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最好的結果,在你懇求輝煌時,自己也要表現出輝煌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4月21日 - 4月2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幻覺

白羊座作家弗蘭納雷奧康納說:「作家永不該為凝視而羞愧,沒什麼不需要他的關注。」對白羊座來說也是這樣,不僅是作家,今後幾週是培養你深刻聰慧洞察力的重要時機,可以注意到平時忽略的、認為不重要的細節,達到這個程度會讓你得到巨大成長,你認為的、思考的東西都不如你察覺到的東西重要,相信你的眼睛。







金牛座——譯者:幻覺

古希臘地理學家鮑桑尼亞曾講過一個故事,有關著名詩人品達怎樣開始寫詩的,一個夏天,年輕的品達決定從底比斯的家中步行前往20英里外的城市,在長途跋涉時他累了,躺在路邊小睡片刻,睡著的時候蜜蜂包圍了他,給他的嘴唇塗上一層蜂蠟,他一直都沒醒,直到有只蜜蜂蟄了他一下,對其他人來說,這可能就是挺討厭的事了,但品達把它視為一個預兆,認為這說明他應該成為一個抒情詩人,一個寫出蜜般詩句的作家,後來幾年他就寫詩了。我預測你很快也會有這樣的經歷,金牛座,你如何解讀這種經歷至關重要。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哲學家尼采說:「我評價一種精神的力量大小,要看它到底有多少真理。」如果照這個度量標準,你的精神力量是在不斷增長的——也許正在達到歷史的最高水平。我估摸著,你現在有著不常見的擴展能力,去抓住那些讓人驚訝、令人興奮的、帶來催化的真理。你敢不敢主動擁抱這些天啟般的見解,讓它們都向你傾倒?我希望你可以。我會為你加油,希望你有足夠的能力去要求,同時有足夠的能力去適應。







巨蟹座——譯者:幻覺

哥貝克力石陣是個巨大的宗教聖殿,於一萬一千六百年前建設在今天的土耳其領地,那些巨大石柱的排列和雕刻讓現代考古學家都覺得困惑,根據世俗認知,那時代的人還是原始遊牧民族,靠狩獵和採摘植物生存,所以很難理解他們怎麼有能力早於胡夫金字塔七千年建設出這麼輝煌的建築。科學記者查爾斯C曼在《國家地理》上撰寫的報導稱:「發現那些狩獵者和採摘者建設了哥貝克力石陣,就像發現有人用美工刀造出一架747一樣難以置信。」帶著這種精神,巨蟹座,我做出如下的預測:今後幾個月,你可以成就一個看似超越個人能力的奇蹟。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在神話和民間傳說中,灰燼是力量盤繞的象徵,其內部的火焰是受到控制的,哪怕包含著一些陰冷力量,它仍能提供溫暖與光亮。這裡沒有難以駕馭的火焰。其中儲存著多少能量?它蘊藏著未開發的光明、熱情與輻射的希望。現在請深入思考灰燼的意象。根據我對星象的解讀,這就是你當前的核心主旨。








處女座——譯者:幻覺

媽呀~或者我應該說:萬歲!你正在進入占星中的原始熱烈鮮活狂野週期,宇宙正推送你進入極度冒險、極度甜蜜、極度刺激的方向,如果你選擇抗拒這種推力,反而得到更多「媽呀」的體驗,如果你決定順應它,那就會得到「萬歲」的結果。為幫你進入合適情緒,請發出以下宣言:我一直認為我的骨頭來自橡木,我的血液來自瀑布,我的心來自野地。(引用自詩人麥肯齊斯托弗)。







天秤座——譯者:爬爬

在很多文化中,蝴蝶都象徵著轉變和重生。蝴蝶的初始狀態是毛毛蟲,它相貌平平且行動遲緩,但化繭成蝶過後,就變成有飛行能力、輕盈又可愛的生物。然而蛾子的神話含義則完全不同,它迷戀火焰,強烈的撲火行為有灼傷翅膀的風險,所以象徵著強烈渴望,急切想得到的東西可能無法持久。秤子,在今後幾週裡,你的生活也會經歷上面的兩種轉變方式的其中一種。你可能會在蛾子之路和蝴蝶之路間猶豫不決。為得到最好的結果,確立起目標,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天蠍座——譯者:幻覺

天蠍座哲學家羅蘭巴爾特說:「我願意放棄枯燥的任務、理性的顧慮、世界強加的被動之事。」他為何這樣做呢?為了愛,他說,就算他知道愛因為釋放的巨大能量可能讓他像個瘋子,今後幾週你考慮追求這樣的方向嗎,天蠍座?在我的占星意見中,你已經得到一些時間從折磨中解脫出來,你需要從日常節奏的麻木前進中解脫出來,如果現在有個迷人的人、動物、活動、理念,可以徹底煽動你想像力,你願意表現的像個充滿無限活力的瘋狂情人嗎?







射手座——譯者:Pa

小說家湯姆羅賓斯這樣說:「困難可以增強存在感,但必須是新鮮有趣且高質量的困難。」你的任務就是,走出去尋找最新鮮最高質量的困難。你正進入一個神奇的星象階段,擁有棒呆的技巧去收集有用的困境和令人激動的謎題。要好好利用起來!要歡迎這次豐盈的機會去快速成長,並逃離老舊的無聊問題。







摩羯座——譯者:hans

小說家約瑟夫海勒在他的書「《發生的事》中寫到"長大後,我想成為一個小男孩」。宇宙允許你在今後幾天發表類似宣言。其實,你擁有詩歌的特權,還有靈魂的授權,讓你在心情觸動時發出那樣的戰鬥吶喊,也要隨心所欲地添枝加葉和即興演繹。例如:「長大後,我想成為一個態度非常傲慢的有趣女孩。」或「長大後,我想成為一個美麗頑皮的怪物,擁有大量的玩具,和不斷使我驚奇的迷人朋友們。」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作家卡夫卡在他的一篇日記裡說:「生命的輝煌就在於,它用它完全的豐富等待我們每個人,不過它看不清楚,是深刻、無形、遙遠的,但它是存在的,沒有敵意、心甘情願、沒有失聰,如果你用合適語句喊對它的名字,召喚它,它就會到來。」我要你注意這個諾言,水瓶座,因為你擁有比平時更強的力量召喚出生命隱蔽的輝煌,就在你面前上演,你可以引誘它出現,請求它蔓延進日常節奏,為了最好的結果,在你懇求輝煌時,自己也要表現出輝煌。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魚兒們,我有一個值得討論的議題傳遞給你。如果你沉迷於自身的問題中,或者,你說服自己憤世嫉俗是智力發展到高級階段的表現,那我下面要說的,可能你會反駁。儘管如此,把宇宙給你的神示傳遞給你是我的職責,因此我還是會說。為了你的精神健康和愛情關係的未來發展,以下法國作家紀德的話你需要認真聽從:「你要知道,愉悅是少有的,比悲傷來得更難,也更為美麗。一旦你有了這個重要的覺知,就必須努力讓自己愉悅,那是你的義務。」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593022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