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以更加謙恭與沉潛的態度,去接納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 :)


靜電魚2016年天蠍座滿月星運指南:自我接納是救贖的發端


 

快速瀏覽:(請參考太陽上升)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天象綜述:
台灣時間2016年4月22日13:23分,天象將迎來一輪天蠍座3度的滿月。這是上一次白羊新月開啟的一個節點,本輪天蠍座的滿月,像是一種自我向內的追尋,尋找著真正的自我救贖,以找到通往希望和自由的路。而反應到現實情況上,則是可能有些被掩蓋的,或者我們刻意不想去瞭解的一面,卻偏偏要浮出檯面,讓我們看見。

一方面的真相來源於火星。現在正處在火木海三刑會沖的頂端,這顆火星與木星和海王星的衝突,會讓我們感到情緒很焦慮,有很多想法和慾望,但是發現真正要投入時,卻覺得頗為不順暢。

另一方面的真相來源於冥王星。冥王星也剛剛進入逆行軌道,並且本次滿月時,冥王星與金星天王星發生了四分刑相位。冥王星向來主宰了某種顛覆性的絶對力量,有暗中操控的意味。它同樣也是天蠍座的命主星。所以,這一階段對我們來說,是可能接觸到殘酷真相的時段,也是舍離斷後,涅槃重生的階段。

這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
  1. 投資與個人帳戶裡的資金狀況。個人的財務狀況以及保險稅務方面,都可能出現一定的問題,需要你多點審慎之心。投資方面,也可能出現一些起伏。

  2. 則是感情的問題。因為天蠍座滿月時,冥王星與金天之間的四分相再次被引動,將可能出現一些舊感情的分崩離析,一些真相浮出水面,一些新曖昧的四處湧動。
    彼此之間情緒都有些「喜新厭舊」,彼此之間還帶著情緒上的猜疑。但值得稱讚的是,無論怎樣,之前隱瞞著的,開始要獲得面對的機會了。

  3. 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確定自己之後在何處發展為佳,之前的選擇如果不夠明朗,那麼這段時間,將會出現比較明確的抉擇時間點,對於有打算移民,喬遷的人來說,需要更多的關注。

  4. 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天蠍座滿月是與心靈很接近的一次能量翻湧,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去做自我聯結的橋樑。藉此,打開我們內在的聯結,會讓我們內在的精神和外在的身體更好的統一。建議滿月日採用精油泡澡,增加個人的精氣用神。

  5. 人際方面可能出現一些紛爭和衝突。今天同在白羊座,加強了火星的氣勢,而火星正在逆行,冥王星也被觸發,所以,接下來這一時段,我們心中會感到更加的焦慮和空虛,因為天蠍座滿月逼著我們拿掉我們的玫瑰眼鏡,去看那滿目瘡痍的人間真相。


本輪滿月的薩比恩象徵為:Neighbours help in a house - Raising party in a small village,即「小鎮上的鄰居在一個竣工聚會上幫忙」

這意象承接上一次天秤滿月「希望燭照」的主題,帶來的是團結協作而能產生的巨大意象。那是燎原星火,來自於人類不屈不撓的互助與自救。

若能從此開始,我們學會以更加謙恭與沉潛的態度,去接納我們不願面對的真相,並且學會放下身段,認真熱誠的以火星的熱情去接納自我之時,我們沉重的內心才將獲得救贖,並展開與他人真誠的合作與互助。



滿月改運小TIP:為了增加能量的感應,可以選擇在滿月的時段裡,做一個精油香薰浴,天蠍座最適合的是廣藿香精油,這會讓我們不容易疲勞,且充滿力量,由此學會如何真正把握內在的「自我滿足感」。

這個滿月,也可以拿出上次新月許願的內容,做出一些檢視和刪改,為下次新月來臨更有效的許願做好準備。






白羊座

天蠍座滿月在你的工作與身體健康部位形成力量。這個階段,是可以為自己身心充電加油的階段。火星是你們的共同命主,所以,在這階段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勞引起不良反應。關注生殖器與骨盆健康。適合開展一些自我放鬆治療運動。學會以更深刻的眼光去面對當下的迷局。







