究研究,做點功課,然後跟朋友家人聊聊,然後對某個情況做出最佳反應。不過不要在12號這天把日程安排的太滿。


10月15日這天的相位非常好,火星三分冥王星,它們達成一致了,這倆貨從來不會這樣啊。但是火星在土像星座的處女座,冥王星在魔羯座,火星是一顆有魄力、有能量的行星,可以把它想像成火箭助推器,它承載著你的想法,把它們推向高點,然後當它們開始運轉之後,火星就一副「好啦,你不再需要我了」就閃了。所以火星其實很重要,我每個月都會看看火星在星盤的哪個位置。如果你是處女座,現在就是你種下種子的時刻,你要讓世人知道什麼東西能讓你開心,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想得到什麼,當火星在你自己的星座時,人們會跟你說「嘿,咱一起幹這事吧!」即使你會排斥他們,你會想「誒,這也太容易了吧,我可不想這樣。難道我掉進天堂啦?」火星會在每個星座待上6周左右,就像灌了咖啡因一樣,特別有幹勁,大家都想跟你一起做事。

但是如果你是雙魚座,火星就正對著雙魚,因為處女座和雙魚之間隔著6個星座,正好在雙魚對面,這時其他人會是(抱手臂)「為何我們要按照你的方式來?」你會說:「我還是那個我啊,你以前都會認可我的觀點啊。」別人還是會說「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必須按照你說的來?」然後你就很奔潰~為何他們要難為我?但是雙魚們,火星在你們對面的這段時間,你只需要更有合作精神些,更合群點,和他人合作,聽聽別人的想法,並且尊重人家的意見,看看是否能融合你和他們的這些想法,這樣的話會很贊,因為這會很有變動性。我們都會經歷火星對沖的情況,水瓶們剛剛經歷過,所以你可以和水瓶座的朋友聊聊。

所有的相位都是好的,宇宙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困難的相位會將我們指向生活中破敗的部分--進行不下去的事情、某些出了問題需要用某種方法來修復的事,或者這些都有。這次新月你會收到很多信息,而且你也可以做個決定,但是彆著急,慢慢來,深呼吸,想想你希望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然後我們會有一個美妙的相位,我最喜歡的相位之一,火星合木星,10月17日,這是兩年才會發生一次的相位,偶爾一年一次,不過還是取決於火星跑得多快。木星會放大它碰到的每樣東西,通常,它會帶來錢,成長,膨脹,而火星已經有點「太空飛鼠」的架勢了,披著它的小披肩飛上天,在風中飛舞了。而木星會讓火星正在做的事變得更多,你是火星的指導者,你要告訴火星該做什麼。當然占星角度來說,你也不能坐在家裡等著人家提著一箱子錢來敲你門,等著別人來找你結婚,人生哪有那麼簡單呀。我們要展示給宇宙自己想要什麼,我們行動了,宇宙就會回饋我們,宇宙想看到你身上的熱情,什麼對你來說才是重要的,所以咧,你得走出家門,多嘗試嘗試。

有時候我們想幹點大事,比如寫書,自己做生意什麼的,感覺挺可怕的,因為我們不知道到底應不應該做這件事,但是吧,你得有大局觀,你在這個領域付出了多少,你為了這個目標前進了多少,你對相關法律瞭解多少,你有沒有跟財務聊聊,等等。如果是出書的話,你可以跟你的編輯聊聊,看看你寫的怎麼樣呀,他們一般都會給你們為雜誌寫的稿子啦,你寫的小故事啦提出很好的建議,所以如果你準備好寫書了,就跟他們聊聊吧。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我希望大家都能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可以在這天去活絡一下相關事宜:10月17日火星合木星,這天超級棒。所以這一天你可以提交一份提綱,如果你真想寫書,你不用把整本書全寫完再給編輯看, 你就寫寫提綱,寫出來目錄就行。



10月下旬

10月25日又是兩個重要星象齊聚一天的日子。第一個是,金星合木星,你不可能再見著更好的金星相位了,對美容、浪漫、愛,任何有關享受的事,比如買首飾、去Spa,不管是幹什麼,你都會愛上這麼個日子的。