金牛座

天蠍座滿月開啟了重要的溝通能量,現在開始學會以更客觀的態度和立場,去傾聽對方的需求吧。一直以來,過於自我和較為拘束的眼光,讓你無法從更長遠的角度去面對彼此的狀況,而有可能造成損失。所以,現在開始學習天蠍座那種深刻的直覺,學會勇於放手,而不是總是囿於當下,眼前。







雙子座

天蠍座滿月進入的層面,提示你可以在財富投資方面,做出更好的抉擇,尤其是在金融合作方面,有機會獲得一些機會,當然也要注意有可能被捲入到一些不能擺上檯面的投機性業務當中。需要你更審慎操作面對。







巨蟹座

作為天蠍座的同盟軍,你對本次滿月的感受力更深,本次滿月在你的愛情宮發力,可能為你帶來的是一次複雜而深沉的感情積澱。對你來說,這段時間,有想要把內心秘密公開的衝動和訴求,儘管有些事情並不適合說出來,但是一直掩藏,依然會讓你感覺難受。當你有勇氣直面你們之間的困難,並且真誠的做出表達之時,問題也傾向於被解決。







獅子座

天蠍座滿月讓你重新檢視自己與他人在情感上的走向。學會放下仇恨與心結,去寬恕成長過的苦難與他人對你的不公,是你開始獲得靈魂成長的關鍵位置。本次滿月也可能為你帶來一些繼承的機會。從現在開始體會自己的執念,有時候不過是自己的某種假設,就會明白,寬恕其實是對自己最好的良藥。







處女座

天蠍座滿月提示你要注意的是各種「熟悉的關係」,包括「兄弟姐妹」,「附近居民」或者「同學」「同事」。在這些關係中,最讓你難以成長的部分,藉由天蠍座滿月的主題,浮現出來了,那就是:你要如何向他人去表達你性格當中的複雜多面性,而不是臉譜化的單一性?要學會卸下內心的包袱,去跟深刻的與自我聯結,會讓你更好的體會到當你能自如表達自我的時候,他人也能夠更好的接納你了。







天秤座

本輪滿月的主題,將提示你一些特別關於物質層面的話題,因此可以好好評價自身對於錢財的把握方式,而且就此在你的財富累積之路上,開啟一段有意義的收穫。學會天蠍座的關鍵字「直覺」「一意孤行」,加入你自身的力量,讓債務,稅務,保險等事宜變得更加有效,而財富的獲得也會變得更加快速,豐碩。







天蠍座

這個滿月,作為命主星存在的你,最需要去關注的議題則是如何去體會自己的內在,是否想要轉型,放下所有一切,去任性一把?到底人生是平淡的按部就班,還是真正去追求內在的靈魂的自由?這個滿月讓你有了更深層聯結自我的機會,嘗試去體會自我的內在心境,做出最好的選擇吧。







射手座

這一輪位於你潛意識宮的滿月提示你,在這個時候,是可以去真摯感受內心並且獲得療愈的重要時刻。你的內心的能量,有多少帶著「自我強迫」的傾向?有多少來源於「自我控制」的缺失?一個人有多少孤單和困惑,在此刻,面對真實而獻血淋漓的自己固然需要勇氣,卻也因此而充滿了再次上路的勇氣。







摩羯座

月亮在你的人際關係相關宮位展現出來的是如何把握自我的角色定位?是否過於關注「危機感」為導向,因此放棄了諸多可以為自己的內在追求而深入的自我研究?眼看著你越來越成功,為什麼卻常常感到空虛和無奈?本輪滿月則提示你要學會的是,抽離出太多無意義的應酬,去真正追尋自我的內心。






水瓶座

天蠍座滿月落在你的事業宮,在提示你,要獲得大家的承認,不能只囿於未來的,前瞻性的事物,也要學會沉下心來,向內去固守當下的堅持,而你應該藉由本次天蠍座滿月,去改善自己過於全面過於負責的工作方式,也為他人留一點空間,反而會讓你收穫更多支持。







雙魚座

天蠍座滿月為你帶來聲名大噪的機會,也利於海外發展,如果你前一段時間投了簡歷,或入學申請,這段時間,應該是情勢明朗的時刻。而這段時間也適合你充電學習,在之前有所企圖的領域上,更加緊一步。此時適合進一步的展望內心理想,學會以更堅定的態度去堅守自我的堅持,而不是被他人所困擾,而改變初衷。





相關熱門文章:

文:靜電魚 staticfish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616470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