同一天,水星對衝天王星。大家大概知道我女兒打算結婚,而且已經訂婚啦,我想,啊這天金星合木星,對上升天秤來說可棒了,然後第二天又是個金牛座滿月,滿月附近很適合結婚呢,但是水星要對衝天王星了,這簡直就是糟蹋了美食啊。因為水星是有關合約和約定的行星,我知道你們可能覺得婚姻不是合約,但是從古至今,婚姻都是種合約。所以這天不怎麼樣。我本來跟christin說:「月底這天很好,因為有滿月呢。」然後christin就說:「不好,那會兒就冷了,Leo不喜歡秋天。」哈哈,Leo也是個「Leo(獅子座)」(三媽笑的花枝亂顫:她要嫁給一個名字和自己星座名一樣的男人,哈哈,真棒。)然後christin說leo偏向於春天的時候,還有段時間可以來準備。我就說:」春天,確實還有段時間。很好,懂惹!「我希望你們能明白這種感覺。

雖然這次滿月很棒,我真的超喜歡這次滿月,但是,滿月會六分海王星,這會激發你的想像力、浪漫情懷、對美好事物的嚮往,這個相位會創造出另一個世界的感覺,如果你參與了任何有關創意的項目,工作上也好,如果你是在創意部門,或者在家也好。比如,你可能會想設計服裝,裙裝,或者收拾收拾家,弄些有想像力的解決方法。那麼這次滿月會幫到你哦,你這天真的應該去買買買!去商場的時候先想想買什麼。所以這段時間產生創意性想法非常棒。問題就是這天水星對衝天王星,這對滿月的影響還是挺大的,即使水星跑的挺快的,你也知道,它反應也挺快,這會兒雖然它和天王星的對沖相位是出相位了,但是我覺得這個相位還是會對合約有影響,所以還是等幾天吧。(滿月是10月27日)


10月30日,太陽三分海王星。創意性想法更加洶湧了。所以咧,你是真的得坐下來好好想想,要不要寫本小說,這個月底可棒可棒啦,原創的想法會層出不窮,海王星會幫你的。海王星是更高級的金星。這什麼意思?金星有關愛和美的對吧,但是金星只是想找樂子,她就是這個德性,「帶人家去吃晚飯呀」「等我換件美美的裙子來配男人」「送我巧克力和花哦」。這都是紙上談兵。海王星高於金星,它讓你愛的深沉,為了愛能犧牲自我,讓你的愛人受益,多美好哇。月底的海王星相位,會讓人變得善於付出,善良,體貼,為他人著想,這不就是高階的浪漫嘛,簡直閃瞎眼。所以咧,你要好好利用啊,不管你是單身狗還是有對象的,還是同居了的,你要在月底這天約個會,做個飯,做些你們喜歡的事。嘻嘻,我會說這天對你們來說是最好的一天哦。


還有,這個月我還要提醒下大家,木星剛剛從獅子座換座到處女座沒多久,這對世界都是有影響的。因為木星是幸運的施與者,是大善人。而處女座是有關藥物的星座,草本藥物、天然藥物。所以當木星在處女座,你會發現這種趨勢,今年9月直到明年的9月,時間挺久的,木星在處女座還要待11個月。還會有種趨勢就是醫院的醫療器械,MRI(核磁共振)之類的東西,處女座也管這些,你會發現這個領域有所發展,醫生們可以藉此看到以前看不到的地方。處女座還掌管寫作領域,如果你有興趣把自己的作品公諸於眾,就是今年咯,通常很棒的編輯、作家都是處女座。我特別有感觸啦,我的處女座編輯簡直讚的不行不行的,我還有個編輯是雙魚座,也很棒,當然啦他們可以是任何星座啦,不一定非得是處女座,哈哈。

木星在處女座是段很好的時光,處女座是個有關服務、慈善的星座,所以如果這一年你想做些志願者的工作,你可能會改變世界哦,不過還是要看你是為小眾還是大眾了。處女座就是有關服務他人的星 座。



粉絲問答時間

Q:一年兩次失戀,心碎啊,我怎樣才能緩過來啊!

提問者是上升天秤的金牛座

金牛座呀,金牛座經歷了有關愛情的艱難相位啊,不過到了9月,土星移位射手座啦,就不再正對著金牛了,而且在射手待將近3年呢,所以這段時間金牛的感情關係會比之前好太多啦,所以別被過去給牽絆住了,現在你有希望啦,土星進射手不會影響你的感情關係了,但是你得注意下自己的錢,因為這個位置是你們有關他人錢財的位置,信用卡啦,借貸啦之類的,所以你得注意下這方面的事情,一定要按時還款,保證自己的信用額,當然了,跟你之前的苦逼比起來,這挺簡單的哈。

還有個好消息哈,這簡直是我知道的最棒的消息惹!!激動!!木星在你們有關真愛的宮位呢啊!!!處女座是金牛座的第五宮,這兒是有關真愛的啊,12年來頭一次啊!!而且你剛送走一直待在你們夥伴關係宮內的土星啊!!金牛啊,你什麼都有了啊!!!你就當過去那些事都沒發生過吧,反正你從中學到該學的東西了,繼續自信地大步向前吧!哈哈哈,我之所以挑中這個問題,就是因為金牛好事太多啦,希望你一切都好哦,我會記著你的。


Q:想開公司,支付行業的,我應該這麼幹嘛?什麼時候合適?

提問者是出生於8月25日的男士,就在今年最幸運的一天的前一天。嗯哈,8月26日是今年最好的一天。

當你是處女座,而且出生於本年最幸運的日子前一天,我想說,現在就開干吧,就現在!你沒時間浪費惹。當然,你必須注意水星的每個相位,因為水星是你的主星,主星會照著你,所以現在就趕緊推進吧。不過,水星在10月9日之前都在逆行,所以好好完善你的計劃,向他人展示然後聽取意見,也許你的投資銀行家會有好的建議給你,我的重點是,現在你擁有最好的一年,超級難得的一年,所有的處女座都會很棒,當然你這生日離全年最幸運的一天這麼近,價值就是技能加成啊,因為你的日返,就是這個生日開始到下一個生日之前這年,你這簡直就是被星象保佑著呢,幸運、擴張都縈繞著你。所以,開干吧。


Q:hi,我是個雙子座,生於6月18日,我今年要不要退休呀?

這個問題挺有趣的,我想回到各個年齡層的問題,所以選了這個。雙子座其實在錢財方面的前景很好。當然,如果退休了,我們可能不太確定是不是要更多地依賴自己的存款而活了,這樣的話限制性就太大了,所以我們要考慮什麼時候退休才最明智,當然,最好和你的會計或者經紀人聊聊。但是我很喜歡木星和冥王星的相位,他倆會交流交流,所有的雙子座賺錢的前景非常可觀啊,所以我覺得你可以開始提出這件事了,但我覺得保險起見你還是要諮詢下細節。如果你已婚,你可能需要支援下伴侶,因為土星在射手座,你們有關夥伴關係的宮位,如果你出生在雙子座的尾巴,那就是明年會有這個問題,所以就注意下這方面問題囉。


Q:想知道工作上面是否會升職或者換工作的機會

提問者是上升處女的雙子座

不管你是處女座還是上升處女座,你現在就是宇宙的寵兒啊,你這是在逗我嗎?!你會做得很棒的好嗎!你在哪個領域都有機會升職啊,如果你沒升職,那你就要滿懷熱情地去爭取,會讓每個人都震驚的。我覺得有關旅行、運輸、海運方面的工作很適合你,或者出版、廣播行業,如果你在銷售行業,買和賣也會很好。今年就是屬於你的呀,你可等了12年了呢。


以上就是10月的內容啦,雖然還有些星象地雷在,4月之後一直這樣,但是11月和12月會很甜哦,如果你想知道後續,記得關注我哦。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37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